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青春期女性的多樣性體驗

青春期女性的多樣性體驗



青春期,性被包裹在玻璃紙裡,我們只看到那些漂亮的紙,而看不到裡面的鮮花。

少女:愛的朦朧

多數女人在青春期浪費了許多時間,渴望別人追求,又搞不懂自己是不是在愛別人。拿著一種純潔的姿態,等著男人來進攻,如果這個進攻的男人不來,她就會一直等下去。

生活中把青春期無限拉長的女人很多見,她們半生都已經過去了,心態卻仍像個小女孩。很多女人在小時被告知女人要自重,要離男人遠遠的。這種性教育是偏激的,可能會影響女人一生,使她們把性看成一件骯臟的事。

性愛的美好似乎很少有人正面去描寫。其實,女人成熟到一定階段,就應該懂得享受性愛,而不應采取那種被動的或者回避的態度。性愛的美好意境是需要男女共同努力才能達到的。

我在漫長的青春禁忌期內,對性愛的幻想始終存在。它是不明確的,沒有具體的影像,但是,我卻懂得珍藏自己對異性的每一點、每一滴的感覺。他們和我握手,拍我的肩膀,看我時那種火辣辣的眼神兒,我全都記得。

16歲,已長成一個引人注目的小女人了。胸部很高,一頭長發,身材挺拔。短裙的下擺總是被風撩撥著,走起路來特別美。遊泳時總是被大人有意無意地觸碰身體,那種感覺既害怕又新奇。曾經被一個男生騎車帶著去遊泳,騎到人少的小路上,他就單手扶車把,另一只手伸過來輕輕觸碰我的胸。

你要幹什麼?你說我要幹什麼?我們這樣一問一答,事情似乎變得有點兒僵。他很快把手拿回去,拼命騎車,仿佛在跟誰賭氣。

成年後我們誰也沒再提起那次去遊泳的路上發生的事。我們長大以後還是朋友,有著一些來往。有一天,大家一起出去喝啤酒,回來時我們同乘一輛出租車,他突然用毫無掩飾的語言對我說:你是我見過的乳房最漂亮的女人,從16歲到現在,我一直這麼認為。

我愣了一下,不知該怎麼回答才好。你要幹什麼?我問。你說我要幹什麼?他答。我們在黑暗中相視一笑。原來,從16歲到現在,我們什麼都沒有忘記,那種對異性的吸引力,也像封存多年的美酒,愈發濃烈醇香了。

青春:愛的覺醒

24歲的女人就像一條光滑輕盈的美人魚,穿緊窄的裙子,燙及腰的長卷發,掐腰的小衣服總是緊緊地裹著豐滿的胸部,她是那麼嫵媚,風情撩人,她不再像16歲時那樣害怕異性。

她很安靜地來到男人懷裡,是因為語言的誘惑。那是一個精明的、能說會道的人,他特別會察言觀色,知道女人想聽什麼,想要什麼。這個八面玲瓏型的男人,我在24歲之後就再也不想見到他。男人很瘦,中等個兒,自以為長得美,臉兒黃黃的,嘴巴很會說。他愛逗女人高興,自稱很有幽默感。男人手指靈活,居然會做針錢活兒。他用他靈活的手指一顆一顆解開我胸口的紐扣,然後,把手伸了進去。

那不是愛情,是初次被男人逗弄起來的稚嫩的情欲。但不知為什麼,卻不想拒絕他。被他撫摸,被他揉弄,聽他在耳邊喋喋不休地說著話,暈頭轉向地被他抱著,兩手無力地下垂,還在想這到底是不是愛。

那個初次遇見的男人,往往不能愛他一生。很快就厭倦了貧嘴的男人、淺薄的男人、沒有定力的男人。這類男人一開始往往特別能吸引小女孩,但這種吸引大多數不能長久。我到後來聽他嘴裡冒出來的笑話,只覺得一陣陣反胃。

  這個男人到現在還不明白,我為什麼那麼決絕地離開他。後來這個男人做了許多幼稚的事,希望能喚回我對他的好感。但是我對他說,愛欲和愛情是兩回事。他聽不明白,要求解釋。他說我是愛你的,我掏心掏肺給你看,你還要我怎麼樣呀。

  我說,我不想怎樣,只想離開你。能逗弄起女人最初的愛的欲望,那只是暫時的激情,你可能懷抱裡有她,還可能摸遍她的全身,然後跟她做愛,但如果不是愛情,那種關系絕對不會長久的,女人會很快覺醒,執意要離開。愛欲和愛情是兩回事。我又說了一遍。他還是聽不懂。這個人後來去了美國。許多年後我們見面,他開口第一句仍是反正是你對不起我……讓我時隔數年之後,仍然覺得想吐。

  熱戀:愛的沉醉

  有一陣子我的戀人特別喜歡下雨,如果我撐著傘走過長長的路去看他,他會像收到禮物一樣感到驚喜。他說,我隔著窗紗就看到你了,黃傘特別醒目。

  脫掉桃紅色的薄紗上衣,輕輕解開腰間細帶那一刻,我看到了戀人的眼睛。我裸露的上半身被他伸過來的手覆蓋,下面的牛仔短裙還沒來得及脫,他的吻已撲天蓋地地來了。那件桃紅色薄紗上衣留下了雨天的全部記憶,看見它我就會想起雨,想起那天配戴的藍石珠串,做愛時珠串並沒有摘下來,珠串發出丁當丁當好聽的響聲,至今在雨天我仍能聽得見。

  藍石珠串的 50克大只鱷魚膏 風 位置正好落在雙乳之間,記得第一次和他見面,他的眼睛就一直盯在上面,他說這種藍色的石頭真是好看,他握了握我的手,中指上的銀指環硌得別的手指有點痛。他的撫摸令人無法拒絕,碰到乳尖的時候仍是有點痛,他用力在那個地方捏了捏,然後揉搓又擴大到整個乳房。輕微的痛感消失之後,愜意的感覺隨之而來,他的手在兩個有彈性的半圓上有節奏地動著,像在演奏某種樂器。

  我真的聽到從遠古傳來的聲音。熱戀的聲音。雨還在下著,他把我平放在床上摸我,裙子還沒有脫,他說只脫內褲就可以了,說著他就動起手來。我喜歡他那種幹練的動作。如果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那麼她會喜歡那個男人每一個小動作,包括連他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細節,你都會收到眼裡。他的嘴唇開始代替他的手吻我,吻遍全身。我眼中的世界是桃紅色的,因為他把我那件薄紗上衣蓋在我臉上,我看不見他,只能用心感覺他。

  然後,我們開始做愛,我拿掉罩在臉上的薄紗,我要看見他。他從背後解開我裙子的拉鏈,把那個小裙子很麻利地褪下來。我們赤身裸體的時候,並沒有感到絲毫不適,那是世界的本來樣子。已經聽不到窗外下雨的聲音了,房間裡全是我們的聲音。

  長發如海浪般鋪了一床。他揉動那些長發,把它們揚起,揚起又放下。他說啊啊啊,他的樣子看上去很威猛。彈簧床被震動著,發出吱嘎的響聲。我看到顛倒的玉蘭花燈、顛倒的墻紙紋路、顛倒的照片人像、顛倒的風景和椅子、顛倒窗簾和面孔,我看見我的紅皮鞋有節律地震蕩,交叉的鞋帶在腳背上畫出的弧線。我們像溺水的人奮力劃向岸邊。此時,我們身體已失控,我們從高處輕飄飄地落下來,落了很久才落到地面。我找不到我那件紅襯衫,他說,我們一輩子就這樣待著吧。外面的雨早停了吧,天也黑了吧。說這話的時候,戀人正在吸菸。我躺他懷裡,仰臉看他抽菸的姿勢,也喜歡得不得了。

  美婦:性的成熟

  性的成熟不是在一天兩天能夠完成的,領悟性的美好需要時間。一個女人對異性的認識過程,也是她對生活本身認識的過程。在,從某種程度上說,性是一件難以啟齒的事,即使是情侶之間,也有不能大大方方談論這件事的。

  其實,性是一門相當高級的藝術,它關系到每一個成年人的每一天,關系到現實生活的美好度。一些女人非常注意外表的刻意修飾,用最好的名牌手袋,穿最時髦式樣的鞋子,卻不注意內心的修飾,她們認為性是一個可以草草收兵的小事,馬馬虎虎應付一下就可以了,不知享受其中的樂趣。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可愛清純的女友原來是小姐
上一篇:關注他人私處 欲罷不能的慣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