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威而柔介紹

威而柔介紹


威而柔介紹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1998年,美國三位病理學家發現,一氧化氮(nitricacid)可以使血管放鬆及擴張,進而促進血液循環,對改善性功能障礙很有幫助。這個理論不但獲得了諾貝爾獎,也是威爾鋼催生的重要角色。美國泌尿科醫師克明尼斯基(JedKaminetsky)是性醫學革命的重要人物,他研發了在世界上吹起一陣旋風的藍色小藥丸「威爾剛」,但是,他在臨床診斷過程中,發現藥物只能解決一半問題,女方如果缺乏〝性〞趣或是勉強配合,是無法達到真正圓滿的性愛,基於這個理由,克明尼斯基醫師開始研發女性專用的威而柔。克明尼斯基醫師基於同樣的氧化氮理論,將威而剛磨成粉末製成乳霜教導女性將其塗抹於外陰部藉以刺激血液循環幫助達到性高潮。這個嘗試雖然有效但是也有和男性服用威爾剛後一樣的副作用,如偏頭痛及視覺模糊等。最後發現L-精氨酸可以被身體吸收後產生氧化氮作用相似,也可以幫助血液循環,於是克明尼斯基醫師將L-精氨酸等成份調製成乳霜,命名為克醫師的夢中霜(DreamCream),也就是威而柔的由來,其實威而柔名詞是由女性威而剛演變而來,是一種幫助女性達到性高潮產品的中文統稱。

目前市面上的威而柔種類繁多,主要可分為內服與外用兩種,由於其作用機轉,與威爾剛類似,都會使血管擴張,增加心臟的負擔,因此,在內服藥上,服用禁忌與威爾剛相同,有心臟病、高血壓或長期抽菸者不可服用,以免給脆弱的心臟增加額外的負擔;在外用藥品上,多是軟膏狀,也有些製成滴液,但是有些為了使擦拭時,具有舒服或刺激的效果,多添加了薄荷成分,很可能會引起皮膚過敏的現象,在使用上必須要小心。

女性在性愛過程中高潮與否,多半是決定在心理層面因素較多,威而柔這個藥品的推出,當初是為了幫助一些因為器官障礙而無法在性愛過程中得到刺激的女性,但是,現在這項藥品卻被拿來使用在一般正常人的身上,儼然形成是一種最新的「情趣用品」。人類的性行為是識多樣化的,所謂的高潮與冷感,其實是沒有絕對的標準,端看個人的心裡感受。

【藥品名稱】:Vegalis 20

【中文名稱】:威而柔 女偉哥 偉妹 印度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生產廠家】:印度SYNCOM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43

【藥品功效】:擴大女性敏感區域,提升性敏感度,改善產後或更年期等性冷感現象,進而輕易達到高潮

【藥性時間】:24-36小時長藥性

【保存期限】:36個月

【用法用量】:於性生活前1-3小時服用即可,一天最多一顆

【注意事項】:未成年人禁止使用,孕婦及哺乳期的女性禁用,心臟病,低血壓,高血壓及腎功能不全者禁止服用。

威而柔的效果

根據統計數據指出,成年、有性經驗之女性中,四分之一有性慾低落的問題。

男性的陰莖與女性的陰蒂屬於同源器官,男性陽痿或無法勃起,七八成是因為陰莖血管缺氧或缺血所致,而女性所謂性冷感患者,若屬於器質性(即非心理因素造成),同樣是因陰蒂及陰道缺氧或缺血造成,而所謂的威而柔,便是利用L-精氨酸增進局部充血的功能,可以幫助女性在生理上產生高潮的反應。

但是,由於每位女性的體質不一樣,並不能保證在使用威而柔後就一定有會性高潮。影響威而柔效力的因素,如心理壓力、過度疲勞、更年期、服避孕藥等等造成雌激素減少,這些因素都會減低婦女的性慾。由於婦女使用「女性威爾剛」威而柔前,心理上會有一定的期望,但是這類藥物在使用上還是會有某些限制,年齡越輕的女性,其性器組織便越豐滿和富有彈性,反應亦越敏感。不同年齡層對「女性威而剛」的反應程度各有不同,基本上約20~30歲的女性,可即時有敏感反應。30~40歲者,約需經第一至二次使用後才有明顯敏感反應。40歲以上者,約需經第二至三次使用後才有明顯敏感反應,且由於氧化氮的半衰期很短,只有幾秒鐘的時間,敏感度較差者,必須不斷地補充,才能具有效用。

威而柔實用效果:女性若陰道部位缺乏血流量時,會讓女性降低或失去性興奮及敏感度。充足的血液流到陰道區域是對女性的敏感度非常重要。Vegalis會增加在女性在性活動時生殖器的血流量。阻止血液流動的罪魁禍首是PDE5酶,Vegalis可以有效的抑制它,並增加cGMP的酶。cGMP的酶的作用是爲了讓的血液流動更穩定,通常參與細胞膜離子通道的開啓、糖原分解、細胞雕亡以及舒張平滑肌。血管平滑肌的舒張可以使血管擴張進而增加血流量。陰道增加了充足的血流量後會提高女性敏感度。


如何更硬更持久
陽痿早洩能醫治嗎
感冒流清水鼻涕怎麼辦
男人怎麼自衛
男性要怎樣延長性愛年齡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常過敏可採取低組織胺飲食法
上一篇:必利勁60毫克持久藥 治早洩 priligy(POXET-60)基本介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