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做了他二十天的臨時情人

做了他二十天的臨時情人



她對他一見鐘情,從邂逅到同居,只用了20天。雖然,他對她說,只做她的臨時情人,她還是無力抗拒。漸漸地,她開始渴望與他天長地久,但在他近乎絕情和粗暴的逃離中,她的憂傷和痛苦越來越清晰和深刻……

吳琳,女,23歲,未婚,電信公司職員

婚戀現狀:臨時情人的經歷和陰影,讓她無法開始新的生活

差不多每個人的生活都會在某一個時刻受到沖擊,23歲的吳琳也是如此。

  在她精致的臉上,有一種因痛苦、悔恨、自責而糾集在一起的復雜表情,那段臨時情人的經歷似乎讓她有些不堪重負。

  我只有一個臨時情人的身份,但我就是離不開他

  我和嘯天的故事,開始於一場錯誤的約會。兩年前的情人節,好友阿蘭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有個網友約我今天見面,我一個人去有點害怕,所以……阿蘭話還沒說完,我就答應了下來,我正愁情人節沒人陪呢,現在好了,不僅有人陪,而且還有一頓免費的午餐,何樂而不為呢?然而,當我和阿蘭到達約定的那家西餐廳時,才發現隨她的網友一起來的還有另外一個男孩。阿蘭的網友忙介紹說:這是我哥們兒,嘯天。我原本以為我是個對感情產生了免疫力的人,可是在我見到嘯天的那一刻,他帥氣的外表,高大的身材,無不讓我怦然心動。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邊吃飯邊聊天,輕松而愉快。

  臨分手時,我和嘯天都互留了電話。這場好友的約會,我和嘯天反而成了主角。當天晚上10點過,我回到宿舍正準備睡覺,嘯天給我打來了電話,不著邊際地和我閑聊。這之後的十多天裡,嘯天每天都會準時地給我打來電話,聊的大多都是一些今天吃了些什麼之類的無關緊要的廢話。2003年3月4日,都晚上12點過了,嘯天又一次打來了電話。這一次,他沒有像以前那樣,一開口就問些吃啊喝的,沉默了良久,他才像是不知在私底下練習了多少遍地對我說道:小琳,你知道嗎?從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喜歡上了你,我一直都想告訴你,可你那麼漂亮,我又怕你會拒絕我。你知道,男人是有尊嚴的,最怕被人拒絕。我沒有女朋友,你也沒有男朋友,要不我們做‘臨時情人’吧?

  聽完他的表白,我想都沒想便一口拒絕了。我承認,我的確很愛他,但我所期待的愛情,難道就是這個樣子的嗎?我不希望我們的愛情一開始就帶著一個情人的身份。可是,放下電話後,我卻怎 男性攝護腺 麼也睡不著,面對自己心愛的男人,又怎能不心動?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既然我們都是單身,嘯天為什麼只願和我做臨時情人?難道他根本就不愛我嗎?

  凌晨兩點,電話又響了。嘯天在電話裡的聲音似乎突然之間就蒼老了許多,讓我很是心疼。他啞著嗓子對我說:我知道你也沒有睡著,出來吧,我請你喝酒。那天晚上,他帶我到了一個很有格調的酒吧。他問我喝點什麼,我想了想說,那就喝杯紅酒吧。我想,酒精也許會放松一下我的心情。他的酒量很好,一杯接一杯,邊喝著酒邊給我講他們公司裡發生的趣事。不知道說到了哪裡,我們兩個都有些醉意了,便起身離開。可不知怎麼了,出了酒吧後,我竟然鬼使神差地跟著他來到了一家賓館的門前。嘯天緊緊握著我的手,然後去開了一個房間。我的心裡升起了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夢幻感覺,沒有了絲毫拒絕的力氣……

  這以後,我們彼此欣賞,度過了刻骨的一夜又一夜。可是,我卻始終沒有聽到那讓我企盼已久的三個字,自始至終,他只說過喜歡我,卻從沒有說過愛我之類的話,雖然我的心裡很是難過和失落,可我卻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他了。

  我和他的這段所謂愛情,就像是一根紮入我心口的刺

  日子如水一般靜靜流淌,轉眼就到了2004年。屈指算來,和嘯天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我開始旁敲側擊地向他提出結婚的事,但每每這時,我發現嘯天的表情都有些怪怪的,不是轉移話題,就是故意回避。


  4月中旬的一天晚上,當我們又一次纏綿後,我低聲地說:嘯天,我愛你!我們要 日本丸奈持久噴劑 永遠在一起……他微閉著雙眼,聲音低沉地說:小琳,其實我早就該告訴你,我們之間是沒有以後的,能和你在一起生活這麼長的時間,我覺得那是上天對我的厚待,但是,我們是不可能生活在一起的。為什麼?我大聲地問,心一下子從熱情中冰冷了下來,難道你不愛我嗎?還是你根本就沒有愛過我?他有些無力地說:當然愛!可面對現實時,愛是多麼蒼白。明天,我就要回我的老家無錫了,不會再回來。之所以沒有提前告訴你,我是怕你知道了會更加難過……

  我緊閉著眼,心卻在疾速墜落……他坐在床頭,不停地抽著菸,偶爾發出一聲嘆息,我的心一陣一陣地疼,卻裝出一副睡得香甜的樣子。不知煎熬了多久,我忽然感覺到他的手在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緩緩地,仿佛要將我的一點一滴印在掌心,我止不住淚如泉湧……

  上午9點,嘯天準時上了火車,看著我淚眼婆娑的樣子,他有些不忍地安慰我說:如果我們真的有緣,我一定會回來娶你。我流著淚點了點頭。火車啟動了,嘯天很快就消失在我的視線裡,我的心裡充滿了無限惆悵,仿佛有些東西被人從自己的世界裡生生剝離了,隨著車輪聲失落在了遙遠的地方……

  自從嘯天離開成都的那一天起,我的心裡就放不下任何的人和事,滿腦子想著的,都是他。可是,回到無錫的他仿若變了一個人似的,只要我給他打電話,他就會在電話裡罵我:你找死嗎?你不要再這麼執著了,我們之間是不會有未來的。這以後,他總是對我躲躲閃閃,電話不是不接,就是關機。我發了瘋似的,打不通電話就給他寫信。也許是我傷心的話語讓他有些於心不忍,2004年6月18日,他終於給我發來了一條短信,答應晚上和我在QQ上好好談談。那天,他在QQ裡剛一現身,我就向他傾訴著我對他的思念。可他卻讓我清醒一點,他說,他根本就不愛我,一切都只不過是一場遊戲。

  我的淚水奔湧而出,我固執地以為,他這樣做,也許只是想要刺傷我,讓我死心。他嘆息一聲,緩緩地告訴我說:19歲那年,我染上了毒品,雖然後來父母把我送進戒毒所戒掉了,可我的女朋友卻也因此離我而去,我為此痛苦不堪,因為她是今生惟一讓我心動、瘋狂的女子。父母怕我再次染上毒品,便把我送到了成都一個親戚開的公司裡上班。當我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你,因為你長得太像她了,可你畢竟不是她。也許是我太自私,後來我一直在後悔,我以為你會把這段感情看得輕松些,可事情卻不是這樣,我怕自己給不了和你相等的感情,更怕再和你糾纏下去會傷害你更深。

  我一下呆住了,原來,他只是在利用我排遣寂寞!可是,我發現自己竟然無法恨他,只有傷心,因為此時的我,心裡只放得下他的好。我心痛地說:你喜歡我對嗎?那就不要離開我。我愛你,就算永遠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也愛你!然而,從對話框裡蹦出來的字卻像利箭一樣,一支支密集地向我射來:你不要再自己騙自己了,我是一個很理智的人,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對你很殘忍,但也只能這樣了。說完這些,他一下就關了對話框。再發信息過去,猶如石沉大海。

  一連幾天,我都把自己灌得酩酊大醉,朋友們都勸我想開點,就當一切沒有發生過,像從前一樣地生活。可是,有些事真真切切地在生命中留下了印痕,又怎能當成沒有發生過?

  和嘯天分開已經整整一年多的時間了,這一年多以來,和嘯天之間的這段所謂愛情,就像是一根刺,深深地紮入了我的心口……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用性愛光碟要挾名醫離婚
上一篇:性出軌,把愛欲留在賓館床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