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單身女性選擇性伴侶需注意

單身女性選擇性伴侶需注意



我們是人,而且是有欲望的女人,所以即使我們暫時單身,也有理由尋找屬於自己的性生活。而當單身女子選擇一款好的避孕套的同時,更重要的是選擇安全的性夥伴和一種適合自己的性愛方式。 -co m

安全的性=no性病+no意外懷孕+n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o性暴力+no性隱私被侵害……

對於女人來說,沒有性高潮的性愛是無趣的,為了獲得它就得去做愛,就一定會有風險,由於個體的差異誰都知道,不管與任何人發生性關系,都不可能是100%的安全。 既然無法獲得100%的安全,那就去一步步地努力把危險性降低到最小。

安全性愛6步走

第1步 要求對方正確使用保險套,盡管有70%的人表示可以接受做愛時不使用保險套,但是保險套的防病、避孕雙重功效無疑使它成為專業人士最為推崇的避孕用具。 另外,人群中約有8%的人對乳膠過敏,如果你剛好屬於這一類,去挑選使用普通藥店就可以買到的聚氨酯材質的保險套,將會是上上之選。至於正確使用保險套,那當然不用說了。

第2步 自己在性的方面是屬於要求比較多的嗎?不用煩惱。了解自己真實的性需要,是獲得安全性愛的第二步。

第3步 選擇能接受你觀點的性夥伴:提醒你一點,人的性觀念是在生活環境、教育背景等因素影響下長期形成的,不要試圖改變對方的性觀念,也不要把自己的性觀念強加給對方。

第4步 了解性夥伴是否有暴力傾向,除非你喜歡sm:以下這個心理專家推薦的簡單測試將幫助你了解你的性伴侶是否有暴力傾向:

問題1、他生氣時都做些什麼?常常威脅著要摔東西、捶墻、弄壞物品等等,正是顯示他缺乏自制力的危險訊號。

  問題2、他的情緒呈兩極化?情緒兩極化是人格不成熟的一種反映。

  問題3、他是否來自一個暴力家庭?在暴力家庭中成長的孩子,往往也只學會了以暴力解決問題。

  問題4、他企圖使你在其控制之下嗎?比如,管束你如何穿著、如何過日子,甚至可能到了讓你覺得沒有他,你就不能做決定的程度。

  第5步 保護自己的性隱私是一種美德,如果你沒有山窮水盡到要拿性經歷來換錢、或者確實有不得已的苦衷,好好保護和珍藏你的性隱私吧。當然,如果你和你的性伴侶都技術一流,並且不在乎世俗的眼光,另當別論。

  第6步 當一夜性不可避免時,請盡量做到以下幾點:

  a 選擇你最適合的避孕方式,利人利己。

  b 以防萬一,少留自己的真實身份和聯系方式,但也不要刻意欺騙。

  c 同樣以防萬一,盡量留下對方的至少一個聯系方式。

  d 讓一夜性真正做到一夜,過後不再追究。

  e 永遠不要出於自誇心態向朋友吹噓自己的一夜性,否則最後你會發現短時間內你將名聲大噪。


  單身女子安全性愛方式推薦

  自慰

  安全指數:*****

  激情指數:****

  交流指數:*

  自慰,永遠都是單身女子安全性愛不可少的一個部分,王家衛的電影《墮落天使》裡有一段著名的自慰場面,畫面色彩非常唯美:穿著旗袍的女殺手李嘉欣美麗的身軀在《忘記他》的詭異歌聲中輾轉扭曲,從一開始的顫抖到最後的激情迸發,始終沒有一句語言。僅從安全性角度而言,自慰無疑是最高的,具有其他任何方式無法比擬的高度。由於加入更多的性幻想成分,所以精神層面盡可能達到最高享受,不過卻完全沒有與性伴侶的交流。人不能沒有交流,何況是性這件大事上。

  固定性伴侶

  安全指數:****

  激情指數:**

  交流指數:****

  雖然單身女性固定性伴侶不是件容易的事,搞不好就會惹出種種麻煩來,但是從安全來說,相對固定性伴侶還是會讓安全系數增加,遺憾的是,一旦性伴侶固定,情感問題就隨之而來,如果你的單身狀況可以接受改變還算好事,但是如果對方是有家室或者不適合結婚者就會比較痛苦。交流,會導致感情麻煩。時間一長,激情也容易消退。

  空中性愛

  安全指數:****

  激情指數:*****

  交流指數:*****

  僅從各數據上看,目前是最適合單身女子的性愛模式。由於單身女子多在乎聲譽,所以此種私密性比較強的性愛模式很快風靡,但是安全指數並無想象中那樣高,比如,在電話性愛時,對方進行惡意錄音;或者視頻性愛時被對方偷錄,傳播到因特網上,那你可就一夜成名了!

  超級性幻想

  安全指數:*****

  激情指數:***

  交流指數:*

  此處所說超級性幻想是一種理想中的性愛模式,有興趣可以嘗試一下。由於完全依靠性幻想,憑借精神的性高潮來帶動肉體的歡娛, 犀利士5mg 操作起來難度會比較大,尤其對於女性來說。也許某個男人看一幅裸體畫就會輕易射精,但是女人卻最多濕潤,剩下的還要靠其他方式來完成。嚴格來說,這種方法成功率很低。

  個案調查

  小京 25歲 行政助理

  曾經在跳舞時候認識一夜性對象,是個高大帥哥,當時都喝多了,所以沒有采取安全措施,在洗手間隱蔽處雲雨了一把。因為帶著僥幸心理,所以也沒采取補救措施,結果就這樣不幸中獎。哭都找不到人去,當時在手術臺上簡直後悔死了。此後再也不敢不采取措施做愛,尤其是和一夜性對象,或者明知沒下文卻又想享受一把的朋友,正確使用保險套很重要,或者使用口服避孕藥,至於其他,我覺得沒什麼,性本身是一種需要,一種享受,太過教條的話會大打折扣的。

  玲玲 22歲 學生

  預防性暴力,主要是環境預防,也就是避免與男人單獨相處,而且越是熟人,出現性暴力的可能越大,再有就是離席時換新飲料,不要喝酒,男人酒後失德,女人酒後失身。最後一點,就是穿著。女人不暴露,男人沒機會。所以女人在晚上一定不要太招眼,否則會給男人猜想的。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在單位被老板用這個手段欺負的,對方是個變態,把她打得進醫院,還不敢報案告發,吃了啞巴虧。她家裡人去找他算賬,那家夥還說是她勾引他,說她平時在單位就穿得太性感招搖。

  洛薇 30歲 公務員

  單身多年,打算以後也單身下去,所以一直堅持以下原則。

  1.性夥伴一定要固定,並且要了解對方是不是也這樣。我可不想被無辜傳染疾病,不過這個不好真的把握得了,只能靠經驗觀察了;

  2.千萬不要相信體外射精!太不科學了。安全期也是不準的!避孕套是很重要的!(我覺得避孕藥,只能防止懷孕,但對預防性病沒啥用)

  3.絕對不能和夥伴拍裸照或者av,如果有一天你們分手了,那玩意保準會流芳百世。(再怎麼愛,也決不能這樣,早晚其中的一方會以此要挾)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試性之後,我選擇了離婚
上一篇:酒吧裡我被一人妻誘奸的過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