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什麼帶動了試性的風潮

什麼帶動了試性的風潮



有這樣一類人,不停地尋找合適的性伴侶,不停的試性。

試性之後,我選擇了離婚

  雷蕾 25歲 公司文員

  相戀3年的鄧傑對我說,雷蕾,等著我,我闖出一片天地之後就來娶你。我等啊等,卻等來他在異鄉結婚的消息。24歲那年,我決定將自己嫁給一個追求我多年的男人。_co m

  但是,與丈夫的性生活一直讓我不滿意。每次都是在他激情滿懷的時候,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而我想要的時候,他不是有事忙,就是匆匆了事。

  為了尋找我的性福生活,我開始背著丈夫與其他男人試性。雖然說偷情是最刺激人情欲的,但這種性生活仍然離我想要的相去甚遠。漸漸地,我變得焦慮不安。

  一天,同學李揚的公司開張,老同學們也乘機聚一聚。見到鄧傑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這個男人和從前一樣挺拔儒雅,歲月讓他變得更穩重成熟了。我們離開人群,走向老街。從前那家咖啡店已經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氣派的小樓,底層是休閑茶館。我們選了最靠窗的臺位,鄧傑周到地為我拉開了椅子,放好皮包,叫了一杯藍帶,一杯檸檬茶。我的眼睛開始有霧,一樣優雅的店鋪,一樣流瀉的琴聲,一樣可口的檸檬茶,卻是不一樣的兩個人。

  你太太沒跟你一起來嗎?我問。他卻溫和地笑著說,我們離婚了。對不起,我不該問。不!應該說對不起的是我。雷蕾,是我害苦了你。可是你知道,在這個社會,一個男人一無所有是什麼感覺。她是當地人,她老爸很看重我,況且當時我確實太需要幫助了。不過無論如何我不該離開你,我好後悔。

  我默默地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這個自己曾經愛過恨過、夢裡夢外都思念的男人。我以為歲月會將往事封存,我以為自己能把他慢慢地忘記,可是老天又設計了今日的重逢。淚就這麼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那個晚上,他把我帶到了賓館。在那張寬大的席夢思床上,我們像兩條墜入大海的魚,那麼酣暢淋漓、那麼激情奔湧……我平生第一次知道男女之間還有這麼美好的性愛。當我們濕淋淋地沐浴在水中時,我緊緊地抱住他,一次又一次地在他耳邊說,我要離婚,我要嫁給你。你還願意娶我嗎?鄧傑緊緊地摟住我說,生生死死永不分離。

  第二天,我寫好了離婚協議,丈夫莫名其妙地望著我。我毫無保留地將我的過去、現在都告訴了他。丈夫知道我去意已決,只得同意離婚。

  現在,我與鄧傑生活得很好。由於性生活的高度和諧,我再也沒有出去試過性了,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感情和性之間的遊走者

  傅震霆 35歲 房地產公司老總

  25歲創業,靠著不光彩的出道史,後來發了家,成立了目前的房地產公司。在業內,矚目的光環已然令我風頭勁出,頻頻出鏡於媒體和場面隆重的大場合。可私下,誰知悉一個35歲的風華正茂的男人的內心?年輕的時候,沒有錢,只有青春和一顆不甘平淡的心。喜歡上哪個女孩子就勇敢地去追了,不追到手誓不罷休。也許就是憑借執著和勇氣,身邊的女孩子大多被我俘虜,也欣賞我的這股子勁兒。事業有了起色之後,選擇女人的眼光開始變得審視、挑剔。匹配一個優秀男人的女人應該系出名門,有格調有品位有內涵有修養,可以提升男人的身價,也可以為男人打通各方面渠道。後來,結識了亞軒。水到渠成地結婚。一切看起來似乎完美得無懈可擊。但亞軒的性冷淡、性潔癖,給我們的性生活蒙上了一層面紗。亞軒也很痛苦。相愛,卻不能夠水乳交融。與其兩個人都受罪,不如放愛一條生路。我和亞軒在結婚兩年後平靜地分手了。

  短暫的婚姻生活在我心底從此像一面屏風,隔卻了想走進來的女人。在那時的我看來,性不和諧,兩個人的感情就不會幸福。在一個完美的家庭中,性應該凌駕於經濟之上,是生活品質的有力保障。所以,我發誓要找到與我身心和諧一體的完美女人。每一個靠近我的女人,都變成亞軒的參照物。她們有嬌美的外貌、能言善辯的機智、精 增硬持久助勃三合一保養油 於算計的城府,卻不具備亞軒玉潔冰清和淡泊名利的特質。在身體的盡情縱欲中,我體味著做一個男人生理上極致的快樂。但激情過後,心裡沒有愛的放縱更像一場情色遊戲,只有開始,沒有結束,也沒有固定的女主角,空白而茫然,味同嚼蠟。心裡的落寞與悵惘,比從前更甚百倍,千倍。對於糾纏不休,想替代亞軒女主人位置的女人,一張支票即可以畫上圓滿句號。

  長時間的縱欲,讓我的身體也發出了報警信號。我變得神經衰弱、乏力、出虛汗……在床上,我常常力不從心。我還是個男人嗎?那些女人不經意間流露過來的蔑視眼神,讓我的心理防線瀕臨崩潰。我又急於想證明自己仍然強悍,如我在事業上的如日中天。如此往復,形成一種惡性循環,自尊與自信心大大受挫。試性,讓我體味到什麼是真正的男人,也讓我變得縱欲無度,以為青春無邊,可以夜夜笙歌。試性是一場荒唐的遊戲,玩得起的人樂此不疲,甚至以此為樂;玩不起的人會因為試性最終迷失了自己,只是為一次又一次的濫情找冠冕堂皇的借口支撐下去。現在的我,對於和亞軒的那段平淡、缺乏激情的婚姻更多了一些懷念。試性沒有讓我過得更幸福,反而讓我原本豐盈的內心變得千瘡百孔,不堪一擊。


  渴望下一個會更好

  楊洋 28歲 廣告公司模特

  認識曉強的時候,我剛做模特不久。在這個三十幾個人的文化公司裡,我的業務不是很好,公司便安排業務尖子曉強輔導我。雖然一起工作,但我們平時說話並不多。那天,他幫我練功,我的腿卻不小心拉傷了。他一把把我的腳摟進懷裡,輕輕地揉撫按摩,完了,又趕快去藥店買來紅花油幫我揉撫。看著他的舉動,我心裡感動極了。接觸多了,我們都被彼此深深地吸引了……

  冬天到來的時候,曉強對我說,楊洋,到我那裡住好嗎?雖然我不是一個保守的女子,但要我就此將自己徹底交出去,我仍有些猶豫和不甘。曉強看出我的猶豫,說,我們可以試一下,如果不適合,我們就結束。於是,在那個飄著細雨的下午,曉強把我的皮箱搬進了他的宿舍。

  那天晚上,曉強在小屋裡點了99根紅蠟燭,房子立即彌漫在浪漫溫馨的氣氛中。我的欲望也被曉強點燃了。當他溫柔地褪去我身上的最後一件衣物時,我激動得難以自制……但我們的性並不完美,曉強很快就完事了。當我帶著疑惑的目光看著他時,他說由於長期手淫,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性欲節奏了。懷著浪漫的心情步入男女的世界,卻面對這種尷尬,我們都很失落。

  為了改善這種狀態,我試著不穿內衣,然後上班的時候偷偷發短信給曉強,告訴他,我的內衣不見了,還告訴他,我的裙子裡面什麼也沒穿……但無論我怎樣努力,過性生活時,曉強仍然速戰速決。

  雖然我們深愛著對方,但因為性而無法融入對方的生活。我也不想就此葬送自己。在痛苦的糾纏中,我們變得一天比一天冷漠。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從曉強家搬了出來。

  為了過上讓自己滿意的性福生活,我不斷與一些男人試性。期間我也遇到過比較和諧的性伴侶,但我總覺得下一個會更好,於是不停地尋找、不停地嘗試。突然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的青春也在這試性的生活中消失殆盡……

  專家看點:

  誰帶動了試性的風潮

  心理咨詢師 聞心

  大自然在創造生物體時,巧妙地設置了性。為了讓物種能夠在世界上主動自覺地沿襲下來,它對以生殖為主要功能的性進行了很好的裝飾。這種裝飾就是由性引發的機體強烈的快感體驗。生物體在不斷追求這種快感的過程中,性行為也隨之得到強化,並作為一種本能傳承下來。這就是性的原始形成。而人的性行為與其它生物體之不同則在於,它融入了很多精神的成分。隨著社會化水平的不斷發展,這些精神因素對人們性行為的影響還會越來越深入。

  性,是人類最隱私卻又最常見的一種生理活動。人們從談性色變到公開試性,將這種隱私性與平常性融合在一起,構成了當今社會特殊的性時代。總結起來,試性的出現當是由以下幾個方面的因素促成的。

  首先,是社會發展的結果。自古以來,人類對性的認識程度就與社會文化的發展交織在一起,而當今社會,一些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極大地推進了人們在性態度上的解放。年輕人對性的表達不再羞澀,態度也更加明朗。這些最終成為推動他們在性行為上發生改變的社會動因。

  其次,壓力是試性產生的內隱原因。由於社會節奏的加快,人們在緊張的工作中,需要減弱壓在心裡的沉重負擔,追求一種徹底的放松。傳統觀念下性帶給人們的壓抑感,似乎同生活中的壓力有著異曲同工之處,性能量的有效釋放常會與壓力緩解糾纏在一起,成為一種有效的減壓方式。但是,這種性行為,與因為愛情而產生的性有著本質的不同,因此人們需要一種符合倫理的性方式。於是,試性就成為一種看似沒有逾越道德底線的合理行為。

  另外,一些由於性關系不協調而導致的婚姻解體,也 鱷魚陰莖增大增粗按摩膏 使人們對婚姻生活的幸福度產生擔心,加之現代人性成熟年齡的提早、結婚年齡的後延,都成為試性最直接的理由。

  我們應該明白,人對性對象的選擇與他們對性時間、性地點的選擇一樣,具有自由與自主性。不管是單一的性對象還是多個性對象,都是個人的權利,只要是在社會規范的背景下,不傷害他人,自願進行的性活動都是可被接受的行為。但是,即使是這樣,一些人還是在試性中受到了傷害。可見,試性是要講求一些原則的。

  首先是責任原則。我們相信,人只有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才能夠要求他人為自己承擔責任。所以,試性初始一定要考慮清楚,只有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才能夠涉足其中,否則就應鼓足勇氣說不,以免造成終生遺憾。

  安全是試性行為的第二原則。研究表明,性對象指向多人會比單一化要更容易感染各種傳染疾病。很多人在身染病疾之初,無法從外觀上看出痕跡,而此時正是病毒傳染的高峰期。因此,試性的同時還要學會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第三是健康原則,不斷更換性伴侶是一種行為成癮的心理疾患,同網絡、藥物成癮一樣,會使人對此產生迷戀,甚至不能脫身。也有試性者過於追求性過程的完美,導致性反應很難到達理想狀態,而與適合的精神伴侶失之交臂。

  試性的核心在於一個試字,它本身就帶有明顯的不確定性。這也正應對了現代人職業生活的漂泊特點以及對婚姻不穩定而產生的恐懼。但是,在復雜的婚姻關系中,性不是唯一的因素。和諧關系的建立,是夫妻雙方不斷地適應和調整的結果。若只將視點聚焦於性上,反而會導致關系僵化,影響婚姻質量。何況性行為本身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心理因素通常會影響性活動的有效性。所以,即使出現了性生活的不協調也是可以解決的,如同科學發展在其它領域上突飛猛進一樣,性科學也能夠為掙紮在性苦惱的家庭提供最為有效的幫助。而解決問題的過程通常又會為雙方感情的奠定提供契機,促進婚姻的完整。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妻子的性幻想對象是別人!
上一篇:揭開埋藏在淑女心底的性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