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老公不喜做愛是不是有外遇

老公不喜做愛是不是有外遇



  

  叢老師:

  您好!

  老公是我的初戀,我們從初三開始戀愛,在大學畢業後三年結婚。在大學時後我們已經有性行為,剛開始時,每一周,我們都會興奮的進行一次或二次。可是大學畢業後直至現在,我們的房事數量在不斷的減少,有時候是半個月一次,有時候是一個月一次,甚至更少,我懷疑過老公是否有了外遇,可是忙碌的工作,和一有空就回家的行為打消了我的懷疑。我也不斷的改變自己,從原來很羞澀的被動到主動,可是還是有很多次他以疲倦為借口來推脫,或者是在床上讓我一個人“行動”,這樣讓我覺得很無趣。我老公是一個很內向的人,愛打電腦遊戲,也愛在網上下載一些很熱辣的電影來看。他也喜歡做“早 必利勁價格 課”,我也遷就他。他是我的第一個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的男人,我不知道究竟要到怎樣的頻率才算平均或者正常,我覺得很多男人對性的需求都比較高才對。就我而言,現在的狀況,我覺得很寂寞,我覺得自己希望被需要,希望更多點的做愛!這樣我才覺得他是愛我的。

  叢老師,請幫我分析一下,我老公是否跟一般男人一樣?我們之間這麼少的做愛,是不是他有什麼問題?

  謝謝!


  

  叢中

  性生活的頻率,雖然大眾群體有一個比較平均分佈的數字,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性生活的頻率有什麼標準需要每個人去達到,畢竟這不是交作業或者參加考試。性的身體和心理需求,個體之間存在很大的差異,所以,很難用一個什麼樣的客觀標準去具體衡量。

  從熱戀到結婚,性愛的激情會在經歷過一段時期的高峰之後而逐漸降溫。這也是一個普遍的現象。這並不意味著人的身體能力不如從前,也不意味著人的性欲望真正下降,而更多的是與兩個人性吸引和性愛協調方式有關。

  性吸引是動物的本能,大自然為了保持物種的繁衍,賦予雄性動物與雌性動物之間互相吸引的一種本能。多數動物都有這個本能,人也不例外。兩性之間的相互吸引力有很多方面,其中很重要的是肉體吸引力,這是性吸引多種因素中的一種比較恒定的因素。除了身體的性吸引之外,還取決於雙方的觀念、信念和種種特征。你可以回憶一下,當初你丈夫的哪些方面曾經是最吸引你的?他的這些特征,現在是否仍然保持下來了?你對他的這些特征,是否仍然具有比較強烈的性反應呢?其實,這樣的問題,你也可以去問你的丈夫,看他當初選擇與你戀愛結婚,是你的哪些方面吸引了他,激發了他對你的性愛熱情,你的這些特征現在是否還存在,他是否仍然對你的這些特征保持比較明顯的反應。

  另外,夫妻之間相處久了,就會容易產生“習以為常”的感覺,性愛似乎變成了“家常便飯”。這就像是女人新買了一件衣服,剛開始的幾天,會感到這衣服很能提高自己的情緒,而穿了幾天之後,就會逐漸變得不再怎麼激動了。男人感受女人,也經常會是這樣的。性生活方面,包括每次做愛的方式等,如果“一百年不變”的話,久而久之,也會讓人感到不再像過去那樣感到新鮮和激動了。

  你說,他比較喜歡看熱辣的電影,這表明他在性欲方面並不存在什麼特別的問題,只是他目前很需要得到更加新奇一些的性刺激,當他對你不太主動的時候,也未必意味著他一定會有外遇。

  對於你丈夫的這些變化,你可以主動去詢問他,什麼樣的性愛方式是他比較喜歡的。你在留言中說,他比較喜歡“早課”,你能遷就他,看起來好像是你並不太喜歡這樣的“早課”方式。做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是一個相互配合完成的活動,需要兩個人共同創作、相互分享。這些年來,你從被動到主動,這表明你已經做了一些自我調整,雖然你可能會感到有些委屈自己,但是,這對於協調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性關系,是非常有幫助的。今後,不僅需要你去調整你自己,其實也需要你丈夫,為了你的感受,也能作出一些相應的調整。現在看來,你們相互之間還真的是很需要進行一些具體的討論,這會有利於你們的性生活將來變得更加和諧。

  “現在的狀況,我覺得很寂寞,我覺得自己希望被需要,希望更多點的做愛!這樣我才覺得他是愛我的。”怎樣理解你的這句話呢?你只是需要更多一點的做愛呢,還是,你更想感受到他需要你、愛你呢?我們知道,性和愛,在人類永遠都會是攙雜在一起的,難以區分清楚的,可同時,性和愛,又永遠都是兩個不同層面的概念,有必要進行區分。如果你想得他更多的愛的話,就不一定非得通過性愛的方式,只要他在各個方面都能表現出對你的愛和關心,就可以了,性愛就不一定是他愛你的唯一指標和方式。

  期望改變別人,不如主動改變自己。最後,建議你可以進行更多嘗試,比如,在性愛方面,你既可以照顧他的一些愛好特點,你也可以按照你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愛,創建你自己喜歡做的性愛特點。這樣,通過調整你自己的方式可以讓你在性愛中獲得更多的快樂。或許你的這些調整,也能帶動他以新的方式來回應你,讓你們的性愛和諧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高難度姿勢&傳統姿勢
上一篇:如何讓男人整天都為你心癢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