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失貞後就在性慾中沉淪

我失貞後就在性慾中沉淪



父母離婚後

我今年24歲,現在每天的工作就是上網,見網友,找我認為合適的人。我要的不是一夜情,我要找到一個能包養我的健康男人……

父母向著各自的幸福遠去了,我的幸福又在哪?

我上初三那年,父母離婚了。在那個下著雨的午後,媽媽拿走了屬於她的東西,在那一瞬間我的心也被掏空了。然後我變成了一個多餘的人,中考後沒考上高中的我更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接下來父母商量把我送到了市內的一所職高,但不長時間媽就不再來看我,爸的關心也全用在了一個陌生的女人身上。就這樣我徘徊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就像一片隨風飄蕩的落葉沒有根基。

在學校我很孤獨也很自卑,同學們常常嘲笑我不合群有怪僻,我習慣了。不過在我孤獨的時候我總會發現那雙時刻追隨我的明亮眼睛。

  又是一個孤獨的周末,敲打在玻璃窗上的雨聲擊潰了我心中勉強建起的堤墻。我抑制不住心中的鬱悶冒雨跑到了校外,我已分不清淚水和雨水,和著雨聲我喊著:爸、媽,你們怎麼不要我?我快瘋了,誰能幫我啊?雨停了,我一抬頭發現了頭上的雨傘,那雙眸子的主人說話了:淋雨會感冒的。

  他叫旭,是我的同班同學。那天在雨中他一只手為我打著傘另一只手拉著我向前走。你怎麼沒回家?我抬頭問他。我看你心情不好跑了出來,我就在後面一直跟著你,有什麼心事你和我說說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哪兒來的勇氣,一下子把鬱積在心中的苦悶全部倒給了他。

  我不知道一向被光環籠罩的他為什麼注意到了我這只醜小鴨。聽完我哭咧咧的講述他把我擁在了懷裡,他疼惜的樣子讓我感動。我會照顧你!旭使勁地說。

 第二學期,旭的家人通過關系把他送去北京當兵,在我倆分別的晚上我哭成了淚人,臨走前他囑咐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地等他回來。在火車啟動的那一刻我發覺我那剛有了著落的心又一次落空了。我沒法兒待在沒有那雙眸子的學校,沒和他商量我便退了學。

  這時我必須找工作來養活自己,於是沒有任何技術的我去了一家卡拉OK。

  周薇特意向阿陽強調說,那時她在那家卡拉OK只負責給客人上茶,與其他的交易是不沾邊的。

  第一次就這樣被我揮霍了

  琳是我在那家卡拉OK認識的女孩兒,她好像很受歡迎的樣子,因為好多熟人來了就直接點她,並且她好像從不缺錢,穿的衣服、用的化妝品都不是我們的收入能負擔得起的。
琳在外面與男友租房子住,由於她那兒還空著一個屋子,於是還沒有住處的我便與他們擠在了一起。我以為一切都很順利了,可是沒想到,在琳那兒住了不到兩個星期,意外就發生了。

  那天早晨琳走時天還沒亮,他男友的手把隔壁的我從睡夢中驚醒了,我驚恐地睜大眼睛,他微笑著溫柔地說:別怕,我很喜歡你,待會兒你會覺得很快樂。睡眼惺忪的我仿佛感受到了別人的關愛,17歲的我還從來沒有男人碰過我的身體,我那顆孤寂的心被他溫柔的愛撫喚醒了,我似乎看到了旭,我的欲望被眼前的這個男人撩撥了起來,他開始吻我,在我不能自拔時他壓在了我的身體上……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沒了。可能真的是那句話吧:有了第一次就不會那麼在意第二次。每次完事後我總會很後悔、很自責地想起遠方的旭,但一面對琳男友的要求我就抗拒不了那種歡愉的誘惑,我享受著偷情帶來的快樂。

  一次,我正享受這種純是性欲的肉體接觸時,琳的怒吼聲驚醒了我。本來說不回來的她半夜卻突然回來了,看著我和她的男友躺在一起,琳像瘋了一樣地罵我、扯我的衣服,這時那個無恥地占有我身體的男人卻不說話了,他站在了琳的一邊。我像個闖入別人家庭的第三者一樣難堪,然後毫無顏面地被趕了出來。

  我反復問自己怎麼辦,沒住處的我拿著僅有的 戰鬥王延時噴霧劑 生活用品住進了那家卡拉OK。陪我不?你今年多大啊?想不想多掙錢?

  你有沒有興趣啊?……這是我住進那家卡拉OK後一個月內在走廊裡時常聽到的話,我的胸部和臀部也會在給客人上菜時不經意地被捏上一把,忍無可忍的我終於把工作辭了。

  這時我學會了上網,晚上我就住在網吧裡,在網吧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兒,她說她是做商務陪同的,後來我知道她其實就是做小姐的。她對我說:人活著不都是為了讓自己好嘛,當小姐賺錢容易,有什麼不好。不過如果你不想當小姐的話也行,那就找一個固定的人月月給你錢包養你。我覺得她說得也有道理,找個人包養總比當小姐強。

  阿陽問周薇:你在北京的旭知道你現在的樣子嗎?她只是流淚,對這個她說她曾深愛的男人只字不題。




除了錢之外我還需要一張床
10克 皇馬持久噴霧
現在我每天的工作就是上網,然後遇到條件合適的就見面。我要找一個男人包養我,他給我提供住的地方,但我發現網上太多的人只是尋求一夜情,我的想法很難實現。後來迫於生活,我只好見面後碰到看著順眼的就跟他們上床,因為之後他們會給我份額不同的錢。

  說到這兒,周薇點燃了一根漂亮的女士香菸抽了起來。

  那天我見了一個40多歲的男人,他開著車來接我回到了他越層的家,那時已是夜裡11點多了,我很自然地和他談起了價錢。

  我想跟著你。我需要的是住的地方和日常的生活費。見那個男人還行我就開門見山地說。

  跟著我?那個男人質疑了一下,他一邊打量著我一邊把手伸進了我的上衣:跟我幹什麼?你值嗎?他拉長了聲音。

  我們各取所需,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哈哈,你們還講隨便不隨便,太可笑了吧?說吧你要多少錢?他眼睛斜看著我。

  我與你一起生活,每月給我3000元生活費,我只和你一人上床。

  他好像在商場買東西要試用似的笑著說:看看你的表現我才會決定要不要你,對不對?你別急嘛!

  為了交易成功我就任憑那身肥肉在我身上橫沖直撞,我認真地完成著自己的工作。當看到他那臃腫的一身肥肉松懈時,我似乎看到了自己的青春在我的手指間被我揮霍著……

  現在我還是上網,像個漁夫一樣,時刻等著自己的魚兒上鉤。電話裡他們問我條件是什麼,我直接告訴他們就是住的地方和生活費。我見過很多網友,平均一天能見3個人,但我發現太多的人只想一夜情,遇到看著順眼的我就和他上床,然後他們給我錢。但要找一個能固定包我給我錢的就難了。

  所以現在,我還在尋找,只是最近一段時間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找什麼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單身女人與男保姆的性故事
上一篇:那夜我與國外少年在汽車旅館淪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