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熟女表白老公在床上太變態

熟女表白老公在床上太變態



最後的淑女(化名)的第一句話是我丈夫可能變態了,問她憑什麼給他扣這樣一頂帽子?她說,她丈夫不正經,嫌她是木頭人,希望她騷 PEINEILI倍愛力濕紙巾 一點兒……總之,他很流氓。

把最後的淑女的錄音整理如下:

我是一個大學中文系的講師。我喜歡詩詞,古典的那種,荷葉、冷雨、玉階、吹燈……這都是我心目中最美的意象。我喜歡和丈夫促膝談心,喜歡他半夜起來給我削個蘋果,喜歡他在出差的路上給我寄一張音樂賀卡……總之,我追求一種和諧、純凈的東西,那是美、是詩,我常常沉溺於這種幻想中,我是淑女,所以希望他是紳士,彬彬有禮,對我小心呵護。_www..c om

可丈夫似乎沒有這份閑情逸志,他總是沒有耐心,只有粗野的襲擊、瘋狂的霸占。做愛時,我喜歡問他一些正事,因為只有這時候,他最聽話,可他仿佛不喜歡這些,甚至我問他:這件內衣好看嗎?他都懶得回答,只忙於動手動腳,雙眼冒火,餓狼似的,嗅著、抓著。我總覺得這很惡心,沒一點兒是美好的,反而很動物、很肉欲、很下流。在我的心目中,最美的性愛是月光透過紗窗落在床上,他懷抱著我,倚坐在床頭,給我講好聽的故事,幹幹凈凈,然後吻我、撫摸我,一切都盡在不言中,溫柔一點兒,動作不能太狂野,那會令我不安,並且產生一些不潔的念頭,可他卻喜歡狂風驟雨、尋求刺激、說下流的話,他要我互動,放開手腳做狐貍精,我本來就反感這些,再加上被逼,就更產生種種不快和恥辱感,所以,每次做愛,他不盡興,我更痛恨。

其實,我不是不要性愛,我只是想要春風化雨,式的,古典浪漫的,可他全盤西化,照搬A片裡的獸行,我臉皮薄,總之無法按他的要求去做。但我有一個美德,即使自己不喜歡,也從不掙紮,誰叫他是我丈夫,我得盡義務。有一次,我實在受不了他的非禮之舉,扭動著身體反抗、掙紮,甚至抓他的背,嘴裡還伴著咿咿呀呀的叫喊……想不到,他越發亢奮起來,人來瘋似的,越幹越有力。我實在是累了,終於安靜下來,頭腦剎那的空白後,竟突然生出一種莫名的感覺,飄飄忽忽的,仿佛飛起來一樣,全然一種從未有過的輕松,事後我感到慚愧:怎麼啦?難道自己也墮落了?

就在我懊惱自己的新體驗時,丈夫輕輕地拍打我的臉史無前例地表揚我:你今天的表現太好了,我就要你活起來,哪怕是打我也好!你說,我丈夫賤不賤,他竟喜歡這種野蠻的遊戲!

現在,我處在兩難的選擇之中,與他做愛總覺得很尷尬,新婚時總感到羞恥,後來是感到醜惡,現在則頭腦與身體好像分裂了,一方面有點兒喜歡他的壞,另一方面又抗拒他的壞,身體接受了,靈魂深處卻似有一個聲音在罵我,為了沖淡這種尷尬感,我常情不自禁地在他忙於幹活兒時嘮叨一些家常事,為此,他總是很煩,說這容易讓他轉移注意力,久而久之,會讓他陽痿的。我害怕這種結果,但又渴望丈夫能規矩一點兒。平時,我喜歡丈夫著黑西裝走路的樣子,而床上的醜態百出總令我想馬上沖進浴室去洗浴、刷牙。雖然,不可否認,當他氣喘噓噓地喚著我的昵稱的時候,我又會原諒他,並且感到無限滿足,無限快樂,但我仍控制著自己不表現出來,而只是暗暗地快樂,這似乎比什麼都壓抑,我擔心有朝一日,自己真的會像他所預言的那樣呻吟起來,我真的那樣嗎?他會把我引領到哪裡去?我可是驕傲的淑女,我不想做蕩婦,我要怎麼去升華丈夫的肉欲?怎樣去凈化我們床笫上的空氣?


從最後的淑女的敘述裡,我們可以看出,她把性當作了一種很下流的東西,雖然她聲稱不排斥性,但她心目中的性,似乎是一種虛無飄渺的精神素食,這種低溫的性很不健康,這可能跟她小時候所受的家庭教育有關。她從小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裡,離婚後的母親仇恨所有的男人,甚至包括公狗公雞。在長期相依為命的日子裡, 女用迷你按摩棒AV棒 她母親總是告誡女兒要如何抵防男人、如何保護自己。女兒出嫁的前夜,她還把女兒拉到身邊,表情怪異地教導女兒,不要放縱自己,不要太迷戀丈夫,把心靈鎖好,自然就不會有魔鬼入侵,自然就會保一生寧靜。她是希望女兒永遠純潔,不要在驚濤駭浪裡痛苦……

如此根深蒂固的性觀念束縛,讓這位女士自然對性有一種天生的警惕與不信任,總覺得性是醜惡的,不入詩的,自己不能輕易觸碰,更不能鼓勵、挑逗、縱容自己的男人走向深淵,在她的心目中,有關性的詞,沒有一個是好的,全是負面的貶義詞。

即使在丈夫如火如荼的攻勢下,有過不能自已的高潮出現,但仍然不敢正視這種自然的生理需求,並且心存顧慮,仿佛一旦接受了丈夫的那一套,就會變成道德敗壞的女人。公平地說,她丈夫的那些床上語言、舉止與反應,都是正常的,充滿活力的。淑女是一種室外包裝,一種風格,婚床之上,沒有淑女,只有女人,一個健康的、放松的、快樂的女人!

夫妻和諧的性,很多時候得靠男人的激發、女人的營造。像最後的淑女這類女性,做丈夫的要有耐心去解放她的身心,不要只簡單片面地自己努力,要先從對方的身體上尋找其性感帶,或者遵從妻子的意願,從浪漫而美好的精神交流開始,當她陶醉的時候,再從身體上開發她沉睡的快樂因子。婚床之上,一定不能急,而恰恰,匆忙上陣是男人最容易犯的毛病。

作為妻子的最後的淑女要相信,只要有愛,婚床之上所有的個人喜好都不是低級趣味,它們一樣散發著聖潔的芳香,不要排斥萬種風情,要放松自己,並接受這樣一個現實:完美的性愛裡沒有貶義詞。相反,她應該接受以下幾個貶義詞:

貪圖享受:性愛是雙方的施與愛,女性不要擔心自己在乎享受會不會不對勁,取悅自己和取悅對方一樣重要。女性應該直截了當地向丈夫說明自己的需要,不需要有罪惡感或不好意思。事實上,男性喜歡能夠享受性愛的女性。你享受著,他反而感到滿足,並且有成就感。男人需要女人的舒服來肯定自己的努力。

挑逗:男人似乎衣服一落地就可以直接進入,而不用前戲,這其實是男人給自己猴急心態找的一個借口。撫摸和挑逗不僅僅是男人的事,也是做妻子的功夫。事實上,女人的挑逗很簡單,也可以很含蓄詩意,或者只要一根手指滑過他的身體,由上到下,就意味深長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的初次性生活感覺經歷
上一篇:在準強奸犯的邊緣徘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