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被迫性愛後我做了他十餘年情人

被迫性愛後我做了他十餘年情人



被強暴後做了他的情人

命運對我真的很殘忍,20歲後的記憶除了傷痛就是淚水,幸福離我是那麼遙遠。

11年前,我剛滿20歲,是一個對生活充滿美好幻想的女孩兒,而大我17歲的平已結婚生子,是我所在公司的老總。當時我剛到公司不久,平對我很照顧。女人都是敏感的,我逐漸體味出其中的含義,可我不是那種隨便的女人,更何況我已有男友。

  兩個月後,我和男友因為吵架,沖動之下就分手了。而平乘虛而入,常常找各種借口在我家呆到很晚,他說他的妻子蠻橫、不講理,他們的感情早就出現了問題,他一直想離婚,可對方始終不同意。我聽了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簡單地寬慰了他幾句。那天,平又在我家呆到很晚,我幾次勸他回家他都不願走, 加速高潮 提升性慾 後來他突然變得很沖動……我哭著求他,他卻置若罔聞,廝打中我的指甲在他的身上劃出了一道道血痕。事後,平跪下求我寬恕他,還一再發誓會盡快離婚,然後和我結婚。

  我可能太懦弱了,看平痛苦自責的樣子,我選擇了原諒。他雖然不是我愛的人,但畢竟對我很好,發生了這樣的事,難道我還有權利追求愛情和幸福嗎?之後我就跟了平,傻傻地等著他和妻子離婚。

離婚的事他拖了7年

  此後,平常常把離婚的事掛在嘴邊,可事情拖拖拉拉幾年都沒有辦成。而我當時幼稚得有點傻,從未懷疑過他是否在騙我。只是偶爾家人追問我們何時結婚時,我才提醒他一句,而這時他就會以生意忙,顧不上為理由一再推托。事實上,平那幾年也確實忙,帶著我大江南北地跑,一年365天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外地,他對我也一如既往地體貼溫柔。這讓我多少有些安慰,覺得比起他妻子,我能守著他總比她守著一張結婚證要來得更踏實。可我太天真了,直到有一天女兒出生,我才意識到結婚證對於一個女人、一個家庭來說何其重要。

  2000年,我意外懷孕了。醫生說我體質太弱,墮胎有生命危險,所以女兒就出生了。

  女兒出生後,我就在平以前住的小房子裡坐月子。可有一天,一個女人突然破門而入,劈頭蓋臉就問我:平在哪兒?我被眼前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呆了,半天沒吱聲。後來在那個女人的吵鬧中我才明白,她就是平的妻子,而平竟然從未向她提出過離婚。她也早就知道我的存在,只是覺得我始終沒有危及到她的生活,所以才對我置若罔聞,可我女兒的出生讓她感到了危機,所以才有了那麼一出鬧劇。經他妻子那麼一鬧,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平一直在欺騙我。

  之後,我和平的妻子開始了一場異常激烈的爭奪戰,爭奪的對象當然是平。常常是平前腳剛進屋,他的妻子後腳就追了過來,有一次甚至把她十幾歲的兒子都叫上了,三個人在屋子裡又吵又打,能砸的東西都被砸了,把我未滿周歲的女兒嚇得哇哇直哭。也就是那次之後,平和他妻子的關系走到了破裂的邊緣。2002年,他和妻子協議離了婚。

他又要和前妻破鏡重圓

  平離婚了,我以為自己終於可以轉正了,但結局卻讓我始料不及。

  每次我催平去領結婚證,他就以各種理由搪塞,被逼急了,就和我大吵大鬧。去年開始,我覺察出了平的冷淡。有一次他還突然問我,如果他老了,我還會陪在他身邊照顧他嗎?我從未想過這個問題,還真被他問住了。他看我沒回答,就搖搖頭說他知道我不會,可他前妻會。沒想到這時他還念念不忘他的前妻,這是我無法容忍的,那天我們鬧得不歡而散。

  去年五一他一連7天都沒回家,人找不到,電話也打不通。好不容易電話通了,卻是他前妻接的,而對方顯然也聽出了我的聲音,立刻就把電話掛了。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變故氣得發瘋,帶著女兒就跑到了他前妻那兒,平果然在那兒。幾年前的一幕重新上演,但這一次我成了屋外的女人,站在門口歇斯底裡地發泄著心中的不滿。

  之後一年,我和平的爭吵無休無止,每次吵完後他都離家出走,我知道他一定去了他前妻那兒。現在,他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回來了,還把原來放在我那兒的存折、現金都偷偷拿走了。雖然沒有說分手,但我知道,這一次我們是真的走到了盡頭。

  耗費了我整個青春的感情就這麼結束了,就像一場噩夢終於到了醒來的時候。可我對不起女兒,她已經快6歲了,馬上就要上小學,因為我和平一直沒領結婚證,她也沒有戶口,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了。

手記:

如果說痛苦是一種懲罰,那麼在兩個女人和一個男人的故事中,犯錯的常常是男人,可最終受到懲罰的總是女人。正如真自己所說,一場噩夢終於到了醒來的時候,也希望她能如破繭的蝴蝶般重獲新生!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明騷暗賤:出軌男女的兩種寫照
上一篇:這就是我們喜歡做愛的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