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浪漫的師生情:我和漂亮老師的一夜

浪漫的師生情:我和漂亮老師的一夜



浪漫的師生情:我和漂亮老師的一夜

  上天的安排,來到了俄羅斯。家人和朋友都開玩笑的說,回來的時候,領個俄羅斯妞回來。當時信誓旦旦很像那麼回事兒。到了俄羅斯,也確實遇到了個讓我很動心的女人。

  她善良、穩重,有著學者的儒雅。她是我的老師,雖然她只給我上了20分鐘課,但是,她卻成了我在這個陌生國度占有的第一個女人。和她的相識是有趣的,相處是快樂的,相知是融洽的,相交是珠聯璧合的。

  在我來到俄羅斯半年的時候,她贈送給我一本日記,記錄了我們從相識、相知到相互喜歡的過程,我用了整整半個月,終於全部翻譯成了漢語。在這個過程裡,我們經常交流,她非常耐心的給我講解這本日記裡我不明白的詞匯、語句。
  在我完全明白了她對我的情感之後,征得她的允許,我把這本日記記載的經歷和大家分享一下。俄羅斯人因為氣候的原因,很冷淡,但是,我體會到了一個俄羅斯女人如火的熱情、如水的柔情。 犀利士

  跨越了國界,穿越了時空,克服了語言障礙和東西方文化差異,在這個陌生國度,這個真誠、善良的女人,讓我明白了,生命有時限,真情無國界。

  記憶來自東方的愛:獻給我心愛的驕宇聖彼得堡的冬天總是讓人充滿著無限的白色遐想,厚厚的、白色的積雪似乎是在討好著人們對於白色向往的歡心。已經三月了,涅瓦河上的冰依然冰凍著,絲毫沒有想要融解的意思。對於一個久居聖彼得堡的人來說,今年的冬天,像過去42個冬天一樣,依然是那樣的平淡,一如平淡如水的生活,沒有激情,沒有生氣,始終是一如既往的平淡無奇、波瀾不驚。

  每天早晨,我都會和這裡其他上班族一樣,坐進地鐵,隨著車廂輕微的晃動,直到瓦西裡島站,然後鉆出地鐵,上到地面,經過步行街,路過那個熟悉的粉色教堂。幾乎每天都會有幸福的情侶,穿著那幸福的人兒才穿的婚紗禮服,手挽著手走進那個曾經讓我憧憬讓我懷念的殿堂。我的幸福時刻不是在這裡度過的,雖然這裡總是保持著特有的寧靜和聖潔。

  經過教堂,再往前走,就是那個再也熟悉不過的十字路口。朝向四個不同的方向延伸,很多時候,我都會偷偷的取樂自己:四個方向,我可以同時擁有兩個,因為我需要拐彎才能到我要去的地方。

  這個路口其實很普通,很平常:道路,建築,行人。不平常的地方,也許是道路四面都有公交車站。每天幾乎和我同時到這裡的,有很多外國人:歐洲人、美洲人、非洲人,當然還有亞洲人。他們是來這裡圓求學夢的,他們都說俄羅斯語,很多說的很流利,除了發音略有瑕疵,甚至可以跟俄羅斯人相比拼;也有很多說的不是很流暢的,基本的語言表達都沒有辦法實現,這很正常,畢竟俄語是一門比較難掌握的語言。


  向十字路左手一拐,是那條不長的小路。徑直通過大概需要4到5分鐘,通常我是不願意走這條路的,因為當我第一次通過這條小路走向我工作地點的時候,我那個愛酒如命的丈夫,就是在這裡向我獻上那捧美得讓人不知所措的紅色玫瑰的。整整四年時間,他幾乎每天都會在這條小路上接我回家,那段時光讓我陶醉,讓我迷蒙,讓我流連忘返。可是四年後,他不再在這條小路上接送我回家,取而代之的,是天天見不到他人,再到後來,就是他會在這條小路上跟我要錢,然後拿著錢去買 伏特加或者 、 波羅的海 (俄羅斯酒名)……夢幻變成了夢魘,快樂小徑變成了悲情旅途,可是,我依然沒有辦法規避這段小路——我工作了20年的單位必經此路。於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踏上這條小路的時候,我就想著,遠遠的眺望著前方涅瓦河水岸,美麗的白帆,快樂的水鳥,河對岸威嚴的海軍部大樓和神聖的伊薩科夫大教堂……一想到這些,輕快的腳步就會使沉重的心情變得舒暢。

  路的盡頭右手一拐,就是我工作的地方,一扇典型的俄羅斯大門,高大、厚重,每次都要用力的推拉才能打開它,對我來說,就像沉重的生活之門,我不願開啟,卻不得不進入。進了門,我會在教師簽到處名冊上簽下我的名字:庫茲涅佐娃·娜塔莉亞·尼卡拉耶夫娜。

  這棟樓是讓我有好心情的地方,我在這裡教書。我有很多學生:他們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不同地區。他們來學俄語,年齡和我孩子相仿,說著不同國家的語言,不同的膚色,不同的民族,不同的氣質。從他們身上,我能獲取到足夠的快樂,雖然現在的生活一潭死水,毫無生氣。

  在這裡,我可以拋卻瑣屑家務帶來的煩惱,拋卻丈夫外遇的傷感,拋卻家庭不和的壓力,開心的和這些孩子們相處在一起:一起歡笑,一起思考,一起開著玩笑,雖然在他們眼裡,我是個比較沉悶、欠缺激情的語言老師。

  我教授的課程是口語會話課。學校之所以這樣安排,源於我對俄語紮實的把握和我足夠的耐心。我的學生很多都是從字母А、Б、В、Г開始學習的,很多時候感覺他們就像開始學說話的小孩子,有孩子眼裡的 必利勁 天真,更有求知的渴望。
  每個國家來的學生都不一樣:美國孩子開朗、英國孩子認真、法國孩子浪漫、意大利孩子率真、日本孩子一本正經、韓國孩子時尚、西班牙孩子奔放,孩子儒雅。這些孩子們會讓我的生活變得有意義,有樂趣,但是,闊別已久的,就是我那已經可以用 緬懷 (孩子教的單詞)來形容的,激情。直到有一天,那個人走進我的教室,上帝沒有告訴我,我的激情,回來了。

  嚴格意義上講,他不是個好學生,因為他第一次進我教室的時候就遲到。更嚴格意義上講,他依然不是個好學生,因為他走錯了班。最嚴格意義上講,他最終不是個好學生,因為他,點燃了我熄滅已久的激情。

  那天,407教室,我的學生都按時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課程按時開始了,我習慣性的關上了教室的門。課程進行了20多分鐘,突然有人敲開了我教室的門:黑頭發、黑眼睛、黃皮膚、瘦削的面孔、戴著一副窄小的眼鏡,看起來很斯文。個頭不高,穿著很青春,但是掩蓋不住成熟的氣質。

  我猜他應該是日本人或者韓國人,他看了看我,很禮貌的向我打招呼。我也很禮貌的回禮,並且問他是哪個班的。他用很流利的俄語告訴我,他是18班的,而我的班是32班。在這個學校裡,18班是頂級班,是為外國人俄語三級等級考試(級別很高)設置的,而我的32班是基礎班裡的基礎班。他一定是走錯班了,但是當我問他是否確定走對班的時候,他居然特別肯定的跟我說,沒錯!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一直站在門口,我又給他解釋了一遍,他可能走錯班了,可是他又一次肯定的告訴我他沒走錯。我只好讓他坐進來,也許是教管科真的安排他到我班裡而又沒有通知我也說不定。等他坐下了,我讓他做個自我介紹。

  他是個很健談的人,開始介紹自己。他不是日本人也不是韓國人,他說他來自,大學時候學過俄語,那個時候就夢想著有一天來俄羅斯留學。後來他工作了,在電視臺當導演,創作按照俄羅斯的電視分類叫 脫口秀 的節目。他工作的電視臺,相當於俄羅斯國家電視臺。他來俄羅斯並不久,大概也就三個月左右。工作那段時間,他沒有接觸俄語,所以生疏了很多。他說他喜歡聖彼得堡,喜歡這裡的冬天,喜歡這裡的學校,更喜歡這裡的老師,比如我。

  好油滑的嘴!以前曾經有好幾個美國小夥子也說過同樣的話,這時候他這 http://blog.dha.tw/ 麼說,有些鸚鵡學舌的感覺,對於一個沒激情的俄羅斯女人來說,基本上沒什麼感覺。我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算是敷衍,我從心裡不喜歡那種油嘴滑舌的學生。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他居然是認真的!

  他的自我介紹讓我所有的學生很驚奇,也包括我。從他的相貌上就可以看出他已經是青年人了,不出我所預料,他30歲,但是讓我很驚奇的是,他居然還沒有結婚!而且,他居然很輕松的說,他甚至連女朋友都沒有呢。班上的意大利女孩兒當時就開起他的玩笑來了: 那你來俄羅斯是來找俄羅斯女朋友的嗎?

  他笑了笑, 也不排除美國女孩兒、英國女孩兒、法國女孩兒或者意大利女孩兒。

  他的話讓所有的學生都笑了,也包括我。

  他也談到了自己的家庭、親人、工作、情感,整整20分鐘都是他在說,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相信所有人都聽明白了,因為他說的很流利、發音很清晰、語速適中,再加上豐富的面部表情,多樣的肢體語言表達,雖然中間夾雜著不少語法錯誤。我突然產生了想要好好看看他的想法,於是我又細細打量了一下這個不是很高的人。

  他不帥,比起班裡那些來自歐洲的小夥子來,實在談不上帥氣。 BOSO延時噴霧劑 但是他的眉宇之間,透露著一種特有的堅毅和自信。他說話很風趣,我覺得用 式幽默來定義比較合適。那種幽默潛藏著豐富的內涵,從前也有非常出色的學生,列舉過同樣有趣的例子,但是他們或多或少的出現表述不明或者表述枯燥,但是他卻很自然很流暢的敘述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觀點,從學生們的笑聲中,我就感覺到,他有一種特有的氣質,應該說,是一種魅力。

  我覺得他更適合做一個老師,而不是他說的什麼編導。他很富有感染力,說到工作,他會眉飛色舞;說到家庭,他會悵然若失;說到愛情,他會激情蕩漾。

  他很富有表現力,他說他的愛情像只袋鼠,然後他把手蜷成袋鼠前肢的樣子,兩腿並攏微微彎曲,然後在地上跳著,像只真正的袋鼠;他說他的家庭就像蝸牛,他居然走到黑板前,用筆在黑板上畫了只很形象的蝸牛,然後用非常漂亮的俄語手寫體寫下了 улитка 這個單詞;他還說他想變成一條魔鬼魚,張開他的雙翼,自由的遊弋在芬蘭灣。

  說這話的時候,他張開雙臂,仰起頭,非常沉醉的閉上眼睛,上身在輕輕的搖曳,似乎此刻,他已經化身做一條魔鬼魚,暢遊在藍色的海水中。突然,他睜開雙眼,雙手伸向我! 親愛的公主,如果你是美人魚,是否願意和我這條魔鬼魚一起在海裡遊泳? 此刻真的不知所措了。班裡所有學生都在緊盯著我,我想拒絕,夠了,這不是胡鬧嗎?他已經耽誤了我的課時!

  可是當我要張嘴說話的時候,我的意識卻突然讓我伸出了我的手,被他緊緊的抓住了!為什麼會這樣?我的意識似乎根本就是在打瞌睡,就像街角那個總也睡不醒的雕像一樣。他貼著我的背,輕輕的引導著我伴隨著他緩慢的按照俄羅斯最傳統的舞蹈節奏,緩緩的搖曳著。那個時候的他,更像是上次在馬林斯基劇院看到的那個芭蕾舞演員,不同的是,那個演員是宮廷芭蕾風格,而他兼具了宴會芭蕾的灑脫和浪漫主義芭蕾的詩意。

  雖然沒有音樂,但是我卻完全感知到了他的節奏,就在一種默契的輕搖中,意識變得模糊不清,久別了的浪漫感覺就在一瞬間,回來了。雖然只是短短的半分鐘,可是,卻讓我激動不已。

  這段美妙的 遊弋 之後,他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就在這時,一個女孩兒推開門和他說了句話,他好像明白了什麼,臉一下子紅了,當時的樣子別提多可愛了。然後他起身和班裡所有的同學打招呼,解釋了一下,正如我所預料,他走錯了班。然後,他帶上了自己的東西和我道別。

  我送他到門口,在走廊裡,他出乎意料的告訴我,他喜歡我,很喜歡我!說這話的時候,雖然我並不了解人是怎麼表現真誠的,但是從他的眼神裡,我能感覺的到,他說的,是真話。說完了,他再次向我道別,然後和那個女孩兒一起上了樓,而我,呆呆的站在過道上,似乎像在做夢……在後來的一段時間裡,我們成了熟人,經常會相遇:門口、過道上、走廊上、公共教室,甚至上廁所都會遇到(後來我才知道,他是故意找機會見我)。每次見到我,他都笑得特別好看,都會很開心。而我呢,當然也很快樂。在認識他兩周的時候,他送了我一盒非常好的巧克力,要了我的電話。不得不承認,他是個很細心很體貼的男人,拿了電話號碼的時候,特別問了我,什麼時候方便給我打電話。我淡淡的笑了,告訴他,晚上都可以打,只要他願意。


  他沒有主動給我打過電話,最初我能感覺的到,他在主動接近我。相遇根本不是偶然的。他經常在三樓那個自習廳學習,而且總是坐在靠窗的那個固定位置上。學習的時候,好多次我從他身邊經過的時候,他都沒有發覺。只是到了休息的時候,經常會看到他伸懶腰。

  有一次,他上廁所去了,我從自習廳經過,突然有種強烈的好奇心,想看看他到底學到什麼程度了,於是在他學習的位置上停下,看到他在看三級考試的書。

  書上滿是標注,看得出他很認真。我隨便翻了幾頁,無意間從書裡掉出一張課表,我打開看,天哪!是我們班的課表!上面有我每一節課的時間!我說為什麼我總能看見他,原來他專門去教務科要了我們班的課表!原來所有的偶遇都並非是巧合……再後來,在三樓的咖啡廳裡,經常會碰到他。這些日子,他瘦了很多。但是,明顯感覺的到,他的俄語水平在進步。我們會經常聊天,聊生活,聊家庭,聊情感。也許人思想成熟早吧,雖然我比他年長10歲,但是他和我卻沒有思想上的差別,溝通起來一點障礙都沒有。

  我不得不承認,我喜歡上和他交流了。的風情民俗、人文地理、文化藝術,還有2008北京奧運會,他說他在那個城市工作和生活了六年,他說北京有種食品叫 鹵煮 ,早點特別經典,叫 豆汁 ,吃的時候還要配上 焦圈兒;他還說北京有個王府井步行街,比涅瓦大街還要繁華;他還說,北京要比聖彼得堡繁華的多。

  我深愛這座城市,我出生在這裡,我生活在這裡,在我心裡,聖彼得堡就是天堂,他居然敢說北京比這裡繁華!他明顯看出了我的不悅,和我做了個約定,等他順利入系了,我們一起去北京看看。

  課間的時候,經常回想起這個約定以及和他聊天時候那些有意思的事情。我不得不承認,我 日本丸奈持久噴劑 開始對產生了好奇,而且,我開始對他,產生了好感。每當回想起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都會淡淡的、開心的笑,我的學生說,他們喜歡我笑的樣子,這段時間,我的笑容多了……生活依然在繼續著,正如我的學生所說,我的笑容多了,我不否認,我比以前開心了。涅瓦河的風景很美,在好心情的襯托下,每天都顯得分外旖旎。我的小兒子這段時間總是說: 媽媽,你越來越漂亮了! 這個小心肝兒啊!小嘴怎麼變得這麼甜啊?

  我覺得我的生活突然變得有意思了,脫掉了職業裝,換上了讓我光彩煥發的時裝,似乎又找到了逝去的年輕。我依然會經常遇到那個人。只要我有哪怕一點兒改變,他都會在第一時間發現,都會細細的打量我。最初時候感覺很奇怪很別扭,後來,慢慢的習慣了他的審視,更確切的說,是慢慢喜歡上了他的端詳。

  在一次聊天中,這個人告訴我,有一種說法,到現在他都沒有辦法用俄語中的任何一個詞來定義,按照人的說法,叫 緣分.他給我解釋了很多次,我都沒辦法理解。直到有一天,緣分來了,我才明白了,這個很玄很深奧單詞的意義。

  系裡和人民大學建立了學術互訪機制,就在聖彼得堡最美的六七月間,組織了首屆學術研討會。此次研討會盛情邀請了現代頂級語言權威學者,盛況空前,影響很大。作為研討會的主辦方和接待方,東方系承擔了主要的接待和翻譯工作。

  為爭取這次翻譯機會,我的同事幾乎采用了所有的手段。我不得不說,我很幸運:作為預科系資深對外俄語教學專家,我成功擔當了一級俄語翻譯的職務,直接參與與中方學者的筆譯工作。

  此外,將有一個中方的翻譯協助我完成 現代漢語近義詞匯新論 部分的交流成果。我猜到這個助手是誰了,東方系的教員餘虹橋,肯定是他。他的俄語非常好,曾經接過他的電話,我幾乎沒聽出他是人。有他協助,我對順利完成這次翻譯任務有了十足的把握。

  拿到組委會流程表的時候,我意外的發現,沒有餘虹橋的名字,助理欄的名字是:孔驕宇。心裡有些緊張,這個人,從來沒打過交道,甚至都沒聽說過,誰知道他什麼水平呢?萬一找了個什麼都不懂的幫我,這次翻譯任務壓力就大了。
  想到這兒,我直接和組委會負責人取得了聯系,說明了情況,並堅決表達了意願:我希望助理人選是餘虹橋,其他人不考慮。組委會負責人給的答復是:晚上會有個見面會,到時候再商定。

  是心裡話,我不想參加什麼見面會,更不想見到什麼孔驕宇,我只希望有個好助理,讓我順利完成這次任務。但是,很無奈,晚上的見面會必須參加,於是,不得不拿出了那身兒已經放了很久的晚禮服,百般不情願的到了見面會現場。
  人有一種非常好的素養,就是他們不遲到。到了會場的時候,他們所有的工作人員已經入席了,每個人著裝都非常講究。幾乎所有的人都是身著西裝,只有三個人穿的是整齊劃一的學生裝,在所有人裡特別顯眼。後來我才了解到,學生裝,很風。

  我的眼神被這三個身穿學生裝的人吸引住了。他們面前都放著名牌。他們都很年輕,和其他上了年紀的人在一起,感覺就不一樣。我挨著個的端詳了一下,到最後一個人的時候,一下就愣住了:是那個人!


  怎麼會是他?!要知道,他只是預科系的一個學生啊!說實話,今天從他的裝束到他的神態,都讓我特別意外。灰色的學生裝,看起來特別精神,前段時間還總刮不幹凈胡子,今天卻收拾的特別整潔,眼睛裡沒有了平時的輕快,取而代之的是鎮定、穩健。看到我,他微微的點了點頭,嘴角有一絲難以覺察的微笑。

  所有的人都入席了,組委會的領導像往常一樣,囉嗦了一大堆廢話,然後開始介紹每個工作人員。說心裡話,之前他胡說了些什麼我都沒聽到,我只想搞清楚那個人怎麼會在這兒,他是幹什麼的?他面前那個名牌上究竟寫著什麼。
  總算介紹到他了,聽了組委會負責人的介紹,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孔驕宇,北京外國語大學俄語學士,人民大學新聞碩士,現就讀於列寧格勒大學語言系預科班。曾擔任對外文化交流研討會書面翻譯,一級。看著他彬彬有禮的向所有人致意,我心裡實在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兒。從個人感情上來說,我對他不無好感,可是從工作角度來說 紅魔威格拉 ,我對他的翻譯水平和能力表示質疑,要知道,他畢竟還在預科學習,還是個學生。

  晚宴的時候,隨便吃了些東西,沒有胃口,他倒是好像很輕松,吃得很津津有味。偶爾也會抬頭看看我,沖我笑笑。我也禮貌性的回以微笑,實在想不明白他的笑容裡究竟包含著什麼內容。

  晚宴後,照例是跳舞時間。基本上是搭檔之間的磨合,舞蹈是俄羅斯宮廷舞。

  實在搞不懂,幹嘛要把小學時候學的老東西拿到現代來用。組委會說這次來的學者很喜歡這樣的舞蹈,按照他們的要求這麼安排的,十分不情願的,我接受了孔驕宇的邀請,和他一塊兒走下了舞池。

  這幾個人是經過培訓的,舞步雖然沒有俄羅斯那麼正規,但是至少是嫻熟的。孔驕宇是跳得不錯的一個,自始至終,他的臉上都保持著淡淡的微笑,抓著我的手不輕不重。三年前也有這樣的情況,是個日本學者,把我的手抓的生疼。
  我們身材相仿,其實,和他跳舞,我還是很開心的。


  舞蹈散了,大家相互之間認識了一下,我們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 你從來沒跟我說過你叫孔驕宇。 在他遞給我高腳杯的時候,我有些不悅。 你也沒問過啊,你應該想到,我肯定有中文名字,肯定不是一生下就叫亞歷山大啊! 他還是笑著說。我想想也是,就沒有再計較了。

   你以前翻譯過類似的東西嗎?有把握嗎? 我直奔主題,我是個不喜歡繞彎子的女人。 說實話,有把握。 他倒是挺自信。 餘虹橋為什麼不參加這次研討會?要知道他可是這邊的首席翻譯呀! 我問了一句。 他有其他事情,跟這個研討會代表團來了一個商務團,他是首席商務翻譯。這邊是免費翻譯,那邊一周5000美金。 孔驕宇說的很輕松, 可是這是學術交流啊!很有意義的!

  為參加這個研討會,我連歐洲休假都取消了!這很正常,如果我是他,我也會這麼做的。這次研討會耗時長,任務重,又是免費的,他肯定不願意來。 孔驕宇還是很輕松的說。 那你為什麼要參加? 我很好奇問了一句。他笑了笑,為了你。 說這話的時候,他的表情特別自然,自然到我根本看不出他出於什麼心理說這話。我死死的盯著他的眼睛,想看出個究竟。但是很遺憾,他看著走廊上那幅列賓的畫出神,什麼都看不出來……按照研討會的安排,為期兩周,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在芬蘭灣邊兒上的波羅的海大酒店大會議廳召開研討會,中間休息一個小時;下午五點到六點半,晚餐,然後從七點到九點集中整理當天研討結果,進行書面翻譯。九點以後時間自由安排。這樣,整個研討會期間,所有工作人員和與會人員的生活起居就都在這個聖彼得堡五星酒店裡安排了。

  入住前一天,我和我那個小心肝兒一起睡,告訴他,我需要工作,從明天開始,他得和爺爺奶奶住兩周,直到我工作結束。他很舍不得我,但是很乖。我不能把他留給我丈夫照顧,我不放心。要知道,他是我的小心肝兒,是我的希望,是我生活下去的勇氣。看著我熟睡的小乖乖,不住的吻著他俊俏的小臉蛋兒,淚水不知趣的流了下來……進駐酒店的時候,我遇到了孔驕宇。還沒等我說話,他示意我先別說,然後告訴我,今後,叫他 驕宇 ,不要再叫他 亞歷山大 了。我試著叫他 驕宇,真是太別扭了,人的名字叫起來真拗口。不過,既然他這麼說,那就這麼叫好了。

  他幫我把行李送到了房間。為了工作方便, 加速高潮 提升性慾 組委會按照就近原則,把首席翻譯和助理房間安排在了一起,我房間的隔壁就是驕宇的房間。幫我送完行李,他就去收拾他的房間了。收拾好我的房間,我到隔壁去看望他。

  門開著,他正從行李箱裡往出拿東西。衣服幾乎沒幾件兒,有的全是工具書!

  看到我,他把我讓進屋。 驕宇,你帶的全是書? 我好奇的問, 有句老話,叫想把事情幹好,先準備好工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聽了這話,我心裡感覺到些許輕松。別說能力怎麼樣,至少這個態度是端正的。
   樂威壯 他一邊放書一邊和我聊,桌上的電腦是開著的,桌面是一張他的學位照,說實話,很帥氣。收拾完東西,我們一起去餐廳吃東西,然後各回各的房間,準備第二天翻譯用的資料。睡前,我沖了個熱水澡,看著鏡子裡的我,突然有種想笑的感覺。躺在舒服的大床上,聽著窗外海鷗的叫聲,想著我那心愛的小心肝兒,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研討會正式開始了。從業這麼多年來,這是我所經歷的最艱苦的一次會議。

  研討雙方都是資深的老學者,權威專家,而且都是經過精心準備參會的。大量的信息需要翻譯,第一天,到下午研討會結束的時候,大會那幾個指定的同聲傳譯都非常的疲憊,我和驕宇也感覺到一些勞累,但是,我們真正的工作還沒開始。
  吃過晚飯,稍事休息後,我和驕宇開始工作了。我先把會議信息整理出來,我們分工合作,我整理出一部分,驕宇就翻譯一部分。

  說實話,驕宇的筆譯速度和態度,我很認可。翻譯稿件的時候,他什麼話都不說,連看都不看我,好像一部翻譯機器,房間裡除了電腦鍵盤和打印機的聲音,幾乎沒有其他聲音。他工作時候的樣子,讓我想起了我父親當年工作時候的樣子,一絲不茍,嚴肅認真。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個小時,我的信息整理工作結束了。我把最後的稿子交給他,然後起身走到陽臺上,透透氣,放松一下。波羅的海大酒店是海景房,站在陽臺上,可以看到波羅的海的美景,海鷗經常會掠過水面,低低的飛翔,然後高高的飛起,快樂的叫著。極目遠眺,海是那樣的寧靜,讓人感覺不到任何壓力。

   娜塔莉亞,能過來一下嗎? 驕宇在叫我,我走到他身邊坐下, 什麼事兒?我們能交流一下嗎?有些地方我理解的不是很到位,需要向你請教一下。

  驕宇很認真的說。 哪裡?問吧。 他開始把一打打印紙遞到我面前,上面已經勾畫出了不少語句。他逐個的問我,有些問題很簡單,明白了,他就把正確的信息寫上去,不明白的語句,一遍不明白,兩遍;兩遍不明白,三遍……就這樣,直到徹底明白了,他才罷休。全部信息核對完了,他開始把稿紙上的信息輸入電腦。

  我突然想仔細看看這個人,他的工作方式和態度,是我們俄羅斯人最典型



、最值得稱贊的方式和態度,是我們的傳統,我的父輩,父輩的父輩,就是靠著這樣的態度和方式,推動著俄羅斯民族不斷的復興,不斷的前進,不斷的強盛。
  可是現在的年輕人,正在淡忘這種傳統,很多時候,我不得不為之悲嘆。可是今天,我在這個人身上看到了這種傳統的影子……第二天,驕宇把頭天整理出來的匯總信息打印好給了我,組委會用中午午休時的時間給我們所有翻譯開了個短會,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審核中方助理頭天匯總的信息,其實是個技術檢查,根據信息量、準確度等考量指標測評,然後給出評估結果,合格的助理繼續參加下一天的研討會,不合格的立即更換掉。

  這種測評將持續三天,備用人選由中方提供選定。這是為什麼?既然助理都定了,為什麼還要測評?對於我的疑問,組委會給出的答復是:為確保此次研討會取得圓滿成功,獲得最多最準確成果,務必要保證中方翻譯助理翻譯能力。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很擔心。不是為別的,是為驕宇擔心。這就意味著驕宇面臨著考驗,如果驕宇沒通過測評,他就要離開酒店,退出研討會的翻譯工作,這是我所不願意看到的。交驕宇翻譯稿件的時候,我遲疑了很久,是最後一個遞交的。同時,我真的很盼望 水晶狼牙套 著能知道測評結果,這樣,我就知道驕宇的真實水平怎麼樣了。

  測評只用了十分鐘,結果出來了。驕宇的測評結果是我去拿的,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了測評結果的文件袋,抽出那個字條的時候,手有些抖。但是當我看到那個大大的、紅色的+ 時,我真的感覺太高興了,而且,驕宇的翻譯稿件是優秀。我笑了,笑得很開心。

  接下來的兩次測評,驕宇用他的實力證明了自己。我們的配合也越來越默契。

  隨著研討會的深入,翻譯難度越來越大,我看得出驕宇很累,壓力很大。可是他一直都堅持著,從他身上,我看到了人身上的堅韌。

  近十年來,俄羅斯最近的鄰居,經濟和綜合國力空前提高和加強,這讓很多俄羅斯人感到不安。我曾經不以為然,驕宇告訴我,他不是強人,比他強的人非常多。現在我明白了,強大,不無道理。

  驕宇一直都在苦苦撐著,直到研討會最後一天。在這個過程裡,我們彼此都加深了對對方的了解。我們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在他非常累的時候,我會幫他放松;我累的時候,他會幫我舒緩壓力。我們相互理解著,配合著,整整半個月,雖然累,可是,我們被勞累中的快樂牽絆著,連接著。

  對他的好奇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強。他時常給我講的《孫子兵法》,講《論語》,講他非常喜歡的宋辭,雖然這些東西我基本聽不懂,但是我特別喜歡聽他給我講,特別是《孫子兵法》裡的那些典型的戰例和那些很有意思的故事,和他講故事時那種很吸引我的專注神態。

  他告訴我,有個總理,叫周恩來,是個很出色的外交家,那是他唯一崇拜的領導人。我也會問他毛澤東,聊到斯大林、赫魯曉夫、還有戈爾巴喬夫。

  他告訴我,最早他開始學俄語的時候,就知道莫斯科有一堵長長的墻是紅色的,紅場對面是克裡姆林宮,後來他還知道克裡姆林宮裡坐著個男人他認識,當過克格勃,叫普京,跟啤酒一個名字(普通燕京的簡稱),還有,就是他突然悄悄湊到我耳邊,告訴我,他也想過,娶個俄羅斯媳婦兒。說完了,他並沒有馬上離開,而是靠的我很近,看著我笑。

  我和他之間的距離縮短的是那麼自然,自然到我甚至都沒有發現。直到他在我耳根兒說話的時候,我才意識到。但是,我沒有選擇躲閃。坦白的說,我不反感,甚至有一絲略帶羞澀的期待。

   在看什麼? 我笑著,看著他問。 第一次見你,就喜歡上你的笑了。

  他微笑著回答我,沒有一絲掩飾。 要注意啊!學生這麼看著老師,按照俄羅斯的校規,可以被視為不良舉動啊!有什麼特別的嗎? 我嚇唬他,其實,鬼才信俄羅斯有這樣的校規呢,可是,我怕真嚇著他,又想滿足我的好奇心,就加了後半句。

   我不怕。很美的眼睛,一笑起來就會瞇起來,很好看,看著很舒服。 他還是淡淡的笑著說。雖然只是很 增硬按摩精油 阿拉伯擠牛奶法配法專用 簡單的一句話,還是照例夾雜著式俄語的語法錯誤,可是,我卻完全明白了他想表達的意思,只是描述眼睛應該用 красивый 這個單詞,而不是他所說的形容詞 прекрастный.做了這麼多年教學工作,語法錯誤司空見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愛上了這個帶著語法錯誤的語句。人就是這樣表達好感的嗎?我極力嘗試著按照這個錯誤的語法句子所表達的方式去理解,從來沒有學過東方語,可是,我已分明從這種思維中感受到了一種別樣的情感。

   還有呢? 不知道該說什麼,我選擇了繼續問。 在這邊,見到好多大胖子,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你的身材,真好! 說這話的時候,他的臉上依然有著淡淡的微笑。 好幾次我都偷偷的站在你身後看著你,上個月15號,你給42班代課的時候,好頑皮啊!一條腿還搭在椅子上,別提多可愛了。 我驚異的看著他, 還有,上個月底,三樓電教室,你坐桌子上啦,指手畫腳的,特別有意思!幹嘛偷看我上課?你不用上課嗎? 我又好氣又好笑,這個奇怪的人啊!

   那兩天我們老師病了,沒上課,我就在你們班門口看你上課了。 他還是淡淡的笑著,說著,看著我。我無語了,有一種感動,一種沖動,還有一種,躁動……那天我們聊了很多,聊得很開心。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和人交流了。聖彼得堡很美,但是很冷。人們的面孔也許是受了這氣候的影響,變得冷冰冰的,就像粉紅教堂步行街中間那個抽菸鬥的船長雕像,臉上的表情永遠都是那麼冷。可是,驕宇臉上的笑容,像彼得堡的春天,讓人從心裡,溫暖到全身……會議閉幕後,組委會特別安排了休假,一周,會派專車接送來賓到聖彼得堡各個風光景區和旅遊景點觀光旅遊,在這期間,食宿依然被統一安排在波羅的海酒店。我只想好好休息一下,還是少女時候,我就幾乎走遍了聖彼得堡的每一條大街:Приморская、невский、Автова、Маяковская、востания、выборская、普希金上學時候的一線,普京小時候住著的六線……所以,觀光旅遊和休息,我選擇了後者。這次研討會翻譯工作真的很累,我需要休息一下。我不是唯一這樣選擇的人,驕宇也跟我一樣,選擇留在酒店裡休息,沒有出去。


  他時常來我房間坐坐,聊聊天。前天,我坐在窗臺上出神兒的時候,他在沒有征得我同意的情況下拉住了我的手;昨天,懶懶的倚在沙發上的時候,他在沒有征得我允許的情況下吻了我的頭發;今天,他在沒有征得我允許的情況下擁抱了我。

  我曾經想拒絕,可是最終卻堅決的選擇了默許。我是個很傳統的女人,可是打內心裡,我從來不覺得我傳統。我追求我的愛情,追逐我的夢想。我把自己的貞潔毫無保留的送給了那個讓我終身難忘的初戀男孩兒;我把青春激動的身體義無反顧的交給了我現在的丈夫,因為那時我愛著他;我把激情埋葬在逝去的歲月裡,盡管我無時無刻不在期待著有一天,我僅存的那一苗激情火焰,被一個男人激發成熊熊烈火,燃燒掉死寂,燃燒掉壓抑!全部燃燒掉,一絲一毫都不留下!

  只是在他擁抱我的時候,稍稍的遲疑了一下,輕輕的一躲,蒼白的顯示一下那自欺欺人的保守。我只是個,健康的正常的甚至是柔弱的女人。可驕宇不是。

  他用他瘦小的外表欺騙了我,擁抱我的時候,他沒有任何猶豫,那輕輕的一躲非但沒有讓我離開,反倒被他霸道的充分利用,因勢利導的把我送入了他並不寬大的懷抱。

  我恨他的手,在我身上到處摸的手,輕柔,在我的縱容和姑 人妻出軌 息下,遊弋於我身體的每個部位。曾經試圖攔截和阻擋那讓我既恨又期待的手,可是,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默默的支持和鼓勵它。

  在我沉醉於這個意外的擁抱和纏綿的撫摸的時候,驕宇突然離開了。瞬間的失落感一剎那占據了我的意識,惱怒,不可遏制的惱怒。但是,惱怒馬上消失了:

  驕宇沒有選擇離開,正相反,我明白,今天晚上,他會留在我這裡過夜,因為他把門鎖得很嚴實。

  就短短的十幾秒鐘時間,他卻表現出了無法描述的不舍。鎖好門,他馬上回到了我的身邊。不是狂野的擁抱我,是讓我稍感意外卻又滿心歡喜溫情的擁抱。

  我並沒有阻止他去鎖門,也沒有說任何只要說出來就會讓我們興趣蕩然全無的所謂忠貞的話。我知道此時此刻驕宇想要索取和我想給予的是什麼,那是一種東西,再次體現了我們之間的共鳴和默契。

  他用手慢慢的捧起我的臉,特別仔細的看著我的眼睛,很自然的吻著我的額頭、眼睛、鼻子、嘴唇,這是個迷人的吻,我想說,我喜歡他那條淘氣的舌頭,平日裡的苦練,那條小家夥已經很靈活了,我想告訴他,他的顫音發得很標準,他的吻,很迷人。

  溫柔和粗魯交織著,他的嘴唇輕閉,微微突起的唇線,輕柔的碰觸、接合著我的雙唇,時而靈巧地將嘴唇的一角壓在我的唇上,時而左右輕移著雙唇,似乎是在用這樣簡單原始的吻竊竊私語,而這私語,無聲,我卻清晰的感知到了。我也像他一樣吻他,我喜歡這個吻,或許可以這樣說,我,貪戀這個吻。

  我輕輕的用雙臂環抱著他,企圖以此來掩飾我的激情,表達根本就不存在的矜持。驕宇的肩膀不寬,人很瘦,是典型的亞洲人身體特征。那種瘦削突然讓我有種憐惜的感覺,承受著他的吻的同時,我輕輕的撫摸著他的肩膀,他的頭,他的脖子。

  原本一個很普通很平常的撫摸動作,卻意外的引起了驕宇的驚奇。他呆呆的看著我,那個樣子真的很可愛,我不覺得笑了。驕宇伸手摟住了我的腰,我把手搭在他瘦瘦的肩上,我們互相對視著,他的眼睛死死的盯著我,我突然覺得,眼睛真的會咬人,就像驕宇那兩個烏黑的瞳孔,咬著的不只是我的眼睛,更是我的人。

   娜塔莉亞,我喜歡你。 驕宇伏在我耳邊低低的說。我該怎麼理解這句話呢? 我要你。 驕宇又說了一句讓我內心悸動的話。已經拒絕過多少男人上床的要求,我已經記不清了,現在,驕宇,要拒絕你嗎?要拒絕嗎?不要,我不要拒絕。

  我又一次的把驕宇摟在懷裡,輕輕的吻著他的脖子。驕宇是個很聰明的男人,當然明白我的默許,抱著我腰的手輕輕的向下移動。那是多麼輕柔的手啊!輕輕的拂過我老公最喜歡的我的臀部,時而舒緩,時而緊湊,時快時慢,好像有千萬種感覺,隨著他的手,在我的臀部上散步。

  這個舉動很吸引我,已經很久沒有過這樣的感覺了。曾經在涅瓦街上被一個酒鬼狠狠的掐了屁股,本想狠狠的揍他一頓,也打起來了,結果臉腫了好幾天……被陌生人觸摸臀部感覺很不舒服,就是我那個老公現在摸起來,我都沒有多少愉悅的感覺。可是驕宇的撫摸,讓我覺得很安然,很舒服,不由自主的就緊緊的貼住了他。

  本來一個無意識的動作,卻被驕宇敏感的捕捉到了,他用一只手緊緊的把我抱在懷裡,另一只手沒有只停留在我的臀部上,而是像他第一次見我時候所說的,像魔鬼魚,自由的在我身上遊弋。他的手好像是在我身上尋找什麼,到處摸,摸得我心裡直發慌。

  驕宇的手指纖細修 日本丸奈女用高潮液/a>長,曾經問他是不是彈過鋼琴,他說他們那個年代生的人家庭條件都不好,沒條件學鋼琴。那手指似乎帶著魔力,時而是單個手指在我身上掠過,時而是手在我身上婆娑,這種撫摸讓我變得很沖動,於是,我忘情的去吻驕宇的脖子。這個男人啊,怎麼會讓我如此忘情,如此激動?

  又沒有刮幹凈胡子,偶爾的小胡茬兒時常會紮到我,這個可愛的笨男人啊!

  從前要是我丈夫刮不幹凈胡子紮到我,我會發脾氣,會讓他不要碰我。可是今天,喜歡上了被小胡茬兒紮到的感覺,癢癢的,不疼,任由那些小胡茬紮著我,親近我。

  驕宇的手摸到了我的內褲,雖然隔著睡衣,他依然很準確的摸到了我的內褲邊緣,他用手指輕輕的撥弄著它,偶爾會試探性的試圖脫掉它,但是每次都會因為松緊帶緊沒有成功。這樣的試探讓驕宇多少有些失落,可是,卻讓我闊別已久的欲望慢慢蘇醒了。

  就在驕宇解開我睡袍系帶的時候,我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但是,我依然尊重著自己 做愛前一定要沐浴 的原則, 驕宇,去洗澡。 是建議,還是命令我沒有辦法說的清,但是驕宇明白了我的意思,微微一笑,松開了我,轉身進了洗浴間,水聲。

  我一下子坐在了沙發上,馬上,就要跟這個男人做愛了,好像是在做夢。


  好奇妙啊!他是我的學生,我比他年長12歲,一個男人,就要進入我的身體,會是什麼感覺呢?亞洲人身材矮小,我亞洲來的學生裡,將近九成的人,身高都沒超過175厘米,驕宇也是這些人中的一個,他又是那麼瘦,還有,還有一個讓我想起來就擔心的事情,他那個,那個東西估計也小,會不會……娜塔莎的情人是個商人,個子挺高,人也挺壯實,可是那個男人的東西特別小,每次娜塔莎都不是很滿意,驕宇會不會也是那樣?

  我不禁的又想著驕宇的身材、體格,心裡隱約
男用抗早洩噴劑 有些擔心,在俄羅斯女人裡,我不算主流(驕宇說九零年以後出生的一代被稱為 非主流 ),多年來,除了生我那個小寶貝時候胖過,一直都沒有胖起來,身材和驕宇差不多,好像我比驕宇還胖點兒呢。一想到這個,我不由的笑了。

  我想好了,無論驕宇怎樣,無論今晚是否滿足,我都會給他,和他浪漫的在一起,只要開心,其他的,我什麼都不計較。

  驕宇出來了,只圍著一條浴巾,上身赤裸著,胸肌不是很發達,但是腹肌很漂亮。洗浴之後的驕宇沒什麼變化,頭發雖然有些零亂,卻更顯得有些小孩子氣,蠻可愛的。看到我在沙發上坐著,笑了,走到我面前蹲下,什麼都不說,只是看著我笑。

  我伸手摸著驕宇亂亂的頭發,就像摸我那個小寶貝一樣,突然覺得,他像我那個小寶貝的哥哥,也是我的孩子,需要我照顧,需要我疼愛。驕宇跪靠在我身邊,把頭深埋在我懷裡,承受著我的撫摸,看得出,他很開心,很享受。

  不知過了多久,驕宇抬起了頭,看著我,然後突然站了起來,伸手就要抱我。

  慢著!去,躺在床上歇會兒,乖,等我…… 天哪!說 等我 兩個字的時候,我覺得臉很燙,多年未感覺到的羞澀突然一下湧上心頭,就在一瞬間,我突然好像回到了少女時代,回到了那片魂牽夢繞的樺樹林,回到了初嘗禁果的那個瞬間。

  驕宇很乖,還是笑,但是那個笑容,壞壞的。然後轉身上了床躺下,還是看著我笑,不說話。我緩緩的站起身,轉身走進了洗浴間,我相信,驕宇的目光肯定沒離開我,因為,我要抓住驕宇,抓住他的人,抓住他的激情,抓住他的欲望,就在,今夜。

  站在洗浴間裡大大的鏡子前,慢慢的脫去了睡袍,看著鏡子裡身著蕾絲內衣的自己。這麼多年,從沒有覺得青春已逝,從沒有認為自己已經老去。內衣總是會加以蕾絲,盡管這只是取悅和安慰自己的方式。伸手摸摸自己已有皺紋的臉,當年那個青春美麗的小女孩兒,現在已經為人妻子,為人母親。

  伸手解下黑絲的蕾絲乳罩,褪掉了蕾絲三角褲,用手輕撫著已經下垂的乳房。

  從生下我那個可愛的小心肝兒以後開始,之前圓潤挺拔的乳房開始下垂,鮮艷欲滴的乳頭也變得色澤深沉了。也許是因為喂我那個可愛的小寶貝奶的緣故吧。盡管乳房和乳頭已經不再像從前那般美麗,我絲毫都不後悔,這是為愛付出的代價。

  看著小心肝一天天健康的成長,我這個母親時時都會感到欣慰感到幸福。

  當熱水沖透我全身的時候,我緊緊的閉上了眼睛。今晚,外邊床上躺著的那個男人就要得到我了,生命中的第三個男人,就在今晚即將進入我的身體,走入我的感情世界和我的現實生活,為什麼此刻我的心裡充滿了期待?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既然期待,那就把他帶進我的生命裡來吧!

  認真的清洗著自己的每一寸肌膚,當手碰觸到我最隱私的部位時,突然有一種叫他進來仔細看我的強烈沖動,手指輕輕的觸動陰唇的時候,感到身上一陣陣發熱、顫抖,因為他,因為他……洗完了,要出去了,我把內褲和乳罩留在了洗浴臺上,用浴袍包住我瘦瘦的身體,站在門口定定神,走了出去。

  驕宇正趴在床上出神兒,看到我出來了,他的壞笑又來了。我走到床邊坐下,假裝用毛巾擦頭發,其實是希望驕宇先動手,主動占有我,那害羞心理作祟啊!

  這段時間的合作,我們真的很默契,正如我想要的那樣,驕宇毫不猶豫的就把我按倒在床上。

  他瘦瘦的身子很敏捷,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已經把我壓在身下了。他很細心的輕輕抱起我的頭,用手把我的長發全部撥到頭頂,好細心的男人!我很自覺的把雙腿分開,讓我這個小混蛋很舒服的趴在我兩腿之間。他把包著下身的浴巾取掉了,也順勢解開了我的睡袍系帶。

  從我的胸部完全暴露在他面前開始,他始終在盯著它看,一直在看,看得我心裡總有點兒別扭。是不是他不喜歡?畢竟,一個四十歲女人的胸,已經不再像小丫頭的胸那麼吸引人了,如果不是這樣,我的丈夫也不會和那個大學生糾纏在一起了。

  他突然不再看我的胸,而是猛的低頭叼住了我的一個乳頭!上帝呀!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只是瞬間的意外,意識就被快感完全占據了。很舒服,我的驕宇把我的乳頭含在嘴裡,一邊含著,一邊吮吸著,他的嘴似乎是在放電,一陣麻麻的感覺充斥了整個上身,面對他的久含不放,我只能被動的接受。

  摸著他的頭,看著他起勁兒的吮吸我的乳頭和乳房,我突然覺得,他就是我的小兒子,餓極了,卻又很及時的找到了食物,吮吸著,摩挲著,好淘氣啊!叼著一個,手還死死的抓著另 性愛經驗 一個,比我那個小心肝兒都淘氣呢!貪心,似乎不再是孩子的專利,眼前身上這個大男人讓我知道了,男人的貪心,居然如此可愛。

  驕宇交替著親吻著我的乳房,吮吸著我的乳頭,剛才的疑慮沒有了,我能看得出他喜歡它們。他親吻和吮吸的是那麼起勁兒,而帶給我的快感又是那麼明顯。

  就在這期間,我仔細的看了看驕宇的身體:東方人進化的就是徹底,驕宇沒有胸毛,只是在乳頭周邊有幾根兒特別長的毛,再有,就是兩腿上的汗毛比較長,看起來很性感。因為瘦,看起來皮膚挺黑,腰也太細了,感覺跟我的腰圍差不多。

  讓我很喜歡的,是驕宇的臀部,性感,上翹。看著它,我禁不住用手來回的撫摸它。他告訴過我他很喜歡運動,我能感覺的出來,他的臀部肌肉是那麼緊湊,能感覺到的脂肪很少,用手指掐掐,掐到的都是硬硬的肌肉。

  細看了好一會兒,因為驕宇一直趴在我身上,沒有辦法看到那個讓我很好奇的東西。我從他兩腿之間伸手握住了他的陰囊。不大一包,比起我丈夫的小多了,我丈夫是大大的一包,用手都抓不全,可是驕宇的,確實很小一包,一只手就可以全部抓住。

  我輕輕的揉捏著,撫摸著,很小心。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力氣去撫摸它,我對它很好奇,最開始的時候,陰囊皮是軟的,可是後來整個陰囊都變得比較硬,很有趣。

  驕宇總算饒過了我的胸部,可是卻又控制了我的下身。從肚臍,一直向下,驕宇很細致的舔著我的身體。我可憐的大腿根兒啊!驕宇肯定是個挺風流的男人,肯定跟很多女孩子做過愛,他的細膩讓我感嘆。他並沒有急於吻我的外陰,而是細細的吻著我大腿根兒的皮肉,大腿內側和大腿與腿部相接的部分,他吻得是那麼認真,吻得我總有一種想要逃開的想法,很舒服。

  直到現在,驕宇一直在吻我,很開心很舒服。很想給他舒服的感覺,於是我引導著他回到我身上,然後翻身壓住他,開始親吻他的身體。驕宇好瘦啊!他的身體是那麼小,像俄羅斯十五六歲的小姑娘的身體,基本沒有什麼胸肌,腹肌倒是蠻漂亮的,在我的親吻下,驕宇的身體微微的顫抖著。

10ml老牌印度神油   這時候,我可以看到驕宇的全身,我滿懷好奇的去看他的生殖器,可是當我看到它的時候,很失望:好小啊!軟軟的呆在他的兩腿之間,看樣子,只有三公分左右,這麼小,會是什麼感覺啊!看了一眼,我趕緊低下頭繼續吻他,不希望讓他看到我失望的表情。

  驕宇的陰毛好重!跟我的正好相反,我的陰毛很稀疏。也是因為我丈夫較長時間沒有和我過性生活才長起來的,他很自私,經常都會要求我刮得一根不剩,這樣他才會覺得我幹凈。每次想起來,很傷心,孩子都為他生了,他還嫌棄我臟。
  到我不想正視的現實了:驕宇小小的陰莖就在我眼前,軟軟的,小小的,看起來似乎沒有生氣,很無辜。我輕輕的用嘴唇碰了碰它,還是耷拉著腦袋。突然覺得它很可憐,於是我決定安慰它。我用手指輕輕的搖著它, 振作點兒,振作點兒。 我輕聲說。

  不說還好,一說,讓驕宇聽見了,他突然哈哈大笑起來。我困惑的看著他,我親愛的娜塔莉亞,這個動詞可以這麼用啊?哈哈哈! 這個小傻瓜啊!這個時候還跟我問語法,倒是問得我有些不好意思,於是點點頭。

   娜塔莉亞,把它放進嘴裡好嗎? 驕宇說著,看著我。我低頭輕輕的添了一下他的龜頭,然後慢慢把它含進了嘴裡。好可憐啊!看著是那麼單薄,那麼柔弱。我輕輕的用舌尖碰碰它,就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支撐不住了,虛軟的側倒在了床上。驕宇爬到我身邊,輕輕的用手摸著我的頭發,拿過放在床頭櫃上的紙巾,幫我擦著額頭上的汗,擦完了,不忘親親我。

  驕宇,剛才我讓你停你沒聽見嗎? 我低低的說。 不是沒聽見, 驕宇看著我,笑著說, 是沒聽懂。 我忍不住笑了, 怎麼會沒聽懂呢?這是我來俄羅斯第一次做愛,你可是我第一個俄羅斯女人啊! 驕宇說這話的時候,表情看著很憨厚,太可愛了!原來以前沒聽過俄語叫床啊!太好笑啦!

  驕宇好像一點兒都不累,又開始像只小狗似的在我身上聞聞,摸摸,舔舔,搞得我又有了想要他舔我的沖動。驕宇又一次把我的頭發撥到頭頂,然後很自然的鉆到我為他分開的兩腿間。這次他不停的用龜頭摩擦我的陰唇,偶爾還會試探性的頂住我的陰道口,只是頂住,卻沒有進入。

  被驕宇磨得越來越不安,越來越激動,欲望不斷的膨脹,好像全身都在吶喊著,呼號著,心跳和呼吸急劇加速,感覺都要喘不過起來了,胸脯劇烈的起伏著,臀部也開始不由自主的擺動。陰道裡燥熱,癢的厲害,感覺有粘液流出來。
  驕宇也感覺到了,他用龜頭把我陰道口溢出的液體均勻的塗抹起來,然後沒有像先前一樣只是試探,而是很真實的頂開了我的陰道口。一點點,只是頂開一點點,沒有用力向陰道裡邊插,頂開,然後稍稍後撤,感覺陰道口又閉合了。
  這是為什麼?難道還不知道我已經想把你完全吃掉了嗎?這次驕宇似乎沒有了先前的默契,還是頂開,然後閉合,就這樣重 英國威馬、STUD 100延時噴劑 復了十幾次,我只好去適應,耐著性子去感覺,開,合;開,合;開,合……突然,我想起什麼來了,用手擋住了陰道口。 驕宇,避孕套。 驕宇疑惑的看著我,估計是避孕套這個詞他不懂, comdom, 驕宇聽明白了,似乎在想什麼,猶豫了一下,然後從上衣兜裡掏出錢包,從夾層裡拿出幾個避孕套,這個壞小子,避孕套居然隨身裝著!還是杜蕾斯!本來我想,我沒有準備,如果他實在沒有,我願意為他吃避孕藥。現在一看著情形,壞小子,算啦!

  驕宇戴上了避孕套,又 試探 了我幾次。其實這樣的感覺蠻好的,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我要你,你給我嗎?我真的要你,你願意給我嗎?為什麼你把我擋在了門外?難道你不想給我嗎?我要告訴你,我要你的心有多強烈。就在這樣的遐想中,不知不覺的,驕宇,進來了。

 
驕宇進來了,隨著他的深入,他成了我生命裡第三個男人。這個進入是漫長的,是纏綿的,是溫柔的。沉穩有力,完全有別於俄羅斯熊一般的進入,驕宇告訴我,漢語裡有個詞叫 儒雅 ,就是這種感覺。  人真聰明,以前我丈夫也這麼做過,但是他沒有驕宇聰明,他只知道狠命往裡捅,都不懂得變化,驕宇卻很聰明的經常扭動臀部,時常變換方向,還時常變換插入的深度和角度,讓我的陰道始終處於變化的沖擊中,各種異樣的感覺沖擊著我的意識,做愛,原來可以這樣美。

  做愛真是一種很奇妙的行為,無須太多語言交流,只用肢體,就可以把所有的意圖都表達出來,架肩的姿勢過後,我和驕宇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後入式。我盡力的趴伏在床上,盡力的把我的外陰暴露給驕宇,我要他盡情的要我,每一次來自後面的沖擊,我都是快樂的,丈夫這樣做的時候,總是會把我的子宮撞擊的很疼,我不否認也時常有快感,甚至有高潮,但是疼痛的時候更多。

  我更喜歡和驕宇用這種姿勢做愛,他的沖擊力恰到好處,不輕不重,不深不淺,再加上豐富的變化,總是會給我帶來不同的感受和刺激,這樣的做愛,是充實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