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後,才感覺豐胸美女遠不如妻子

性後,才感覺豐胸美女遠不如妻子



妻子回家照顧生病的母親,送走她後,我才發沒有了妻子一下顯得空空蕩蕩的,每當夜幕降臨,無邊的寂寞就潮湧般向我漫來。S e x j k.C o m

躺在曾承載我和妻子無數歡娛的大床上,我輾轉反側,抑制不住地回想起我與妻子恩愛交歡的情景,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清晰展現於我腦海。這種真實而具體的回味常常令我欲火中燒,有時實在忍不住了,就情不自禁地伸手去撫摸下身。

我閉上眼,幻想著妻子就在我身邊,那是她的手,柔軟而光滑,輕柔的動作把我帶進了如夢如幻的世界。坦白說,自慰帶給我的快感並不比與妻子做愛的快感遜色,但那僅僅是一種生理上的快感,無法填補心靈上和精神上的虛空和落寞,與做愛根本是兩碼事。我打心裡厭惡自慰,可每當想妻子想得熱血沸騰時,我又控制不了自己。

為了擺脫這種心理陰影,我去找同學玩,或到朋友家裡喝酒。可是看到人家兩口子眉目傳情的親熱勁,我又受不了那種刺激,心裡充滿失落感。但我畢竟是一個健康的、正值性欲旺盛年段的男人,不論我怎樣逃避,仍不時產生性幻想和性沖動。在這個崇尚時尚的年代,走在大街上,面對如雲美色我禁不住心猿意馬,目光一動不動地落在那些酥胸半露美臂高翹曲線盡顯的時尚女郎身上,有時甚至看得兩眼發直撞了路標仍渾然不知。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滿腦子是性,覺得自己很低級下賤,情緒很低落。

鐵哥們劉大見我整天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打趣道:你是不是想嫂子走火入魔?實在憋不住,別苦熬著,找個女人泄泄火吧!劉大是個獨身主義者,身邊的女人走馬燈似的,對他來說找個女人過夜就像買一件衣服那麼簡單,可我就沒那個膽。覺得那樣做敗壞道德,也對不起妻子,況且我與妻子的性生活那麼和諧幸福。現在妻子不在身邊了,飽受性愛煎熬的我聽劉大這麼一說,不禁為自己沒碰過妻子以外的女人而感到絲絲遺憾。如果有機會與別的女人發生那麼一次關系,也不枉此生了。我故意把他推了個趔趄,不再理他。誰知劉大竟以為我默認了他的提議,晚上臨下班時給我打來電話,約我在酒吧見面。

  我趕到約定的酒吧,看見劉大和一個漂亮的女郎面對面坐著。劉大給我們作了介紹,她叫何月。我們聊了一會,劉大推說有急事走開了。何月身上穿了條開胸很低的緊身裙子,深深的白白的乳溝毫不畏縮地暴露在我眼前,像一個巨大的磁場將我的目光牢牢吸住。我的心跳在加速,大腦左右不了自己的意志,雙目沉陷在何月深深的乳溝裡不可自拔。

  吃完飯時間尚早,何月提議去跳舞,纏綿的音樂裡,何月小鳥依人般貼在我懷中,高聳的胸脯挺著我的胸前,我的胸腔似有一團火在燃燒。一曲終了,何月在我耳邊呢喃:帶我回你家,好嗎……

  我心裡很清楚帶她回家的後果。然而,鬼使神差般,我把她帶回了我的家。一進門我們就迫不及待地擁成一團,四片熾熱的嘴唇貼在了一起。生命在那一刻,全部的籬笆都已拆除,什麼世俗、道德統統拋到九霄雲外,留下的只有情,熊熊燃燒的情欲!妻子走後一個多月未碰女人的我如一匹脫韁的野馬,在何月那片肥沃的土地上瘋狂馳騁,直到累得趴在她身上一動不動。我不得不承認,何月的床上經驗非常豐富,和她做愛感覺很美妙。我看得出何月也很滿足,她捧著我的臉愉快地說:你真棒,你是所有和我上過床的男人中最出色的一個,連劉大都比不上你……

  我不用想都應該知道一定有很多男人同她上過床的。但是,這話從她嘴中說出來,尤其在這個時候,而且還說出劉大這個名字,我感到特別刺耳。我一把推開她坐起來,看著她那剛才我還為之神魂顛倒的裸體,我突然產生一種強烈的惡心感, 男性功能 眼前晃動著她和別的男人在床上糾纏的醜陋的一幕幕,覺得她的身體好骯臟,而我竟為了發泄情欲饑不擇食,我這不是墮落成禽獸了嗎?我這是幹什麼?我怎能為了性背叛深愛我的妻子?我為自己剛才的行為感到萬分羞愧,在何月的驚訝與不解中穿上衣服,向她下了逐客令。

  幾天後接到妻子的電話,她說還要過一陣才能回來,她很想念我,叮囑我照顧好自己,胃藥可得按時吃,還問我痔瘡有沒有發作……聽著妻子這些關切和疼愛的話,我心中羞愧交加。妻子走到哪裡都記掛著我的健康,可我卻背著她和別的女人偷情!內疚和自責糾纏著我的心靈。我知道,我將為這一次的荒唐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承受一輩子的靈魂煎熬和良心譴責。

  後來,我向單位請了幾天假,特意回到鄉下去看望妻子,和妻子在一起時,我明白那才叫魚水之歡,性只有和愛融為一體方可奏出美妙和諧的樂章,給人愉悅和美好的享受。我的快樂只有妻子能夠給予,我應該把內疚化作更深的情義,才是對她最好的愛。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後背的進攻給了我遺忘的性快感
上一篇:走進A片現場,a片是這樣拍出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