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怎樣增強夫妻間的性吸引力?

怎樣增強夫妻間的性吸引力?



  在愛河裡飄泊了很久的情侶,總想找個靠岸的地方。家是愛情的停泊地,是一種穩定的象征。

  然而,婚姻如畫一樣,歲月有可能會使它走向平凡。為了讓這個停泊地使婚後幾十年的夫妻,不僅在人世的競逐中遇到困難累得氣喘如牛或痛苦不堪

  的時候想到它,而且即使在風平浪靜的平平淡淡的日子裡,仍然時時對它牽腸掛肚,因它而魂牽夢繞,除了需要夫妻雙方提倡高尚的道德情操,增強對家庭的責任感之外,最好的辦法就是加深夫妻問的愛,盡一切可能,讓婚後的生活依然沉浸於愛情的氛圍中,讓對方每天仍會有新的期待和新的滿足;並且,不斷地提高自己,發展自己,以自己新的成就、新的風采去吸引對方,不斷征服對方那顆已經屬於自己的心。

  (1)在對事業的共同追求中創造兩情相悅。

  愛倩作為一種社會年的情感,注定要受到社會政治、經濟、文化諸多因素的影響,不可能與世隔離,孤芳自負。愛情是事業的動力,事業是愛情的升華。希望愛人一定要成為強人的人未必有多少,但任何一個對社會有責任感的人,都希望自己的愛人對社會給予關注,有較強的事業心,對事業有不斷的追求。因此,婚後的夫妻整日卿卿我我,把自己封閉在個人家庭的小圈子之中,愛的溫度是難以持久的。事業中有了新的目標,夫妻可以在共同的值得和追求中,不斷加深理解,共同克服困難,會給情感上的新的交融帶來機會。

  (2)增添新的內容,尋找新的樂趣。

  除了工作、學習和家務以外,應努力為家庭生活增加一些新的內容,創造發展感情的良好環境;例如周末活動,可以選擇和培養夫妻共同的一項愛好。這樣有利於減少單調乏味的感覺。

  (3)始終注重夫妻間的情感交流。

  贊美對方,肯定或提醒對方,一個贊許的眼神,一絲快慰的微笑,一句溫情的表揚,都會給對方帶來陶醉。自己外出歸來,或趁對方生日,送一件小小的禮物,都會在愛人的心中蕩起愛的漣遊;妻子洗衣服,丈夫過去幫一把;丈夫伏案寫文章,妻子送上一杯熱茶;以至上下班前後,一聲溫存的道別和一句親切的問候,都會使對方感受到他(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產生一股滿足感。夫妻之間,傳遞信息,表達感情的方式多種多樣,看起來似乎微不足道的區區小事,只要能經常地出現在家庭生活中,都能在夫妻之間增添一份柔情、一絲留意。特別要注意有了孩子之後,妻子決不可把丈夫晾在一邊。

看過這篇文章的人還看過:

·女性外生殖器外陰(真圖)·房事性愛的全過程 ·72式性愛姿勢的模擬真人動態演示 ·任何美女都受不了的做愛技巧_性技巧 ·如何讓女人兩種高潮到來(強烈推薦) 性技巧 20種口交姿勢-09年最新·性技巧常識問 高潮聖品提性增慾凝露 題匯集(男女都要看)


  (4)給愛人留些空間。

  兩性的結合是感情、生活的結合,而不是個性、人格的溶解,雙方更不是彼此的影子,因此不要迫求形影不離。否則,就像不停地吃東西會使人喪失食欲一樣,老粘在一起也會使人興趣索然。男女之間的關系,只有部分共同定點,雙方能各有自己的朋友和嗜好,能有更多的話題。

  有分開的時候,才有想念對方的時刻。彼此給對方一個距離,一個空間,讓其去渴望、去充滿柔情地等待。所以,適當的小別,增加夫妻間的新鮮感。俗話說小別勝新婚,從心理學上講,這是由於人為地造成距離,使彼此在對方的心目中的形象有了常新常青。形成了一種良性的效應,從某種意義上說,沒有距離就沒有自由,沒有距離就沒有吸引,時空的間隔往往會增加愛的強度。

  有少數人難以接受愛人與異性的正常交往,總擔心有朝一日自己會被擠掉,於是常常幹出一些愚蠢的事情:愛人接了一次異性的電話或家中來了一位異性朋友,或拐彎抹角地打聽人家,或對來的客人左審右視;也有人以宣佈紀律的方式控制對方的活動,包括偵察書信、幹涉社交,甚至跟蹤追擊,使對方沒有一點自由的時間和空間,等等;這樣做的結果,決不可能贏得對方的吸引,而恰恰相反,當事人往往把自己置於被冷漠的位置。可以這樣想想,占有得這樣吃力、這樣緊張、這樣戒備森嚴,還有什麼愛情可言?靠看管住的婚姻,還有多少愛情的內涵呢?愛情首先是一種自覺自願的感情,是一種被對方的強烈吸引,是推也推不開、斬也斬不斷的牽念。既然自己在婚前可以戰勝一切競爭對手獲得戀愛的成功,為什麼婚後反而沒有這樣的氣派,而只能憑借一紙結婚證書或依靠壓抑對方的精神生活,來茍延已到手的一切呢?


  (5)為已容,為悅已者容。

  愛美是人的天性,無論男女皆然。婚後的夫婦,要防止在刻板、重復的家務中和朝夕相處的平淡中,把婚前的情緒和志向變得蕩然無存。要注意修飾,特別是女性成家之後,決不能把對家庭的奉獻與犧牲,視為自己唯一的人生意義和義務,忽略了更豐富的生活追求。一頭紮進廚房,扮演老媽子的角色,變得無欲無求,或者不修邊幅,變得蒼老而呆板。即使是到了中年,甚至進入老年之後,由於男女生理上的原因,男子的魅力期比女性久遠,這時更需要主觀的努力,用更深的愛與新的理解,去尋求雙方的共同點,重塑自己的風采。誰也不可能紅額常駐,但先天之美雖有失,人工美則足補償,得體的淡妝與服飾,加上端莊典雅與深沉、大方,仍給人以光彩照人之感。氣質雖有天生麗質一說,但更在於後天培養。

  (6)多一些幽默感。

  善解人意,才有可能促進兩情相悅。面對紛壇繁雜的社會生活,尤其是家庭生活中的鍋碗瓢勺等等瑣事,有時確實需要多一些承受困難的勇氣和駕馭生活的能力。家庭中的幽默,可以減輕心理上的壓力,尤其是夫妻生活中的幽默語言,常常能激起感情上的 都市色女 浪花。因為幽默是堅毅、冷靜、智慧、能力的象征,是家庭矛盾的調和劑。世界上的人,大都有一種天生的本能:不願意聽到別人對自己的指責。夫妻天長地久永相守,更需要彼此的諒解和寬容的氣度,天下沒有完美元缺的人。無柔之剛是另一種脆弱,夫妻之間任何一方的主觀急躁、埋怨指責,都會使感情趨向平淡與萎縮,這是需要克服的。

看過這篇文章的人還看過:

·女性外生殖器外陰(真圖)·房事性愛的全過程 ·72式性愛姿勢的模擬真人動態演示 ·任何美女都受不了的做愛技巧_性技巧 ·如何讓女人兩種高潮到來(強烈推薦) 性技巧 20種口交姿勢-09年最新·性技巧常識問題匯集(男女都要看)

性愛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讓女人喜歡做愛的八大理由
上一篇:六種床第樂趣勾起欲望之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