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在男人女人的身體間徘徊

我在男人女人的身體間徘徊



我來到那家早河浴場,立即感受到異樣的氣氛。男人們在互相搓澡,但更像是互相撫摩,有的在一塊低聲交談。霧氣下,我看到一群的男性裸體,有的高大健碩,有的臃腫,有的瘦削,而像我這種清秀 隨身瓶人體潤滑劑 文弱的並不多。也許正因為此,憑直覺,我發現好兒道暖昧的目光向我射來。有人拍了拍我後背,還沒等我轉身,他的於已經從我的後頸滑到脊背,像一把木頭梳子,我竟有一種迷亂的感覺。

但我還是沖他搖搖頭,那人便也禮貌地走開了。我這才注意到他的背影,光滑而有力,體型高大而有美感。在夢裡我曾經多次想擁抱這樣的人,一個具有硬朗線條的男子漢。我突然產生一種沖動,想追上他,跟他搭訕,但我沒有那個勇氣,也為門己的念頭羞愧,我不該占想那個的。在別人異樣的目光小,我覺得自己像個夾縫中的人,倉皂地逃了出來。_poxet.TW

  回到賓館,我頹然地倒在床卜抽菸,欲望的糾纏過後,我又恢復到原來的面貌:一個義弱、沉思的男人。

  白天,我穿著體面的西服,提著公文包,去政府大樓上班。這兩年,隨著我的上進心和取得的政績,職位升遷得很快,在別人眼甲,我大有前途。牛活中,我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妻子美麗賢惠,剛滿三歲的女兒活潑可愛,當她張開櫻桃小嘴,響亮地喊爸爸的時候,我總是一把將她舉過頭頂,像對待門己最珍愛的寶貝。一個30歲男人該有的我都已經擁有,生活有時:幸福得像花兒一樣。

  但是,我內心的欲望卻像咒語一樣糾纏著我,每當它出現的時候,也是我最痛苦的時候。我痛苦地承認自己愛男人,也許我是多餘的人,在這樣的欲望中糾結。有一次我做夢,夢中的我有著男人的身體,而頭部卻怪異得看不出是什麼!我裹著面紗在街上走,一路害怕有人看出來。夢醒後,我無助地哭了……恥辱與感激。

  應該說,我愛我的妻子。我們是經人介紹後認識的。戀愛時我的感覺很平淡。有一次,她到我的單身宿舍洗衣服,回家時淋了場雨,第二天就發燒了。我去看她,她當時昏昏沉沉的,聽到我的聲音,立刻抓住我的手,是你,我以為你不來呢,你來看我啦?她語無倫次,淚水滑落在她美麗的臉龐。那一刻,我接納了她,為她的善良和柔情。我們相愛了,共同體會愛與被愛的幸福。妻子非常賢惠、體貼,我工作晚了回到家,桌子上總有我愛喝的排骨湯。

  當我們零距離的時候,我驚訝於妻子的美麗:皮膚光滑白嫩而性感,長長的黑發垂在腰間。激情勃發的時候,看到妻子癡迷的表情,我有一種男人的感覺:男人征服女人的一種力量,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激情與愛。

  暗夜,當妻子的手在我身上滑動的時候,我常常有一種悸動,像慢慢地滑人瑤池,精神也恍惚起來。但閉上眼,我卻幻想著似乎與一個男人在纏綿。我知道,我擺脫不了那恥辱而青澀的回憶。

  17歲那年的夏天,我還是一個略顯稚嫩的男孩。我喜歡集郵,鄰居誰家來信了,我一定跟在身後,直到人家撕了信。那年暑假,爸爸媽媽占外地參加同學聚會了,我一個人在家百無聊賴。鄰居胡阿姨喊我占她家,說是有一些舊郵票。我飛奔過去。她說郵票在臥室裡,我就進占聚精會神地翻閱。正看著呢,胡阿姨給我送來西瓜,突然順勢倚靠在我身上,披眉也掉在地上——她光著上身。當我正不知所措的時候,叔叔進來了,他一把揪仆我說要告訴我爸爸。我被眼前的一切嚇壞了,如果爸爸聽到,一定會用皮帶狠抽我。

  好吧,你老子對你也挺嚴的。你別怕,叔不逼你。說著,他卻像一頭鷹一樣撲上來……之後,我屈辱地奔問家,拼命地搓洗身體,淚水流滿了臉龐。

  就這樣,只要方便,他就喊我去他家。一開始所有的一切充滿了恥辱,我想告訴爸爸媽媽,可沉鬱的爸爸對我的調皮總是非打即罵,我怕了。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竟然依賴上那份快感,像上了癮。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變得主動了,當他一個抖期沒有找我時,我會行一種按捺不住的騷動。


  兩年後,因為父親工作調動,我們家搬到另外一個城市。臨走的那天,我將收藏的郵票全部燒掉,我要與過去告別,與往事幹杯。

  讀大學的時候,我成了一個孤僻愛思考的人,室友在夜晚大談哪個女生性感,我沒有興致聽。事實上我跟好幾個女同學相處都不錯,但我沒有追求過淮。因為在我的心底,一位好朋友深深地吸引了我。

  他是一位高大直爽的北方男孩,我喜歡他趁宿舍安靜的時候躺在床上瀆詩的樣子,深沉溫和。我們心靈相通,彼此欣賞卻又保持著適當的距離。每當打掂球相撞的時候,看著他寬闊的肩膀和結實的肌肉,我有一種觸摸他的沖動和戀愛的感覺。而聰明的他似乎對我也有所察覺,當他得知我的那段經歷後,他很同情我,讓我去告發那個鄰店。但你最好不要往那條路上走廠,我們是男人,男人,你懂嗎?去愛女人吧。我至今感激他一唯一知道我秘密的北方男孩,當我把結婚的消息什訴遠方的他時,他一個勁地向我道喜:我早知道,你是—個女人喜歡的溫柔男人,哈哈廠在我們爽朗的笑聲中,我體會到作為男人的門豪。

  如今,我很想慚愧地對那位好朋友說,我並沒有完全地擺脫,我仍在十字路口徘徊。



  風波糾纏過後

  去年有一次占縣區視察,結識了一位樸實的農民企業家,我們聊得很投機,記得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像太陽下的一棵高粱,渾身仿佛使不完的勁頭。不知怎麼地,心底裡就泛出一點心動——要是能走近些該多好,們不;敢多想廠。後來他來城裡開會,給我捎帶廠點土特產,我就請他到家裡喝酒,兩個人有一見如故的感覺,一直聊到凌晨。

  等他走了,我還在品味:他的手一把攥住我的手,連拍我的肩頭,笑瞇瞇的眼睛……我反感而甜蜜地享受自己的心動,輾轉反側。

  沒想到幾天後,領導找我談話,直截了當地問我是不是收取廠農民企業家的賄賂,我當時驚呆了,仿佛覺得有人看穿了我的那個心思,連手心都在冒汗。雖然 情趣用品 狐狸小尾巴 後來經過證實,謠言不攻自破,但我還是心有餘悸,仿佛自己與那位農民企業家做廠什麼見小得人的事似的。我突然意識到以前那種想法是很危險的事。之後,我真的不再去想念那晚把酒言歡的男人,那個高梁般的男人。

  風波過後,我獨自一人走在江邊。看著腳F的江水浩渺無際,滾滾向東流逝,在夕陽下襯托出悲壯的美,我覺得自己是那麼渺小。可長江水,你能否告訴我:我到底是男人還是別的變異物種‘;我摟著妻子卻對男人懷有渴望,而我又不能真正去愛一個男人,只有將熾熱的情感死死壓仆。我活著,卻不能光明正大地占追求內心渴望的情感,其中的痛苦與孤獨準人能解。

  一時間,我仿佛喪失了生活的信心,真的想一直走到江心……水已經濕丁褲腳,耳邊卻仿佛傳來女兒聲聲的呼喚:爸爸,爸爸——我再一次落淚,一口氣跑上了岸邊。

  回到家中,妻子正在廚房燒萊,她的背影在燈光下那樣質樸,魚香茄子的味道聞起來是那麼真實。女兒在畫畫,小嘴不時嘟囔著什麼,看到我,立即飛奔過來: 爸爸,爸爸回來啦!稚嫩的聲音傳過來,我忍不住捏捏她的小臉蛋。這是我擁有的一切,也是我最大的財富,我突然覺得江邊那一幕是多麼可笑!我怎麼能與她們分離?在她們的心目中,我就是避風雨的港灣,是高大的男子漢。

  而我,又在哪裡

  最近,有一組關於男人一生性愛的數據在網上熱傳:男人一生平均射精7200次,每次高潮持續平均5秒鐘,男人一生總共高潮時間約10小時,每次高潮射精平均4毫升,一生平均有36升左右。網絡編輯們多冠以男性正常生理數據、健康數據等,而後面跟帖吶喊的也多是男人。

  不過,也有些男人心裡直犯嘀咕:對照自己總感覺自己的指標太低,這可怎麼辦?其實,這種憂慮大可不必。與性愛相關的數字,個體化差異太大啦!再說,這樣的數字到底有多少科學性,它們並不是來源於權威的研究調查,也忽略了人種、民族、年齡等因素,要是以此為標準那就太不靠譜了。我們還是把性愛數字的標準放在一邊,把每一次的數字具體化,這樣才能看出自己是不是健康,是不是正常。

  當然,話又說回來,這些數據粗略勾畫了男人一生的性愛輪廓,讓不少男人感嘆:傾其一生孜孜以求的快樂卻原來是這麼的短暫,性愛快樂只是人生大戲中的小小演出。這也讓人想到了蟬,17年黑暗中的蟄伏,等來的也只是1個月的歡唱。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人妻談性:性夥伴我從來不計算數量
上一篇:單身上班族們的危險性愛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