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測試:你是性愛機器嗎?

測試:你是性愛機器嗎?


男人欲望世界調查之一

威而鋼100mg


在臥室

55%的男人會對他們的情人說,“我們來吧,就現在!”

29%的男人希望他的情人想要的時候,說得更直接一些。

3%的男人希望減少前戲的時間。

20%的男人則希望把前戲的時間直接用來做愛。

65%的男人覺得與其花時間前戲,不如用來睡覺。

專家建議:

一、當你做愛時,你更想……(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我覺得應該結束了,已經在她身上有一個世紀那麼長了。

b. 我每一次都做得很好。

c. 我才做了一會兒。

如果你已經結了婚,那平均算來,你大概一周做愛兩次。如果你還是個單身,可能會少一些,1周只有1次。如果你雖然是個單身,但你正在和情人同居,就會多些,一周3次。如果你沒有改變你的做愛方式,那就是這種情況。

美國新奧爾良大學有關研究顯示,將近有70%的男人在剛剛有性沖動時,會對對方的熱情估計過高。或許,這些男人只把女人想成了一架機器:打開開關,他們就可以水到渠成。和她談一些工作、家庭,還有外界的趣聞,這是一種最有效的性欲催化劑,她們會和你一起分享這種浪漫的氣氛。對你來說,這可能僅只是聊天,而對她來說,是一種親密無間。

二、你的工作可能……(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在辦公室裡不斷重復著同樣的枯燥工作。

b. 任務很難完成,有一定的危險。

c. 工作氣氛異常緊張

你會覺得繁重的工作壓力使你的性生活質量下降,幾乎沒有心情和精力去做。但實際上恰恰相反,緊張的、甚至危險的、帶有競爭性的工作反而使你的性能力有所提高。

“競爭能夠催生睪丸激素,使你的性欲更強”,海倫博士說,她是《緣何我愛》的作者。和輕松、低密度的工作相比,“高強度、高壓力的工作可能使你對性生活的要求更加強烈”。

如果工作不能使你激情澎湃,那就到體育館裡試試,也許那裡會刺激性激素增長。根據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的一項測試顯示,參加比賽的男人會比平時多催生15%的睪丸激素。

更重要的是,一定要讓她成為你最親密、最穩定 女用高潮液潤滑凝露 的情人。相同研究顯示,女人在激烈的工作中同樣可以調節性激素的增長,會達到49%。

三、在做愛時,她通常發出的聲音是……(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快樂地笑。

b. 呼吸、呻吟、呼吸、呻吟。

c. 盡量忍住不打呵欠。

美國金西研究所的一項研究顯示,有差不多將近四分之一的女人對她們先前的性關系並不滿意,很痛苦。最通常的不滿的理由是:厭煩。“能夠使他們兩人都滿意的最管用的條件之一是,‘童心’”,性治療學家卡德爾醫生建議,他是《口傳性教》一書的作者。

“我對性的定義是成年人的遊戲,所以它應該是有趣而且帶有娛樂性的。你應該高興,應該笑,並且釋放所有讓你快樂的因子。幽默感是性生活中的必要成分,它可以把工作和其他社會壓力立刻從你身上拉走,讓你專注於你們之間的親密行為”,她補充說。

玩具可以使你們立刻開始遊戲。你可以到商店裡買那種只適合孩子玩的玩具帶到臥室裡,比如油漆、面罩、水槍和玩具手銬等你能想到的好玩的東西。如果還沒準備好,也沒關系,你們共同去買,這就是前戲的一部分。

四、在一個精致的夜晚,我們更想……(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去我們最喜愛的餐廳,之後看一部電影。

b. 留在汽車裡決定。

c. 實在很難想出我們有什麼共同的喜好。

通常來講,每個人的性生活都在穩步前行,甚至會有所改進。維持這種生活質量不變的情況下,每周抽出一天,好好安排一下你的夜生活。“新鮮刺激會是性生活的大補,我說的不只是小說裡談的那種性,而是給真真實實發生在你身上的性生活添加一些新鮮的因素”,海倫博士說。這非常簡單,不吃晚餐,而改做小型高爾夫球運動,或者到音樂廳裡聽聽古典音樂,而不是兩個人傻傻地坐在汽車裡聽收音機。這一切都可以使你們在一起時,不再單調,在接下來的魚水之歡時,你們也可以更加酣暢淋漓。

五、快列舉你的情人的興奮點。現在告訴我,你能數出多少個?(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2到3個。

b. 5 到6個。

c. 別著急,我現在還沒數完。

一個男人應該能夠數出至少10個他的情人身上的令她狂熱的興奮點,卡德爾說。如果不知道這些興奮點,就好像在你的調色板上沒有上足五顏六色的油漆,你無法畫出一張漂亮的魚水之圖。這兒有一個簡單的小招數,在她的耳垂周圍親吻,或是在她的腳趾之間輕劃,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性治療學家格勞瑞雅博士建議:“在你費盡心思試驗她的興奮點之前,你只能做她的身體的‘好學生’。”

為了找到她的更多的興奮點,慢慢地吻,使你移動的速度恰恰能感覺到這些部位。“在她身上緩慢地移動,可以使你發現哪裡可以使她更興奮,一切會變得非常得心應手”,格勞瑞雅博士說。www.Poxet.tw

六、你對她的最近的一次恭維話是……(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她的屁股。

b. 她的新鞋。

c. 她的眼睛。

當女人沒有聽到男人對她們身體的任何贊美時,你可以想象,即便在床上,她們也會覺得很壓抑。肯定,恭維她的鞋,說明她很有味道。說她的眼睛迷人,無疑是在贊賞她的美麗。但當你誇她的私密部位,比如臀、大腿和腰,可能會對你的性滿足有很大的幫助。“女人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來打扮自己,是為了讓男人覺得更漂亮”,海倫博士說。“因此,女人會為了男人贊賞她們的美麗而自鳴得意。”

對她進行一大堆的贊美之詞後,是你們立刻做愛的最佳時機,就像每個星期日要到你父母的家裡去看望一樣順其自然。

“在臥室外恭維她,是給她的很好的禮物”,海倫博士說。當你對她進行恭維時,目不轉睛地看著她,會使你顯得更加誠實。

七、她能和你同時達到高潮嗎?(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我可以讓她“一觸即發”。

b. 我也沒法讓她100%和我同步前行。

c. 不行,我沒轍。

只有30%的女人可以在做愛中很快達到最 老二增大 高潮,大多數人還需要一些更直接的刺激,為此佐證的一組數據是:女人在手淫過程中需要4到6分鐘才能達到高潮,而在與男人做愛中要10到20分鐘。

“用陰莖做愛,就像用一只神奇的魔術筆在寫書法”,克納醫生說,他是性臨床治療專家和《思想男人指南》這本書的作者。而用舌頭做愛,可以讓你的情人盡享與眾不同的奇妙感覺,尤其在平躺時也格外舒服,這就是所謂的“唇槍舌劍”吧,你可以使她再次達到高潮。讓她興奮的方法還有很多種,一切都要靠你自己去體驗。

八、我們的平均時間可以持續……(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10到20 分鐘。

b. 大概3分鐘。

C. 超過30 分鐘。

包括勾引她,前戲和做愛的全過程應該大約至少30分鐘。“如果你只用了不到半個小時,那對於任何一個女人來說,都不滿意”,卡德爾說。如果你現在還做不到,那你就盡量使這一次的時間長於上一次,這樣可以增加你的性耐力。研究顯示,平均每個人真正做愛的時間只有14分鐘,所以你也沒有必要拖長時間來取悅於她。

對於這30分鐘的性活動來說,只有四分一到三分之一的時間用在真正的做愛上,卡德爾說。所以,你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和她做一些別的什麼,讓她倍感溫存,同時,也不會讓你自己感覺像被人計了時。

九、你們通常在非常緊張的時候還抽時間做嗎?(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我們經常這樣。

b. 大概每周一回。

c. 很少的,她不喜歡這樣。

前戲平均會持續12分鐘,當然也許她更希望持續18分鐘,加拿大的新佈倫瑞克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1周1次的“緊張活動”,說明你們的關系非常親密,而且她也非常了解你的性需求,卡德爾說。

如果她對你了解得足夠多,甚至在1分鐘內你需要什麼,等你有時間時,應該用1個小時的時間和她溫存,來回報她,或者至少是18分鐘的前戲,讓她滿足。

男人欲望世界調查之二

約會時

64%的男人僅僅想要更多的約會。

37%的男人需要更頻繁、更瘋狂地打電話。

27%的男人需要一種和情人們更開放的親密關系。

15%的男人不再想繼續胡鬧,並且開始走進一夫一妻制的“圍城”。

男人欲望世界調查之三

婚姻中

54%的男人想和他們的妻子過某種高質量的生活。

32%的男人則希望能夠和妻子少一些爭論。

14%的男人希望他們之間少一些大話題的爭論,多一些具體而微的細節生活。

十、你勃起的陰莖有多堅挺?(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像花崗巖。

b. 花園裡的水管。

c. 剛剛能夠矗立。

你肯定認為當然是越堅挺越好。“從理論上說,它應該像堅固的巖石一樣堅挺,但其實你只要是在用力地做,那就一切ok了”,喬恩·普賴爾醫生讓大家放心,他是美國一所大學泌尿科教授。

可以在早晨起來的時候,你為自己做一個自我檢查,當陰莖周圍的平滑 成人電影 肌完全放松後,看它是否能正常補血。如果你睡醒後跛行,這可能是你貧血或睪丸激素低下的信號。

十一、你的血壓(BP)是多少?(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高壓超過140/90毫米汞柱。

b. 低壓低於140/90毫米汞柱。

c. 不知道。

“高血壓是造成動脈硬化的一個重要原因,這種機能失調可能是最常見的導致陰莖不能堅挺的原因”,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的藥學教授托馬斯·李警告人們,應該至少1年1次檢查你的BP值。

減輕體重和增加鍛煉可以降低你的血壓值。還有一個重要的指數,你應該了解,即體重指數(BMI)。2003年一項超過30000人的哈佛研究顯示,BMI值超過28的人患疾病的危險要高出BMI值低於23的人30%。

十二、她知道你手淫嗎?(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不,我告訴她,我只需要她就足夠了。

b. 是的,但是她假裝沒注意到。

c. 是的。 實事上,她還會幫助我。

“人們手淫的次數越頻繁,對性的需求也就越強烈,這是一個出人意料的互相作用的關系”,海倫博士說。“或許是因為手淫可以刺激睪丸激素的增長,這樣也就導致了更多更強烈的性需求。”面對你的自慰和手淫,表現得非常鎮定的女人可能是一個更可愛的情人,因為她知道什麼會使你和她自己更高興。一次最新的調查顯示,有20%的女人1周1次手淫,60%的女人會使用淫具之類的東西。

十三、你經常和她談論一些外界的新聞嗎?(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有的時候,但她不是很感興趣。

b.經常在晚餐時聊起。

c.只喜歡和她躺在床上。

正常的夫婦總是在一起分享他們喜歡或不喜歡的信息。“你完全沒必要特意花上幾個小時去談論它”,佈雷姆說。“重要的是共同分享這種非常親密的感覺”。海倫建議人們在安靜的、不做愛的時候去交談這些。女人從談話中可以得到親密和靜謐的感覺,通過談話,她們不會感到特別壓抑,或是你需要她立即去做什麼,而僅只是非常非常的親密。這樣,在接下來的做愛中,她可能會做得更好。

十四、她的年紀有多大(當然你得確保她沒對你撒謊)?(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20多歲。

b. 30。

c. 40。

當男人和女人都還年輕時,他們希望有更多的性生活,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性生活的質量也會隨著提高。“當她歲數慢慢大一些時,做愛時也會更加放松,也會感到更加舒服”,佈雷姆說。“這可能是你在家庭生活中,從你自己身上發現的最重要的性快感之一。”

十五、你會用什麼來形容你們在床上時穿了什麼?(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法蘭絨。

b.緞子。

c.赤裸的肉體。

如果她穿著系緊的睡衣,說明她還沒有為性活動做好準備。當然,她赤身睡在床上也不一定就說明她此刻性欲十足。最準確的信號是,她想變換一下她的穿戴。

不管她穿的是一件蕾絲襯衫,還是一件T恤,一會兒之後,她想換睡衣或是其他的衣裳了,這說明她已經漸漸有了性的沖動。不過你也要注意,如果她穿了一件法蘭絨的外衣,那你絕不能讓她立刻接受你那套只穿緊身睡衣和吊帶襪的理論。應該慢慢地開始,比如事先為她準備一套合身舒適的棉質睡衣,還有一個棉質的胸罩。

十六、除了臥室,你最後一次做愛是什麼時候?(記下你的得分,最後一頁有測試結果)

a. 上個月。

b. 上星期六。

c. 上一個女朋友。

“別在相同的時間、相同的地方和相同的位置做愛,這會對你們之間的關系有百害而無一利”,凱德爾說。事實上,你應該經常學一些新的技巧讓她更加滿足。比如,在對她口頭承諾時,多做一些親密動作。舐她的陰蒂,刺激她的敏感部位,用你的手來回在她身體上劃動 獨愛15ml女用催情高潮液 。“如果你能那樣做”,卡德爾說,“她再也不會讓你走開。 ”

記分卡

1、A=2 B=3 C=1

2、A=1 B=2 C=3

3、A=3 B=2 C=1

4、A=2 B=3 C=1

5、A=1 B=2 C=3

6、A=3 B=1 C=2

7、A=3 B=2 C=1

8、A=2 B=1 C=3

9、A=2 B=3 C=1

10、A=3 B=2 C=1

11、A=2 B=3 C=1

12、A=1 B=2 C=3

13、A=2 B=3 C=1

14、A=1 B=3 C=2

15、A=1 B=3 C=2

16、A=2 B=3 C=1

總得分

36到48分:

不太樂觀!(但是你可以再接再厲,是不是?)

22到35分:

臥室生活需要改進。(直到你讓自己和她都滿意為止。)

21分或更少:

過得一塌糊塗。立刻做“Hot Spots”這個小測試,看看你的危險區到底在哪兒。

性愛課堂:

Hot spots

勾引她的技巧

把第1、4、5、6、15和16題得分加在一起。

10分或更少

你做得真得很差,看來也不需要繼續測試了。

器具

把你第2、10、11分的題的得分加在一起。

5分或更少

你真像一個忘了自己手中還有工具的工人。

她的滿意度

把3、7、8、14題的得分加在一起。

7分或更少

記住,一定要請一位女士在場。保持她的愉快心情,她會對你有所報答。

你的滿意度

把9、12、13題的得分加 果凍威而鋼 在一起。

5分或更少

老兄,你過得不錯。問問你自己到底需要什麼,這不但會幫助你,而且會使她更有激情。


脂肪肝為何叫肝包油,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頭皮屑怎麼治
必利勁哪裡買的到?必利勁哪裡買
犀利士5mg臨床報告
樂威壯是否人人適用?盤點那些不適人群
犀利士5mg優點在於穩定修護勃起功能
印度必利勁安全嗎
後果很嚴重少女瘋狂手淫結果
中重度早洩者必利勁服用法
腎虧會導致勃起差嗎
伊達樂犀利士學名藥注意與禁忌症
輕度勃起功能障礙的三大性愛訊號微弱表現
攝護腺肥大會發生什麼現象
沐浴乳會致男性不育?男性不育的十大原因
男人早晨哪些習慣是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郵票,也能測試你是否陽痿
上一篇:夫妻吵架看你的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