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肥大用藥

攝護腺肥大用藥


攝護腺肥大用藥 攝護腺肥大的症狀包括排尿困難、頻尿、尿急、夜尿、無法將尿液排空以及急性尿阻塞。攝護腺肥大新藥,攝護腺肥大吃藥會好嗎,攝護腺藥推薦,攝護腺肥大飲食禁忌主要是因為攝護腺肥大會壓迫到尿道,造成尿液無法完全排空,膀胱有殘餘尿液,使得小便次數增加。大多數的老年人因為必須常常起床上廁所導致睡眠不佳,影響生活品質。

簡單說明犀利士5mg功效 ,是全球唯一具備"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夜尿頻尿"的PDE5抑制劑,如果你有這方面問題去醫院,醫師通常也是開5mg給你服用,但如果去藥局問過價格,那你會覺得印度學名藥太便宜了

英文名稱 :TADARISE-5

中文名稱 :犀利士5mg,犀利士五毫克,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犀利士5mg作用 :陽痿及良性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治療
攝護腺肥大用藥
為什麼攝護腺會變得肥大呢?

實際形成原因仍然是個謎,一般而言,人體器官在老化後會呈現萎縮之現象,但攝護腺老化卻是相反,亦即所謂的良性攝護腺肥大。

男性從三十五歲到四十五歲間,開始有攝護腺增大的跡象,等到出現排尿困難的症狀,大約是五十歲左右,因人而異,但隨著年齡的增加,男性罹患攝護腺肥大的比例也跟著增加,所以攝護腺肥大又被稱為(男人的長壽病)。

雖然良性攝護腺肥大是一種正常的生理變化,然而一旦攝護腺肥大過度,並進而壓迫到尿道之後,男性就會有頻尿、夜尿、尿流細小、尿後餘滴、甚至血尿等症狀。這時就必須藉由藥物或手術處置,才能改善中老年男性的生活品質。

藥物治療為攝護腺肥大的第一線治療方法,它可以免去開刀、麻醉的風險,只要定期追蹤檢查,通常可以長期服用。

攝護腺肥大的治療藥物主要有兩類:

1.甲型交感神經阻斷劑(α-adrenergic antagonists)

此類型藥物的作用是鬆弛攝護腺和膀胱頸內的肌肉張力,使小便順暢,改善排尿困難的情形,但對於縮小攝護腺體積並無幫助。這類藥物的藥效大部分都很顯著,幾乎服藥後患者就可以感受到排尿情形有顯著的改善。常見的副作用包括血壓降低、頭暈目眩、減少射精、全身無力、頭痛及週邊水腫等。例如doxazosin (Doxaben ®)替你舒壓多莎、terazosin (Hytrin ®)替你舒壓錠、silodosin (Urief ®)優列扶膠囊。

2.男性荷爾蒙抑制劑

此類型藥物的作用是抑制雄性素的合成,減少攝護腺組織增生,具有縮小攝護腺體積的療效。攝護腺縮小後,尿道不再受到壓迫擠壓,就能增加尿液流量改善症狀。不過此類藥物需要長期服用,一旦停藥,攝護腺的體積又會恢復原狀。常見的副作用包括性慾減低和性無能。例如finasteride (Proscar ®)波斯卡。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攝護腺該如何保健呢?首先應養成定時排尿的習慣,避免憋尿;睡前避免飲用含利尿成份的飲料; 多攝取蔬菜、水果或維生素; 避免抽菸、喝酒。

感冒成藥中常有於治療鼻塞之抗組織胺成份藥品,抗組織胺成份會加重攝護腺肥大患者排尿困難之現象,建議有攝護腺病史民眾請在服藥前與醫師或藥師討論,千萬不可自行購藥服用,以免惡化病情。攝護腺肥大的男性中,大約有一成屬於惡性也就是攝護腺癌,所以50歲以上的男性,如果出現排尿方面的問題,應該要及早就醫接受檢查。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壯陽藥散賣試用, 泰國果凍威而鋼, 樂威壯

作好以下七項保健工作,對如何與攝護腺肥大和平共處有極正面的幫助:

五十歲以上的男性應該定期健康檢查,瞭解攝護腺的情況,以便及早發現問題、及早治療。

如果已知罹患攝護腺肥大,請特別留意尿液中是否有發炎現象,並要注意自己的腎功能。

排尿功能的保養不可忽視,最重要的是不能憋尿。

生活中避免久坐、久臥、或過度刺激(如長時間騎乘腳踏車等),都會直接刺激攝護腺充血、腫脹。喝酒、吃刺激性食物也會間接影響攝護腺,宜盡量避免。

感冒、腹瀉脫水或服用某些藥物後如抗組織胺類治療流鼻水或止癢,可能會加重攝護腺肥大症狀,必須小心。

如有暫時的小便困難,一定要就醫診治,簡單的藥物或導尿往往就能解決這類問題 。

平常的食物應把握清淡營養的原則,建議的補充品含有維生素E和鋅片之食物為主 攝護腺肥大新藥,攝護腺肥大吃藥會好嗎,攝護腺藥推薦,攝護腺肥大飲食禁忌,攝護腺肥大處方藥,攝護腺肥大中藥,日本攝護腺藥,犀利士攝護腺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必利吉效果好嗎 必利吉心得實例
上一篇:了解高血糖徵兆 別拖成糖尿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