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解密我做的那些性夢事

解密我做的那些性夢事



當你頻繁地做著性夢時,可能是你的性出問題了。有一句話說:夢是白日生活壓抑的升華和反映,受著眾多現實的制約。你那些眾多關於性的意念,可能難以伸張和言說,但在夢中,它們便如脫韁的野馬一般,以各種奇形怪狀的幻象顯現出來。

重視你的性夢,把它看成了解你的現實生活的一扇窗口,將有助於你更加美好地生活。(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在夢中和男同事纏綿:[受訪者:艾雲,女,32歲,外資公司銷售代表]

在夢中,他是那樣的英俊迷人,好像是我暗戀的一位男同事。在一片無邊無際的森林裡,我們追逐著,纏繞著,他的吻輕柔而甜蜜,他的雙眼流露著熊熊燃燒的激情,他的擁抱健壯有力。躺在他的懷裡,我覺得自己找到了那種被人保護的安全感。我們在夢裡做完了我渴望的一切。醒來後,正是寂靜的深夜,我睡不著覺,一個人在黑暗中回味著夢境中的感覺,覺得幸福而又不安。_s exjk.com

  白天再去上班,看到男同事那張英俊的臉,想想在夢裡與他糾纏的情景,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甚至不敢直視他的眼睛。這個秘密我一直沒有告訴丈夫,我不敢想像他知道我的夢後,會是怎樣的反應?

  點評:許多女性都有過這樣的夢境:和一個自己暗戀的男人在夢中發生性行為。專家告訴你,這是一種非常正常的性夢,它和外遇的發生並沒有直接的聯系,盡管它可能表明你喜歡上了某一個男人,將他視做你的性幻想對象,但你從來不敢流露出你的這種喜歡,於是,性夢讓你實現了你的心願。

  女性在一生中,肯定會喜歡上眾多的男性。丈夫是惟一與自己牽手共度的伴侶,但這並不意味著隨著你的婚姻的確立,你不再喜歡其他男性了,不再在潛意識裡視他們為性對象了。男人和女人都面臨著這樣的暗戀心理。

  但有些夢還是需要引起你的重視的:頻繁地和同一個對象在夢中發生性關系,意味著你對他的暗戀已不可阻止。這通常是外遇的先兆,你強烈地愛上他了,和他在一起的性欲望甚至超過了丈夫。這時候,你大概需要反思自己婚姻的潛在問題。至於是選擇堅守、離婚或是外遇,那不是性夢所能夠教你解決的。但性夢給你打開了存在問題的門扇,意味著你需要重視你婚姻中存在的問題。

  和丈夫在一起的性夢:[受訪者:Arry,女,34歲,畫家]

  一段時間以來,在我們的性生活中,我都無法體會到高潮的滋味,有時候看著丈夫達到欲望的峰巔後心滿意足睡過去的神情,我便會在黑夜中輾轉反側。我不明白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我們的問題,或者是丈夫的問題?為什麼我總是達 印度神油防早洩噴霧劑 不到高潮?為什麼高潮仿佛就是男人的專利?想到這一點,我就感到特別沮喪,覺得有許多欲望被壓抑了。

  那幾天,我經常頻繁地做夢。我和丈夫在一起,他非常溫柔細心地照顧我,我們有時在河邊,有時在森林中的草地上。有一次,甚至在露天的陽臺上,丈夫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按照我的意願,讓我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醒來後,雖然感覺空空如也,感到特別的惆悵,但那種感覺讓我體會到了夢中的高潮,以至於夢醒後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願意偎在枕頭裡,希望再睡一會兒,希望能再一次入夢。

  點評:《海特性學報告:女人卷》中稱,許多女人抱怨,在她們的性生活中,自己很少達到高潮。與此相對應的是,在自慰中,99%的女人反映,她們反倒能體會到高潮的快樂。隨著女性主義的意識逐漸深入人心,女人們已經發現,自己難以達到高潮的原因,通常不在自身,而在於男人對女人高潮的缺乏了解,不夠細心呵護、照顧等。

  來自潘綏銘等人所做的調查顯示,女性在婚姻中的性滿意度,遠遠低於男性;大量的女性的性欲求,在婚姻的外衣下被掩蓋、忽視甚至壓制。


  但女人們內心的聲音和需求是不能被壓抑的。婚姻中的女性也許缺乏勇氣和渠道說出自己想要性高潮,但是她們的夢境,忠實地反映了她們的心聲。

  當婚姻中的你,頻繁地在夢中和丈夫發生令你更加心滿意足的性行為時,專家告訴你,那可能是因為你有很多的欲望沒有得到滿足,你和丈夫的交流不夠充分,你希望你們有所改變,性生活的質量能夠得到提升。

  在傾聽了你的內心的聲音後,你便需要找出解決的辦法。長期的性壓抑只會讓你心情煩躁、情緒鬱悶。而你不說出你的感受,或者掩蓋你的真實感受,丈夫怎麼會真正了解你的感受呢?絕不可以曲意偽飾自己的快樂!當你的快樂不夠時,可以向丈夫講出來,尋求他的幫助,畢竟你們有愛情做基礎。相信在愛的前提下,丈夫會千方百計地讓你獲得更多的快樂。

  那些年少時的記憶夢:[受訪者:安旭,女,28歲,教師]

  少女時代的那件往事,一直潛藏在我的內心。那是一個冬天的夜晚,我去一位女同學家參加她的生日聚會。女同學的哥哥是那一帶有名的浪蕩公子,雖然長得高大英俊,但愛占女孩便宜的壞名聲四處傳揚。大家鬧哄哄玩到半夜。我去上洗手間時,女同學的哥哥尾隨在我身後,突然強吻了我,並且壞笑著不讓我吱聲,理由是他反正已經名聲在外,我如果嚷出去,有損我的名聲。

  事後,我雖然又惱又羞,但不知為什麼,經常會想起他那壞壞的神情。那種在猝不及防中的被侵犯、掠奪、征服,讓我 男性增大增粗外用陰莖保養油 體會到了少女情懷的刺激和新鮮感。

  所以,前些日子,深夜裡我會做這樣的夢:我和同學的哥哥糾纏在一起。奇異的是,他帶給我的不是痛苦,而是甜蜜的、非常刺激的性體驗,以至於夢醒後,那種清晰的記憶至今不能忘懷。我不知道做這樣的夢,是不是意味著我是一個壞女人?

  點評:關於性,許多專家告訴我們,幼年時期的一些刺激性的體驗,會影響我們的一生,它們甚至主宰著我們日後對性的態度。

  有的女性會對那些在主流社會看來不可思議的性侵犯記憶猶新,如安旭所講述的體驗那樣。為什麼壞男人反倒在某些時候更能激起女人內心的激情,使其產生愛的體驗,甚至對那些體驗銘記終生呢?

  原因或許極其復雜,比如生物、心理、性別因素等,但一個重要的不可否認的原因是,在女人幼年時,社會是這樣教導女人的:一個不太懂性的女人是淑女,更符合社會對好女人的期待。女人最好在性面前一無所知,純潔得如一張白紙,等待男人來開掘。這種觀念強化了女人內心認為性是羞恥的、骯臟的想法。所以關於性,她們在某些時候,表現出一些矛盾的態度——一方面,內心的自然需求、生物基礎的欲望等使得她們渴望性;另一方面,社會觀念的壓制等,又使得她們在性面前節制、含蓄、內斂,甚至裝做無知。所以,一個壞男人的出現,激發了女性內心真實的欲望,從而給女性留下了刻骨銘心的印象。

  所以,假如你做一些被壞男人挑逗的性夢,大可不必感到羞愧,食色,性也,為什麼要對性感到不安呢?

  當然,有這樣的一種極端情況值得重視,有的女性可能在以前受過侵犯,那些恐懼的傷害會以夢的形式影響著她們的生活。有一位曾被性騷擾過的女性說,有時她半夜裡尖叫著被夢嚇醒,以至於對性產生厭惡的心理。碰到這種情況,就需要去醫院找心理醫生了。

精神分析學家弗洛伊德說過:夢是潛意識的顯現。所以,夢往往是我們內心世界的真實反映,盡管它經常被我們忽視。

弗洛伊德認為,許多夢都可以用性來解釋。對於普通人來說,或許缺乏專業的釋夢知識,從而對那些奇形怪狀的夢的意象根本不知所雲。這是長期以來,我們對性夢采取忽視態度的重要原因。然而,一個人如果重視自己的夢,他會得到什麼呢?在繁忙的生活中,我們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解我們真實的欲求,將有助於在喧囂中保持內心的自省;我們重視自己的夢,將對生活中正在出現的問題有所警醒,從而防患於未然。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情人變妻子那渺茫的愛情
上一篇:一時沖動我做了他的臨時愛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