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犀利士治療陽痿藥物

犀利士治療陽痿藥物



生活中,和心愛的人有親密接觸是美好的,但如果男性朋友有勃起功能障礙(ED),它不僅會影響夫妻雙方的感情,還會影響男人的信心。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患有勃起功能障礙,許多人想知道是否有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好方法.今天的文章就著重給大家講講有關這方面的知識。


有沒有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好方法

答案是有的,現在醫學技術不斷地升級完善,治療ED的方法也是有多滴,比如手術啦,吃藥等方法,不過最被人們認可的還是用藥治療。

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製劑是目前治療ED 的一線藥物,臨床上較常用的有威而鋼、犀利士他達拉非及樂威壯,其使用方法包括“按需治療”和“規律治療”。長期、規律治療正是針對近年來對ED發病機製深入認識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可供ED患者選擇的一種新的治療方式。

在藥物選擇方面,認可度,接受度最高還是他達拉非,隸屬禮來製藥旗下的一款藥物。他達拉非和同類產品一樣是有按需治療,卻能夠達到“36小時長效”。

犀利士他達拉非的藥量很明確,比如輕度或者心理型的患者,只需要服用一粒,卻能持續36個時間,比威而鋼或樂威壯藥物的4到5個小時要強勁很多,大大的減小了對時間的顧慮。

超級犀利士

犀利士他達拉非的服用方法

犀利士他達拉非片作為進口藥,其使用方法可分為長效按需治療以及規律治療兩種。

長效按需治療適用於輕癥ED患者,首次體驗以及心理型ED患者,可服用一粒(10mg)。其有效治療時間長達36小時,可以降低患者對於時間的顧慮,帶來36小時自信、自然、滿意,且不受高脂飲食和飲酒的影響。

對於那些中癥ED患者,以及10mg劑量達不到需求、尋求加倍體驗感的患者來說,可以選用一粒(20mg)。此規格藥效迅猛加倍,一粒36小時更長久。

而規律治療則適用於重癥ED患者、良性前列腺增生(BPH)患者以及有治療需求想要長期改善ED的患者,每日一次,服用一片(5mg)。每日一次能夠365天穩定改善勃起功能,使患者擺脫“計劃”和“時間”的束縛,回到沒有ED的日子。此規格同樣不受高脂飲食和適度飲酒影響,能讓伴侶常伴,輕松享愛。


犀利士5mg購買


犀利士他達拉非有哪些優勢?


1.安全性:他達拉非的不良反應發生率相對較低;


2.長效性:他達拉非的有效時間可達36小時,可供患者自由選擇時間;


3.高效性:他達拉非可以比較顯著改善患者的ED癥狀;

4.覆蓋患者範圍:他達拉非不止對ED患者有效,良性前列腺增生、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患者服用後均有療效;

5改善心理:他達拉非服藥後並沒有固定時間限製所帶來的壓力,而且無相關刺激時不會在日常生活中發生令人尷尬的情況;

6.市場占比:他達拉非,在全球範圍內的市場占比近年來已處於領先地位;

7.影響因素:他達拉非藥效的影響因素較少,適度飲酒或高脂飲食後通常不會影響藥效。




勃起功能障礙還應注意哪些問題?

1、學會放松

勃起功能障礙患者要學會放松。壓力是男人的最大致命傷。人處在壓力之下,必然會緊張,造成血管收縮、心跳加速、血壓上升,這都是體內腎上腺素分泌增加的結果。腎上腺素增加對男性隱私部位來說是的影響。因為血管放松,隱私部位充血才能勃起;但是壓力大使腎上腺素分泌增加,其結果卻讓血管收縮,隱私部位自然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

2、注意飲食

在飲食方面,很多人講究“食補”。其實,食補更多的是補心理,醫師有時會提示對夫妻生活不滿意的太太燉一些補品給先生吃,其目的是希望太太對先生溫柔一點,這些大補湯其實主要是“心理作用”。不論是當歸燉鴨、烏骨雞燉高麗參、雞睪丸炒黑麻油等,吃這些東西只會火氣大、血壓高,膽高,長期食用不僅無益,甚至可能會造成勃起功能障礙。

3、堅持鍛煉

勃起功能障礙患者要注意堅持適度的體育鍛煉,增強體質,才能有足夠的體力享受夫妻生活。對男人而言,一次夫妻生活行為的耗氧量、心跳加快、血壓上升的程度和爬兩三層樓梯差不多。如果爬兩三層樓梯就臉紅、氣喘,那麽有可能在夫妻生活過程中會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平時要多運動,鍛煉體力與心肺功能,只要是有氧運動對增加心肺能力都有效。


陽痿治療運動,陽痿治療費用,陽痿治療藥物,陽痿治療ptt,陽痿治療推薦,陽痿治療健保,陽痿吃什麼,陽痿治療,丁丁藥局犀利士價格,犀利士20mg價格,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副作用,犀利士效果,犀利士網購,犀利士持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印度超級威而鋼 藍P必利吉
上一篇:犀利士成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