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威而鋼專利期後春筍般冒出便宜學名藥

威而鋼專利期後春筍般冒出便宜學名藥


Sildenafil 能在海綿體內產生NO,並且可抑制磷酸二酯酶活性,使cGMP↑,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其內動脈擴張,陰莖勃起。威而鋼的原廠專利在2013年已到期,目前全球的藥廠都可以依照其成分「西地那非100mg」來製造,而有不同的藥名,例如:威而鋼口溶錠威格拉果凍威而鋼必利吉卡瑪格雙效威而鋼威而鋼100毫克 等藥品

威而鋼100mg功用:壯陽、助勃、增硬

Cenforce 100mg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最便宜的經濟藥物,比輝瑞原廠版更低價,藥效不大折扣。該藥物可提供GG的勃起以及增加硬度。任何人都可以毫不費力地購買該藥物,因為它可以在網路購買。Cenforce 100mg被認為是消除了藥物和靜脈內藥物等的困難和需求的高度使用的藥物。

威而鋼藥理作用:

本品作用在陰莖海綿體的平滑肌上,它能選擇性阻斷phosphodieastase 5(PDE5),而提高cyclic GMP濃度,促使海綿體血管肌肉鬆弛,使血液充塞入內造成「勃起」現象。

威而鋼適應症:

1.輕度血管性陽萎。2.神經性陽萎。3.心因性陽萎。4.混合性的勃起功能障礙。5.糖尿病引起的性功能障礙。6.成年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威而鋼用法用量:

1. 對於大部份的病人說,建議以50mg開始服用,視反應可增加為100mg,或減少為25mg。

2. 下列病人宜以25mg開始,大於65歲病人,肝硬化的病人,腎功能不好的病人,或併服紅黴素或抗黴菌藥物的病人。

3. 病人最好在空腹或清淡食物後服用, http://pforce.dha.tw 每天限服一顆,服藥後平均1小時後會發生功能,有些病人20~40分就有作用,一般而言,服藥後30分~4小時是最適合進行性生活的時間。



威而鋼口溶錠,成份含量是西地那非100mg,與藥局或醫院賣的藍色小丸子成份功效完全相同,但口溶錠像糖果,可於口中咬碎經口腔吸收,藥效比傳統威而鋼快,最大藥效期約4-6小時,最長約12小時,提醒一點,威而鋼(西地那非成份)類,要空腹,否則藥效可能影響不小


威而鋼藥動力學:

口服sildenafil的生體可用率約40%,於服藥後0.5~2小時(空腹)或1.5~3小時(飯後)達最高血中濃度;若有感官性慾的刺激,約在服藥後10分鐘內陰莖會勃起,否則於服藥後約40分鐘左右才會勃起。Sildenafil之蛋白質結合率為96%,排除半衰期約4小時,大部分依賴肝臟代謝,主要代謝酵素3A4,其次為CYP2C9之肝臟微粒體異酵素群(hepatic microsomal isoenzymes),80%及13%分別由糞便及腎臟排出。

威而鋼副作用:
(1)10%的病人會感覺頭暈或頭痛。(2)3%會有短暫性的視力間題,如視力模糊,或看到藍色或綠色的光暈。 https://www.747.tw(3)血壓突然下降,若與硝化甘油等治療心臟病的藥物併用,可能造成昏迷或休克。(4)胃腸不適、噁心、嘔吐。(5)臉潮紅。

威而鋼交互作用:

1. 有機硝酸鹽類(organic nitrates):不可與之併用,否則會產生嚴重的低血壓。

2. 抑制肝臟CYP3A4酵素的藥物:如cimetidine、erythromycin、ketonconazole等,若併用sildenafil,可能會使sildenafil的廓清率降低,因而增加其血中濃度。

3. 誘發肝臟CYP3A4酵素之藥物:如rifampicin,併用可能使sildenafil血中濃度降低。

超級威而鋼200mg 藍P必利吉增硬壯陽持久延緩射精_壯陽持久藥_超級犀利士必利勁威而鋼樂威壯

必利吉 超級威而鋼必利吉(P-Force)雙效威而鋼又稱藍p、超級威爾鋼,是一款具有雙重治療效果的壯陽藥,每一粒必利吉都由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組成,助勃+延時真正的雙效合一


威而鋼注意事項:

1. 病人若有心悸或嚴重不適,應即刻求醫。

2. 少數病人會有暫時性藍綠光乍現,因此最好避免開車。

3. 最大容忍劑量800mg。

4. 如果服用硝化甘油類的心臟病藥又同時服用本品,可能使血壓突然下降,而造成致命的昏迷或休克。

威而鋼藥品保存方式:

藥品應置於攝氏 15 ~ 25 度乾燥處所;如發生變質或過期,不可再食用。


威而鋼禁忌:

1. 對本錠劑任何成份過敏者。

2. 不可併用任何nitorglycerin製劑(包括注射、舌下錠、噴劑或貼劑)或其他有機硝酸鹽類(如isosorbide salts、sod. nitroprusside或amyl nitrate等)。

3. 對於重度肝功能受損或低血壓(血壓低於90/50mmHg)、最近曾有中風或心肌梗塞或遺傳退化性視網膜病變(如retinitis pigmentosa)患者,因安全性尚未確立,禁止使用。



威而鋼治療陽痿研究報告
你知道女用威而鋼嗎?女用威而鋼介紹
樂威壯與威而鋼的比較臨床研究結果
服用威而鋼須知
卡瑪格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尿失禁的保養治療方法
上一篇:什麼是Cenforce 100mg?威而鋼使用須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