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脖子超過35公分、陽痿的機率高

脖子超過35公分、陽痿的機率高


脖子超過35公分、陽痿的機率高 陽痿治療運動陽痿自我治療不舉原因陽痿前兆不舉吃什麼陽痿會好嗎陽痿解決陽痿治療ptt,粗脖子容易陽痿是根據土耳其安卡拉醫學大學的研究指出,脖子如果過粗,且超過三十五公分,陽痿的機率恐怕會較一般人來的高,研究是根據九十名年紀四十到六十歲之間的男性所做出的統計,他們發現脖子粗的人比較有所謂的代謝症候群,所以才較易出現陽痿的症狀。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

https://www.poxet.net/goods-136.html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

https://www.poxet.net/goods-135.html
果凍威而鋼雙效壯陽持久

雖然脖子粗跟陽痿無關,但代謝症候群就跟陽痿有關,像是高血脂的人血液循環比較不好,或是糖尿病的人末梢神經可能會遭受破壞,雖然不至於到完全不舉,但代謝症候群的人,多多少少會出現,在床上有「力不從心」的現象。

粗脖子容易陽痿雖然此項研究刊登於《男性學》(Andrologia)醫學期刊上,具有一定的可信性,但確實也繼續為男性帶來更多「比大小」、「比雄壯」的衡量指標!

心寬體胖卻可能要命

針對「代謝症候群」公布最新健檢統計數據分析,50歲以下男性,每5位就有一位高血壓,每4人有一人血糖及三酸甘油脂過高,顯示慢性病因子正找上男性青壯族群。代謝症候群是國人第二大死因心臟病的隱形殺手,與第二型糖尿病息息相關,應定期健檢才能及早控制。

男的脖子不能粗過38CM,女的不能粗過35CM!

如果你的頸圍超過以上數值,那麼說明你脖子的脂肪太多了!你的上半身也不會瘦到哪裡去。不信你再測測體重指數及腰圍,體重指數BMI(BMI=體重(kg)/身高²(m))指數超過25;男的腰圍超過90CM,女的超過80CM,都屬於胖!胖!胖!

脖子太粗,警惕6種病可能是以下疾病的表現:

甲狀腺腫大

脖子粗首先會想到的就是「大脖子病」,也就是甲狀腺腫大。甲狀腺腫大粗脖子特點是脖子前面、氣管兩邊腫起來,而且會逐漸增大,甚至還有減重、心慌等症狀。

陽痿

男性一定要注意!,脖子粗說明身體代謝差,容易出現高血壓、肥胖、糖尿病,這些疾病對性功能都是有影響的!

糖尿病

脖子粗還可能反應出你的血糖偏高。如果你的頸圍馬上就要超過正常值了,那你必須要關注自己的血糖,很可能已經到了糖尿病前期了。

心臟病

雙下巴、脖子短粗都可能是心臟不健康的信號。

脂肪肝

有脂肪肝的人,脖子可能會比正常人粗。

睡眠呼吸暫停

脖子上肉太多,還會影響呼吸,很可能出現睡眠呼吸暫停,也就是呼嚕打著打著就停一下然後接著打的那種病,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是深遠的。

5指標符合3項 即為代謝症候群

必利吉指出,血壓高、腰圍粗、空腹血糖高、三酸甘油脂高、高密度膽固醇偏低這五項指標,若符合其中三項就是「代謝症候群」,都是容易導致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此項統計分析也發現,40歲以上不分男女,符合代謝症侯群者占二成,等於每5人就有1人有代謝症候群。

腰圍、血壓可以自我檢查,但血糖、血脂如果不抽血就無法得知,等到有症狀出現,常為時已晚。也是國泰心臟內科主治醫師的必利吉說:「其實健康人潛藏疾病風險也很高。」

此次統計分析也發現,50歲以上男性的空腹血糖值大於100mg/dl的比率高達51.4%,等於2人中有1人血糖偏高;小於50歲男性也有23.7%的血糖異常,這類族群容易胰島素阻抗,無法正常代謝血糖,進而易引發心腦血管疾病。

女性進入更年期後失去荷爾蒙保護,肌肉流失快、內臟脂肪堆積,大幅提高代謝症候群的發生。統計分析指出,50歲以上女性腰圍過粗占48.5%,高血壓占22.8%、高血糖占36%、三酸甘油脂占16.4%,比起不到50歲的女性,發生比率多出4倍。

代謝症候群易引發5種心腦血管疾病

不舉常見與年齡有關,一般來說,年齡越大、不舉的比例也就越高,但肥胖、吸菸、飲酒、代謝症候群等問題也可能增加陽痿的可能性。黃醫師叮嚀,陽痿並非不治之症,除了可評估用藥改善外,找出問題癥結也可能不藥而癒!尤其,http://levitra.dha.tw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經常性的焦慮、壓力等也可能是造成不舉的原因之一,值得多加留意;因此建議男性若有疑似不舉的問題發生時,最好積極就診接受檢查,方能早日重拾往日雄風。

有代謝症候群的人,得到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心臟病、腦中風的機率,分別是一般民眾的6、4、3、2倍,還可能彼此間及陽痿互為共病,調整飲食與生活習慣,才是遠離疾病的根本。

男性若有性功能障礙,往往是心血管疾病的前兆,根據統計,超過6成陽痿患者在3年之內可能併發心血管疾病。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將11月11日訂為「夠硬日」,也呼籲民眾若有性功能障礙的困擾,勿掉入網路偽藥陷阱,花大錢還沒療效,直接就醫才是解決之道。


男人有權陽痿!
為什麼攝護腺炎不能根治
8個壞習慣會讓你沒了性慾 這些食物最能提升性能力
菜花病毒怎麼來的
男人乳房發育怎麼辦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平價威而鋼學名藥
上一篇:吃犀利士的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