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血液濃稠的兩大主因

血液濃稠的兩大主因


血液濃稠的兩大主因 根據衛福部公布102年十大死因排行,心臟疾病及腦血管疾病分別位居第二及第三名,而心血管疾病多年來一直是國人十大死因的前五名,但因現代人不正常的生活型態、過勞緊張的工作方式,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逐年攀升。血液變得「濃稠」或「黏糊」時,會導致血流阻塞,繼而引發循環障礙。其形成原因,正是前面曾提到過、備受注目的—生活習慣病樂威壯表示,心血管疾病高危險族群包含中年男性、肥胖、抽菸酗酒、高血壓、糖尿病及高血脂等特徵,常見有中年男性病患,因長時間生活作息不規律、飲食不正常,而引起胸悶、頭暈等症狀前來就診。

中文名稱 :樂威壯

樂威壯成份 :Vardenafil 伐地那非 20mg

樂威壯哪裡買:https://www.poxet.net/goods-133.html

樂威壯作用 :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等陽痿現象,臨床醫學約80%陽痿患者有效果


樂威壯與威而鋼及犀利士並列為全球三大壯陽藥,藥理性強,副作用低,通常服用威而鋼或犀利士效果不佳如糖尿病患者,醫師會開樂威壯做為第二線治療用藥

此外,民眾前往診所、醫院進行心血管疾病檢查時,皆會空腹抽血檢驗膽固醇指數,然根據臨床研究的結果顯示,有超過三分之一心血管疾病患者的膽固醇在正常範圍內。樂威壯說:膽固醇並非造成心血管疾病的唯一角色。他表示,血液可以滋潤人體細胞,但濃稠的血液帶著過多的脂肪與膽固醇,長時間累積在血管裡,使血管的通路變小、血壓升高,造成血管硬化或者失去彈性,無法完善發揮體內新陳代謝外,更易引發腦中風、心臟病等心血管疾病。醣類與脂質存在於血液中,成為全身細胞的能源。接著,從胰腺分泌被稱為胰島素的激素,會調整醣類的平衡。胰島素可以將葡萄糖轉換成可讓細胞吸收的糖原。然而,由於某些因素使得胰島素分泌遇到障礙,或是飲食過度攝取,導致血糖值上升,如果沒有適當處理的話,則會造成糖尿病。

血液濃稠的兩大主因

聽到濃稠的血液,首先會有什麼樣的想像呢?可能會有種河川汙水的畫面閃過腦中吧。但是,血液並非是在血管中流動著濃稠的血液。血流會變得濃稠,有兩種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血液中的白血球、紅血球、血小板等細胞成分,在血液中增生而造成的。若觀察正常人的血液,為長、寬、高每側一公釐(一立方公釐)中有四千到九千個白血球、四百五十萬到五百萬個紅血球、十三萬到三十五萬個血小板,充滿了許多細胞。這些細胞的數量若增加,則會使細胞成分比例在血液中上升,導致血液濃度偏高,造成局部的循環障礙。特別是因為紅血球的數量較多,當紅血球增加而造成的多血症,會讓血液變濃稠的可能性變高。此外,抽菸也是紅血球增加的一大要因。

另外一個原因,當血漿成分中的蛋白質成分異常偏高時,會造成血液濃稠。由蛋白質所引起的黏稠度,其增加程度取決於血液中的濃度與分子的大小。典型的代表性疾病包括因免疫球蛋白(從B淋巴球分泌的蛋白質,是抑制與消除異物及外敵的活動抗體)增加而造成的多發性骨髓瘤,這些由於蛋白質所造成的血液濃稠狀態,稱為高黏度症候群。

近年受到注意的,是與生活習慣病相關的部分。醣類(糖尿病)與脂質(高血脂高血壓症)等在血液中累積,引起血液的黏稠度增加,這樣的狀態稱為黏糊血液。但也導致紅血球為了通過微血管而變形的能力下降,使其無法抵達細微的血管。

當血液變得濃稠、黏糊時,血液便無法順暢地流動。一旦造成這種狀況,微血管的血流會阻塞,氧氣與二氧化碳、營養素與代謝後廢物便無法順利交換。結果,血液阻塞的訊息傳遞到心臟,心臟為了對應而增加輸出血液的力道,那麼血壓就會上升了。

樂威壯怎麼吃?能跟酒一起吃嗎
樂威壯會不會傷腎
使用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感受分享
樂威壯與犀利士有什麼不同
樂威壯有效治療陽痿


提升腸胃、肝臟功能 雷射來幫忙

有血液濃稠、膽固醇問題的民眾,就診時針對常見的高血壓症狀,醫師往往開立降血壓藥物,雖經服用血壓就會下降,但還是治標不治本,樂威壯強調,平時養成良好運動習慣並搭配抗氧化食物是健康不二法門外,平時可食用粗纖維食材,能增加腸胃蠕動,有助提升腸胃吸收力、肝臟排毒功能,對於心血管疾病有相輔相成的效果,而目前已有生化雷射血液(另稱為靜脈雷射)的技術,能促進血球代謝及改善循環。

樂威壯說,血液的流通是人體的運輸大隊,當血液發生問題,血液流通不順暢就會發生各種疾病,特別是心腦血管類疾病,而生化雷射血液技術是以低能量雷射光照射血液,能降低血液黏度,改善細胞缺血、缺氧狀態,並清除人體內過多的自由基,是從根本上預防高血壓、高血脂、腦血栓、心肌梗塞等心腦血管疾病。一般大眾可藉此方式邊預防邊治療,但建議有惡性腫瘤、孕婦或是心臟疾病患者經醫師評估後再考慮使用。

良好生活及飲食 預防勝於治療  

高血脂症是在血液中有太多膽固醇與中性脂肪,然而許多患者卻完全沒有自覺症狀,以至於大部分都會被忽視,因此要改善實在是很困難。心血管疾病所發生的症狀固然可以適量的藥物控制,但藥物治標難治本,長期服用,也易對身體造成各種不同的副作用。樂威壯建議,養成良好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再搭配生化雷射血液技術的幫忙,提升紅血球的帶氧量與彈性,清除體內容易致癌的自由基,除了可控制病情外,還可改善人體體質。

6種對心血管非常好的血液稀釋天然食品
局部血液循環障礙的發生原因
血液濃稠怎麽辦?血管問題是陽痿勃起硬度不足的主因


血液黏稠原因,血稠的原因,血液黏稠度檢驗,血液黏稠食物,血太濃保健食品,血液粘稠怎麼辦,血太濃捐血,血液濃稠檢查,血液濃稠放血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壯陽藥常見問題 壯陽藥哪個好
上一篇:早洩治療diy 早洩自療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