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服用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的共同禁忌

服用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的共同禁忌


服用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的共同禁忌,當男性陰莖受到心理、生理、內分泌失調、神經反射及血液循環不良影響,以致大腦皮質下無法產生興奮衝動,使陰莖海綿體不能充血腫脹,進而不舉,或舉而不堅、堅而不久,就稱為「陽痿」。陽痿成因可分為心因性、器官性和醫源性3大類,除了焦慮、憂鬱、壓力及藥物副作用因素之外,目前認為器官性成因造成末梢血管或神經受傷,如罹患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與高血壓等,是造成老人勃起功能障礙的主要原因。


服用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的共同禁忌
壯陽藥散賣 壯陽藥試用看效果

陰莖海綿體不能充血腫脹,進而不舉,或舉而不堅、堅而不久

醫學會警告,國人性功能障礙(陽痿)有年輕化趨勢,40歲以下年輕男性發生率五年就增三倍,逾六成陽痿患者,三年內還可能併發心血管疾病。然而,隨著慢性疾病的增加、平均壽命的延長及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越來越多男性有此困擾,近來更趨年輕化。四十歲以上男性每兩位就有一位有勃起功能障礙;40歲以下年輕男性性無能發生率,則從2010年的五%到2018年增達18%,成長3.6倍且持續增勢。必利勁, 威而鋼100mg

男性陰莖勃起反應的主要途徑,起因於男性荷爾蒙主導的性衝動,陰莖海綿體內的內皮細胞及神經末梢在受到性刺激時,會釋放一氧化氮使得海綿體的平滑肌肉細胞放鬆,血液才能進入陰莖海綿體達到充血及勃起的目的。當陰莖無法達到或維持足夠硬度進行性行為,發生障礙的次數超過性行為嘗試的25%以上,可稱作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會影響勃起功能的原因十分複雜,器質性障礙多出現在老年男性,因正常老化,性行為不反應期拉長,陰莖需要更大刺激才能適當勃起,或是心血管、神經、內分泌系統疾病,如帕金森氏症或阿茲海默症所造成;心理方面則包括憂鬱、對自我失去信心或害怕性行為表現不佳,影響伴侶觀感等。此外,服用抗精神病藥物、抗憂鬱藥物、抗焦慮藥物與部分降血壓藥(如:Clonidine、Reserpine、Methyldopa、乙型交感神經阻斷劑、利尿劑)、治療消化性潰瘍之第二型組織胺阻斷劑(如:Cimetidime)、抗黴菌藥(如:Ketoconazole)也要注意是否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副作用。

目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包括局部注射前列腺素藥物Alprostadil(Caverject,卡維傑特注射劑)、外用男性睪固酮荷爾蒙補充劑(Androgel,昂斯妥凝膠) 與口服第五型磷酸二酯?(Phosphodiesterase 5,簡稱PDE5)抑制劑這三類。

PDE5抑制劑的作用為放鬆陰莖海綿體平滑肌並擴張血管,改善勃起功能。台灣已上市之藥品有3種,分別為Sildenafil (Viagra,威而剛)、Vardenafil (Levitra,樂威壯)、Tadalafil (Cialis,犀利士)。

因為藥品化學結構上的些微差異,藥品的效果及副作用也不儘相同。一般建議於性行為前30-60分鐘服用威而鋼與樂威壯,犀利士可於前60分鐘服用;在藥效持續時間方面,短效的威而鋼與樂威壯可達4-8小時,而長效的犀利士則可達36小時。

一般建議於性行為前30-60分鐘服用威而鋼與樂威壯

藥物代謝主要在肝臟進行,高脂肪食物可能會延遲威而鋼與樂威壯的吸收,犀利士則不會受食物影響。PDE5抑制劑常見的副作用有頭痛、臉部潮紅及消化不良,除此之外,需提醒病人使用威而鋼與樂威壯藥物期間,注意有無出現視力模糊及藍黃色視覺異常徵兆;

犀利士會影響肌肉上的第十一型磷酸二酯酶(PDE11),可能會引起背痛及肌肉疼痛的副作用。使用這類藥物有嚴重心血管疾病或病史者則不建議使用,此外若與甲型交感神經阻斷劑併用(如:Doxaben,可迅),需注意低血壓副作用;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的共同禁忌 壯陽藥副作用ptt,壯陽藥的副作用,壯陽藥屈臣氏,沒副作用的壯陽藥,壯陽藥推薦,壯陽藥作用,便宜有效的壯陽藥,最有效的壯陽藥

若與含有硝酸鹽類成分的血管擴張劑併用(如Isobide,易適倍、Ibimo,愛彼脈、Silvinol,喜必諾、Nitrostat,耐絞寧等),可能會造成嚴重血壓下降而危及生命,因此服用威而鋼與樂威壯與含有硝酸鹽類成分最少要間隔24小時,而犀利士由於作用時間較長,必須間隔4-5天。

過去此類藥物幾乎都是在有需要時才使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在2008年核准犀利士新推出的2.5mg及5mg兩種低劑量劑型,勃起障礙的男性可以每日服用,便能隨時享受性生活,突破現有性行為前需服藥的限制,而台灣目前核准的低劑量犀利士為5mg。犀利士半衰期長達17.5小時,每天一次低劑量給藥可提供較穩定的血中濃度,文獻指出其耐受性良好,副作用也微小,但資料統計還是約有1-6%患者因為其副作用而停藥,包括:消化不良、頭痛、背痛及類流感症狀。此外價格不便宜,現實成本也必須納入考量。

使用口服藥品無效可考慮局部注射前列腺素藥物Caverject,它能改善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副作用包括陰莖疼痛、尿道疼痛及灼熱感,治療期間需留意有無尿道出血及陰莖勃起過久的併發症。另確診原因若為男性睪固酮荷爾蒙不足而導致,則可補充荷爾蒙Androgel凝膠,使用時應於每日早晨塗抹於乾淨與乾燥的肩膀、手臂或腹部皮膚,一天使用一次。使用凝膠時須特別注意,要避免不小心沾抹到其他人身上,尤其是婦女或小孩,如有前列腺癌疾病或病史者不建議使用。

現代醫學已證實,糖尿病屬內分泌失調的代謝疾病,因身體胰島素分泌不足,或體內對胰島素產生抗拒,導致控制血糖的功能失效,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質的代謝紊亂,過高的血糖只能經由尿液排出,造成「糖尿」。長久下來,更會引起心血管系統損傷,或伴隨視網膜病變、神經病變、腎功能受損以及男性最擔心的性功能障礙問題。

(FDA)在2008年核准犀利士新推出的2.5mg及5mg兩種低劑量劑型

值得注意的是,糖尿病已成國人常見慢性病,目前還未有根治方法。研究顯示,不健康的飲食習慣、缺乏運動及肥胖等,都是致病的誘因,當中以第2型糖尿病患者最為普遍。黃慶雲觀察,時下年輕族群愛吃速食、含糖飲料等,加上運動不足、作息不正常,導致肥胖超重,因此第2型糖尿病罹患平均年齡日益下降,甚至有人年僅30多歲就糖尿病纏身,出現性功能障礙。

不光是直接影響性行為,勃起功能障礙往往也可能是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代謝症候群或慢性腎衰竭等疾病發生的徵兆。現行用於治療性功能障礙的藥品,均列為醫師處方藥管理,所以如出現問題請先就醫,經由醫師詳細診斷,找出造成性功能障礙的真正主因。此外,性生活的完美並不是只有硬度和持久,還需要與伴侶間心靈的交流,積極的互動與溝通,而不是只靠藥物。提醒您,有病就醫,對症下藥,多管齊下,才不會變成老是低頭的「舉弱男」。


子宮切除竟會影響性生活?
糖份攝取過量問題大
勃起不硬很軟很有可能是陽痿
割包皮用什麼方法
性生活中女人為什麼愛假裝高潮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雙效犀利士心得
上一篇:不夠硬?換個姿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