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半年低碳水飲食改善糖尿病

半年低碳水飲食改善糖尿病


半年低碳水飲食改善糖尿病 糖尿病應該怎麼吃一直是備受關注的議題,低碳水化合物,低碳水化合物食物表近日《英國醫學期刊》(The BMJ)poxet.tw 發表一項研究,指出和其他飲食方式相比,2型糖尿病患者嚴格遵守「低碳水化合物飲食」6個月,可能會更好的管理疾病。在2型糖尿病中,飲食是治療的重要組成部分。但是選擇哪種飲食仍然有爭議,因此,來自德克薩斯A&M大學的研究者及其合作團隊著手評估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和極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對2型糖尿病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並與其他飲食管理方案(大多為低脂飲食)進行比較。

中文名稱 :樂威壯

生產藥廠 :AMBITREE

樂威壯哪裡買:https://www.poxet.net/goods-133.html

樂威壯成份 :Vardenafil 伐地那非 20mg

樂威壯作用 :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等陽痿現象

樂威壯生效時間:生效時間約15-30分鐘,藥效長約6-8小時,大多數服用者在24小時後仍然感有效果存在

樂威壯服用方法 :推薦開始劑量為10mg(半顆),在性行為之前大約15-30分鐘服用。樂威壯不需空腹。伐地那非為醫學核可的性功能治療藥,需要性刺激才會生效。根據每個人對藥效和耐受性不同,劑量可以增加到20mg或減少到5mg。最大推薦劑量是每日20mg。
半年低碳水飲食改善糖尿病
半年低碳水飲食改善糖尿病

6個月低碳水飲食改善糖尿病狀態

這項研究是對23項已發表隨機試驗的數據分析,共涉及1357名2型糖尿病患者(平均年齡為47-67歲)。研究者用糖尿病患者第6個月和第12個月時統計分析數據,包括糖尿病的緩解情況(血糖控制和藥物服用)、體重減輕、不良反應以及其它和健康相關的生活品質指標。數據表明,堅持6個月的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後,糖尿病平均絕對風險降低了32%。與接受其他飲食控制的患者相比,接受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的患者在第6個月時,每100個人裡多了32人達到糖尿病緩解。此外這種飲食方式還減少了患者的體重、改善了患者體內的三酸甘油脂濃度、減少了藥物的使用。

但是,這些好處大多在第12個月時有所減少,而且生活品質和膽固醇的指數也會在第12個月時退步。

研究者建議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可作為「短期」控制手段,該研究的結果存在一些局限性,例如糖尿病緩解的概念存在爭論,低碳水化合物飲食長期有效性和安全性尚不確定。因此,研究者建議臨床醫生「可以考慮使用短期的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來管理2型糖尿病,同時根據情況積極監測、調整降糖藥。未來可能還需要開展設計更好、時間更長的隨機試驗,來確定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是否能夠持續降低體重、管理糖尿病,減少降低心血管疾病等並發症風險。」

碳水化合物會提高你的飯後血糖所以少吃碳水化合物會降低糖尿病的藥物需要量。如果用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之前的劑量打胰島素,可能會導致低血糖。開始這種飲食時您需要經常測試你的血糖並且調整(降低)你的藥物劑量。理想情況下應該需要知識淵博的醫生來協助你調整劑量。

卡瑪格,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飲食建議 (Dietary Advice)

這些都是適合吃的

肉類:任何種類,包括牛肉,豬肉,野味,雞肉等。在肉上 的脂肪以及雞的皮都可以隨意吃。如果可能的話盡量選擇有機的或是吃草的動物的肉。

魚和貝類:各種都可以吃。含有脂肪的魚類如鮭魚,鯖魚,鯡魚是很棒的選擇。

避免加上麵包來吃。

蛋:各種偕可:煮,炒,煎雞蛋等,最好選擇有機雞蛋。

天然油脂,高脂肪的醬料:使用黃油和奶油做菜,可以讓你的食物口感更好也會

讓你感覺更加飽滿。嘗試蛋黃醬或荷蘭醬,檢查它們的成分,或自己做。椰子油和橄欖油也是很好的選擇。

長在地面上的蔬菜:各種白菜,白花野菜,花椰菜,大白菜,球芽甘藍等。蘆

筍,意大利小黃瓜,茄子,橄欖,菠菜,蘑菇,黃瓜,萵苣,酪梨,洋蔥,番茄,等。

乳製品:一定要選擇全脂的項目如真正的黃油,奶油(40%的脂肪),酸奶油,希臘/土耳其酸奶和高脂肪奶酪。要小心普通牛奶和脫脂牛奶,因為它們含 含很多乳糖。不要用調味乳和低脂乳。

堅果:在電視前面邊看邊吃的食物可以用堅果(最好適量),而不是糖果。

漿果:最好適可而止,如果你不是一個超級嚴格的或敏感的。配奶油很好吃。

能避免就避免(Avoid if you can)

糖:最好不要吃。飲料,糖果,果汁,運動飲料,巧克力,蛋糕,饅頭,糕點,冰激凌,早餐麥片。最好也避免甜味劑。

澱粉:麵包,麵條,大米,土豆,炸薯條,炸土豆片,粥,麥片等。“全麥產品”只是比精緻的好一點。適量的根莖類蔬菜可能是OK(除非你要吃非常低碳水化合物飲食)。

人造黃油:工業製造的ω-6脂肪含量異常高的黃油(植物油;margarine)對健康沒有好處,口味也不好。據統計與哮喘,過敏及其他炎症性疾病有相關性。

啤酒:液態麵包。不幸的是啤酒裡充滿了快速被吸收的碳水化合物。

水果:非常甜,含大量的糖。偶爾吃一次。把水果視為一種天然的糖果。

大部分的日子喝 (Drink most days)

水,茶,咖啡(試著用全脂奶油)

參考資料:低碳水化合物,低碳水化合物食物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低碳食物表,低碳水化合物水果,低碳水化合物早餐,低碳水化合物減肥,低碳飲食副作用,低碳飲食原理

Efficacy and safety of low and very low carbohydrate diets for type 2 diabetes remission: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 of published and unpublished randomized trial data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尿味很重 是不是腎臟有問題
上一篇:身體有這些情況出現時 代表你喝水不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