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犀利士價格貴參參 有便宜替代品嗎

犀利士價格貴參參 有便宜替代品嗎


禮來犀利士價格貴參參 有便宜替代品嗎


美國禮來製藥研發並生產的犀利士(他達拉非),是PDE-5抑製劑,是美國FDA和CFDA批準的唯一長效PDE-5抑製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 口服PDE-5抑製劑被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學指南推薦作為ED 的一線治療藥物(如美國、歐洲、台灣、日本等)。


目前在國內市場上市的犀利士產品主要有兩種規格:20mg(用於按需服用)以及5mg(用於每日一次服用)。犀利士每日一次服用是國內唯一被FDA批準的可以使用每日一次治療ED的PDE-5抑製劑,最快第二天起效,5天後達到穩定血藥濃度。切斷服藥與性生活間的聯系,並且可以隨時應對伴侶性需求,完成雙方滿意的性生活。

犀利士( Cialis )在全球2000名試驗者包括 歐洲 非洲 亞洲人種 各項數據證明犀利士80%有效,幫助恢復陰經勃起,以及硬度增加2-3倍,可以讓女性達到高潮。但是,「禮來原廠犀利士價格高(台灣藥局20mg一顆售價約400-450元的),長期服用需要不菲的開支,那有沒有可以替代的產品呢?」下面,就跟著藥師一起來看看。



犀利士Tadacip 20mg/4粒/盒 印度犀利士學名藥(本藥局售價:1盒4粒 台幣500元)

Tadacip20是由著名的印度公司“Cipla Ltd.”生產的藥物。 一顆含有20mg的他達拉非,這是男性的最佳平均日劑量。 印度犀利士效果在三十至六十分鐘內開始並持續約36小時。多數人服用後2天(48小時)還能感覺有效果在,飲食不拘,由於長效特性,也就是沒什麼時間壓力,可隨心所慾



犀利士每日錠 Tadarise-5mg/100粒/盒 印度犀利士學名藥(本藥局售價:30粒/3板 台幣1500元)


Tadarise-5mg與原廠犀利士5mg作用、成份基本相同,建議患者每日準時準點服用一顆。 犀利士每日錠建議療程:輕度陽痿者30-60天,中重度陽痿者60-100天,所以本藥局最低30粒起售。需要注意的是,此款犀利士每日錠需要連續服用到第三天至第五天血液中的藥物濃度才能達到最大!簡單點來講,前面服用的一兩天時間裡,勃起的效果可能沒有20mg來的好,但是自第3-5天開始,基本可以保持與20mg效果相同,而且副作用更低,適合長期治療的患者服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80mg/100粒/盒 印度犀利士學名藥(本藥局售價:10粒/1板 台幣800元)

一顆Super Tadarise雙效犀利士含有兩種成份,分別有他達拉非20mg和達泊西汀60mg,簡單點來講就是可以同時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他達拉非的作用可以讓男性陰經恢復勃起功能,甚至部分患者吃了犀利士後會變得比性功能正常之前更硬、更強;而達泊西汀是目前唯一獲得台灣衛生署批準的早洩(PE)症狀治療藥品,其作用則可以讓男性提升閥值控制射精能力,并達到延緩射精的效果。經部分患者反饋,服用雙效犀利士後容易出現副作用(畢竟是一顆含兩種有效成分,副作用方面可能會比單一有效成分的藥品較容易出現),通常醫師都會建議患者先從半顆(低劑量)開始服用!


超級犀利士還有一款英文名稱為:Extra super tadarise 100mg(外盒及鋁片有 EXTRA 字樣 )的超強犀利士。一顆超級犀利士分別有他達拉非40mg和達泊西汀60mg,此款特別加重了犀利士的有效成分,等於雙重雙效(一顆相當犀利士20mg * 2顆,外加必利勁30mg * 2顆),針對勃起功能障礙嚴重的患者使用。想了解更多超級犀利士價格、副作用等詳細內容的朋友,可點我直接進入超級犀利士購買頁面查看!

上述犀利士學名藥台灣哪裡能買到呢?

印度犀利士與原廠犀利不同,因為目前還沒有通過食藥署批准引入,所以在台灣的實體藥局、藥房裡都是無法買到印度犀利士學名藥的。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考慮在我們印度犀利士藥局(https://www.poxet.net)購買,我們與上述學名藥的印度藥廠有合作,所以患者在品質、安全以及效果均可放心,100%原裝印度進口,效果與原廠藥基本相同。

最後,提醒一下,臨床研究顯示,他達拉非能增強硝酸鹽藥物的降壓作用。因此,正在服用任何形式的硝酸鹽藥物的患者嚴禁服用他達拉非。此外,犀利士(他達拉非 Tadalafil類)不建議與酒精類混吃,酒精有擴張血管功效,犀利士也具相同效果,同服時可能造成血壓下降太快而頭昏或昏倒都有可能。若出現疑似陽痿早洩問題,建議最好及早就診查明病因,遵照醫囑對症下藥,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遺憾。

陽痿早洩相關問題,建議諮詢「泌尿科」


犀利士學名藥ptt,犀利士台廠,丁丁藥局犀利士價格,台灣 製 犀利士,台灣威而鋼學名藥,佳倍壯,犀利士 專利,犀利士 討論,印度犀利士5mg網購,印度犀利士 香港,印度犀利士心得,印度犀利士ptt,印度犀利士5mg,印度犀利士藥局,印度版犀利士,印度犀利士20mg,犀利士價格,犀利士學名藥,犀利士,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20mg,犀利士5mg,印度犀利士,印度犀利士學名藥,犀利士每日錠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助勃膏種類
上一篇:壯陽藥常見問題 壯陽藥哪個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