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結婚3年我為何始終不敢上床

結婚3年我為何始終不敢上床



  

  醫生專家:

  你好 雙效威而鋼 !我和丈夫在一起已經三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也很穩定。三年的時間,已經將我和他的感情醞釀得很深很深。深到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人讓我如此迷戀,不會再有一個男人能勾起我這般纏纏的情誼和無限的遐想。深到讓我覺得,把自己給他是天經地義的事,如果我們能夠結合,那便是這生最幸福的時刻了。我知道作為一個女孩子是不該這麼想的,女孩子應該是矜持羞澀而且懂得拒絕的。但是因為愛越來越強烈,所有的對於性的迷惘和疑惑,曾經的害怕和猶豫,都化成了蠢蠢欲動的欲望。可當他真的和我提出來了,我卻害怕了。我一次次的拒絕他,我從他無奈的眼中看到了傷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樣,我的心明明是願意的,可面對他,我卻猶豫了,最後選擇了拒絕。我想我是害怕吧,可我真的不知道害怕從何而起,也不知道該怎麼克服這種害怕。快幫幫我吧!等待您的幫助!

  做愛做的事,交配交的人

  我的嘴巴半天沒有合攏。我沒搞錯吧?雖然你的筆風頗得瓊瑤阿姨的真傳,然而她筆下的女主角,沒幾個讓我覺得痛快的。也或許女人事實上就是這個樣子,有錢的沒頭腦,有頭腦的命苦,命好的照死犯賤,犯賤又成了犯賤者的墓志銘。總之,旁人看來三下五除二的小事,到她們那裡比牛頓定律還難。我鞭長莫及,之所以用這麼曖昧的標題,不是我成心調戲女讀者,而是希望你輕松舒緩下來,會心一笑的同時,領悟這樣一個道理:你自以為鏗鏘有力的閱讀節奏,比如生活節奏,有時候就是那麼詭秘、邪惡,站在那裡一臉壞笑。

  你給我的第一直覺是:想得太多了,以致自己都無法承受。你幻想中的性愛可能神聖高於一切,而現實的那一刻來臨時,總覺得哪兒哪兒還不夠完美。女人是相當謹慎的動物,這種謹慎表現在與男人的接觸上,就是過於追求完美。有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對我說:“天啊,我終於功虧一簣了!”原來她心儀一個帥哥已久,準備好打持久戰的,沒想到帥哥並沒那麼矜持,早早就向她拋出了橄欖枝,結果她沒有配合。原因是,她壓根兒沒想到好事來得這麼快,偏巧那天穿了一條不太體面的內褲。


  

  其實,男人在意的是除了內褲以外的東西——只是開個玩笑,對於你這樣從語言到思想都單純得讓人感動的女孩子,本不該如此調侃的。讓男人急吼吼地靠邊站,絕對大漲女性士氣與威風。但是對你,我一直強迫自己不問但又非常想問的是:你的內心是否有什麼解不開的結?因為你似乎在顧忌某些東西,只是你不願說,或是自己也沒意識到。

  我曾經認識一個女孩子,跟你有同樣的表現,她的“結”在於:一直懷疑自己曾經因為騎馬而導致處女膜破裂,在她心目中這是難以啟齒的,她面對不了男友可能的反應,她自己心裡也過不了傳統這一關。她的世界總是下雪,卻一直無法翻雲覆雨。我家閨密樸爾敏告訴我,從醫學角度來說,性恐懼大多是繼發性的。這又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心理有陰影,比如童年時曾經目睹過相當不愉快的性經歷,或者親身經歷過性創傷。另一種就是性無知,比如那些認為接吻就能懷孕的女孩子——不過看上去你不屬於這種類型。放松點吧,無論何種原因,都是可以克服的,專業術語叫“脫敏”,翻譯成白話文叫“慢慢就習慣了”。

  如果你內心沒有任何陰影,就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倘若你的身體抗拒他,那身體一定有它自己的道理,這道理也許現在還說不明白,但女人超強的第六感,足以判斷一些事。所以就大可不必把這種抗拒看成自己的錯或病,更不必由於他的迫切而生出內疚,因此迎合他。不如坦然地面對自己的身體,讓它選擇它願意接受的時刻。美國作家詹姆斯的小說《仕女圖》,在坎皮恩改編的電影中,伊莎貝爾對自由的向往和對婚姻的逃避,就均被歸結為性恐懼,我覺得非常弱智。你在向往中的逃避,甚至拒絕,讓我更加堅信,性恐懼有時候僅僅就是女人的直覺。

  本來最後我想說的是,真正對你好的男人,會尊重你的選擇。但是我深深沉思了一下,覺得你丈夫有種迂腐的真誠,比你的性恐懼還可怕。要是換作我,三年了,絕對不能容忍我的土地荒蕪,哪怕水土不服,我不能撒尿灌溉,空運冰激凌也要滋潤這片土地。送個成人笑話給你丈夫:有天晚上,丈夫溫柔地輕拍太太的肩膀,並開始在她的手臂上摩擦。太太轉過身來說:“親愛的,我明天約了婦科醫生,我想保持清爽。”丈夫轉過身去嘗試睡覺。一會兒他又轉過身來輕拍他太太,在她耳邊輕語:“你明天也要看牙醫嗎?”有了諸如此類的這些過程,不怕你遲早不繳械。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母老虎也不例外。——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做小女人 別在他的床上逞強
上一篇:當你愛了不愛你的人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