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無恥男人只把我當性奴

無恥男人只把我當性奴



提起往事,我真的心如刀絞。 倍愛力15ml高效持久男用延時噴劑 我想,我是沒有勇氣結婚的人。(Sexjk.co m)

我原是湖南嶽陽一所中學的音樂教師,在學校呆了三年,我一直很孤傲,所以那幾年我一直沒有跟男性有親密接觸,從沒有談過戀愛。我一直認為我的歸屬一定不是在一個小縣城的一所破舊中學,所以我的愛情也應該在遙遠的地方。

由於早就有出外闖世界的野心,且深圳這個名字一直對我誘惑很大,1999年7月,剛剛放暑假,我就一個人來深圳求職。我住在筍崗村一家很悶的10元店裡,每天看報紙、跑人才市場,寄出去的應聘材料總是石沉大海,交上去的簡歷總是杳無音信。

  後來,我聽別人的建議,開始上網求職,訂購了兩家招聘網站的招聘信息,每天上午看信息、發簡歷,下午就躺在床上等通知,日子真難熬。

  好不容易等來了一家港資企業的面試通知,我激動又緊張。下午2點半面試,我上午10點多就精心打扮了一番,並第一次噴上了法國香水。

  這家名為"香港某國際集團深圳分公司"的企業,我原以為很有實力,見了後,我心全涼了:辦公室只是租了羅湖物資大廈的一間房子,公司裡只有兩個工作人員,一名約四十多歲的男人自稱為董事長,另一名女的是銷售文員。我應聘的也是銷售文員。

  談了幾句,我本來找借口想走了,但董事長好像看透我的內心似的,突然說:"我知道你的想法,你肯定以為我這個公司是皮包公司,其實我這裡只是作為一個聯絡點,我在東莞、惠州有工廠,在香港還有一家貿易公司。你放心,我們的實力不會比別人差。當然,工作是雙向選擇的,你有權利拒絕我對你的欣賞。"

  女人的虛榮心都是很強的,就因為這句話,我便留下來工作。

  董事長叫陳華,他在東莞和惠州確實有工廠,主要生產打印機和墨盒。深圳這邊只是一個銷售聯絡站。陳華有很多老客戶,我們這裡不需業務員,他自己接的單,我們已應接不暇。

  應該說,陳華還是有一定的實力。但他是典型的香港人性格,精明,善於打算,表面上看還以為是個窮人。

  陳華在"兩岸四地"之間來回跑,一般要兩個星期才來深圳一次。每次來常會請我們一起吃午飯。

  三個多月後,陳華突然告訴我,他以後大部分時間都在惠州工作,最近他的秘書辭職了,想調我到惠州做他的秘書,如果我同意,每月工資比原來高600元。

  與其說是職位的誘惑,不如說是工資的誘惑,我幾乎未加思索就答應了。

  我對惠州很陌生。陳華親自給我租了一間房子,給我買來床上用品。盡管我覺得這種做法有點曖昧,但我當時並沒有去想太多,只是有一點點感動,以為他是要籠絡人心。

  如果不是陳華突然出了車禍,可能我和他也不會有什麼情感故事發生。那天,他的"寶馬"在佈吉鎮深惠路和別人的車相撞,掉進了路邊的臭水溝裡,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手腳有點輕傷,住進了醫院。

  第二天,我從惠州趕到醫院看他。我給他喂藥,幫他打了好幾個業務電話。當我掛下最後一個電話時,發現他眼睛一直盯著我。我害羞地把臉移向窗戶,假裝看窗外的風景。

  他突然叫我的名字說:"芊芊,你過來一下。"以前他都叫我柳小姐,我有點緊張起來。

  我走到他的床邊,他突然拉住我的手說:"芊芊,你真漂亮。嫁給我好嗎?"

  我掙脫他的手說:"別這樣,讓別人看了不好。你都是有老婆的人了,還怎麼嫁給你?"

  陳華說:"我早就離婚了,如果有你這樣的女孩做老婆,我死也瞑目了。"

  我態度很堅決,沒有答應。他竟說,如果我不答應,他就要爬起來給我下跪。


  他兩條腿全包著紗佈,傷痕累累,我怎麼忍心讓他起來呢。我趕忙按住他的肩膀,說"你別做傻事了,別動"。他抓住我的手,親著我的手背,竟流了淚。

  此情此景,我想,心腸再硬的女人也要被感化了。我也禁不住幸福地抽泣起來。

  沒想到我的初戀竟是在醫院的病房裡開始的。那段日子,我真的覺得從未有過的幸福。我在病房裡幫陳華處理商務,他不停地誇獎我,我有一種成就感,也把他當成未來的夫君來看待,對他真是體貼入微。

  他出院的那天晚上,我們就開始在惠州同居了。那晚,我從一個女孩變成了一個女人。我趴在他身上泣不成聲。

  之後,我逐漸以陳華老婆的名義"巡視"著惠州、東莞和深圳的業務。工廠裡的員工也逐漸改稱我為"陳太"。

  從一個"貧農"的女兒,一下子變為一個"資本家"的"老婆",這種差距讓我常常感覺不踏實,總是覺得像在做夢。每天,沉浸在準富婆的快感之餘,我總是有點心虛。

  不久後,陳華在東莞的工廠因管理不善,產品質量下降,接連不斷地接到投訴,且一名出納突然卷走了五十多萬現金,謠言四起,工廠一片混亂。因當時我去過東莞工廠幾次,那名出納也正好是人事部報經我批準進來的,陳華就把工廠虧損的責任全部推到我頭上,罵我是"掃帚星"。我們大吵了一架,我把電視和茶杯等物品都摔壞了。

  後來,我們的矛盾越來越容易發生,幾乎是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

  陳華說要和我分居。我沒有意見,只是要求他給我單獨買一套普通的房子。他答應了。

  房子買後,本以為陳華會和我成了陌路人,沒想到他還是一周要來我這裡一次。我的房子買在龍崗區深惠路,是他往返深圳、惠州的必經之路。他每次和我一陣雲雨之後就走了,我也不知道成了他什麼人,我們的關系變得不明不白。

  為了擺脫這種現狀,我跟陳華提出分開工作,他也答應了。我考察到深圳的打印機、墨盒等市場很大,便提出要在深圳開設自己的專賣店,陳華也覺得有道理。這樣一來可以避免天天在一起的摩擦,二來可以建立自己的銷售渠道,化被動為主動。

  我在東門中路選了一家八十多平方米的店鋪,開業後生意一直很好。於是,我跟陳華說:"你先投給我100萬啟動資金,我專門開設連鎖店,不要你其他的資產,3年後我還給你150萬。"

  100百萬對陳華來說,不算多,更何況以後還要還給他,所以他馬上就答應了。

  之後,在2000年3月至2001年8月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先後在深圳、南山、東莞、廣州和順德開設了9家連鎖店。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在這些店上,這期間陳華出國了好幾次,但從不告訴我出去辦什麼事。我也不喜歡追根問底。

  也許天要助我,我每家店的生意都很旺,2001年12月,我就把150萬元還給了陳華。

  意想不到的是,陳華竟很大度地說:"我們是夫妻,還什麼你呀我的?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就是你的錢。"

  我知道他的用意,便理直氣壯地說:"我們是事先說好的,以前的錢是借你的,有利息的,連鎖店是屬於我個人的,你公司的財產是你自己的,我不要。至於我們以後有沒有緣分結合,再看老天的安排吧。"

  陳華沒 倍耐力正品持久噴霧劑 有再談論此事,但他以後又開始對我體貼起來了。

  當初開店時,陳華曾說要以他公司的名義注冊分支機構,我自作主張,把每家店都以個體戶的形式注冊,負責人都是我,這一點他好像有點在乎。

  12月29日是我的生日,那天我在華強北路的店裡幫忙,陳華很早就開車來接我,我們去新世紀酒店的好世界包房吃飯。

  席間,燈光突然昏暗了下來,緊接著,那首熟悉的《生日快樂》歌曲響了起來,服務員用推車推進來了一個大蛋糕,她們和陳華一起拍著手唱起了這首歌。女人的感情很脆弱,很容易受傷害,也很容易被感動。那一刻,我感動得眼眶裡滿含幸福的淚水。

  此後,陳華再也沒有主動和我吵過架。

  2002年春節剛過,陳華就跟我商量說,專門成立一家公司,管我那9家連鎖店,改變以往各自操作的混亂局面,真正地"連鎖"起來。當時剛剛加入WTO,商界什麼事情都時興與國際慣例接軌,我也想趕一下國際慣例風,便同意了。

  陳華把公司命名為"黑色風暴實業有限公司",把連鎖店統一更名為"黑色風暴專賣店",意為我們的主打產品墨盒將卷起一陣狂潮。陳華注冊為公司的法人代表,還安排了財務和市場人員。雖然我還是公司的總經理,但我一心一意想開拓分店,對陳華毫無戒備心,整天開車到處去洽談新店租賃之事。

  其實,在這個時候,我的"個人"資產雖然已經有600多萬了,但比起陳華,還是小巫見大巫,所以,我從來不會懷疑陳華有什麼企圖。

  2003年3月的一天,我無意中發現,陳華擅自把我公司的90萬元流動資金匯到澳洲一家公司的賬戶。我問他這錢匯去作何用途,他理直氣壯地說,拿去還一家公司的退貨款。陳華的賬款進進出出,是很正常的事,我根本沒放在心上。

上一頁

上一頁


  4月5日,我從廣州回來時,又發現陳華把我公司的80萬賬款劃到澳洲那家公司。其實,我當時還沒有去想他會耍什麼把戲,只是覺得這樣把公司的流動資金全匯走了,以後很難再開新店。

  我問陳華為什麼要拿我公司的錢,陳華支支吾吾,說他惠州公司最近財務上周轉不過來,只是先"借用"一下。

  我悄悄打電話問他惠州公司的財務,為什麼最近缺少流動資金。財務說,這半年來,生意一直不錯,雖然有幾筆大款被陳董匯出去投資,但並不缺資金。

  這下我感覺有點不對頭了,便花7000元雇了一 LOUIS16男士外用持久液延時噴霧劑 名私家偵探調查那家澳洲公司的情況。這一查,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原來那家澳洲公司的法人代表竟是陳華,我跟他同居這麼久,竟一直蒙在鼓裡。

  但他究竟匯這些錢去幹什麼呢?誰在這家公司掌舵?他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我又花8000元,請偵探調查清楚。

  5月14日,私家偵探調查結果更令我大出意外,澳洲公司的掌舵人竟是陳華的老婆,他這半年來一直在轉移資產,是準備移民澳洲!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聰明,沒想到會糊塗到這種地步。原來竟被作為一個賺錢工具和性奴,我哪有臉面去見昔日的熟人、朋友和親人?那一刻,我的腦子裡嗡嗡作響,差點昏倒。

  那晚,陳華沒有回"家",我一夜沒睡,頭疼得感覺快爆炸。

  5月15日傍晚,陳華來了,看到我幾乎崩潰的樣子,他問我是不是病了,並假惺惺地過來抱我,我把他踢開了。

  我哭著說:"陳華,你好毒,我的一生都被你毀了。"

  陳華看到我身邊一大堆私人偵探調查的材料,已經明白了一切。

  這個平時滿臉笑容的陰毒商人說:"你這是何苦呢?我只不過是先借用一下這點錢,就值得這樣鬧?"

  我已經沒有辯論的力氣了,只說:"你滾吧,別讓我再看見你。"

  陳華一本正經地說:"其實,我最愛的人是你,老婆只是親人,你才是我的愛人。所以我就一直沒把這事告訴你。現在什麼年代了,還計較這點事?"

  聽到他說話,我真的很想嘔吐。我吃力地站起來,把他推到門外。

  什麼老婆是親人,什麼別的女人是愛人,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

  我也想過討回我的錢,將陳華繩之以法。可是,即使錢能很順利能討回,但我的感情,我的付出,我的名譽,我的後半生,能討得回嗎?我真的覺得生命對我沒什麼意義。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怎麼過。我不敢見到任何熟人。原來自己想結束生命的時候,有很多人圍觀我,"認識"了我,我不得不搬離那個住宅區,現在屬於"隱居"狀態,自己還有點生意做,主要是別人幫我打理。

  我肯定不會再談男朋友的,我的心已經死了,也許哪一天,你們就永遠找不到我了。

  像柳芊芊這樣受感情傷害而決定單身的女性,一般在幾年之後,在過去的情感慢慢淡化之後,會萌發新的感情。雖然這時候她們口口聲聲不再結婚,寧願單身一輩子,但她們的內心其實很脆弱,她們更渴望關愛。但這種愛必須是循序漸進的,一下子絕對談不上愛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和瘋狂主婦的一段感情戲
上一篇:我的性故事:長驅直入的性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