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人妻談性:性夥伴我從來不計算數量

人妻談性:性夥伴我從來不計算數量



大老黃(此化名) 女,28歲

有關性夥伴:最長的2年,最短的幾個月

28歲的大老黃到底擁有多少個性夥伴?她回答很巧妙,也有人問過我,但是我從來不計算。某個時期,某段年齡,滿腦子就瘋狂想‘那事’,找個夥伴。而有段時期,如現在的我,就沒有。

  為什麼現在沒有呢?只是偶爾一兩個插曲,沒有固定的。最近沒有以前那幾年特別激動的感覺。玩不動啦?我當然玩得動!精力旺盛著呢!

  我不是那種找不著,硬找的人。做模特接觸很多人。我比較招惹藝術家。經常會碰上,很自然發生。我一向推崇叫做曖昧的玩藝兒。

  在大老黃眾多感情經歷中,最長的歷時2年,最短只有幾個月。話畢,她補充道如果是談戀愛的話。看來還有做遊戲的?沒有刻意吧。不管後來怎麼看,談戀愛也好,遊戲也好,初衷都希望有好的方向。往往事情發生後,不是我變,就是他變。

  我只不過是一片飄零的樹葉,一不小心落到了這片叢林裡。我只想體驗而不願意肩負任何責任,並且我也沒有這個能力。我帶著一種毫無防備的心情墜入情網。面對每一次獵奇情感,我都有一顆嘗試的心。

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我喜歡,包括我吸引的男人,要麼歲數特別大,要麼歲數就特別小。她喜歡走極端,卻不認同同齡人。她曾經交往過比自己小十多歲的男孩。我是一個典型的索取型女人,跟歲數大,成熟的男人交往會有收獲;年輕的吧,可愛。尤其20出頭的男孩,剛剛邁向成熟的那種狀態,我特喜歡。

  我時常將愛情和藝術世界混淆。於是,我愛上的男人一定是優秀的,即使找不到這樣的人,至少也是擁有一份獨特氣質和力量的人。

  一個介於男人和男孩之間的人,對我來說具有非凡的誘惑力。

  大老黃曾經嘗試過同時與兩個男人交往,不過,內心的天平總是會傾向。心儀的 暴筋加長加粗保險套 男人,有家室,也有性格原因,讓他們無法在一起。她又氣又難以割舍,就想到用另外的男人填補。

  她頻繁替換著身邊的男人,因為她進入愛情的狀態很快。我容易對男人動心。大老黃有一個判定——當你和一個男人見面超過三次,還不能確定跟他有什麼事情發生,那麼兩個人就永遠不會有故事。往往磁場對上了,初次見面,她已經預知了後面將要來臨的情欲。

  《蝴蝶飛不過》之後,她又經歷了很多情感故事。讓她講來聽聽,她沉吟片刻。那是個非典時期的非典型性愛情。男孩小她4歲,很早就認識,不怎麼在一起。一次聚會時碰上,來了化學反應。那個晚上,他們沒有睡覺,到十三陵水庫兜風。什麼都沒做,感覺特好。

  回來後避而不見兩天,都不行了。見了面,很自然,該發生什麼就發生什麼。但是,性之後,是種幻滅。大老黃很喜歡他,對方有一個女朋友,在國外。他年齡比我小,慌了,覺得對不起女朋友,很矛盾。弄得我特累,不停安慰他。最終男孩離開了她。

  我覺得其實有多麼愛,也不見得,就是一種情欲。往往事後我就會挑毛病,但是每次我還是挺投入的。很多時候,對方的音樂,形而上的東西,反而能勾起你的情欲。

  有關性愛:優秀男人都會喜歡我

  做模特之前,大老黃一直在體校打籃球。我開竅挺晚的。是在20歲以後。以前把性看得重,心裡有落差。現在還是挺嚴肅吧,但是不會跟自己較勁兒。

  性,對女人來說,很重要。年輕時不懂,都是想象中形而上,很美妙的,一旦接觸,容易失望。慢慢地,才會覺得快樂。首先別把這東西想得太齷齪,特骯臟。實際健康而透明。就像朋友說,雖然我書裡很多性的描寫,但不覺得臟。女人應該去探索自己,這需要過程。

  問及大老黃探索到哪個階段?還在摸索,永遠摸索不完。如果碰對了男人,成長很快。之前,也有碰對的,但是總是擰巴著,不能兩人同時到達狀態。性愛只有純粹,才覺得美,才懂得享受。

  她回顧這麼多年,也就只有兩三個男人讓她特別投入。最終誰離開誰?一半一半吧。高興時特高興,沮喪時也特沮喪,結束了之後,再百折不撓。一場感情結束後,她又開始新的尋找。她不吃回頭草,一旦跟誰結束,就徹底。曾經吃過回頭草,很無聊。

  我是比較清楚自己想幹嗎。很多女人都太貪心,要一點,就想更多。那麼你想要什麼?其實,其實……還是很好的愛情吧。是不是性愛,更加準確?也可以。我想要非常好的性愛,不是很現實,都存在於腦海中——兩個人怎麼都舒服,沒那麼多事,特別自由。

  接近卓越,愛情是最方便快捷的方式,也是最投機的手段。我一向對卿卿我我平民式的愛情沒有興趣,那種如螞蟻般互助型的戀愛。我理想中的愛情是兩個卓越的人的聯盟,一種高級的結合,精神和肉體雙重愉悅的愛情。


  大老黃感慨人,囿於傳統觀念限制,總是放不開。她曾經認識一個比自己小,受過西方教育的男孩,對方表現就截然不同。他們分得特別清楚。那一刻,就是快樂和高興。完事後,該幹嗎就幹嗎。分得開,你會覺得特別開心。他享受,你也享受。現實中,男男女女總是會留底線,難以全情投入。甚至很多時候只是想表現得投入。都不夠原始,缺乏動物行為的表現,盡管好多人也盡量表現動物行為。但是我們從小的教育,怎麼說,把這種行為扭曲。

  對這種原始動物行為的迷戀,大老黃在書中有過描述,我們相互擁抱,相互撫摸,就像一對失散多年的親密情人或是動物。是的,他是一只動物,不屬於人類。

  一個男人對女人來說,根本不夠。每個男人身上都有優點。我不是能承擔男人缺點的人,希望吸收每個男人的優 路易十六早洩噴霧 點。這點,我挺積極的。

  我好像還沒有碰到讓有那麼強烈肉欲吸引力的男人。我跟好多人情況不一樣。我喜歡有所準備的性愛氛圍。首先要有個期待。我是特別害怕失控的人,希望由我來控制局面,某種氛圍由我來營造。我營造好,他進來。我不喜歡被動,否則會慌。

  她說自己這點符合天蠍座個性——暗自狠,欲望比較強。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多男人,比起很多女孩,差很多。只是她們不說,而我說出來了而已。

  大老黃為此繼續推舉。我從來沒有發生過汽車,或者野外隨便找地方的性愛。我覺得外面挺臟的,我喜歡熟悉的環境,或者踏實的城市,找個喜歡的男人做,不會瞎找。而好多女孩都可以。

  她還拒絕從網絡上找情人。我曾經參加過一個網友聚會,給我的感覺,那裡男人都沒有性感覺,好像那玩藝兒放家裡似的。女的恨不得都性饑渴。我就總結出,網絡制造性無能的男人,和性饑渴女人。說著,她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吸引了一旁幾位外國人頻頻回頭的目光。

  我就是靠這種經歷成長的。不一定是物質,尤其精神。當然別的渠道也可以獲得,但是不如談戀愛這種來得徹底。我是那種,跟誰交往,不會缺少,只會獲得的人。聰明的女人在於,一步步走進一個男人,如何把他身上的閃光點學到你身上。

  我挺沒心沒肺,敢把自己擱進去,再敢把自己撈出來。就是擱在一種體驗裡。一旦受傷,還能把自己撈上來。

  說到此,大老黃發出了長長的一聲咳,痞痞的。

  有關自己:女人的魅力和性有關

  不知道這麼多年,有沒有遇到想結婚的男人?沒有碰到。曾經有一個混在美國的作家,在第二次見面時,就提出帶她一起去美國的想法。我倆還挺和諧。就是他的性格特別神經質,而我本身就有點神經質,無法長久相處。

  那麼,有結婚的想法嗎?有好男人幹嗎不結婚?出現問題,解決唄。不行,就離唄。人怎麼都是一輩子,最後死的時候,誰也帶不走誰,都是自己的事,千萬別累自己。女人別太在意別人怎麼評價自己,說就說唄。我這方面,神經挺粗糙。

  好多女人不自信,還沒幹那事之前,先把自己定位為被害者角色。不對!起碼你得經歷了再說被害。再說受傷就受傷唄,之前我不會考慮,只要互相喜歡。事後可能他跑,也可能我跑。別人這樣傷害我,我也同時傷害別人。

  大老黃說自己是一個分裂的人。一方面能投入,享受愛情;一方面又很快跳出來旁觀審視。 這些年,有人包養過你嗎?沒有。倒想找一個,你以為我不想找啊?

  和男人交往,表面來看,似乎我吃虧。但是,我不這麼認為,這種事,還不定誰吃虧。我覺得女人的魅力跟性有關。不見得穿多麼漂亮衣服,還是觀念,方式,不自覺表現出來的勁兒。大多數男人並不傻,在審美上,男人遠比女人厲害。很多女人卻不了解這點,總是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這樣只能吸引次等男人。想吸引最優秀的男人,一定要保持原本面目。

  這一點,大老黃表現得很自信。尤其優秀男人,真正好的都會喜歡我,靠近我。為什麼呢?我身上有別的女人沒有的東西,比較中性,非常忠實自己。他們覺得我挺單純,挺漂亮,性格挺古怪。

  她給自己打分——七八十分。藝術家比較喜歡中性的女人。因為他們都很中性,不少男人都有女性化的一面。有男性朋友看了她的書,提出意見,書中滿篇充斥著對女性的贊美,卻把男人都寫得那麼骯臟。

  男人嘛,都那樣。追求你的時候,恨不得把心掏出來。發生性關系後,就態度全變。男人都一樣。他們對我來說,就是性,再有是才華,即便才華,也是勾起情欲的那種。

  目前,大老黃已經開始醞釀自己下一本小說。這次,她主要會寫和一個男人的愛情故事。是××嗎?記者問道。她大笑,反問,你怎麼知道?因為你書中已經埋下伏筆。在小說後記中,大老黃感謝了幾個人。說到他,她這樣寫道:和他的恩恩怨怨不必多講,可在生活方式的確定、寫作世界的探尋上,他是給我最多啟迪和影響最大的人。

  他無所謂,這樣我也能放開。我們剛開始認識時,好多人覺得他很危險,我不這麼認為。當初,他主動找我。在一起後,他有挺懂溫情、柔和的一面,女人都喜歡這個。我們性格比較像。

  這段感情持續了一年。兩個人個性太強,不太容易妥協。其實還是情誼沒有到那種分上,否則不就結婚了嘛。一旦發現他有人了,我就閃開啦。

  她抱怨現實中,難以找到靈與肉的交流瞬間。她不斷追尋。幸好,男人們自然而然地走來,又悄然離去,新的又繼續走來。好在,我總能碰到相對比較優秀的人。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單身的我更需要性的安慰
上一篇:我在男人女人的身體間徘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