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容易造成陽痿的四個壞習慣

容易造成陽痿的四個壞習慣


容易造成陽痿的四個壞習慣 你知道為什麼陽痿會隨著年齡漸長悄悄找上你,其實很多都與不良的生活習有關,ed.747.tw一些壞習慣不知不覺讓你漸漸不舉,想保有雄風,就要遠離這些壞習慣!勃起功能障礙就是俗稱的不舉或陽痿,指在有性慾要求時,陰莖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陰莖無法進入女性的陰道。根據醫學報導整理指出,生活習慣不佳,容易造成陽痿不舉,不可不慎!

超級威而鋼,雙效威而鋼,必利吉,藍P,威而鋼之王

英文藥名:ExtrasuperP-Force

製造藥廠:sunrise桑瑞製藥廠

必利吉哪裡買:https://www.poxet.net/goods-137.html

必利吉成份:100mg西地那非Sildenafil+100mg達泊西汀Dapoxetine

必利吉功效:壯陽+持久
容易造成陽痿的四個壞習慣
陽痿大約可分為下列3種:荷爾蒙不足、神經功能無法作用、血管功能不良,對會導致勃起障礙。臨床上最常見是血管功能不佳,連帶影響勃起功能,比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

心因性:壓力、焦慮、憂鬱、等心理造成的因素。研究顯示,很多40、50歲、事業成功的中年男人都有不舉的問題,因為他們的工作壓力很大。因為比較沒有明顯上、下班分界,會把壓力帶到他們的全天生活,所以造成床上無力。再說,工作狂通常都無法好好睡覺和運動,而這兩點正是改善不舉的重要因素

器質性:大多是由年齡關係所引起,血管、荷爾蒙、神經系統、也會有藥物、外傷、手術等因素。

混合性:結合上述兩種情形而導致的不舉。

在愛愛前的預防,就是平常就要建立起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睡好睡飽當然不用說,還有規律的運動,以及多吃一些能夠幫助性能力的食品,此外,過度飲酒、抽菸,都可能會導致性能力下降,如果你已經就雄風下降的困擾,不妨可以思考一下,是不是平常生活習慣哪裡不好呢?

一、抽菸:

吸菸可以損害血管,阻止流向性器官的血流量。尼古丁還會感染血管,因此預防陽痿應戒菸。別嘲笑香菸盒上抽菸會造成不舉等警語,那些其實都是真的!抽菸會傷害血管內壁,進而影響肌肉動作(當然包括小弟弟的肌肉)、並使血液無法流入而造成不舉。事實上,甚至有研究指出,抽菸男生不舉的比例,比不抽菸的高了51%。至於已經有抽菸習慣的型男們,快考慮戒菸吧!因為研究也說,戒菸一年後,25%的人反應他們不舉的情況獲得改善。

二、飲酒過量:

沒有喝酒能助性這一回事!研究發現,酗酒容易導致陽萎不舉,因酒精會阻礙睪酮的生成,在酒精刺激下,肝臟對睪酮的代謝加快,因此大量飲酒後做愛容易出現勃起障礙。喝酒後雖然會使大腦短暫興奮,但會隨即轉入抑制狀態,間接抑制勃起神經的作用,導致硬度變差甚至軟弱無力。長期喝酒會損傷肝、神經和其他可能會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

三、熬夜:

現在很多夜貓族都晚上不睡,瘋線上遊戲、追劇等,別以為年輕有本錢,人體很多器官都是在夜間睡眠時間才能得到恢復與修補,研究顯示,一般年輕、健康的男生,只要連續幾天睡眠少於5小時,他們的睪丸素就會降低10%。此外,平衡腦部影響勃起情況的賀爾蒙(例如多吧胺、血清素),就是要靠睡眠來調節。這就是為什麼深沈的睡眠對於男人相當重要。建議每天至少睡上6個小時,7-8小時最理想,長期熬夜或睡眠障礙,會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四、缺乏運動:

根據研究,包括跑步、游泳和其他形式的有氧運動有助於防止勃起功能障礙;甚至每天步行一段時間,對身體的健康有很大幫助,經常散步能調節血液循環系統和呼吸系統的功能,可使周身血管保持通暢,從而避免因血供不足而導致的陽痿。因此,人一旦缺乏運動,血液循環自然不好,很多毛病就容易找上身!研究發現,腰圍粗的人更易有不舉的狀況發生。因為腰圍大代表你的內臟脂肪指數較高。內臟脂肪高又代表你有較低的睪丸素、且更易發炎。而這兩種情狀都對你的小弟弟不好。所以那些太胖、有啤酒肚的型男們,終於找到理由開始運動了吧!?

犀利士20MG,必利勁,威而柔,雙效犀利士,果凍威而鋼

有些抗憂鬱藥、血壓藥、止痛藥、抗組織胺藥其實會造成你的勃起障礙。還沒中獎的也別太高興!因為即使是一般成藥,例如:過敏藥、感冒藥等。也有可能會讓你不舉。所以吃藥前,最好看清楚副作用。如果發現吃了會軟趴趴,那最好帶去跟醫生問清楚才好!http://www.poxet.net

此外,有些慢性病也會導致陽痿,年輕時就要開始預防、保養;例如高血壓高膽固醇會損傷血管,包括流向性器官的血管,因此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高血壓和糖尿病也會損害勃起相關的神經、血管和肌肉功能;因此,有必要通過改變生活方式來預防和控制這些疾病。陽痿原因,陽痿吃什麼,陽痿解決,陽痿前兆,陽痿自我治療,陽萎改善,陽痿意思,陽痿治療運動,陽痿治療藥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ptt超級犀利士心得體驗
上一篇:印度犀利士5mg售價與禮來售價對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