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婚姻性生活:女人對性的恐懼的原因心理

婚姻性生活:女人對性的恐懼的原因心理



婚姻性生活:女人對性的恐懼的原因心理
 讓我們來看看下面幾種恐懼產生的原因以及應對之策:

  恐懼1他簡直是個性愛探險家

  他簡直是性愛探險家,今天要來點高難度動作,明天要體會臨死時的高峰體驗,愛被他做成了充滿未知數的探險之旅。可是在你看來,性愛應該是清風明月般的浪漫和吟詩作畫般的風雅。於是,你堅持傳統,拒絕花樣。總之,一想到他變化多端的性愛主意,你就恐懼。

  【你的恐懼原因】:

  男女差異:確實,男人喜歡在性愛中冒險,女人更講究浪漫—這不僅僅屬於你們,更屬於男人女人的不平衡。大多數夫妻之間的性愛,都是由男人主導的。

  性愛沒有意思了:是的,夫妻結婚時間越久,性愛可能越平淡了,男人喜歡嘗試性愛新奇方法,是對你性平淡的揭竿起義。

  【給你的性愛建議】:

  安全第一:除了保證安全,還有什麼不可以嘗試呢?他做得沒有錯:找到你們的花樣性情。性學家克裡安說過:在這方面,女人確實應該向男人學習,正因為男人在性上的探索精神,雖然看似永不滿足,但也是性愛推陳出新的源動力。關鍵他需要付出一些耐心和溫柔,讓你慢慢地接受他對於性的無窮盡的探索精粹,並且像他一樣迷戀上這種探索。

  擺正你的性觀念:為什麼你只接受傳統姿勢?你覺得過多想性問題是一件羞恥的事情,或者根本就覺得性愛可有可無。而這一切是導致你們性愛不和的原因。那麼,嘗試著接受一些正面的性暗示吧 http://blog.dha.tw/ ,比如:性感的女孩更美麗,性愛可以讓我變得更風情等,試著接納他帶給你的性愛感受。另外,在嘗試新奇方式前,做好一些安全方面的溝通,有助於減緩你的性恐懼。

  她們對性愛到底恐懼什麼?

  我們隨機采訪了11位女性,看看她們對性愛到底恐懼什麼?

  1.他喜歡在鏡子前做愛,可是有時我會突然擔心,萬一那面鏡子突然碎了怎麼辦?

  2.保險套安全嗎?會讓我不小心懷孕嗎?萬一懷孕怎麼辦?


  3.他的尺寸太大,每次性愛都讓我很痛苦。

  4.我們在車子裡調情,刺激是刺激,萬一車毀人亡怎麼辦?

  5.他太老了,會不會突然性猝死啊?

  6.他對性愛的欲望太多,總是不顧我的感受;而我的性欲太少。

  7.年紀變大,我的身材也隨之走樣,而且這個A罩杯讓我很自卑。

  8.他喜歡高難度的性愛,我擔心自己玩這種遊戲會有危險。

  9.我們在高溫桑拿房裡做愛,會暈過去嗎?

  10.他實在太胖了,會不會壓死我啊?

  11.性藥品,有沒有副作用?

 

  恐懼2天啊,他一夜七次郎

  你覺得一個月有一次就心滿意足。性在你看來,常常可有可無。然而,他則好像患有性癮癥,而且根本不顧及你的感受 持久噴劑 ,恨不得一夜七次郎。所以,對那些即將來臨的夜晚,你甚至感到莫名的恐懼。

  於是,你指責老公好像流氓,天天想著這些事情;可是他卻指責你是性冷淡,好像鐵板一塊,缺乏風情。漸漸地,你在性愛裡顯得越來越被動。

  【你的恐懼原因】:

  天生體質不一樣:成長中所接受的性觀念、體內的荷爾蒙分泌程度,都是影響你們性反應的重要因素。所以,你會恐懼:我能否在那些夜晚滿足他?如果不滿足,他會出軌嗎?我如果拂他的意,會影響我們的夫妻感情嗎?


  階段性的性不協調:專家們發現,性欲好像一個波浪線。人在不同的時期,既想做放縱的唐璜,也想做禁欲的登徒子。你們的問題是:這一個階段不能重合,當你是修女時,他偏偏想做唐璜。

  【給你的性愛建議】:

  不要抱怨,找出恐懼背後的原因

  法國電影《羅曼史》中的女教師,和自己的男友禁欲,但在外面卻是饑渴的風情女郎。所以,深層次的原因是你可能沒有找到性興奮點,你沒有得到真正意義上的開發。趕快找出你們平淡性愛的原因,並且現在就改變它。

  適當改善你們的工作環境

  他最近工作壓力太大,所以天天依賴性來減壓?沒有錯 淫亂校園 ,男人就是喜歡用性來緩解壓力。越是焦慮的時候,越是需要性。你最近成了性冷淡,也許是你正處於身體的亞健康狀態。因為工作壓力,不想要性了。這個時候,先緩解生活壓力,對癥下藥,再慢慢等待你們的性節奏協調一致吧。


  恐懼3當螞蟻愛上大象

  琳達和老公站在一起,別人都笑他們絕對是物理相吸, 持久噴劑中藥配方不刺激 越缺什麼,越愛什麼。老公像日本相撲手,190斤的體重,走起路來虎虎生威;琳達則像嬌弱的林妹妹,體重只有80斤。

  雖然性格相吸,但是琳達還是對自己的性生活充滿了恐懼,因為這樣高大健壯的老公壓下來,自己可怎麼辦?

  【你的恐懼原因】:

  基本不能選擇男上位,否則非得壓成肉泥不可;

  她覺得很快就力不從心,但是強壯的老公則是性愛馬拉松一級選手,大戰一個小時後還面不改色心不跳,如何和諧?

  【給你的性愛建議】:

  親愛的,讓我們變換姿勢吧

  沒有錯,女上位是你們的最佳選擇。這樣一來,你就能掌握兩人的性愛互動,而且也不會被他壓得喘不過氣。

  幫他一起減肥吧

  既然覺得他太胖,影響到了你們的性生活,與其在這裡抱怨,還不如立即行動起來,幫助他一起減肥。說不定過了一段時間後,他不但視覺上讓你愉悅,連性愛也讓你變得興奮起來。

  恐懼4天啊,他會是巨無霸嗎

  在小雅看來,男人的那玩意兒都是傳說中的巨無霸。原因是她有一次去看展覽,其中展出的巨莖讓她不禁魂飛膽戰。她還偷偷看過情色片,裡面的男人簡直都是原始牛犢出身,一個個尺寸驚人,未婚的小雅不禁恐懼地想,這還了得?

  艾米和小雅有同樣的困惑,和老公結婚之前,她就發現自己的難言之隱。老公簡直是巨無霸,但艾米確信自己並沒有生殖崇拜,何況巨無霸只能帶來撕裂般的痛楚。所 男用增大增粗水晶狼牙套 以,老公洋洋自得時,艾米則苦不堪言。她讀過一本書,《性心理》的作者藹理士強調說,婚前應該試性,就像維多利亞時代一樣,應該檢驗一下器官的尺寸大小是否合適。

  【你的恐懼原因】:

  1.嚴重的尺寸不協調:這是物理知識,更是上天的安排。承認這一點,就像承認出身寒門一樣,悲哀而又無奈。

  2.性愛方法不協調:器官上的不協調,往往又遇上操作方式不當,所以成了雪上加霜的性愛冤家。不管你們是哪種不協調,都會導致男女雙方在性愛時容易感到疼痛,快感全無,只能痛苦地忍受。

  【給你的性愛建議】:

  1.因動制宜的靈動

  真的以為尺寸決定一切嗎?不要相信這句話。某著名籃球運動員說:我很矮,但我很靈活。這句話同樣可以運用到你們的性愛中揚長避短。如果他是巨無霸,除了必要的潤滑技術的運用,你還可以采取一些特殊的姿勢。

  2.改造尺寸

  就像必要的整容可以錦上添花一樣,借助科學變得完美,有時沒有錯,比如某些婦科整容術。但一定要記住去正規醫院咨詢和治療,千萬不要相信那些網上的庸醫。

  3.借助潤滑

  實際上,借助潤滑情趣用品以及充分的前戲,女性的伸張性潛力遠比一般人想象的無限。所以,能不能適應對方的尺寸,要看他對你的前戲愛撫足夠嗎?他用的潤滑情趣用品足夠豐富嗎?如果能夠做到二者,就不用擔心你們之間不協調的問題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夫妻性生活女人最喜歡的地方
上一篇:性愛裡的秘密發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