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我沒有做妻子的尊嚴

我沒有做妻子的尊嚴


在一個陰沉的下午,阿陽接到了李潔的電話。她的電話號碼是隱藏的,她說她不敢留下具體聯系方式,因為怕被丈夫發現後又和她吵架。

我為他墮了兩次胎,換來的卻是5000元分手費

我出生在鄉下,因為媽媽重男輕女,只對我弟弟好,在我上到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就讓我退學了。14歲那年,一直疼愛我的爸爸過世後,媽媽也在某一天帶著弟弟偷偷地離開了家,空蕩蕩的房子裡從此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到了16歲,我就進城打工了。之前那個不幸福的家庭讓我一直很內向,也很少與人交往 威而鋼哪裡買 ,直到一次意外,讓我遇到了張楓(化名)。

當時我在一家飯店打工。記得那天,因為急著去送外賣,只顧低頭走路的我在拐角處和騎車的張楓撞在了一起。看我摔得不輕,他急著要帶我去醫院,他焦急的神情讓我感到心底有一股暖流逐漸湧起。從那以後我們就認識了,張楓隔三差五地就到我工作的地方來看我。漸漸地,我們走到了一起。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 日本丸奈抗敏感延時噴霧

因為都是在外地打拼,為了互相照顧,我們住在了一起,我不要他的任何東西,包括錢,我只想能永遠和他在一起。為了不影響他的事業,在他的強求下,我忍痛墮了兩次胎,而就在我身心同時受創、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刻,他卻只給了我可怕的冷漠。

記得第二次墮完胎後,我一個人從醫院慢慢走回了家。到了家裡,發現屋子裡菸霧繚繞,受不了如此濃重的菸草味刺激,我劇烈地咳嗽著,結果牽動了下身的傷口,劇痛迫使我扭曲著身子蹲在了地上。



裝這副死樣子幹啥?不願意就早說!他狠狠地吸了口菸,瞪著我不耐煩地說。

無力地望著他,劇烈的疼痛讓我只能緊咬著下嘴唇。不說話就是怨我,是吧?那好,我正想分手呢!他把菸摔到地上惡狠狠地踩滅,轉身掏出一疊錢,給你,這5000塊錢總算對得起你吧?可別說我無情無義!把錢撇在地上,他大搖大擺地甩門而去。

我愣愣地蹲著那兒,死盯著地上的錢一言不發,不知道過了多久,當我意識到唇齒間傳來的血腥味道,才一屁股坐在地上,任眼淚不斷地流。我想不明白,為什麼我付出這麼多還是留不住他?心神恍惚中,我胡亂抓了一大把藥吞了下去……

再醒來時,我已躺在醫院,是好心的鄰居及時發現並把我送來的。他沒來,盡管已經有人通知他,他也知道我為了他自殺,但他還是沒來。可就算這樣,我仍然忘不了他,出院後的我去找他,告訴他我已經深深愛上了他,求他跟我和好。軟磨硬泡、撒嬌耍賴……用盡計策,他才不耐煩地答應跟我和好。www.poxeT.tw

我們勉強結了婚,他對我和孩子從來都不管不問

沒過多久,我就發現自己又懷孕了。他仍像過去一樣要我去墮胎。但這一次,我變換著借口推托或是隱瞞,直到肚子漸漸顯現,已經沒法墮胎了,無奈之下,他只得同意和我結婚。

我們的婚禮簡陋到了極點:沒有結婚戒指,也沒有宴請親朋,我和張楓只是穿了件像樣的衣服到他父母家認了個門而已。這些我都不在意,依舊微笑著倒上熱茶,然後雙手小心地端到公婆面前。婆婆卻看都沒看一眼,把茶杯往桌子上一扔,冷冷地說:我們對你不敢有什麼大的要求,話先說明白了,你生的是男孩我們就要,女孩就不要。我心裡猛地一緊,但仍笑著點頭答應。抬起頭時,我偷偷瞟了一眼旁邊的丈夫,他自始至終都是一副不冷不熱的樣子,一點兒也不像新郎。這一切讓我開始擔心自己的婚姻生活了,可不管怎麼說我也是張楓的妻子了,為此,再苦我都不怕。

婚後沒多久,張楓就出差了,我一個人挺著肚子每天坐在空蕩蕩的家裡發呆。他走的時候沒留下多少錢,我又沒有工作,每天只能吃方便面。就這樣挺到了孩子出生,是個男孩,我好開心。他當爸爸了,我們有兒子了!我滿心歡喜地等到他過來,然後高高興興把孩子抱給他看時,可他只掃了一眼,連抱都沒抱一下,冷冷地哼了一聲就走開了。

孩子出生後3天,張楓又出差了。身體虛弱的我一個人在家照看孩子,因為沒什麼經驗,孩子感冒發燒了四五天我才有所察覺。當時是冬天,那天深夜,外面下起了大雪,我一個人頂著風雪抱著兒子去醫院,好不容易到了醫院,卻又因為帶的錢不夠,醫院拒絕治療。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好心的值班醫生終於答應先幫我墊上錢,然後給孩子打了針。撫摸著孩子滾燙的小臉,我才發現自己的手因為後怕而抖個不停。這個時候我多想靠在他懷裡,哪怕只是握著他的手來汲取一點兒勇氣也好,可是他不在。

孩子沒事了,而他直到孩子滿月的時候才回來。我細心地打理著家裡的一切,大大小小的事兒都不讓他插手,而他也從未表現出要幫忙的意思,他說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再苦再累我都要自己受。

我深知自己當初的選擇是錯的,卻也無力改變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過著,一轉眼孩子已經上了幼兒園,他的生意也越做越大,有了自己的公司,可我們的感情並沒有任何改觀,他依然不冷不熱,對我和孩子也不理不睬。他喜歡到處遊玩,卻從來不帶我去;他不管我的死活,卻又不許我出去工作,更不準我與外界有任何聯系。

還記得有一天傍晚,距離他下班還有一段時間,老家親戚打來電話詢問近況,剛聊上三四句,就發現電話斷了,我納悶地抬起頭,發現他正怒氣沖沖地看著我,左手則無情地按在電話上。掛好話筒,我趕緊起身微笑著問候他。

 

妻子要我給她半年時間忘掉別的男人
老婆的淫蕩遊戲
老公的精采



剛才跟誰打電話?又是你那些窮親戚?他語氣冰冷地問。

嗯。沒什麼事兒,就是問候一下。怕他誤會親戚要借錢,我連忙解釋。

以後別跟他們來往,一提他們我就惡心。他厭惡地緊皺眉頭。

……怎麼說他們也是我親戚,你別這麼說。我依舊陪著笑臉小心翼翼地勸他。

還不是你害的!誰叫你這麼粗俗,盡給我丟臉!他指著我大吼,我這輩子讓你害慘了。要不是你騙我,我才不會娶你這樣什麼都不是的老婆!

我……習慣了他不冷不熱的樣子,我對他的暴怒有些驚惶失措。

你什麼你?除了漂亮的臉蛋,你說說你還有什麼?嘲弄地一笑,他終於說出了心裡話,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愛過你,當初之所以和你在一起,說白了,就是因為你是個不需要付錢的妓女。

轟的一聲,我的腦袋炸開了,眼前,心裡都是一片空白,再也說不出一句話。我知道他一直看不起我,可是從結婚到現在,我處處忍讓,事事順從,一直堅持了這麼久,縱是鐵石心腸的人也該心軟了吧?不是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嗎?他對我為何一點兒恩情都不念?

我心灰意冷了,我有家、有丈夫、有孩子,卻比以前生活得更孤單。我想離婚,可是看著兒子,最後又打消了這個念頭。我從小就嘗盡了沒有爸爸的痛苦,我不能讓孩子再走上我的路。還有,因為當初懷孕時吃了太多方便面,現在我的胃已經壞了,不能餓著,也不能吃太生硬的東西,如果離婚,我怕我吃不了苦。我後悔當初的選擇,卻又無力改變現狀,我能怎麼辦?
 

犀利士可治療攝護腺肥大
請別人吃精液
治療早洩藥物必利勁介紹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最好春藥就是贊美他的性能力
上一篇:來,摸摸男人的那裡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