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生講述大學期間失身的經過

女生講述大學期間失身的經過



(Sexjk.com) 女大學生親身講述自己在大學間不在純潔的獨特過程:

Y:後來呢?

A:然後到了大學,在南京。

Y:我記得你在南京寫的那個散文,《順水漂流》裡面,還談到了這個事情。

A:對啊,那個,那個是後來,我說的是很早的時候,就是一開始剛發育的時候。那時候自己看自己……

  Y:我訪談的那些男生,說他們甚至在讀大學的時候,也對這個事情基本上毫無意識,覺得生活很充實、滿足;除了偶爾看看毛片。

  A:他們騙你的,他們才不會很滿足呢。我男友都說了,他在認識我之前都快成了強奸犯了。而且他說他們宿舍一到晚上床板齊動,非常壯觀,大家心照不宣,噼裡啪啦,到了第二天早上一起洗內褲。

  Y:據說你們當時第一次見面是在你大三的時候,他已經大四了?

  A:我大三下學期寒假剛結束,3月份。

  Y:就是說他馬上就要大學畢業了?

  A:對。

  Y:然後呢?

A:你是說見面啊,除了最後一壘,前面都做完了。然後他跟我說,最後一壘,好像很難負責哦--他是那種做了以後要負責任的那種。因為我當時真的是覺得,抓一個人就行,終於抓住他了,於是就一直都在說,那就做了吧。可他就是不肯。當時我也不是很生猛,就是像開玩笑,其實心裡真的是蠻希望就解決了的。而且我當時心裡的想法是,解決了我就不要他了,就是因為當時他的克制,讓我一直都要他……(笑)一直都覺得還得勾引他,沒達到最後完成。

  Y:我記得你以前說過,你在南京的學校裡跟幾個留學生一塊住,是學校的安排,以便於她們學習漢語。

  A:跟留學生一塊住,對,那個是在見到他之前。跟留學生一塊住,留學生們都那樣兒……

  Y:怎麼個樣?

  A:就是一個房間裡睡好幾對……

  Y:這樣啊!哪國的?

  A:美國的。她們也不是胡來,她們就那條件。她們也不是覺得這樣很有趣,她們只是覺得這樣也無所謂。我的留學生同學一直跟我商量,我們(留學生和她男朋友)可不可以到你的房間裡來?我說不可以,不行。

  Y:你當時一個人住一個房間嗎?

  A:不是,我跟兩個留學生一起住,但是後來她們都住到她們男朋友那去了。她們男朋友在同一間宿舍,那間宿舍的男同學也有女朋友。一個房間裡都是兩個外國人加一個人。這樣他們一個宿舍睡3對。他們就覺得太困擾了,於是就商量能不能倒一對到我們屋來。我說不行。 HK延時噴霧加強版 她們跟我的關系也就不好起來。但是還是有時候會到我這裡來纏綿一下,只是沒有最後怎麼樣。有一天晚上就一直在呢……

Y:哦,那天晚上你很憤怒?

  A:沒有,我睡著了。但是——很困難地睡著。然後經常會有一些淫蕩的片斷傳到我耳朵裡來。不是說當時,而是有一些說法。住在那個(留學生)賓館裡,我的其他女同學也都焦灼不安,因為這個地方充滿情侶的氣息。我同學跟我講——她住我樓上,我住13樓,她住15樓——她同屋的男朋友到她屋裡來睡,她比我open一點,她允許。然後,她半夜醒過來,看見那個男的正在……那女的還說,o,soft,soft。(大笑)我就聽見這樣一種情況……當時女生也是這種狀態是吧,就是互相講,一個是蠻激動,另一個是自己也蠻難過——我也很難過,因為我當時在搞一些純情的玩意兒。我通過高中同學認識了我男朋友,我高中同學是他大學同學,我當時想要考北京的研究生,我同學就給我介紹了黃剛,我們倆成為了筆友,就是互相通信。




  Y:我記得你當時特別盼望那個信……

  A:是的,挺盼望信的。但是信裡其實什麼都沒寫,就是文學青年的那種言不達意的抒情……

  Y:當時黃剛在學校裡搞文學社,我記得他是1998年搞的。

  A:沒錯兒。我當時就是狂想他,狂覺得他是一個有出息和有勢力的青年才俊。我把他想得風流倜儻,一表人才,帥呆了的一個酷男。有一天晚上,中秋節,她們都狂歡去了,我也狂歡,但是我心裡一直揣著一件事。就是我那天晚上要給他打一個電話……我其實很早就知道他電話號碼了,是他告訴我的,但是從來沒有打過,都是他打給我。那天緊張死了,給他打電話,但是他不在。(笑)他們宿舍的人說,他去跑步了。我覺得真愚蠢。我覺得我喜歡的男人居然在操場上跑步,這是什麼一個概念……好土啊。我喜歡的人應該成天都做著一些神仙一樣的事情,沒想到他還跑步!後來,他給我打過來了。說,呵呵,我去跑步了,你打電話給我了?特別傻。但是當時就覺得,他的一切都籠罩著光環,讓我激動、想像。後來就見到他了。——我覺得怎麼說著說著這個訪談像愛情訪談?

  Y:好好好,我們就不談愛情,直接談……

  A:談那個,談那個……但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並沒有……但是別的都幹了。我沒有看到過他的,但是他全都看了我的,而且我也沒有摸到他——我沒有想摸他的意思,沒有親近男人的願望;我只是希望被愛,被撫愛……

  我見到他第一面的時候,覺得他好難看哪,就轉身跑到樓上去了。呆了一會,覺得他蠻可憐的。覺得自己切切等待的,也就是這樣一個人,既然這樣那就下去吧,於是就下去了。他說我還沒吃飯。我說那就去吃飯吧。我帶他到校門口的早點攤吃飯。那時候很早,吃飯呢,就是喝豆漿吃油條。他的眼神含情脈脈,讓我驚慌失措。後來就吃完了,我說,你吃飽了沒有?他說,吃飽了。我說,那,你想幹嘛?他就微笑著說,我們散散步吧。

  他使我很慌張,因為我是父親很早就去世了,都沒有接近過男人。更沒有很曖昧地跟男人說過話,幾乎就沒有跟男人離近到1米說過話。有一次我大學裡的班長,是個男的,很近地跟我傳達點事情;我當時心裡特別緊張——跟性好像沒關系,但就是男女之間那樣讓我非常緊 阿拉伯擠奶法訓練按摩精油 張。他也讓我很緊張,而且他當時看不出緊張,他很從容。

  就到校園裡走,後來他看到一個亭子,他說,我們坐一會吧。我就知道要發生點什麼,他要對我下手。我心裡也未嘗不是期待的。等來等去等的就是這一刻--是我十數年的青春等待。(笑)

A:我就坐在那兒,心裡超級超級緊張,空氣都不對了。我一直在說話,說我的感情經歷,其實我沒有任何感情經歷,說的都是從小學開始我暗戀或者暗戀過我的人。他就一直笑笑的,不說話。從坐下起,他就一直拉著我的手,這讓我特別緊張。他把頭靠在我肩上,因為我坐得特別直,特別僵硬的那種。我覺得很幼稚。他來靠著我!

  我就四處亂看,看見了一個流氓。那是一個真的流氓,一個露陰癖。我就說,我們走

  吧。那個傻孩子以為我很狠心,不想跟他在一塊兒。我拉著他說,快走吧走吧走吧。

  鬼混了一會,已經快要中午了。我說,你回去吧。 為什麼?他說,我怎麼也得吃個飯吧?我說,那好。其實我當時心裡也想不清楚,不知道自己是要跟他談呢,還是要徹底拒了他;是要給他呢,還是要拿走。後來反正還是那種準備好的一個計劃要實施的願望占了上風。後來我就上樓,穿了一件新買的大衣下來。那是我買的第一件還比較貴的大衣。看見我換了衣服,他就非常開心,認為這是一個喜兆。

  吃完飯,他問我,南京有什麼好玩的?我說,好玩的我都已經玩過了。他說,那你沒玩過什麼?我就低聲說,燕子磯。他說,那我們去那兒吧。我說,我不知道怎麼去。他說,我知道怎麼去。不知道怎麼他就帶我去了。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麼弄的。路上我說,我要吃草莓。反正就開始撒嬌了--天然地就會了——要他給我洗。他一邊洗一邊說,以前都是女孩伺候我吃。我心裡很鄙視他,我覺得他在吹牛。

  然後去了燕子磯,一直提著那袋草莓。燕子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再也沒去過。那是一個很詭異的地方,有很多雲彩,居然沒有一個人。兩個人站在江邊一開始,他的手就環著我的腰。我很高興,但是覺得他不夠有力和勇敢,就很鬱悶。我這個人是從來不會婉轉的,一直都不會,我就說,那你就好好抱著我吧。我說了之後呢,他就很高興,就抱著我。我就很開心。後來就親了吧,就在江邊親來親去搞了一下午。我就覺得蠻好的呀,就很高興。後來就幹了一些情侶們之間幹的事,都讓我特別激動。後來我再也沒有過那麼激動的時候。他也超級喜歡我,激動得不行。

  他第一次看見我的全部是在學校招待所。他很高興,我也很高興,挺害羞的,他就幫我那個了。令我很意外,因為這已經超乎我的期待了。後來他就回去了。但是我心裡一直很矛盾的,雖然那時我比現在小,但是還是覺得不應該跟他在一起。

  Y:為什麼?

  A:因為他不帥也不會玩。當時真的在第一次見面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最本質的東西。跟他第一次見面是4天,每一天都有新的經驗。第1天擁抱接吻;第2天,摸了;第3天,看了;第4天,告別。真的是一段sex旅程,太讓人激動了。我本來就是文學青年,對這件事有無數的想像。如今一一實現了,雖然沒有想的好,但是還是很不錯的嘛。

上一頁

上一頁


  A:他走的時候,我說,就這樣吧。我們以後就不要聯系。他特別吃驚,因為之前我都特別乖,讓幹嘛就幹嘛。他以為他已經得到了一個神仙妹妹--一個林黛玉掉到他腦袋上了。(笑)說完他就哭了,他說,你什麼意思啊?你在玩弄我嗎?我當時也很心軟,我一直還是個很善良的人嘛。我就走掉了。我跑到附近的超市買了一些東西,給他說,這個你路上帶著吃吧。他就破涕為笑了。他以為我給他買東西又回來只是跟他逗著玩吧。

  回去之後他老跟我打電話,表現非常熱情,我不怎麼熱情,無數次跟他寫信打電話說分手,弄得他特別難受,後來他就也同意了,我又有點不樂意,就寫信說,那好啊。還要表達一下傷感的心情。結果我一傷感,他又就坡下驢,兩個人就怎麼也分不掉。其實本來也沒有什麼分手不分手的問題,兩個人本來就兩地,只是唧唧咕咕而已。到了五六月份,我就堅決說要分手,我們沒有未來。他說,好。然後我們有7天不聯系。這7天我特別特別難受。我就給他寫了一封email,說,我們是分手了啊。確實分手了啊。但是你,7月份來跟我同居好嗎?那時候你也畢業了,反正也沒什麼事,我在這邊給你租個房子。(大笑)第二天他回信說,我覺得你瘋了。他就是這麼寫的。我不記得我有沒有回信了。在他寫這封信的晚上,我給他打電話。但是他不在北京。他同學說,他不是去你那兒了嗎?我嚇死了。我說,你知道我是誰嗎?他同學說,你不是他女朋友嗎?我說,啊?他這麼跟你說的?他說他有女朋友了?我從而也得知他跑過來了。他本來想給我一個驚喜。

  整夜我都輾轉難眠,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我還是很感動的吧。當時他很窮,路費對他來說也很不容易。第二天下著大雨,一大早我就跟同學說,我難受,不 男用抗早洩噴劑 去上課了。那天有必修課,而我以前從來沒逃過課。我去接他了,但是沒接到。我已經忘記他長得什麼樣了,只記得他是一個特別難看的人。我不想看見他,我害怕。我一個人回到學校了,一回學校同學們對我說,有一個男生到處找你。我說,那他現在在哪呢?她們說,他好像到下一堂課的課堂找你了。我趕到那個地方,在樓道上看見他,淋得一塌糊塗,看見我就很高興。我們就像一對戀人擁抱,他說,我太傻了。我應該早點來看你。我說,那,那就那個吧。他說,那就那個吧。(笑)他說,但是你讓我休息一下好不好?我很累,我怕表現不好。(大笑)他當成一個責任、一個重擔和一個考試來應付的。我就留給他一段時間睡覺。晚上的時候,我穿一條白色的真絲裙子去找他,腦子裡一直轉著李後主的那首詞,叫什麼手提金縷鞋。

  我一敲門,他就馬上把門打開了,因為他一直在等待著。第一次沒成功,因為他太累了,但是他以為成功了。沒有特別的high,但是我假裝很high的樣子了。

  7月份我去北京找他,他住在學校裡的一個破平房裡……

  Y:這件事給你造成了什麼樣的變化?

  A:什麼變化?

  Y:對你的人生觀發生了什麼樣的影響?

  A:稍微有點變化吧。最大的一個變化就是,覺得(性)這件事沒那麼重要了。我大三結束,他大四畢業我就過來了。我們最後完成了,我徹底不是處女了。當時我們物質上很貧乏,但是精神上很快樂。我經常騎著他的破自行車,穿著他的破拖鞋,去食堂打一大盒肉來給他吃……

  Y:當時你們大學班裡的同學在學校外面租房子同居的多嗎?

  A:幾乎沒有吧。但是肯定會有性的現象。因為後來女孩子吵架什麼都說出來了,特別搞笑。南方的女生真的有可能是潑婦罵街式的,會揭穿很多隱私,比如,你當初天天晚上到宿舍找誰誰誰,人家都不愛理你!或者是什麼某某說你性欲強……(大笑)

  Y:你們畢業的時候,你估計大概你所知道女生中處女有多少?

  A:一半吧。

Y:當時你們宿舍的同學第一次的時間比你早還是晚?

  A:也有比我早的,但大多數比我晚。 她們對我很好奇,因為我是最明顯的。因為我自從那個了以後就好像蠻……風騷的。以前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愛學習的人,當然這個學習指的不是那些課程,而是一個非常愛思考、深沉的人。那個了以後,就變得蠻有風情的,要打扮,要幹嘛……她們都覺得我蠻奇怪,覺得我是在這方面最在行的人,就會問我問題。還有一次,我跟黃剛在校園裡接吻,還被班裡的男生看見了。他們看見了,跟女生們說;女生們又跟我說……好害羞地說。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他的性慾在辦公室釋放
上一篇:周旋在四個男人之間的性與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