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犀利士5mg什麼時候吃?犀利士使用案例分享

犀利士5mg什麼時候吃?犀利士使用案例分享


在全世界各國的犀利士總共有2.5mg5mg,10mg,20mg,40mg,五種劑量, 5mg的犀利士膜衣錠有什麼神奇功效呢?通常都認為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只有在同房之前才需要吃,覺得和安全套一樣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用,但這種方式都僅僅是臨時性的解決勃起困難問題,對於治療上來講略顯不足。

註:台灣的目前只有引進 5mg,10mg,20mg三種2.5mg的幾乎很少應用,而40mg的屬印度桑瑞藥廠研發,用於超級犀利士含量內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屬於PDE5抑制劑,是在同類藥品威而鋼的基礎上的最新醫藥研究成果。有30~60分鐘快速起效,藥力持續長達36小時,並且不受進食情況影響的特點。使用犀利士時無需像吃威而鋼那樣空腹和避免攝入過多油脂,因為犀利士的有效成分他達拉非與威而鋼的有效成分西地那非不同,無論用藥者飽肚與否,他達拉非都能被正常吸收發揮藥力。 所以,犀利士是相對先進的壯陽藥,是無規劃性愛的首選,不用計算什麼時候吃藥什麼時候吃飯

而犀利士還有另外一個使用方法:每日定時服用犀利士5mg。每日攝入低劑量的他達拉非,連續服用5天後,會於體內穩定維持8mg劑量,緩慢地讓血液中的藥物慢慢達到足夠濃度來修護陰莖血管皮質,治療勃起障礙(陽痿)的效果很好,並且感覺不到副作用。5mg的犀利士便是為了更有效的治療方案而設計生產的。

犀利士5mg,是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可每天服用的PDE5-I藥物。在許多動物試驗與臨床試驗發現:五毫克每日錠長期使用可以改善血管內皮細胞的功能,讓陰莖更容易充血。另外因為每日低劑量服用,血液可以緩慢達到治療濃度,使副作用發生率較低,效果更持久。而犀利士每日錠使用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臨床上的資料也證實:使用每日錠犀利士治療年輕男性的勃起障礙,療效明確,且患者的接受度、伴侶的滿意度都很高。https://5mg.747.tw而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長期服用每日錠對身體有傷害或抗藥性。

犀利士5mg每天吃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犀利士的藥物成份最終會由人體排出體外,不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犀利士(Cialis)是最受歡迎的勃起功能障礙(ED)藥物之一,它的主要吸引力?這種藥物 是有低劑量的犀利士,可以每天服用。劑量漸進式地服用ED治療是個好方法,一來測試出你目前的陽痿程度,二來不會用藥過度。但要注意,只有犀利士能用於每日低劑量的服用。其他品牌如威而鋼,樂威壯是不能每日服用。 為數不少的專家提出每日服用最低劑量5mg,是可以改善甚至根治勃起障礙功能的疾病的。下面讓我們來看一個真實的案例。

壯陽藥心得】服用一年低劑量犀利士5mg體驗ptt: 犀利士每日錠


小弟年過三旬,早已有妻有子,工作雖然忙碌,但還不到血汗工廠地步,不過自從生子之後,由於照顧小孩的壓力,還有無法享有較長quality time,所以感覺到夫妻兩的「品質」有下降的趨勢,可能是因為無法好好營造吧。有時感覺好像要打仗,得要趕快升旗趕快衝刺,壓力一大反而表現不佳ORZ

後來我突然想到:借重一些藥物,會不會有更好的表現?這樣我可以不用把心思一直放在旗升好了沒,可以更專注在表現和花式。經過一番網路搜尋,我選了比較貴,但是藥效可以持續36小時的犀利士。

犀利士主要的副作用是頭痛、臉色潮紅、肌肉酸痛和肚子痛。我剛看到網路介紹時,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怕怕,不過看起來比威而剛好,不會有劇烈頭痛和短暫色差問題,我最怕傷眼睛或要命的事情XD 禮來犀利士單價比較高,5mg一份十四顆,大約新台幣2800-3000元。不過因為我有醫療保險,只要不怕丟臉去看門診,取得醫師處方就可以申請退費。

所以我鼓起勇氣去看了醫生,她笑了笑沒說什麼,只是提醒我注意副作用。我一次買了三份共計四十二顆,價格真的不便宜,如果沒保險根本不敢買。(我沒讓太太知道,怕被說浪費XD)


第一次試用,吃了之後我靜靜躺著,結果沒有什麼頭痛、肚子也不會怪怪的,肌肉也不酸痛,可是臉和耳朵真的開始變紅變熱,小弟弟和會陰肌肉則是開始有點在動的感覺。http://5mg.dha.tw 因為犀利士的原理就是讓平滑肌變大,血液多流入後就會比較容易升旗。那種感覺很奇妙,好像有暗流在小弟弟附近竄的樣子,不會很強烈。

晚上我偷偷告訴她,我吃了犀利士,她很驚訝。隨後前戲該親的親,該摸的摸 ,沒一會就翹起來可以敲人了,真的有效!!勃起速度變快許多,以往我或她有時還要愛撫一段時間,但那次很快就硬了,而且差異點是:柱狀體的兩側平滑肌真的有變硬,很像練過健身有線條那樣XD並且以前有時會在刺激減少或不夠時,慢慢軟掉,或者是戴了套子,結果摩擦不夠軟掉,我還必須自己搓一搓,這樣套子外面的油脂減少許多,導致太太會有點痛的情形。這次吃了犀利士,我的小弟弟好像變成自走砲,不需要去照顧他,他就站好在那邊等我下達衝刺命令XDD

實際做的時候,我覺得有變更硬有差,年輕時其實就是硬得快,所以也較久。老了之後還要多愛撫摩擦,其實這樣也會讓弟弟累積反應,會比較難撐。這次一做,我傳教士體位不需要靠著調整太座的修長美腿的角度和豐滿屁屁,來給自己更多休息時間,只需要像人肉打樁機一樣就可以了。後來換成背後式也一樣,太座怎樣扭和前後動都不用擔心我會太快。最後是她最喜歡的女上男下,她到了好久,後來雙腿和腰沒力了,就換回傳教士,讓我一路衝到底,緊緊相擁著噴射了XDD,她說最後這段也很有FU。

因為我沒有連續做,所以無從得知是不是跟說明書說的一樣,只要再有性刺激又會硬。過了兩天,我已經連續吃了三顆,沒錯,我是每天一顆在吃的,不是說吃了就做,而是想做才做,吃了不一定做,這種吃法效果比較穩定,第三次感覺還是一樣讚,老婆又說到了很久。我在過兩天,在沒吃藥的情況下做,感覺的確不會自動堅挺那麼久。但是我覺得自己好像比較有自信,或許是心理作用吧XDD

結論:真的是有效的藥,效果很持久,會讓你比較快硬也不容易軟掉,這樣一來就會比較持久,但不會像持久液那樣讓你藉著麻木而久到不行。我個人認為在馬力全開的前提下,時間可以有效延長50趴以上。


犀利士5mg心得,犀利士5mg副作用,犀利士每天吃,犀利士5mg一次可以吃二顆嗎,犀利士5mg吃兩顆,犀利士5mg健保給付,犀利士5mg什麼時候吃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持久液推薦|早洩噴劑購買
上一篇:犀利士5mg每日錠使用原則與注意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