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與陌生男人縱情到天亮

與陌生男人縱情到天亮



莫妮(化名),23歲,市場推廣

() 莫妮(化名)是類型化的女孩,未見驚艷,卻印象深刻。你在江灘的酒吧、民眾樂園的大廳、還有武廣的門口常會碰見,但總結識不上,於是,欣賞裡未免帶點遺憾。

她的講述也是如此,類型化的故事,聽著動容中也未免帶點遺憾,遺憾她跟所有受傷害的女子一樣,遇人不淑,識人不明,可是,愛情這東西如果不傻傻地全心投入,而是從開始就錙銖必較,大抵也好不到哪裡去了。

與陌生人同床到天明

想不清楚那一年我為什麼執意要選擇去深圳,其實我可以和其他同時畢業的同學們一樣留在父母的身邊,享受長輩翅膀下的溫暖與安逸,但最終我還是一頭鉆進了這座年輕的充滿活力的城市。

  我到的時候正是夏天,雲很低,一進城市便有種快速感,一切的一切充滿著誘惑。街道整齊,層次分明,有花有樹有草,還有來來往往的車和匆匆走過的人。

  我進了一間小公司,從開始的新奇中慢慢安分下來的我,開始覺到一種陌生感。我不喜歡一個人走在街上,因為會感到無助,這是一個快節奏的城市,節奏太快了,也就來不及負責任,於是一切都變得短命。

  我唯一喜歡的是市圖書館,那裡人很多。還有歡樂谷,一個有好多好玩東西的遊樂園。我也會去東門,那裡賣的衣服好便宜。可是我沒有朋友,也沒有戀愛。平日上班下班,根本難以認識圈子以外的對象。

  2003年9月25日是我認識待言(化名)的第一天。那時我剛剛辭職,人閑得發慌。從收音機裡聽到深圳電臺的一個短信交友活動,無聊中,我發了一條信息過去。

  不久,我收到一名陌生男子的回信,他說他叫待言(化名),今年36歲。他說他從不相信真正的愛情,於是我想見他。

  莫妮的手指劃過唇間,有股倉促和急迫,一派心無城府。我想象得出,一個未經過戀愛的純真女孩,心中滿懷夢想,她的孤單讓她對一切充滿同情;她想告訴那個不相信有真正愛情的人說:真正的愛情這世間是有的,你要是不信,那我就證明給你看。

  從深圳關外坐車到關內,一路飛塵。到待言宿舍時,已經是晚上了。我是被歡迎的,我看見他緊鎖的眉頭漸漸展開,屋裡的氛圍也跟著明亮起來。後來,我們並排躺在床上,像所有新結識朋友一樣,聊著彼此的生活經歷,直到天亮。

  在那次聊天中,我知道待言曾有過兩次痛苦的感情經歷。第一次是交往6年的女友因父母反對而被迫與他分手;第二次是因付不起五六萬塊錢的訂婚費而最終被拋棄,他說他從此就遊戲感情。待言在講這些的時候,面無表情,眼睛一動不動地盯著天花板,似乎講的是別人的故事。我默默聽著,心底湧起莫名的悲哀,我開始心疼這個還有點陌生的男 壯陽藥散賣組合 人。

  在認識待言之前,我沒拍拖過,所以,我很珍惜這份感情。莫妮笑了笑,有點害羞的樣子。我點頭,有經驗的女孩不會輕易因為這樣的故事,就去心疼一個第一次見面,有了點年紀又自稱受過打擊就遊戲感情的陌生男人。_Sexjk.com

想和他廝守一生

  兩個月後,待言要回武漢幫他的一個親戚打理生意。我覺得很傷心,陪他在深圳的街頭逛到深夜。晚上,在待言的執意要求下,我和他發生了第一次關系。當時我問他,我會不會在他身上賭輸,他抱著我說他愛我,他一定不會辜負我的。

  2004年3月,在待言的多次要求下,我也到了武漢。我們全部的生活來源都只靠待言的那份工作。生活雖然清貧,但卻充滿了幸福。我受到了待言無微不至的愛與呵護。每次逛街,他都會給我買好多名牌衣服,自己卻從來不買,可我記得以前在深圳他是最喜歡穿名牌的;每天早上,他都會打開我的錢包,看我的零花錢是不是夠,如果不夠,他會從自己的錢包裡拿錢放進去,直到我的錢包變得比他的鼓。他說看見我開心,他自己心裡也覺得甜蜜。就在那一刻,想和他廝守一生的念頭占據了我的心,我憧憬與待言在一起的將來。


  一涉及到將來,我的心就慌了。待言天性散漫,對工作也不是很盡心。一個星期他只有兩天是準時上班的;他愛打遊戲,每天不玩到半夜兩三點不罷休。從前我不覺得什麼,現在,他是我決定托付終身的人啦,如果還是這樣沉溺遊戲,那我們還有將來的幸福生活嗎?莫妮急切地說著,眉毛蹙在一起。

  為了改掉他那些壞習慣,我每天都監督著他的一舉一動,要他上進。可是他卻不明白我的苦心,反倒煩我幹涉他太多。後來,因為這一類事件,我們隔不了兩三天就會吵上一架。因為吵得多了,彼此都覺得疲乏。我決定回深圳去緩解一下心情,順便也給他一個反省的機會,讓他在孤獨中能夠明白我的良苦用心。

  我知道我沒有很多錢來讓你過好日子,但我會好好愛你的,留下來行嗎?我不忍看他殷切的眼神。不是錢的問題,是我們的生活態度問題!我說。說到底,你這不還是要找個有錢人嗎?待言的眼神中添了輕蔑。

  說到這裡,莫妮的眼眶紅了,她用手指壓著額頭,眼睛藏在掌心裡。片刻,她抬起頭來,用力吸了吸鼻子,她說對不起,眼簾卻未抬起。

  拖著包,帶著滿身的疲憊和一顆受傷的心,我離開了這個給了我短暫幸福也給了我憂傷的城市。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回來,因為,我愛的男人還在這裡。回到深圳,我才知道自己已經懷了待言的孩子。

在痛與疲憊中掙紮

  我被嚇壞了,我還沒做好當媽媽的準備,而且我有先天性心臟病,生孩子很危險,何況,在深圳這個快節奏的地方,一個女人要想生存,帶著個孩子絕對是一個負擔。再三猶豫之後,我還是決定把孩子生下來。待言都36歲了,也該有個孩子了。可是,我需要他的承諾和肯定給我勇氣。

  我給待言撥了電話:我想把孩子拿掉。嗯。他在電話那頭輕聲地吐出一個聲音。嗯代表什麼?肯定?否定?還是不置可否?我沒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莫妮眼光有些迷離,她想不明白,待言為什麼是這樣一種曖昧的態度,她沉思了半天,忽然笑了:當天晚上,他住在深圳的家人竟興師動眾地趕來看我了。他媽媽拉著我的手,要我一定把這個孩子生下來。原來,他是想要這個孩子的。

  可是,很多天過去了,待言卻連電話也沒來一個。我不明白,為什麼他不親口告訴我他想要這個孩子。兩個月裡,我帶著肚子裡的孩子,奔走於深圳的街頭,做市場推廣,我不能停下來,因為待言沒有給我和孩子未來的意思,我還得靠自己。體力上的辛苦對於我來說,其實不算什麼,我痛心的是他自己並不關心我和我身體裡的孩子,他頂多只是讓家人問候我一下而已。

  孩子越來越大了,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差。醫生勸我盡早打掉,我依舊遲疑。其實我一直在等,等待言對我說他要這個孩子,我願意冒生命的危險給他生一個孩子,可是他沒有說。

  又過了兩個月,我去了醫院,因為我再承載不起這個孩子了,包括我自己和他那還未見世面的未來。孤單地躺在冰冷的手術臺上,我的心徹底陷入絕望了。

  手術在經歷了種種痛苦之後結束了,我被掏空了,從身體到心靈,我開始恨這個叫待言的男人。

  8月23日,是我的生日,他打過電話來,問我還有沒有復合的可能。想起自己所經歷的痛苦,我斷然地說沒有!那頭,電話輕輕地掛斷了。我想從此將他趕出我的心靈,我的腦海,我的生活,可是,我找不到忘掉他的辦法。我的生活還是在痛與疲憊 日本丸奈10ml高潮液 中掙紮。

  在網上,我碰見了待言從前的一個朋友。莫妮的肩聳了一下,一顆眼淚掉下來,他說待言整個人變得更加潦倒和放縱自己。莫妮臉上爬滿淚水:我心疼他……所以,我回來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單身就是自由隨便的性
上一篇:性愛中女性會用手才是王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