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中年性冷感有可能是糖尿病

中年性冷感有可能是糖尿病


中年性冷感有可能是糖尿病 如何提高中年人的性愛體驗 ,對那事兒沒什麼想頭,一兩個月也不想。老王今年55歲,他一直唉聲嘆氣的那事兒就是夫妻生活。據老王說,自從過了50歲,怎麼就開始減退,最近一年來更是減退得厲害,很長時間都提不起性趣,很影響夫妻感情。攝取過多的鹽會增加得糖尿病的風險


中年性冷感有可能是糖尿病
必利吉藍P超級威而鋼

視力模糊有可能是糖尿病病變, 你是糖尿病高危險群的人嗎 50多歲不算老,怎麼為什麼卻風燭殘年了?老王提到,自己不僅沒有怎麼,性功能還不行,每次都幹著急起不來。老了老了真是不中了!連陰莖都會回縮,我年輕時量過,勃起後有12厘米,現在只有8厘米了。

上了年紀陰莖會縮水?醫生為老王檢查,發現他腹部脂肪比較厚,陰莖被埋住一部分,再加上勃起硬度不如年輕時,所以就顯得陰莖回縮了。用手按壓陰莖部位的腹部脂肪,陰莖就顯得長了一些。我專門現場演示一下,就是要破除‘陰莖老了會變短縮小’的迷信傳說。

醫生問老王:你血糖怎麼樣?老王答:血糖有點高,空腹超過7毫摩爾/升,餐後都超過13毫摩爾/升。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血糖高?有一年多了。

醫生說:這就對了,你發現糖尿病一年多,實際上在這之前就開始出現血管損害,陰莖的供血有問題,就出現陽痿、性功能差。糖尿病就是你性功能差的原因。

中年男性如果出現陽痿,不要掉以輕心,國內曾對4520多例ED男性調查發現,20~40歲的人群主要是精神壓力大,而50歲以上的人群患ED,多數是因為其他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腦血管病所致,ED只是男性慢性疾病的冰山一角。引起ED最多的是糖尿病。糖尿病患者持續的高血糖狀態,能夠引起支配陰莖的神經和供應陰莖血液的血管發生病變,從而造成糖尿病性ED的出現。35%~75%的糖尿病患者會發生ED。研究表明,ED可能是糖尿病發病的早期危險信號,在發現糖尿病之前的10~15年,患者首先表現為ED。

長久以來,勃起好不好,是男性自我判斷夠不夠爺們的主要標志,是提升其自信的助燃劑,但卻似乎和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扯不上關系。而實際上勃起功能障礙(ED)是男性整體健康下降的標志。可以說,ED是男性健康尤其是中老年男性健康的風向標,當中老年男性出現ED時,就應特別警惕各種慢性疾病,尤其是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可能接踵而來。

目前認為ED還是心血管疾病的早期徵兆,有醫學報告認為ED與冠心病在某種程度上是同一個病。男性陰莖的血管和手指的血管一樣,都是末梢器官,血管很細。醫學界認為心血管疾病是全身性疾病,其最早表現在男性陰莖小血管上,而心臟的供血血管比較大,等到心臟有變化的時候,那已經是比較重了。所以說男性勃起的障礙是心血管疾病早期的信號,它往往早於心血管發病前幾年表現出來。

中年人的性愛體驗也要注意

了解身體的自然變化。40歲後,無論男女,他們的身體、心理和激素都會有所改變,這當然也包括活躍的性器官。對女性來說,陰道組織會變得比較薄、幹燥,潤滑起來比較慢,曾經愉悅的愛撫,現在可能會讓人不舒服,甚至痛苦。要是女人不了解這些變化,就可能抱怨丈夫太過粗暴,丈夫則可能誤認為她已經對性失去興趣。男人的身體也會出現變化,最主要的是睪酮,男人的睪酮水平在20—30歲時達到峰值,其後會逐漸下降。法國一項研究顯示,男性40歲後,睪酮水平會下降25%,這會大大降低怎麼。

別為這些變化整日苦惱。研究發現,40歲後,雖然男性的性慾望和性活動會隨著睪酮水平的減少而逐漸下降,但他們的性滿意度不會改變。而女性在性生活中感到不適,解決的辦法也很簡單—變換一下姿勢,或者使用一些潤滑劑。

調整性愛速度。年輕人的性快速而熱烈,斯坦福大學人類生物學醫生說,男人20多歲時,可以在開始後的2—5分鐘達到快感;而妻子可能還在熱身。但是,男人40歲後,會需要更長的時間來達到快感,他會變得與妻子更合拍,對緩慢的、感性的誘惑更有興趣。因此,40歲後,男性要放慢性愛速度,這能提升雙方快感。

從數量轉向質量。對成熟的夫妻來說,雙方都不應太強調頻率,而應更重視品質,努力讓每一次都變得更特別,令人期待和回味。

由此可見,到了更年期以後,相信男、女性不僅是年齡增大了,並且在生理和心理上都發生了一定的改變。而此時面對性生活的一些煩惱,夫妻們不要過於在意,應該通過多了解一些更年期性教育的知識,使自己和愛人再次回味昔日的幸福。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經常熬夜看小心引發糖尿病
上一篇:糖尿病人能吃威而鋼嗎?對身體有害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