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鄉村慾愛之文襄姐妹

鄉村慾愛之文襄姐妹




鄉村慾愛之文襄姐妹

在鄉村裡的愛情似乎現在也沒有純潔了,這不,小姨子不害羞地對我說她下面要給我吃。我聽到後立馬慾望暴漲不已,恨不得一下子騎著她狠狠的。只是當時旁邊還有人,我沒有辦法立刻這麼做。

我小姨子在念大學3年,我也是第2次見她,真是女大十八變啊,本來他們一家人基因也好,現在成熟了人也更漂亮了。老婆生孩子後她更是大方的向我道喜說我厲害,生了個大胖小子。岳母忙著看外孫,小姨子也趴在床邊看外甥,豐滿的臀部對著我,露出隱隱的風光…說實話,從她姐姐懷孕到現在生孩子,我已經好長時間沒和她姐做那個活動了。

印度藍鑽雙效威而鋼


小姨子趴在床邊逗孩子,風光就這樣被我盡收在眼底!在看到眼前的這一幕簡直讓我受不了!吃完晚飯,岳母要在這伺候我妻子幾天,我家小,叫我和小姨子回她家住,說叫我休息幾天,順便照顧岳父。我心裡暗自高興,臨出門,妻子告訴我不要欺負她妹妹,我滿口答應著,和小姨子一起出了門,我還真有點想欺負她!

我不近不遠的跟在小姨子身後,眼睛盯在她豐滿的屁股上舍不得離開。渾圓的臀部隨著走路左右搖擺,真是難得一見的風景。不僅是我,別的路過的男人也是這樣,她沒穿絲襪的雙腿雪白修長,想象著她脫光衣服後的模樣,胯下的東西不知不覺硬了起來,我用很隱蔽的動作調整了一下胯下的衣服,以不至於在大街上就這麼失態吧!

跟著她不知不覺來到了很近的公交車站,這時公交車慢吞吞的開了過來,往車上看時,只見裡面黑壓壓擠滿的人,我都來不及多想,車站上一大堆人蜂擁著向還沒有停穩的車湧去,小姨子也夾雜在人流中擠向車門,我趕緊使出渾身解數,努力擠到她身後。我們相視著笑了笑,伴隨著身後傳來的抱怨聲,我終於緊跟在小姨子身後擠上了車。

由於是星期天,車上的人出奇的很多,真真是摩肩接踵,我一直緊緊貼在小姨子身後,前後左右都是密不透風的人墻。開始我只是把身體貼在她背後,她身高跟我差不多,她的臀部剛好處在我小腹的三角部位,前面的人擠的已經沒有一絲縫隙,後面的人還在拼命的往前擁,借著擁擠,我努力的享受著小姨子身體熱乎乎的肉感。

可是這樣的享受並沒有維持太久,我還是不敢做下面的動作,只敢這樣靜靜的貼著,緊緊的若無其事,其中我還和小姨子眼神交流了幾下,她的感覺好像是我在保護她一般,我的心中暗自竊喜,我是必須的好好照顧我這個小姨子啊!www.poxet.net 不管怎麼樣,接下來還是可以和她朝夕相處一段時間了!直到那天她約我去KTV唱歌,我才知道原來小姨子也會有把持不住的時候!

那晚,小姨子還在外面唱歌,我打電話過去問她什麼時候回來,她二話沒說就問我要不要出去玩,大晚上的面對小姨子的邀約加上有點不放心就出去了!KTV包廂裡人很多,有點有女,有的女的全是濃妝艷抹的,我找個地方坐下來。人太多了,我和小姨子被夾在中間,小姨子叫我唱歌,自己點了一首走到中間開始搖晃擺動自己的腰部…

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都驚呆了,看來小姨子平時被管的緊啊,她在那裡又扭腰又扭屁股的,看得我不禁又想到了那天在公交車上的場景,不自覺的那裡又硬了…小姨子跳完舞過來挨著我坐下,小姨子不小心看到了我的難堪,誰知道小姨子拉住我的手就放在她兩腿之間摩擦,借著色膽,我逐漸加大力度,小姨子雙腿微微分開…我的雙手從縫裡向前探,緩緩的放在小姨子那裡…

KTV包廂裡人很多,有互相親吻的,撫摸的,小姨子一定是被這樣的氣氛感染了,我想我的機會就這樣來了,難得小姨子第一次這樣主動讓我摸她,我不甘心只是摸摸,所以決定再試探試探,我摸在那裡,慢慢的加大力度。小姨子眉目傳情般的看了我一眼,又扭開頭,5mg.xyz 我偷偷觀察她長發半遮的臉,很明顯的她的臉已經變的緋紅,我不僅心中狂喜,正如預料的一樣。

我們靠的很緊,沒人會管我們在意我們,大家都是玩兒的,我的手重新撫摸她的腿,她開始微微的扭動身體 ,像要擺脫似的,但周圍都是人墻,我決定拉著小姨子往裡間裡走!在裡間我們把門關上就開始擁抱著激吻!我一步步的加大力度,伸進短裙裡的雙手貼在小姨子完全裸露在底褲外面豐滿的屁股上,挑逗似的撫摸那裡滑嫩的肌膚…

我手掌貼在她小腹上,手指在她那裡騷動,在這樣大膽的撫摸下,她又開始扭動身體。最後我們終於忍不住了,她趴在沙發上,我迅速卷起她的短裙,一面撫摸,一面把身體緊緊壓在她身上…我們都享受著這種無與倫比的快感…隨著沉悶陳夢的音樂聲,外面根本不知道我們在裡面正在瘋狂的快活!小姨子被我吃乾抹凈之後我們迅速整理好衣服,小姨子把地上的短裙、底褲、胸衣慢慢的穿好…那晚之後,幾乎每晚小姨子都會跑到我的房間裡,然後就…


20,30,40男人的性慾變化表
樂威壯或威而鋼和犀利士一起吃可以嗎
性愛時陰道乾澀的解決辦法


鄉村慾愛的小姨子和我在鄉村的另一端愛愛故事。

村裡的人給我介紹了李家的大女兒文襄。文襄姐妹也很苦,爹死得早,娘前幾年也去世了。文襄一個人帶著妹妹,過得很苦。

我倆看了沒多久就決定結婚了,我之前一直都是光棍兒,冷不丁得到文襄這個俊秀的老婆,歡喜得很,感覺每天幹活都很有勁兒。

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我竟然不滿足於文襄一個女人了,因為小姨子總是有意無意的在勾引我。早上她比我們都起得早些,常常穿著一件小罩衫,趴在窗臺上。我會比文襄早一點起來做早飯,常常看著她不經意露出的春光。

小姨子比文襄更有女人的風情,她的嬌羞,她騷氣的眉眼。甚至是身段兒,也比文襄更凹凸有致。男人在早上都是很沖動的生物,我每次看到小姨子的時候,就覺得晨勃的狀態一直消不了。


男人發生不育的幾個原因 治療男性不育症的藥膳
男人長壽秘訣享受更多性愛
攝護腺炎什麼藥最好


文襄有時候發現了,只以為是我血氣方剛,會羞澀的笑話我。直到有一次,我下田裡幹活,小姨子來給我送飯。那時候正午,天很熱,周圍的人都回去了。只有我舍不得時間浪費,在地裡搭了個棚子,中午休息一下繼續幹活。

小姨子告訴我,姐姐進程裡去買點東西,今天由她來送飯。小姨子穿著一件紫色裙子,看起來很好看。她熱烈的目光看著我赤裸的上半身,稱贊我身上的肌肉很強壯,想要摸一摸。

我有點心動,就讓她摸摸看。她柔弱無骨的手摸到我的胸膛上,撩動著我的內心。我被她撫摸的手段摸得心頭火氣,一把抱住了她。她顯然有些嚇了一跳,嬌羞推拒著我,說讓人看到了不好。

我這時候精蟲上腦了什麼也不顧了,只說會對她們姐妹倆好,一輩子對她倆好。我讓小姨子也跟了我,我會去跟文襄說,以後就由她們兩姐妹一起給我生兒子。

我漲得難受,哄著小姨子說只要我倆發生了關系,文襄就不能說什麼。我在小棚子裡,掀開了小姨子的裙子。把她做得尖叫連連,忘乎所以。而從那天開始, 我如願以償跟文襄兩姐妹,開始了我的鄉村慾愛。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老婆對我麻木了所以出軌了
上一篇:原來幸福的婚姻毀掉在我的一句玩笑裡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