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癌手術後併發症 陽痿如何治療?

攝護腺癌手術後併發症 陽痿如何治療?


攝護腺癌手術後併發症 陽痿如何治療?攝護腺癌達文西手術後注意事項攝護腺癌達文西手術術後攝護腺癌手術後注意事項攝護腺癌術後保養攝護腺癌手術經驗分享攝腺癌術後五年可能転移特徵攝護腺切除後遺症攝護腺癌手術後psa值根治性攝護腺切除術是治療攝護腺癌最常用的手術,即使術中有做雙側神經保留手術,勃起功能障礙仍然是常出現的一種併發症。目前雖沒有最好的治療共識,但專家一致認為術後治療應儘快開始,可以防止海綿體纖維化以及增加陰莖組織的氧合作用。

犀利士5mg, 壯陽藥散賣試用

罹患攝護腺癌可能和下列因素有關:

(一)遺傳因素:血親中罹患攝護腺癌者,得攝護腺癌的機率比一般人高。

(二)荷爾蒙因素:絕大部分的攝護腺癌細胞表面有男性荷爾蒙的接受器,如果沒有男性荷爾蒙刺激,攝護腺癌細胞會萎縮退化。

(三)飲食及環境因素:食物內飽合性脂肪酸含量太高,或環境中鎘污染都可能導致攝護腺癌的發生。某些職業如橡膠和紡織工人、印刷工、油繪工、修船工、搬運工等,都和攝護腺癌發生有關。

(四)感染因素:可能和長期、慢性細菌或病毒感染有關。

(五)種族因素:歐美人士的攝護腺癌發生率一直居高不下,其中又以非洲裔最高,而亞洲地區則普遍較低。

攝護腺癌術後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方式,有口服藥物、海綿體注射藥物治療、真空吸引器治療及人工陰莖植入手術等方法。除了各種治療之外,對於患者的心理照顧也是相當的重要。

泰國果凍威而鋼 目前的治療原則還是以磷酸二酯酶-5抑制劑(如威而鋼(Viagra)、犀利士(Cialis)或樂威壯(Levitra))做為第一線治療,但決定何時開始治療、使用的劑量、總治療時間、哪種藥物最好,目前並沒有定論。不過,這三種藥物絕對不可和用於治療心臟冠狀動脈血管疾病的「硝酸甘油片」或是含有硝酸鹽成份的藥物一起使用,以免造成嚴重低血壓。

第二線的治療方式可以考慮真空助勃器搭配藥物治療。真空吸引器治療是利用真空引導器的負壓將血液吸引至海綿體內,再用橡皮圈套於陰莖的根部來達到海綿體充血及勃起。如果對這些治療方法沒有反應,可採用海綿體內血管擴張劑注射治療。

海綿體注射藥物治療則是由患者在行房前5分鐘,自行於海綿體內注射血管擴張劑,來達到海綿體充血及勃起的效果。缺點是使用上比較不方便,注射時局部會發生少許疼痛現象。而較新的治療選擇還包括低能量震波治療,亦有勃起功能改善的報告。

如果上述治療都無法改善症狀,患者還可以選擇第三線的治療,也就是人工陰莖植入手術。人工陰莖植入手術治療是將人工合成的支架放在患者的海綿體內,來達到勃起的效果。其它也有一些仍在進行中的實驗性治療,包括幹細胞療法,但仍需要更多的臨床證據來支持。

手術後照顧:

必須做深呼吸及有效咳嗽,幫助肺部擴張、痰液排出,避免發生肺炎

傷口疼痛處理:請在疼痛開始時即使用自控式止痛器或通知醫護人員給止痛劑,避免疼痛加劇。另外深呼吸放鬆、背部按摩或叩擊、冥想等都可以減輕疼痛

活動方面:醫護人員會協助您儘早下床活動,促進血液循環、儘早排氣、傷口癒合及避免手術後合併症如肺炎、靜脈栓塞

手術後尚未排氣前必需禁食,排氣後醫護人員會評估您腸蠕動情形,採少量多餐漸進式進食

傷口照護:醫護人員會觀察傷口定期換藥,一般手術後一星期可拆線

手術後會放置導尿管並牽引固定至大腿處,預防出血。由於尿管牽引,會有疼痛不適及想解大便的感覺,待牽引移除後,這種不適症狀即會改善

拔除尿管後,可能會出現不等程度的尿失禁現象,可做骨盆底肌肉收縮運動

攝護腺肥大與陽痿有關係嗎
容易疲軟?晨勃不見、小心是陽痿迸發攝護腺肥大


若覺解尿困難,有以下誘尿方法:

放鬆心情坐著或站著解尿。

開水龍頭聽流水聲。

手置於水中或握冰塊、或在其尿道口沖水。

按摩大腿內側。

以上方法仍無效時,請通知護理人員,以便聯絡醫師做處理。

攝護腺癌根除手術後的併發症:陽痿如何治療-硬不起來怎麼辦

攝護腺根除術後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目前仍沒有一致且適用於每個病人的治療方式。治療的選擇可與醫師討論,包括治療順序、藥物的種類和劑量,甚至新的治療方法。治療的時機可在術後拔除尿管後、或第一個月期間;儘早開始治療、復健,勃起功能的恢復就愈可能,絕對不要放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的五種症狀
上一篇:愛愛到一半軟掉是什麼原因?醫:第一步先抽血檢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