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上司到處炫耀與我女友的一夜情

上司到處炫耀與我女友的一夜情



24歲的她剛畢業不久,和我差不多一塊進入這家公司。從一開始我們就互有好感,漸漸的我覺得我終於找到了等待已久的真愛,決不能輕易錯過。

相處兩個月後,我約她出來,向她表白,她也說對我印象不錯,但還沒想清楚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_Sexj k.com)

她當時沒有同意也沒有反對我們的交往,只是明確地告訴我:其實我是有男朋友的,現在跟他之間出現了一點問題,所以暫時離開了他,來到了這個城市,但目前還沒有斷……如果我們真的有緣分,等一年後吧,也許就會有結果……

她那時的確沒有欺騙我。我想,24歲的漂亮女孩身邊不可能沒有追求者的。於是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相處,偶爾聊聊天,吃吃飯,彼此也說一下工作和生活的煩惱。

3月的一天,很偶爾地,我從一個關系不錯的同事那裡聽說,她和她的男上司有一個整晚沒有回來,同事曖昧地說:兩人一定有事!

  在我看來,她的上司是個其貌不揚、言行猥瑣的已婚中年男人,典型的花花公子,很了解女人心理,也很會討女孩子的歡心。

  在以前的工作中他就花言巧語地騙了好幾個女秘書上床,幾乎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就在這樣的一個人手下做文秘。

  當時,我出差剛回來,對這件事我只有疑惑,沒有肯定的答案,就在她離職的前一個月,我們在咖啡廳裡聊過,我做了最後的努力,希望她能夠和我在一起。

  當晚分手後,她給我發來短信:我不是一個好女人,以你的條件,你完全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別等了,我們就此結束吧。

  她後來還告訴 淫亂校園 我,她很快就會辭職,離開這個城市。我打電話過去追究她為什麼?要到哪裡去?

  她沒有回答,只是一再強調,讓我忘掉她,找個更好的女朋友。

  不久,我又一次出差,在我走後沒幾天,她就離開了公司,回到她的老家。我出差前送了一本《感悟婚姻》的書給她,就算是離別的最後禮物。

  那時,因為忙,沒多少時間談情說愛,也覺得我們相差好幾歲,好像真的不是很適合,再說以後大家天各一方,更沒什麼可能的了,所以,也就放棄了。

  也許是天意,幾個月後,我們又在一起了,之前她問過我:你會在乎一個人的過去嗎?

  我說不在乎,我在乎的是現在和將來,說實話,我也不小了,以往都在忙事業,該考慮結婚的事了。

  我雖然是個較為時尚的男人,但也有傳統的一面,有些大男子主義,然而,對未來的妻子,我並不苛求她是否處女,所以,我真的以為不在乎她過去是否跟人同居過。

  因為,當時的感情是純潔的,是值得尊重的,如今妙齡女孩誰能沒有過去呢?

  我的愛情觀其實很簡單,終極目標是走向婚姻,但有一天,她真的承認了跟上司那件不光彩的事後,我的心都涼了,突然對她有了說不清的看法。我覺得自己並不真正了解她。

  我還是靜靜地聽她說了她的過去。她說,初戀男友是她的大學同學,畢業後她去了男友的那個城市,不久兩人產生矛盾,她才只身來到這裡。

  兩地分隔,彼此就更不信任,矛盾鬧得不可收拾。從每天幾個電話,到三天一個電話,一星期一個電話,再到十天半個月一個電話,最後到了要分手的地步。


  她那時非常苦悶,一心想挽救這份維持幾年的感情,在這樣的狀態下,她曾經一個人去歌舞廳看演出看到晚上12點多,然後打電話讓我去接她。

  當時我去了,但我不了解女人的心態,也不會花言巧語,也沒跟她深談什麼。吃了點宵夜我就送她回了宿舍,以後我們就沒再單獨約過。

  然而,她那個卑劣的上司就經常陪在她的左右,直到有一天晚上,他趁她喝醉,帶她去酒店開了房……

  她本以為,工作和私情可以分開,但是她錯了,她的上司開始沒完沒了地糾纏她,兩人之間的曖昧關系,很快傳遍了整個公司。

  她的上司還得意地到處炫耀,說把這麼有難度的人都給扳倒了……後來她不得不辭職。這就是那件事的全部。

  我問她受傷後為什麼不來找我,她說她不想害我,她和她的上司怎麼瘋,都不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對我,她就不可以逢場作戲。

  我聽後,心裡很不是滋味,我不是女人,到現在也不清楚她當時真實的想法是什麼,是什麼狀況會讓一個女人走出這一步。

  我真想學會去理解,去包容,我需要別人給我一個理由,需要別人說服自己,好好地生活。

  馬上就要跟她走進婚姻了,我該怎樣放棄這種心理陰影,開始新的生活?邢元

懂得忘卻才會幸福

  邢元的癥狀有點像婚前恐懼癥,但又不全是。他是那種明明白白想結婚的男人,對女人的心思缺乏太多的了解。

  他對記者說,除了未婚妻的過去,她還是個不錯的女人:我愛她,她也愛我,但當她親口證實了那件令人不齒的往事後,我的心就變得很煩亂、很憎惡也很矛盾,就像掉進了無底的深淵……

  早知這樣,他還不如不問,女友還不如不說呢。誰沒有過去,首先要肯定的是,女友對他還是坦誠和信任的,這一點很難得。

  但如果這種煩惱一直在腦裡放不下,就要警惕它成為今後婚姻的一種慢性毒藥,慢慢地侵蝕兩人以後的關系。

  我想,如果女友是跟別人,邢元可能沒有那麼具體,也就不能構成一個毒瘤。

  現在非但具體,而且還是邢 PEINEILI 倍耐力15ml正品持久噴劑 元認為很猥瑣的一個人,所以一時半刻,他不能控制自己有一些不好的想象。

  其實,只要未婚妻是個值得愛的女人,這只是一些心理問題,什麼痕跡也沒有。

  如果想通了就去結婚吧,相信在婚姻裡兩人會培養出更深的感情。

  一旦有了孩子之後,兩人之間除了愛,還會滋生出與生俱來的親情,家庭凝聚力會更強,年輕時候的這些事情,就算不得什麼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愛中女性會用手才是王道
上一篇:二十歲女孩只想做愛不想戀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