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友就只愛和我上床 就是不肯和我結婚

男友就只愛和我上床 就是不肯和我結婚



遇到這樣的男人是我一生的痛,心痛到碎裂了,想不到他是這樣的人。追我的時候花言巧語,原來他只想騙我上床。同居後,身體給了他後,他就從來沒有提出過要結婚的念頭。可恨的是,他對朋友說只能和我上床不和我結婚。
程升認識紫棠的時候,因為剛跳槽的緣故,工作特別忙,沒有白天也沒有黑夜的熬,常常一加班就是凌晨,有時候甚至通宵。
這樣的日子過久了,就是鐵打的身體也熬不住。
那天凌晨,程升又一次加班回家,因為太累太困,下臺階的時候,一個恍惚,摔了腿。
程升朋友當時正在外地,只能打電話給紫棠。
棠姐,這是我兄弟,他剛來這邊人生地不熟的,你看在弟弟的面子上,幫我看看 持久噴劑 他。
程升朋友當時這麼對紫棠說。
紫棠是個認真的人,受人所托去照顧病患,就是真的認認真真,天天跑醫院。
因為以前打工,給大廚打過下手,紫棠煲得一手好湯,每天不重樣的給程升帶,程升坐在病床上喝湯,她就在旁邊利落的幫他削水果,或者收拾東西。
程升還沒被人這麼照顧過,暖暖的湯灌進胃裡,他也慢慢的開始把紫棠這個人放到了心上。
於是,出院後,他就展開了追求。
一開始還是拐外抹角的喊著紫棠姐,後來就明目張膽的撩了起來。
二十多年一直忙於生計的紫棠,哪裡見過這樣的陣仗。
一個一米八的男人圍著你轉,又能撒嬌又能撩,紫棠很快就被俘獲了。
兩個人在一起後,日子是越過越順。

紫棠自己有能賺錢的小生意,對程升的工作,無論是忙的顧不上她,還是效益不好,紫棠都能體諒。

晚上,程升加班回家,總能看到她在客廳沙發上等著他,開著一盞暖暖的燈,廚房的鍋裡是她做好的夜宵。

感情和生活上的順遂,讓程升能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到了工作上。短短兩年,他連跳三級,曾經的頂頭上司,都成了他的下級。

而他和紫棠在一起久了,也變成了默契的老夫老妻,認識的親戚朋友,都已經把他們當成了一家人,開口都是你家那口子。

可以說,他們倆離結婚就差那一個紅本。

只不過程升不主動開口提結婚,紫棠也就沒在意。

她一直以為,這個紅本是他們隨時都可以去領的東西。

畢竟剛在一起的時候,程升就曾經對她說,讓她等著他來娶。

直到有一次,紫棠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聊到曾經一個老同學結婚了。

她老公特地拉她到海邊求婚。

紫棠朋友問她:你跟程升什麼時候的事啊?他求婚了嗎?

我們沒怎麼聊過這個……

程升就沒跟你說過結婚嗎?

紫棠說:說過啊,剛在一起的時候就說過。

聽她這麼一說,紫棠朋友的眉頭都要皺一起了:

剛在一起的時候說,現在反而不說了?他這是什麼意思啊?

他現在工作忙,也沒時間考慮這個。

嘴上替程升打了掩護,紫棠自己心裡,也開始有了一點慌張。



於是有天周末,程升難得清閑,兩個人躲到山間民宿偷閑兩天。
晚上一起躺在床上的時候,紫棠拉著程升的手問他:

你說,咱們什麼時候結婚?

剛剛還滔滔不絕說個不停的程升,面對這個話題,卻突然沉默了。

他幹笑了一聲:

等我賺錢能給你買個大房子再加大鉆戒的時候。

我又不需要這些。

但我想給你這些。程升解釋說。

紫棠信了程升的說辭,心裡甜絲絲的。
誰知道,沒過多久,紫棠去程升 男用可調速震動飛機杯 公司等他下班的時候,卻看到他跟一個女同事,說說笑笑一起走了出來。

兩個人曖昧的眼神,讓紫棠心中一緊。
當晚,紫棠就問他那個女同事是誰。

程升說是公司新入職的同事。

名校碩士,剛畢業沒多久,之前還在美國留學過。

程升對著紫棠特地強調說。

哦,美國留學、碩士。

紫棠在心裡默默重復著這兩個與她格格不入的字眼,咽下了一肚子苦水。

當初為了生計,沒有上大學是紫棠一直以來的遺憾。

所以,她總覺得自己學歷不好、還比程升大兩歲,生怕自己的條件委屈了程升。

程升一直都說他不在意這些的,紫棠沒想到他也會在有一天對著她,強調這些讓她自慚形穢的字眼。

這到底是在誇別人,還是在貶低她?

我馬上要三十了。紫棠咽了一口湯,對程升說。
程升笑:我知道,你生日我還能不記得嗎?等那天,我給你準備驚喜來著,肯定讓你開心。

驚喜?

紫棠有了一個念頭,心裡砰砰跳起來。

於是,紫棠生日那天,她收到了程升送給她的一車廂玫瑰花。

除了玫瑰花呢?

——什麼都沒有了。



紫棠不知道自己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她只是想要一個承諾,要一個家,要一紙婚書。

而程升,明知道她渴求的是婚姻,卻依舊只送給她一箱虛妄的浪漫。

紫棠生日沒多久,她在程升的手機上發現了他和那個女碩士的合影。

兩個人親密的頭碰頭,對著鏡頭微微笑著。

紫棠的手都發顫,她甚至不敢直接問程升,只能拐外抹角的問到程升朋友那裡。

幸虧程升的朋友,也是真的把紫棠當半個姐。

他看到照片也是勃然大怒,跑去說要找程升問清楚。

紫棠等了一夜,第二天一早,程升朋友給她打電話說:

棠姐,你跟這個人分開吧。

原來那天晚上,程升朋友去找程升問事,程升卻拉著他說自己也矛盾,要一起去喝酒。

喝著喝著酒,程升皺著眉頭 印度壯陽藥 對他說:

我也不是不喜歡紫棠,但是我不想娶她。

她年齡大了,又是個高中學歷,談戀愛啊同居還行,反正床上床下都挺和諧的,但這要是娶回家,我總覺得不是個滋味。
紫棠終於等來了程升的真話。

而這些真話,讓她發現自己這兩年多青春,是切切實實的喂了狗。

程升的這個朋友跟他絕交了,他還喊來紫棠弟弟,兩個人一起把程升打進了醫院。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沉默顯示更成熟女人更喜歡?
上一篇:女人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