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陽痿硬不起來與慢性病的關係

陽痿硬不起來與慢性病的關係


陽痿硬不起來與慢性病的關係 陽痿硬不起來的主要危險因子有高血壓與心臟血管疾病、糖尿病、攝護腺肥大及其伴隨的下泌尿道症狀、重度憂鬱症等。陽痿硬不起來,硬不起來心理,硬不起來改善 陽痿硬不起來看似是一種很普遍的疾病,卻可帶來嚴重的後果。男士患上陽痿硬不起來的平均年齡為45-50歲,年紀越大,患有陽痿硬不起來的機會便越高。然而,陽痿硬不起來亦可發生在年輕男士身上,有些男士甚至在十八歲時已經有陽痿硬不起來。

中文名稱 :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超級西力士,犀力士

生產藥廠 :sunrise 桑瑞製藥廠

超犀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38

超犀規格 :每版10顆 / 每盒有10版共100顆

超犀成份 :他達拉非 Tadalafil 20mg + Dapoxetine 達泊西汀 60mg

超犀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及早發性射精早洩
陽痿硬不起來與慢性病的關係
犀利士效果多久:犀利士為36小時長效型壯陽藥,半衷期為2-17.5小時(最大功效時間範圍) ,臨床證明是總效果36小時,但大多數服用患者在48小時仍有效果存存,只要有性刺激就會生效

陽痿硬不起來與慢性病的關係 ( 糖尿病患發生陽痿的機率高達5倍 )

陰莖勃起的原理

陰莖的勃起是基於兩種原理。第一種是反射性勃起,即是陰莖受到觸摸刺激後的本能反應。第二種是基於心理性引致的勃起,即是由性的聯想或情感刺激而引起的勃起。要達致勃起,前者需要陰莖和身體下部脊髓的參與,而後者則需要腦部的邊緣系統參與。這兩種勃起均需要健康和完整的神經系統才能夠達到。

當陰莖勃起時,一氧化氮 (Nitric Oxide (NO)) 被釋放,使陰莖內的動脈及海綿體平滑肌放鬆,使後者充血以達致勃起的效果。此外,健康的勃起亦需要足夠的睪丸酮 (男性荷爾蒙 – 由睪丸製造) 和健康的腦下垂體的配合。了解以上陰莖勃起之原理,便可知道陽痿硬不起來是可以由於荷爾蒙不足、神經系統傳導出現問題、陰莖血流供應不足或心理因素所引致。另外,部份陰莖血流供應不足是由於陰莖血管內壁破損所引致。這情況亦與冠心病有著密切的關係。

據美國 “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Diabetes and Digestive Kidney” 的調查顯示,大約80-90%的陽痿硬不起來是屬於生理性,即由心血管和非心血管疾病引致的。調查亦顯示大概70%的陽痿硬不起來個案是由心血管疾病單獨引起。

口服壯陽藥物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1

口服藥犀利士,威而鋼,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必利勁,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犀利士5mg,樂威壯是現時最普遍和最方便的選擇。現時常見的口服藥都是屬於一種名為選擇性酶抑製劑的藥物。此類藥物可抑制磷酸二酯酶-5 (PDE5),抑制磷酸二酯酶-5 (PDE5) 可保持環磷酸鳥苷 (cGMP) 的水平 (當性興奮時,化學物cGMP會被釋放於陰莖內),平衡環磷酸鳥苷 (cGMP) 的水平可使陰莖內的平滑肌放鬆和增加陰莖的血流。

陰莖需要健康的血流以達至足夠的勃起硬度,即使只是輕微的血流不暢通,都足以引致嚴重的勃起困難,此情況稱為「血流不足」,而「血流不足」亦可由以下因素引致:

生理因素

糖尿病

高血壓

高膽固醇

心臟病

吸菸:可令血管收窄而引致陽痿硬不起來

攝護腺炎症

糖尿病

糖尿病是指當胰臟的胰島素分泌不足或胰島素不能發揮功能時,血液內的葡萄糖份便不能吸收及轉化成人體所需的能量,引致血糖增加。遺傳、肥胖、年屆中年、缺乏運動等都是較易患上糖尿病的因素。糖尿病的徵狀包括小便頻密、容易口渴、疲倦、體重減輕、視力模糊等。而陽痿硬不起來也是患有糖尿病的其中一個徵兆,此乃糖尿病引致血管病變,影響血液循環,造成陰莖充血不良所導致的結果。

高血壓

高血壓是指在休息狀態或放鬆身體時,血壓仍持續高於正常水平。如血壓持續超過140/90mmHg,便屬於高血壓。

吸菸、缺乏運動、肥胖、精神緊張、飲酒過量及遺傳都會增加患上高血壓的機會。大部份高血壓患者都毫無病徵,根據衛生署的健康調查顯示,有六成患有高血壓的受訪男性不知道自己已經患上高血壓;大部份人都是在進行定期身體檢查時才發現患高血壓。嚴重的高血壓會引致頭痛、頭暈、視力出現問題等;陽痿硬不起來也是患有高血壓的其中一個徵兆,因高血壓的患者會有血管問題,造成陰莖海綿體充血不良,導致勃起不全。

心臟病

心臟病是香港男士的主要殺手病之一,在2006年本港有2,831名男性死於心臟病,而大約每3名死於心臟病的男性中便有2名因冠心病死亡。

冠心病是心臟病的一種,冠狀動脈是負責輸送氧氣及養份到心臟肌肉的血管,https://ed.747.tw 當這條重要血管因脂肪積聚而收窄及硬化,便會影響心臟的血流,心肌也可能因血流減少而受到損害。

冠心病由個別或多種因素綜合所致,包括吸菸、高脂肪的飲食習慣、缺乏運動、高血壓、高膽固醇、肥胖、糖尿病、精神緊張、家族性遺傳等。最常見的病徵包括心絞痛、容易氣促、臉色蒼白、身體虛弱、噁心或消化不良等。陽痿硬不起來也被認為是心臟病的先兆:陰莖血管積聚過多脂肪而收窄,導致血流暢通程度不足,也意味著心臟血管可能有同樣問題。

吸菸

吸菸研究顯示,吸菸與多種疾病有極大關係,會造成動脈血管硬化,陰莖充血反應慢,導致陽痿硬不起來。戒菸可提高男士之心臟功能及性功能。調查亦顯示不吸菸或已戒菸之陽痿硬不起來患者的陽痿硬不起來能有所改善。

攝護腺炎症

攝護腺炎症是非特異性男性生殖系統感染的一種,由非特異性細菌或病原體引起的睪丸炎、附睪炎、精囊炎、攝護腺炎和尿道炎等。攝護腺炎分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炎及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炎兩種。攝護腺炎的主要症狀包括尿急、尿頻、排尿困難、小腹疼痛、陽痿硬不起來等。在攝護腺炎的演變過程中,其組織病變會影響到支配性功能的血管與神經的結構與功能,從而出現陽痿硬不起來、控射障礙 / 早洩、性慾低下的情況。

其他生理因素

神經性疾病 : 脊柱及腦部創傷、神經性失調如柏金遜病、老人癡呆症、

多發性硬化症及中風

荷爾蒙失調 : 腦下垂體腫瘤、低睪丸酮 (男性荷爾蒙水平)

海綿體性疾病 : 陰莖硬結症

新陳代謝綜合症 : 這是由於高血壓、過高的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引起,

而對胰島素產生不耐性之男士亦屬高危一族

手術 : 曾接受放射治療、結腸、攝護腺、膀胱、直腸手術都可使

神經及血管受創傷而導致勃起困難

藥物引致 : 血壓藥或可影響中樞神經系統之藥物,均可導致血液供應不足及

神經活動受損,從而影響勃起功能

肥胖 : 肥胖男士相比正常體重之男士,會有較大機會出現陽痿硬不起來

由於陽痿硬不起來可能是某些隱性疾病之早期先兆,所以,患者應盡早尋求治療。儘管如此,性功能障礙亦可出現於生理及心理健康正常的人身上。陰莖的血管網絡為周邊的動脈末端,被認為是容易受影響的血管,跟其他血管不同,這些陰莖的血管不需多年便可造成部份阻塞,這些阻塞在陰莖靜止時並不構成任何問題,但當需要勃起時,這些阻塞就會構成血流供應不足,導致勃起困難。

心理因素

在所有陽痿硬不起來個案中,約有百份之十至二十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這亦可能是隱性疾病引起之繼發性反應。在某些心理性陽痿硬不起來的個案中,可能與童年陰影或曾有過不愉快性經歷或性創傷有關。然而,大部份導致心理性陽痿硬不起來的因素包括:

壓力 : 指工作、金錢、婚姻或其他問題等導致的壓力

焦慮 : 男士一旦患上陽痿硬不起來,便會擔心此問題會持續地發生。因恐懼再次失敗,陽痿硬不起來便不斷重覆地出現

內疚 / 自我形象低落 : 男士因未能滿足性伴侶而感到內疚及自責,使陽痿硬不起來情況持續

沮喪、抑鬱、

意志消沉 : 即使男士性生活正常愉快,也可能會被沮喪、抑鬱等情緒問題影響而導致勃起困難;而服食醫治此類情緒病的藥物亦有可能導致不舉的副作用

對性表現冷漠 : 年齡漸長、長期服食藥物、兩性關係出現問題等都可能使男士對性失去

興趣,從而引起陽痿硬不起來

心理性陽痿硬不起來的特徵

只能與個別性伴侶發生性行為時才可達致勃起狀態,與其他性伴侶發生性行為時卻出現不能勃起的情況。

在早上或DIY時均可充分勃起,惟進行性行為時卻不能勃起。

較常發生於年青及兩性關係不穩定的男士身上。陽痿硬不起來,硬不起來心理,硬不起來改善,硬不起來ptt,突然硬不起來怎麼辦,硬不起來dcard,太累會硬不起來嗎,硬不起來原因,硬不起來吃什麼

樂威壯需要空腹嗎、三大壯陽藥介紹
專屬男人的7大壯陽秘訣及天然壯陽藥
鍛煉是最好的壯陽藥 如何運動才能提升性能力?
口服壯陽藥可致陽痿或傷及心臟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壯陽藥哪裡買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跳繩有助於性能力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會影響性功能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