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單身就是自由隨便的性

單身就是自由隨便的性



因為向往隨心所欲的生活,所以選擇了單身,並從中獲得了樂趣。她們不是感情的困獸,因為她們學會了穿梭於自我與欲望之中,讓欲望獲得極大的滿足,並認為這樣釋放了自己,還少了出軌的麻煩。

時常,我們對周圍的單身女子有過這樣的認識:孤單、清高、向往完美的愛情和婚姻,還多多少少地有點怪異。如今,單身不再是孤單的代名詞了,而是一種時尚。相信看過《BJ單身日記》的人應該對如今的單身女子有這樣的新鮮的認識吧:27—30歲左右,經濟獨立,衣著得體,感性,迷茫,有吸菸喝酒和熬夜的嗜好……當然,我們不應該主觀地為現在的單身女性打上這樣的印記,但是,還是有一些女性把單身作為生活體驗,她們選擇單身的理由並不是要尋求完美的愛情和婚姻,也不完全是為愛而守候的。_Sexjk_com

這樣的生活方式,讓人不禁要問:單身就是自由?自由就是隨便的性?

  性是我生活的一種體驗

  江葸 29歲 攝影師

  幾年前,我就開始了這種在常人眼裡難以想像的單身生活,其實,我對自己的生活挺滿意的,我不喜歡家庭的約束。我的工作非常忙,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感受所謂的寂寞。快到28歲的時候,父母整天為我的事情操心,他們看到我就有壓力,我看到他們也有壓力,所以,我就自己買了房子搬了出來。工作太累了的時候,我常常去酒吧裡閑聊,感覺無比暢快。有的時候,酒吧其實是個壞地方,讓原本純情的人變得放肆、放縱、放蕩,人性真實的一面總是要靠酒精的濃度去提煉和升華。

  常常會有一些愛拈花惹草的男人湊上來,看順眼的,說說話,看不上的理都不用理。其實,那是一種最俗氣的調情,可是人人都需要俗氣,只要不猥瑣。為什麼那裡的男人那麼多?就是為了所謂的艷遇。那樣的環境,那樣的心情,大家最好將平時的一本正經都收起來,逢場作戲,那就要看誰是高手了。當然,我也有幾個情人,有的也同居。

  我喜歡《欲望城市》,我喜歡裡面的凱瑞,我的朋友說我的性格很像她,愛情在我的身上發生過多次,我不喜歡一個男人長期陪伴在身邊。等到互相之間都沒有什麼興趣了,膩味了,再分開,雙方有很大的空間。最近的一次,我在酒吧裡認識了一個高大的搖滾樂手,我們第一次看到對方的時候他說,我就喜歡你這樣直接的女人!我微笑著,心裡在想,就要收桿的時候,那魚兒自己就上鉤了。他在床上挺棒的,有的時候我們會一整天躺在床上,很瘋狂地做愛,我喜歡精力旺盛的男人。別人說我是個挺懂得享受的人,可是,我還是個懂得努力工作的人。

  生活其實就是體驗過程,只有年輕的時候,才可以這麼隨心所欲地揮霍資本,可以這麼不負責任。當然,我不希望自己糾纏在復雜的男女關系中,還是簡單點好。

  性只是一種生理需要

  李倪 27歲 企業職員

  其實,說我對愛情和婚姻沒有幻想,也是不完全正確的,以前有過,可是我失敗了。當他離開我之後不久,就和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女孩結婚了,當時的挫敗感讓我幾乎絕望了。可是這樣陳舊的故事大多以落寞收場,那樣封閉的居所、封閉的內心,讓人覺得生命在枯竭。後來我知道,自己的痛苦來源於壓抑和對自己的苛求,所以,我放棄了自己以前的想法。其實,女人為什麼要婚姻?完全可以不要。因為,那都是面子上事情,有了婚姻又怎樣?還不是照樣想著出軌?一旦想通了這些問題,也就好了。

  單身需要對付的最尷尬的事情就是自己身體的需要。每個人都不能無視自己身體的需要。我也是一個正常的女人,為什麼就不可以有性生活呢?我的老板對我很好,他知道,我不會哭著鬧著要嫁給他,我們時常在酒店裡開房,每一次,我都是非常投入,那個時候就是一個想法,讓身體滿足。

  他需要我這樣充滿激情的女人。實際上,我不是那種要傍他的人,就是覺得,自己生活中需要有男人。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和他的關系,我沒有什麼,反正他給了我一些公司的股份, 日本丸奈延時噴霧劑 而且,我也證明了自己不是那種沒有男人理的女人。每次在家裡一個人的時候,我會上上網,和那些寂寞的男人聊聊天,有的感覺好了,偶爾也見見面,吃吃飯。感覺再好一點,就可以上床。不過,也遇見一些人,就是那麼赤裸裸,反正誰也不是認真的,只要不變態,刺激一點也沒有什麼。

  也有一些男人,提出來要同居,我也在考慮,只有試過了才知道合不合適。性對於我來說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我要的就是讓自己的需求得到滿足。

  性,讓我感到一種安全

  譚倩倩 30歲 自由職業

  沒有幾個女人願意主動選擇單身,單身對於女人是弊大於利的。可是,既然已經單身了,就要為自己的生活做打算。我有過婚姻,現在又自由了。婚姻對於我的意義是什麼,先不說,從現在個人的感受來說,就是不太踏實。沒有了伴侶,似乎自己就不完整,那種兩性生活中獲取的不止是快感,還應該有自信、安全感,它完全是個人的感覺,至少讓我覺得,自己是正常的人。所以,在沒有找到合適的婚姻對象之前,我必須為自己尋找到性伴侶。

  其實,女人就是男人的另一半,尤其是結過婚的人這種感覺非常明顯,它不完全是生理上的,還有心理上的。在生意場上,我是個單打獨鬥的人,但是,在生活裡我需要有夥伴。別人給我介紹了一個朋友,他也是單身,自己供樓,我們像是情人一樣約會,一起吃飯,逛街,也上床,但是我們之間的確沒有愛情。

  他比我小幾歲,思想還是很成熟,但是,他非常會哄女人,跟他在一起 ,雖然沒有愛的感覺,但是心裡非常地舒服。在性生活上,我們是一對好搭檔,在我的耐心指引下,他在床上的功夫日漸高漲,當然,這也是吸引他和我在一起的原因,我需要他年輕充沛的體力,他需要我嫻熟的經驗。

  我像以前一樣恢復了正常的性生活,它給我帶來了非常良好的心態,讓我覺得生活還是很美好的,我不再像躲開瘟疫那樣躲開孤獨,而是充分享受單身給我帶來的好處。他喜歡的女人是那種嬌小型的,而我是個很獨立的人,在事業上他沒有什麼上進心,我們從來不問彼此工作上的事情,我們只是一對情感上比較迷茫的難姐難弟,彼此在一起,相互慰藉。但是,我非常清楚,我們這種關系維系不了多久,這只是一種過渡的階段,找他的女孩多得數不過來,整天這個MM那個MM的,電話多得不得了。我想,我們分手後,自己可能還是會找一個合適的人結婚,但也不是那麼容易,找不到的話,那麼,我還是先得找個伴。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迷戀上了已婚的人妻
上一篇:與陌生男人縱情到天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