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友帶第三者睡到我床上

男友帶第三者睡到我床上



還愛他嗎?心理上的陰影可能很難消除,躺在他身邊總覺得床上還有個影子。分手的話你會不舍得,畢竟有了8年。假如不分手,因為這件事,你們的愛情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不管結局怎麼樣,送你我的個性簽名——如果選擇遺忘,就忘得幹凈一點。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真正開始交往應該有8年了,我們之間的生活除了缺那一張紙和夫妻之間的生活沒有什麼區別。

2006年,因為需要,我必須要出國一段時間,期限是一年。我們都很不舍,但是卻也沒有辦法,預料不到的是就在這一年的時間裡,他和別人發生了關系。

在我出國4個月的時候我回來了一趟,當時的他應該一切都還是好好的,一切也都是正常的,短短的相聚了十幾天之後我又不得不離開了。

誰知這一走,再回來的時候已經都變了。

第一次,我在他的手機(我發誓,當時我並不是要想查看他的隱私的)裡看到了一條曖昧的短信:老婆,我想你了。

  再一看時間,當時他把一條短信同時發給了我和另外的一個女人,我當即氣得渾身發抖。

  他苦苦地哀求我,說離不開我,也舍不得我,最終我原諒了他,原因一方面是我也舍不下他,另外一方面就是當時那個女人回的短信顯示他們之間根本沒什麼,只是男友自己一廂情願地這麼稱呼她。

  看著男友悔恨的樣子,我也有些內疚,畢竟我出去了這麼久的時間,有些地方我虧欠著他。

  誰知,此波未平,一波又起,周末我到他那邊去,發現房間被打掃得一幹二凈,我的部分衣物和包也被放在了箱子裡。

  直覺告訴我這個屋子應該來住過別人。

  在尋找中我看到了另外一個女人給他留的字條,滿滿的一個小瓶子,字裡行間透露著對男友的愛。我直接麻木了,收拾了我的東西,留了一張字條就回去了。

  他追我而來,對我痛哭流涕,祈求我原諒他。他告訴了我他們交往的過程,說是2006年12月老鄉聚會時認識的。

  男友說有時候會打打電話聊聊天,慢慢地他發現女孩已經愛上他了。

  在我回來之前他想結束,但是女孩很執著,經常給他打電話,不分地點和場合的,所以搞得他很疲憊,還跟我說他們之間並沒有到上床的地步。

  但我查看了他的電腦,我看到了他和那個女孩的照片,所有的親密的隱私的一切。

  圖片的日期顯示他們應該在10月份的時候關系就已經很親近了,更要命的是我看到了女孩在這個房間的照片,他所謂的出差和分手了斷竟然是把她帶到這個本屬於我們兩個的屋子裡親熱。

  我徹底崩潰了!現在他求我原諒他,不要離開他,他是真的已經和那個女孩徹底了斷了,他用了最惡毒的語言讓女孩對他徹底死了心,而且 今日娛樂快報 他從來沒想過要和我之外的其他女人結婚之類的事情,求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到底要怎麼辦?

  看了你這封信,第一個感覺是,你怎麼會這麼失敗呢?

  跟一個男人真正交往了8年,只差一紙婚書就已經和真正的夫妻沒什麼差別的男人,居然沒有看清楚過他的真實面目。也許是旁觀者清吧,說句很不客氣的話,這樣的人渣也值得你留戀嗎?

  並沒有貶損男人的意思,只是覺得,如果是個男人,就一定要言而有信,有擔當而頂天立地。我們可以原諒男人偶爾對感情的懈怠甚至東張西望看看圍城外面的風景,但絕對不可以允許一個謊話連篇的男人生活在身邊。 


趨利避害是人的本性,而女人更應該學會分析身邊的男人是否值得托付和依靠。

  也許你會不服氣,覺得海棠說話實在是有些過了。

  但是如果你稍微動一下腦子分析下去,就會發現伴在這樣的男人身邊和身邊睡著一只狼沒什麼區別,一不小心就有被吃掉的危險。

  所以真的沒什麼好猶豫的,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最好。

  先說男人撒謊這件事。寬容地講,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聖人以外沒有人從來沒有撒過謊,說謊是可以原諒的。

  如果謊言是建立在為對方好的基礎上,更是可以被接受的。 https://viagra.747.tw 但是你男朋友明顯就是為了隱瞞和N個女孩子交往的事實。

  你發現的是其中兩個,我覺得以你男朋友的本性,你發現的也許只是冰山一角。

  即使他只是曾經和這兩個女孩子交往,你的潛意識裡也會覺得他有很多事情在隱瞞著你。

  就算是你現在可以接受他出軌,但已經種下不信任的種子。再說第二點,你只是出國一年,而且其間也曾經回來過,這短短的一年裡,他就已經不再忠貞了。

  你覺得他能夠在以後的日子裡與你共同承擔所有的風雨嗎?人有旦夕禍福,難道你不害怕他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離開嗎?

 退一步說,像他這樣不忠貞的人,你不怕他會在以後你懷孕的日子,身體不舒服的日子,出差或者回娘家的日子出軌嗎?

  其實最讓我氣憤的是你在信的結尾描述你男朋友的那段。他用了最惡毒的語言讓女孩對他徹底死了心,而且他從來沒想過要和我之外的其他女人結婚之類的事情,求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作為一個男人,在有未婚妻的情況下,主動勾引女孩子讓人家愛上他就罷了,居然還用最惡毒的語言傷害人家。

  好吧,我們可以說有絕對的絕情才會有絕對的深情,可是早先你幹嗎去了,你既然不想和人家女孩子結婚,就不要帶女孩子回家上床。

  有句話說,沒有感情不可怕,利用和玩弄感情最可恥。還有一句話,地球人都知道:看一個男人的品性如何,不要看他對現在的女朋友如何,要看他對分手後的女朋友如何。

  你覺得你男朋友那樣惡毒地對待一個與他有關系的女孩子,算是品性好嗎?自己掂量吧。

  知道你舍不得8年的感情,但是8年和一輩子相比何其短啊。

  最後送一段卓文君的話你可以轉述給你那個不爭氣的男朋友:朱弦斷,明鏡缺,朝露晞,芳時歇,白頭吟,傷離別,努力加餐勿念妾,錦水湯湯,與君長訣!努力加餐——好好吃飯,好好活;勿念妾——不要思念我。這是訣別的詩歌。

  午上的三言兩語:

  關鍵問題還在於你個人。你還愛他嗎?心理上的陰影可能很難消除,躺在他身邊總覺得床上還有個影子。分手的話你會不舍得,畢竟有了8年。假如不分手,因為這件事,你們的愛情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不管結局怎麼樣,送你我的個性簽名——如果選擇遺忘,就忘得幹凈一點。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裸照毀了薇安一生的幸福
上一篇:大齡女人的愛情為什麼總是那麼難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