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如何理清正確的男女情感進入正確的軌道

如何理清正確的男女情感進入正確的軌道



如何理清正確的男女情感進入正確的軌道別那麼介意那個擁抱
  1、別那麼介意那個擁抱,說到底那只是個擁抱。
  往日情懷之所以有吸引力,大多是因為現在的環境更好。人只有在幸福的時候,才會更容易表現自己的真情實感。所以別介意他對往日情人的熱情,或許那根本就是他因為擁有了你才會有 10ml丸奈男性外用噴劑 的得意。即使那個擁抱很熱烈,但起碼沒有瞞著你。作為一個成功的女人,你實在很應該表現出相應的大度,讓他在新年裡更得意才算完美。
  2、女人的刻薄背面,往往是因為不自信。
  當ta當眾擠兌自己的戀人,很多時候不過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地位和自信,或者純粹為了過嘴癮而已。比如有個人人都知道的定律:當女人說不是時候,心裡其實在說是。當女人肯說是的時候,她就不是女人了。以此類推,你的愛人如果說了你十二次笨笨,那麼就等於誇了你十二次聰明——值得年終獎勵了。

他貪玩,你懲罰
  3、他貪玩,你懲罰。
  男人有時候就是這樣,娶了媳婦兒就以為又多了個媽媽,比結婚前還要貪玩。那麼你就該學習婆婆的辦法,尤其是你不舒服他卻依然出去會朋友的時候。事實證明,他很難為此改變,而你不發作他只能更來勁。因此,他玩的盡興,你數落得爽快,總算有失有得,總比你一個人生悶氣好得多。
  4、有保鮮期的愛情總好過如同嚼蠟的愛情。
  或許是對你的纏綿溫柔讓ta累了,所以耳鬢廝磨後的冷淡只是一種休息。你可以因此不滿足,但千萬不要下什麼定論。假如實在不能自圓其說,可以試試小別一下。就算感覺不到勝新婚,起碼你也可以讓對方略微感受一下自己的距離,也使自己的失落心態得到些分散。既然人的感情有高低峰谷,你們的關系也可以順應這個規律。它會減輕一些激情平復時期的挫折感,不會積攢成怨氣。
  5、可能他舉起拳頭的那一刻令你死的心都有。
  男人只要不是窩囊廢,大多都會有點暴力傾向。不動手的只是更能控制情緒而已。當你為他的粗魯野蠻生了半年氣之後,可以回頭看一下這件事。除非他粗蠻成性,否則你大多能找到自己的錯誤。剩下的就是教會他用怎樣的方式處理這件事,當然你完全可以給他約法三章,不管你如何錯誤,他再動手的話,就別想再見到你了。

或許ta只是忘了自己初為人婦
  6、或許ta只是忘了自己初為人婦,在閨密家小醉一宿。
  事實上,人們白天也會出軌一樣,夜不歸宿本身並不是問題。你若為此耿耿於懷,倒不如試試自己是否玩瘋了也會忘了回家。假如你嘗到了甜頭,一定會理解你貪玩的心思。其實婚姻對女人比男人更意味著失去自由。如果婚姻讓你變得狹隘,最好還是說服自己。否則一次夜不歸宿影響不了誰,卻成為你心頭塊壘,這種壓抑純粹是自找的。
  7、嘮叨是為了鍛煉身體。
  如果你聽了11個月的嘮叨,那就商量一下,讓自己嘮叨這一年最後一個月。你聽了一年的陳芝麻爛谷子,也該讓對方聽聽你的牢騷不滿和議論了。這種改變形式的交流,對喜歡嘮叨的人很有效。最重要的是,它有時會讓剛強的男人,釋放出心裡積攢的種種小肚雞腸。就算這改變不了ta嘮叨的習慣,可起碼能讓你舒服一點,又不會傷害對方。夫妻嘛,就 微愛男用加強版延時噴劑 是這樣高高低低走過來的。

總有女人找,好過總去找女人
  8、總有女人找,好過總去找女人。
  如果ta工作與異性有關,你只需在技術上做些心理防范就好。或許ta確實很有異性緣,如果看著ta成年累月為異性的事情費心勞力實在心疼,那就為ta寫一篇高調的年終總結:某同志一年來婦男/婦女工作搞得很好,希望該同志明年再接再厲,爭取到更多男/女同志,尤其是愛人同志的支持。想來ta一定非常滿意你的這種態度。讓對方主動改善現狀,好過明年你繼續為此生悶氣。
  9、羊毛雖然有些紮人,可很溫暖。
  結婚經年積累的經驗和了解,確實會讓你了解對方更多的缺點和毛病,攻擊對方時也更得心應手。但是,在你打算秋後算賬的時候,是否也該想想,7年來的了解,也讓對方在體貼你的時候更細致?同樣把這些事件統計一下,你會發現羊毛穿在身上雖然令人發癢可還很暖和。
  10、忘了結婚紀念日並不可怕。
  總比忘了結婚更好些。與其為此耿耿於懷,不如在新年到來之前給他一個機會。設立一個結婚520天紀念日之類的讓ta戴罪立功。如果ta同樣為自己的健忘心有愧疚,一定會非常在乎這個結婚520天紀念日的。如果因此你可以得到雙倍甚至更多的紀念日禮物,會開心很多天。

戰鬥王延時噴霧劑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情侶之間不能說的秘密
上一篇:夫妻享受性福生活四原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