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性生活花樣性技巧讓你雄風更威猛

性生活花樣性技巧讓你雄風更威猛



性生活花樣性技巧讓你雄風更威猛

夫妻性生活沒有了以前那樣的刺激激情了這麼辦?性專家建議說多做一些花樣式的性愛,這樣不但能讓性的欲望調情起來,更能讓男人你變得威猛。沒有性趣的可怕:

  從此後,每當妻向我發出性號時,無計可施的我就躲到辦公室裡加班。妻知道我在刻意躲避她,一層厚重的陰雲佈滿了她的臉龐,常常無事生非地同我吵架。背負著沉重的十字架,我的情緒日益煩躁。

充滿哀怨

  極想將妻推於一側倒頭而睡,但想想滿足妻子的性愛需求是丈夫不可推卸的責任,我便強打精神抱緊了妻。然而,妻剛剛發出歡快的呻吟聲,我卻已力不從心,不得不匆匆地撤離了戰場。妻無可奈何地輕嘆一口氣,獨自側身睡去。

  第二天傍晚,下班後回到家裡,見已做好了飯菜的妻穿一件半透明的真絲睡衣,隱私部位若隱若現、朦朦朧朧,眼睛裡向我傳遞著撩人的光波。我知道,昨夜未得到充分享受的妻又情欲大發了。想想昨夜的落荒而逃,我連忙扒了幾口飯,就跑到辦公室裡加班去了。好在我的住處離我的

工作單位並不遠,那夜,我獨自一人在辦公室裡加了好長時間的班,估計妻已睡熟了我才回家。沒想到,剛躺下,妻就輕輕地翻了個身,長長地嘆了口氣。從那聲充滿哀怨的嘆息聲中,我分明聽出了妻心中的壓抑。

  從此後,每當妻向我發出性號時,無計可施的我就躲到辦公室裡加班。妻知道我在刻意躲避她,一層厚重的陰雲佈滿了她的臉龐,常常無事生非地同我吵架。背負著沉重的十字架,我的情緒日益煩躁。

  平心而論,剛結婚的那些日子裡,我和妻的性愛還是極其美妙精彩的。躺在熱乎乎的被窩裡,妻小鳥依人般地偎在我的懷裡;我緊緊地摟著她,

對著她的耳朵說著綿綿情話。妻向我撒著嬌,熱烈地吻我;我滿含激情地撫摸她、撩撥她,將她的情緒調動到了最佳狀態。我雄性的力量排山倒海似的向她湧去;她積極地回應著我,

口裡發出愉悅的叫喊聲。時間不久,我們便同時達到了快樂的巔峰。

  以後,隨著年齡的增長,特別是在我人到中年的去年春天,走上單位的領導工作崗位後,我幾乎是天天從早忙到晚,繁重的工作壓力將我搞得身心俱疲,久而久之,那種令人如癡如醉的性愛慢慢地淡出了我的生活,以至於到後來竟發展成了經常發生如同逃婚似的逃性事件。我也知道這 水溶性潤滑液 樣消極地逃避對妻很不公平,可不逃避我又有什麼錦囊妙計能使我的周身熱血沸騰同妻展開一場暢酣淋漓的性愛大戰呢?

  就在我悲觀地認為逃性事件將伴隨我以後的歲月時,去年夏天的一天晚上,妻無意間的一次啟蒙,竟意外地激發了我的性欲第二春。

  那是去年夏天,放暑假的孩子被我嶽母接走了。一個難得的雙休日,滿面春風的妻讓人在客廳沙發正對面的墻壁上安裝了一塊寬大的壁鏡。

那天晚上,妻同樣也穿了一件半透明的真絲睡裙,隱私部位同樣也若隱若現、朦朦朧朧。這在以往,我早已逃之夭夭了,可那晚的妻並沒有表現出情欲難耐的樣子來,

再加上那晚的電視裡轉播的文藝節目太迷人了,我才能饒有興趣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文藝節目結束的時候,我才發現妻已躺在沙發上睡熟了。我站起來拍了拍她的肩膀:

到屋裡睡吧,小心著涼感冒了。妻沒有醒,不知是計的我弓下腰去欲把她抱到臥室去,妻卻突然間醒了,她色迷迷地勾住了我的脖子,沒系帶的睡裙敞開了,褪到了她的肩膀處。燈火通明的客廳裡,妻雪白胴體裸露無遺,不經意間扭頭瞅一眼寬大的壁鏡,鏡裡妻雙手勾著我的脖子,薄薄的睡裙散掛在身後

。一下子,我似是在同妻演一部言情片裡男女主人公纏綿的鏡頭。不可抑制地,一股電流飛速地奔向了我的下體,並越來越強烈。我發瘋似的褪掉了妻的睡裙,將妻輕輕地放在了沙發上。我和妻相互欣賞著對方瘋狂的舉止,同時達到了久違的性愛高潮。

 高潮過後,我懶洋洋地擁著妻躺在沙發上回味這全新的感受。冥冥中,我突然醒悟了過來:妻是一個本分人,

怎麼突然萌發了花花腸子?將我的疑問說給妻聽,妻笑著說,她將獨守空房的苦惱說給單位的一位老大姐聽,

老大姐告訴她,我極有可能是因工作壓力過重造成的性趣麻痹。要想激活我的性欲第二春,不妨來點花樣性愛。


於是,在老大姐的指點下,她打電話讓嶽母把孩子接走了,在客廳的墻壁上安裝了一塊寬大的壁鏡,這樣就有了這晚看著壁鏡裡的我們在沙發上做愛的場面。

  既然花樣性愛能激發我的性欲第二春,我何樂而不為呢?

  整個夏天,我和妻在柔軟的沙發上,欣賞著壁鏡裡真實的自我表演,每每都能激情高漲地彈奏一曲高潮迭起的性愛樂章。

  沙發上的性愛日久又生厭。那天晚上,心懷鬼胎的妻又耍起了新花樣。她走進熱氣騰騰的浴室洗澡時,說她忘記拿內衣了,讓我把內衣遞給她。我拿著妻的內衣打開浴室門,看見水霧中妻模糊的裸體,一股異樣的沖動瞬間就攫緊了我下體的神經。我抑制不住沖動,連忙脫掉衣服,沖進浴室,抱著妻倒在了浴缸中,同妻真正地表演了一回魚水之歡。

  這以後,我和妻尋找著新的戰場,沙發上、浴室裡、封閉的陽臺上,都成了我和妻隨心所欲地搏鬥的性愛戰場。就連廚房裡的那張結實的餐桌,也成了我和妻性愛的溫床。聯想著廚房裡香甜的蔗糖、甜醬,那秀色可餐的滋味真個地令人回味無窮。

  我做夢也沒有想到,花樣性愛竟染綠 勃金30ml女性外用高潮凝膠 了我的性愛第二春:花樣翻新的性愛不但使我和妻從中享受到了無窮的性愛樂趣,增加了夫妻感情,還使我從前的頹廢情緒一掃而光,替而成之的是讓我周身增添了永恒的動力,從此我的聰明和才智在工作中發揮得淋漓盡致,再也沒有了從前那種力不從心、疲於應付的感覺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中老年老夫老妻如何保持性能力性生活的新鮮感
上一篇:性生活女人高潮來了如何判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