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性冷感可以用女性威而柔提高性欲

性冷感可以用女性威而柔提高性欲


性冷感可以用女性威而柔提高性欲!“威而鋼”是專為男人設計的。但是研究表明:女性性功能障礙的比率遠高於男性性功能障礙,所以研制一種女性“威而鋼”是迫在眉睫的。她和她愛慕的老公最近經常鬧別扭。她真的是太忙了,一個全職會計、一個3歲孩子的母親,還有那個千辛萬苦用勞動換來的新房子。


性冷感可以用女性威而柔提高性欲
威而柔女用威而鋼

沒性慾,教你助性妙招,不輪吃威而柔, 威而柔如何使用? 藥局有賣威而柔嗎,“那我呢?”她的老公會這樣問她。

“你是什麼意思?”她會不經心地回答他的問題。瑪麗亞有著一頭紅棕色的頭發,健康的淡棕色皮膚和如夢般的眼睛。她摸著自己的頭發說:“我不太考慮性的問題。”

而她說的確是事實。她可以不需要性,但是她又怎麼可能連想都不想呢?電視裡,電影裡,你總可以看到那些浪漫得讓你動情的情景,但是瑪麗亞對那些狂熱持懷疑態度。她認為它們不是真的,至少她從未有那樣的體會。

瑪麗亞,36歲,有著兩條修長健美的腿,她的老公認為它們很美。當然,他也很喜歡她的笑容和她白而齊的牙齒。當她沖著鏡子微笑時,她想,從25歲開始,她漸漸感到了歲月的痕跡,但是她覺著現在比25歲時更有成就感,可為什麼她的性生活會截然不同呢?

她去看過五六個婦科醫生,也去咨詢過心理醫生,還買過書及色情錄相帶;她手淫過,或者說她試過各種方法。有時她只好責怪她的老公,責怪他不夠有技巧。最後她只好認為自己不再瘋狂地愛戀著他了。“我現在正在參加一個自願的研究小組。”她自述著,臉上沒有任何笑容。(女人性冷感常見的心理因素

現在有一個醫學機構正在研究一個課題:藥物與女性的性高潮。

自從兩年前“威而鋼”的面市,男性的性生活好像經歷了一次復興時期,但是藥業公司卻恍然說:“那女性們怎麼辦呢?”據今年2月份做的調查,18歲到59歲間的女性中有43%的人有性功能障礙,而同年齡段的男性有性功能障礙的只有31%。

以前從未有人在這方面關愛過女性,而現在卻出現了一種商家相互競爭的局面。看誰先生產出為女性服務的藥物。研究者們正在加速他們的步伐,相信女性用的“威而鋼”終會在近幾年面市。很多試驗室發現:現在男性用的“威而鋼”其藥物的主藥成份對女性也起作用(盡管去年也不乏一些不同的觀點,認為其不適合女性)。還有另外一些壯陽藥物對女性也起作用。

研究女性“威而鋼”,不僅可以幫助那些像瑪麗亞的女性——從沒有性高潮的經驗,同時也可以幫助那些想提高她的性生活質量的女人們。把藥物做成顆粒狀或藥膏狀,一位迫不及待的醫生這樣說,而且他已研制一種可以提高女性性欲並能夠幫助他們達到性高潮的藥物。這種藥物使用非常簡便,可以在任何她們想做愛的時候服用。波士頓大學的高思丁教授說:“對女性性高潮藥物的研究要比起男性的落後20年。”去年他組織了一次有400名性醫生、心理醫生和藥理醫生參加的大型的會議,來研究如何幫助女性重新擁有這個原本是自然的生理過程。(女人性冷感怎麼辦?能吃威而鋼嗎?

高思丁曾發表過一篇文章說“威而鋼”在最初只是一種單純的治療心絞痛的藥物,卻沒想到它的副作用可以壯陽,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治療陽痿的方法。文章中高思丁還說當“威而鋼”出現時,男人的問題就全部解決了。

但是在女人的世界裡,性功能障礙卻仍然存在。只有3個實驗室在研究這個領域的問題。

就連女性的身體結構和女性生殖器的生理結構都沒有透徹的研究。在生理衛生的教科書上會出現25頁的男性生殖結構及講解,而女性的卻只有2頁的長度。當泌尿科醫生珍妮想要在大學研究女性性功能障礙時,她被嚴肅地告知應該修剪她的頭發,戴上墨鏡。為什麼呢?因為人們普遍認為女性這方面的問題不是一個真正的醫學問題。

當一個女人去看醫生抱怨她對性生活不滿的時候,醫生仍普遍都不會太重視,頂多他們會給女性患者一些安慰劑,臨時調節一下而已。男性性功能障礙的症狀比女性的要明顯得多,一個不能勃起的男性生殖器可以明顯地表示出他患有陽痿。一個女人可以有腳疾、眼疾,為什麼就不能患性功能障礙,不能患陰蒂方面的疾病?

“威而鋼”可以加速男性生殖器官的血液流動,這種血液流動的加速會造成勃起。每個人都知道在性生活中,女性的陰蒂和陰唇都會因為血液的加速流動而膨脹。那麼“威而鋼”是否也可以加速女性生殖器的血液流動呢?

將有一種叫Pentech Uprima的壯陽藥估計在幾個月後會被政府批準生產。它的藥性不是加速血液流動,而是一種通過對大腦刺激而形成的性生理欲望。有的醫生認為這種藥物的主要成分將對女性的性功能障礙有很大的幫助。

或者在陰莖處注射攝護腺素是不是也可以使男性勃起?或者男性荷爾蒙——欲望的荷爾蒙。當給更年期的女性注入男性荷爾蒙後,可以提高她的性欲。(女性性冷感治療,或許你需要4招改善性冷感的方法

珍妮既沒有修剪她的頭發也沒有戴上墨鏡,因為她太忙了,她給3名女性試用了“威而鋼”。她或許是第一個做此嘗試的人。當這3名女性告訴她們的性生活質量都有所提高時,她開始了一個小型研究,她給13名女性做了追蹤調查讓她們在使用的同時記錄下感覺,回答她提出的問題。結果是13名中的7名回答結果良好。

最近又有了一種叫K博士魔幻藥膏使像瑪麗亞這樣的女人從此知道了什麼叫性高潮。連她的老公都感受到了她的變化。她這樣描述:“第一次我有了性高潮的感受,這種感覺擴散至全身。我再也離不開這種藥了。”當然K博士魔幻藥膏是一種未經官方衛生部門批準的藥物。

有一些研究人士害怕使用藥物會使自然的性欲望有所變態,變成對藥物的依賴。不過積極的研究工作還在繼續。


威而柔 女性威而鋼
女性性功能障礙與威而柔
威而柔的功效及副作用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壯陽藥心得 服用犀利士經歷
上一篇:女性威而鋼解決女人性冷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