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騷與柔情女人是如何表現得當的?

騷與柔情女人是如何表現得當的?



騷與柔情女人是如何表現得當的?
1、Party之前,一旦決定了就不再沒完沒了地換衣服,同樣自信自己光彩照人。

  她語錄: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這是對那些成為衣服奴隸的女人說的話。因為對自己的身材不夠自信,於是女人們在衣服上大做文章,不過,即便塑身內衣穿在裡面,照樣有不自信的女人,因為自信的魅力發自內心。

  現在你不一定學會了全部穿衣法則,可是,你學會了認識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該在Party上以什麼樣的姿態出現,穿衣服就退到其次了,有了主意就選定穿上一件出門,你不會再患得患失了。每個人的美不一樣,只要有自己的風格就行了,何必在乎別人穿什麼、自己穿什麼呢。
  有時候,女人的魅力往往比美麗更吸引人。如果說美麗似花,花開花謝終有時,那麼魅力卻似酒,越陳越香越醉人。你是魅力女人嗎?看看這十個標志吧。
2、有些人認為日光浴很難堪,而你卻認為那是一種享受。

  她語錄:躺在細軟的沙灘上,咸咸的海風帶來了清新的空氣,陽光舒服地曬在身上,這樣的愜意,在你看來,是對自己辛苦工作的最好犒賞。

  老公在不遠的地方陪著孩子打沙灘球,你瞇著眼睛看著他們,幸福的感覺包裹著你。而身邊來來往往的人的目光,在你的心中,則好像不存在。是的,身體是自己的,快樂是自己的,何必在意路人的目光呢。
3、你和他親熱的時候,不經意地從鏡子裡瞥到自己,你覺得自己很有魅力,有些突起的小腹也不會影響你的心情。

  她語錄:經過歲月的洗禮後,你的身上流溢的滿是成熟的風情,恰如枝頭成熟的果實。相信自己永遠是這個世界上最具魅力的女人,相信自己永遠是最受老公寵愛的女人,這個時候,還有什麼可以改變你的美麗呢。

4、當他建議用另一種姿勢 男士按摩精油 時,你擔心的是這種姿勢會不會更舒服而不是會不會暴露了身體的缺陷。

  她語錄:你完全可以對自己的體重抱著理智的態度。20多歲的時候,特別關注男人眼中的自己。30歲起,更關注的是自己眼中的自己。

5、遇到了多年前的戀人,對於自己身材的關注完全轉移到對他的改變的關注。

  她語錄:曾經,你會覺得在自己身材最不好看的時候遇到自己的初戀情人會讓你覺得難堪,但不知從哪一天起,一切似乎變得雲淡風輕起來。這並不代表對從前的背叛。

  而是,你學會了用寬容的心來對待自己,你知道自己和他只是不合適,並不是因為自己的身體不能吸引他。於是,你會看到你眼前的這個男人的改變,原來,他也只是個有些微微發福的普通中年男人而已。6、當你對著鏡子審視自己的身體時,並不按照標準的三圍去評論自己。

  她語錄:女人的美,在選美大賽上被異化得最為厲害。一個美女,有時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組數字,而這組冷冰冰的數字所代表的美到底有多美,大家是心知肚明的。

  張抗抗的小說《情愛畫廊》裡的主人公,是一個35歲的成熟女性,寫她的美,作家說她的身體閃耀著光芒。你的三圍或許不夠所謂的標準,可是,這並不影響你散發著屬於你的特殊光芒。學會欣賞自己,不拿別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這才是成熟的女人。

7、如果一個男人因為你身體曲線的改變對你不夠好,你能勇敢地離開他,去尋找另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她語錄:女人承擔著生兒育女的責任,因為生育,女人的身體會發生很大的改變,比如發胖,比如疾病。男人多數知道感激,但也有些男人,卻因為你身體的改變,而對你不再如從前。

  或許你也哭過難受過,可是,最終,你選擇了離開,這個社會,誰沒有誰都能夠過下去。離開那個不愛你的男人,這不是你的失敗,而是你的進步,因為,只有這樣,你才將機會給了另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8、朋友們談論到60歲時做愛的情景,你能想象自己到那時的樣子,而不是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那時的體態上。

  她語錄:無論怎樣的青春已逝,我們的內心還是會渴望愛、渴望身體的緊緊相擁。而且,只要身體狀況允許,真的還可以做愛。

  當然,不僅僅是身體的交融,還有很多其他的方式。有些人會覺得年紀大了再想做愛這樣的事是為老不尊,其實如果有愛,60歲的你和他,誰說不可以有不一樣的激情時刻?為什麼要想到自己那時或發福或蒼老的身體?

9、在沒有浴巾的情況下,你敢大方地走出浴室。

  她語錄:裸身走出浴室,這在從前幾乎是你不敢想象的事情,那時,你在意自己的一丁點不完美被他看到。現在呢,你能很從容地走出浴室,老公在客廳的沙發上含笑看著你,仿佛還很欣賞你的自信。

  他可能手中還拿著一本財經雜志,目光卻分明追隨著你的身體,他用乞求的眼神告訴你他多麼想讓你坐到他的身邊,你卻偏偏走進了臥室,害得他只好過來阻止你穿衣。這下你應該知道了吧,自信的女人,永遠會是最具吸引力的女人。

10、原來買的衣服小了,你仍然喜歡穿著它,而不是焦慮自己變胖了。

  她語錄:每個女人都會有一件最愛的衣服。有些衣服一買來就被打入冷宮,有些衣服卻穿了又穿,哪怕不是太合身。沒關系,這真的沒什麼要緊,就像看起來似乎不般配的夫妻,當事人卻往往是幸福的。

  看看詹妮弗·洛佩茲,她總是穿著緊繃繃的小一號的衣服,還不是照樣有一群男人臣服於她的石榴裙下,所以,喜歡穿什麼衣服,你就穿吧。床上很騷,床下很柔情似水,性愛如魚得水。
這才是好性生生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用品給她們帶來的感受
上一篇:饑渴的妻子與性用具的親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