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在他口中只是個放蕩壞女人

我在他口中只是個放蕩壞女人


他在我面前把她形容成一個惡毒的女人,又在她面前把我說成一個放蕩的壞女人-- 這就是那個前一天還說要為我去死、愛我一輩子的人?

我就是要讓他知道,我是時候去尋找新的生活了。我一定要比他過得幸福。

2016年7月,我進入一家新公司,因此認識了昀儒。年僅28歲的昀儒已經是行業裡小有名氣的銷售經理

必利吉


給對方留一份長久的記憶,讓自己過得比對方好,這比讓他倒下更有意義……

A、上了他的當

2016年7月,我進入一家新公司,因此認識了昀儒。年僅28歲的昀儒已經是行業裡小有名氣的銷售經理,人長得很英俊,眼波流轉,鼻子高挺。在此之前,我剛和男友分手,失戀後的我如同流浪貓,孤孤單單的。

可以說,我是在最落魄的時候遇見昀儒的。

昀儒英俊優秀,而我那麼平凡,我以為我和他之間不會有任何故事,可沒想到七夕那天,昀儒請我吃了晚飯。選擇在情人節這一天請我吃飯,應該別有含意吧?一想到這一點,我就很開心。飯桌上,我至少問了昀儒三遍以上:你有沒有女朋友?每一次他都堅決地告訴我:沒有。當他拉起我的手,我感覺非常幸福。遇到一個真正喜歡的人,拉手也是很激動的。

就在我以為幸福要降臨的時候,我發現了他的秘密。

有一天晚上9點多,我給昀儒打電話,我剛說了一聲喂,他馬上就說:許薇安,那個文件我不要了,明天給我弄好就行了。我的心一沉,但仍舊說了一聲好。

放下電話,我的心情再也不能平靜。我不是傻子,這種基本判斷能力還是有的——— 這個時間,這種口氣,他分明是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昀儒,他騙了我。

那個晚上,我一夜無眠。我心裡憤懣委屈又不甘心,我觀察了他兩個多月,拉過一次手,說了N多話,浪費了N多Line的表情,確定他是我可以相信的人,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卻還是上了當!

第二天,我問昀儒:你有女朋友了吧?他沉默了一會,說:你知道了?我和她6月份確定的戀愛關系。我全身的神經都拉直了,6月份剛交了女朋友,7月份就開始來追我?!他說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他有女朋友,但是也喜歡我。

國慶節期間,昀儒告訴我,他要去那女孩的老家。我的生日在10月份,那天,他回來了,陪我出去吃飯,安慰我。吃完飯我們在大街上溜達,然後去麥當勞喝飲料,他把我背下樓梯,麥當勞明亮橘黃的燈光,轉角鏡子裡,映出我倆的身影。

那個女人還沒從老家回來。這僅有的幾天時間,是昀儒的空隙。我覺得很可 女用高潮增強快感凝膠 恥,雖然自己不是第三者,最後卻變成這樣。我了解了一下我的情敵,她30歲,是一家媒體的廣告總監。從那天晚上以後,我決定,不再和昀儒有任何糾葛。

B、他傷害了我

大半個月,我沒有理昀儒,他有些按捺不住了。

他在公司聚會,安排我坐到他身邊,對我說些撕心裂肺的情話。你等我一年,一年就好了。我真的喜歡你,勝過喜歡她。我家人有求於她,她能幫我家人安排一個很好的工作。

昀儒也是個可憐的男人,他18歲就從學校出來,沒有高學歷,一切都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到現在為止,他已經為家裡賺了幾百萬。從外表一點都看不出來,他是出自那麼貧寒的家庭。

有一篇文章說,千萬不要選擇面容英俊、出身很貧寒的男人做男朋友,因為有一部分這樣的人,是不懂得真情為何物的,他的利益永遠高於一切。

 
旅行社導遊被輪奸
瘋狂迎新日
我為一位網友拍A片的真實經歷



昀儒就是這樣的男人吧?

到最後,昀儒對我的表白變成了我不能沒有你,為了你,讓我明天去死都可以。我只能克制自己,我怕他說的都是假話,怕再度傷心。

此後,昀儒有點變本加厲地對我好,我告訴自己要冷靜,我本來就已經只是勉強站著,再打擊一下,肯定爬不起來。我們最後一次在一起吃飯,他突然狠狠抱著我,讓我不要離開他。

吃飯時,他帶我進飯店門,一個個地跟他的朋友介紹:這是我女朋友薇安。然後對我說: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都在一起。

那天晚上,我可能真的被感動了。感覺防線一下崩塌了。堅持了幾個月,我太累了。那天晚上他不肯回家,最後我帶他去了我那裡。他喝得太多,醉過去了,我看到他女朋友給他打電話。酒醒後,我問他:你和她打算怎麼辦?

他說:再給我幾個月時間。我火了。我給他女友打了電話。她聽到電話就哭了,我30歲了,為他付出了一切,他怎麼能這樣對我?他知道我打電話給她,氣得一下把手機摔在地上,摔門而去。

過了幾天,那個女人又給我打電話,說:你太不要臉了!他說根本不喜歡你,是你在勾引他!我氣得渾身發抖。昀儒居然在背後那樣說我,把我說成是個不知廉恥的女人!

那個女人還接著說:他就是愛我,我們要結婚的。你不是交過很多男朋友嗎?生活不是挺糜爛的嗎?你這樣的人幹脆死了算了……

我覺得可笑又可悲,昀儒在我面前把她形容成一個惡毒的老女人,又在她面前把我說成一個放蕩的壞女人——— 這就是那個前一天還說要為我去死、愛我一輩子的人?

C、我要懲罰他

我想過辭去工作,但最後決定不走。這事錯不在我,這樣的男人應該受到懲罰!

昀儒工作那麼多年,做的單子多少是公家的,多少是自己的,他心裡有數。而要做到私單,沒有產品部和合同部門的配合是不可能的。公司最開始成立的時候,管理上有漏洞,而昀儒憑著老板的信任和群眾基礎,有時會越過管理章的人自己直接蓋章。

我知道昀儒是個愛慕虛榮的人,當他看見寶馬車,會流露我也要過那種生活的眼神。要擊潰他,首先就得讓他斷了財路。我找管理人員聊天,順便告訴她,在她不在座位的時候,有個別銷售人員偷拿合同章。她明白了。第二天,她寫了一個合同管理流程:必須要相關領導簽字,方可蓋章。這樣,昀儒再想私蓋公章就不那麼容易了。

我還做了這樣一件事。有一天,昀儒私自借出原產品給客戶演示,然後我也找倉庫管理人員,說需要幾個產品急用,可是發現少了幾樣產品。部門經理急了,趕緊找昀儒,讓他馬上把產品送回來。這麼一折騰,經理發現昀儒經常在他不在的時候,自己用備用鑰匙去拿產品。此後,經理把所有的櫃子都加了一道鎖。這樣,昀儒做私單也難起來了。

開春以後,昀儒的業績直線下滑,再也沒有了從前的風光。

昀儒對我說過:我在你和她之間不知如何選擇。雖然經濟不是必要條件,但是,我知道自己給不了他要的生活———但我有能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從父母和朋友那裡借了一筆錢,用一周的時間請假買了一套1260萬的房子。全額付款。

有一天吃飯,女孩子們唧唧喳喳地聊天,有人問我,你是租房還是打算以後結婚時讓老公買?我淡淡地說,我已經買了。大家都很吃驚。昀儒旁邊的同事說,是不是要結婚了啊?

我微笑不語。昀儒坐我斜對面。我看到昀儒鐵青的臉色,順便用手機給他拍下來了。這張照片,每看一次,我心裡就微笑一次。

D、一定要比他幸福

和昀儒之間的明爭暗鬥讓我覺得自己收獲了很多。我慢慢想起了墨(化名)——— 因負氣而離開的上任男友。現在想想自己當時真是太自私,不被傷害也不知道心疼人。現在我明白了,墨以前對我很好,是我不懂得珍惜。

夏日的某天,我穿戴齊整,出現在墨的辦公室,他非常吃驚。一年半時間過去了,生活的磨煉讓我知道一個人打拼很辛苦,需要有人疼。因為昀儒的出現,我耽誤了很多寶貴的時間。也因為昀儒的出現,才意識到真心的可貴。

好像一個離開家的孩子,曾經怨恨父母不夠愛他,但是永遠在港灣等候的,還是父母寬厚的心。我和墨漸漸和好。

這一次,我終於明白,電光石火的激情,甘甜動人的誓言,最後都會如空氣般消散。判斷一個男人,不要依據他說了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

我和昀儒都在銷售部,對昀儒的認識也越來越深。他年紀輕輕,為什麼短時間內就躥得那麼快?一方面是他有著做銷售人的精明,還有就是,我從別處打聽到,他曾和過去公 LOUIS16男士外用持久液延時噴霧劑 司的分公司老總有著曖昧的關系。

有一天晚上,墨開著他的奧迪A4來接我,我故意讓他在公司樓下多等了一會。第二天中午吃飯就有人問我,你男朋友是昨天那個接你的吧?我說,都老夫老妻了。我當然知道昀儒的臉上並不好看。

也許我是個運氣特好的人,邊做邊學,憑自己的努力和聰明,我簽了一個10萬的單子,昀儒大跌眼鏡,他的表情在說,沒想到你還能混成這樣。

簽了這個大單後,我很快就提出了辭職,又讓所有人跌破了眼鏡。在昀儒眼中,我一直就是個沒什麼社會經驗的小女生,我什麼都沒有,怎麼敢輕易丟了這份不錯的工作?

我就是要讓他知道,我是時候去尋找新的生活了。我一定要比他過得幸福。

公司組織歡送會,昀儒也來了。他一個人靜靜坐著,而我異常活潑。雖然過去他的所作所為令人鄙視,但這夜過了以後,大家就該各奔東西了。

第三個星期,昀儒在Line上對我說:沒想到你在這個時候走。我說:你了解我嗎?好好過你的生活吧!

脈優作用時間

異位性皮膚炎如何根治

增強性能力運動

勃起不夠持久怎麼辦

胃食道逆流如何治療

高血壓不能吃的食物

E、我終於長大

5個月以後,也就是昨天。在Line上,昀儒說:薇安,我和她沒有結婚,也不太可能了。我淡淡地回答:哦。他又問:你是不是要結婚了?快了。你恨我嗎?對不起。不,我感謝你,沒有你,我怎麼有今天的一切?如果時光倒流,也許我不會這麼做。我不知道說什麼,只是打出呵呵兩個字。他良久的沉默。

故事在這裡,是不是該畫個句號呢?

我在電腦邊突然想起很多,他們聯合起來罵我的那天,我哭腫了眼睛,第二天還要強打精神工作。認識昀儒一年多,我英語考了BEC高級,從文職轉成了銷售,順利實現了外企的生存轉變,工作評比也不差,而且,我尋回了愛情,和墨和好了,同時明白了很多淺顯卻難以把握的道理。到現在,我買的房子每平方米漲了一千元左右,我那套轉手可以稍微賺點,就當是外快了。-

我有自己新的生活,新的工作。而昀儒,在我心裡就是一個篩子形象,到處都是窟窿。

新年快到了,我想給自己新的開始,追求幸福生活。我和墨,也不是每天都如神仙般快活,生活本就是平凡之極。如果每天都期待看焰火般的精彩,最後,都是幻滅。沒吃過感情的虧,就永遠不會成長,成長需要代價,某種程度上,我真的要謝謝昀儒,讓我成長,給我拼搏的勇氣。

我也為自己而快樂,我終究贏得了尊嚴和勝利,打敗了傷害我的人。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周旋在四個男人之間的性與愛
上一篇:單身女福姐的家庭饑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