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最喜歡陰莖被緊緊包裹的感覺

男人最喜歡陰莖被緊緊包裹的感覺



  


任何女人大概都希望自已有“本事”能使另一半實現最狂野熱情的性愛幻想。

沒有太多的花招,也毋須任何高超的技巧,我們為你規畫、整理、然後設計出來的6種體位都是從一般的“例行公事”中變化出來的,只要你依法施為,一定可以“照顧”到他的“需求”。好啦!廢話少說。仔細閱讀之後,不妨讓他今晚就一償宿願!

  讓高潮快感加倍 高空菸火

  這個由一般“女上男下”的體位變換而成的姿勢,將徹底顛覆他對於性的認知!差別在於,他的頭不像往常一樣靠著床頭板或躺在枕頭上,而是躺在床的邊,等會兒再告訴你原因是什麼。好啦!你如同往常一樣“馳騁”,當你感覺他的高潮即將來臨時,便停止你的“搖擺晃動”,然後輕輕抱住他的身體,並且慢慢將他往床外推動,直到他的頭、肩膀、雙臂都垂到床外。接著,你繼續“扭腰擺臀”;當他的高潮來臨的那一剎那,血液會直沖他的腦門,讓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另類快感。

  若想讓他為你瘋狂,不妨在他“爆發”之前用力按壓他的會陰(位於他睪丸與肛門那條線的中間點)。對男人來說,經歷高潮之後便會射精;按壓他的會陰可令他暫時不射精,進而延長他體驗高潮的時間。試試看吧!相信他嘗過這種美妙滋味之後,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被你緊緊“包裹” 居高臨下

  男人就是無法抗拒“後背式”體位的誘惑。沒辨法,這是他們與生俱來的動物本能。這招由傳統“後背式”體位所變化出來的姿勢,肯定讓你的另一半“深陷其中”、難以自拔。當他準備“進入”之前,你先擺出傳統“後背式”體位的準備姿勢,並將膝蓋置於床沿;而他則采取站姿,雙腿略略打開至與殿同寬。

  竅門在於:他把你的雙腿緊緊夾在他的雙腿之間,使你倆的膝蓋盡量靠近藉由這個姿勢,你的陰道將因此變得比較窄小,讓“他”在你體內的時候有緊緊被包裹住的感覺。若想增加“刺激級數”,不妨配合他的動作、收縮你的陰道肌,他將覺得自已格外“巨大”。還有呢!由於他的雙手置於你的腰、臀上,因此得以控制“進行”的速度和角度——鮮少有男人能抗拒這種誘惑;而你則可專註於自已的高潮快感。對你們倆來說,絕對是皆大歡喜!

  讓你盡情“馳騁” 雲霄飛車

  他或許宣稱自已喜歡充滿著柔情蜜意的做愛方式,但他肯定曾私密的幻想過,你能像一匹狂野難馴的馬,帶領他盡情“馳騁”。這一招將可助你輕易達成他的“秘密心事”!請他平躺在床上,你背對著他的臉,在他身上,雙手扶著他的臀部作為平衡,並且保持上身的挺直,因為你若往前傾,將使他的“寶貝”因過度緣曲而感到疼痛。

  剛開始時先以緩慢的速度熱身約數分鐘,並慢慢將體內的“他”調整至對彼此來說都最舒適的角度;然後,妳便可以加速了!接著,你緩緩的躺在他身上——將雙手置放於他身體的兩側作為支撐,直到你的後背已接觸到他的前胸,以免不小心“翻身下馬”。變化後的姿勢可讓他很方便就能愛撫你的胸部、腹部、陰蒂,使你倆的“性”奮度加倍。你不妨再度起身,愛撫他的睪丸,並加速他的“沖撞”。如此反復交替,直到雙方都“精疲力竭”為止!

  一覽眼前“美景” 萬花迎春

  當你在他面前緩緩寬衣解帶,他“那兒”的反應已相當顯而易見。如果,能把這種視覺上的刺激延續到你倆做愛的時的,那他肯定合不攏嘴!訣竅是,選一個穩固但稍微高一些的平面(譬如飯卓或書通),方便他站著“進入”你,並且一覽你胸前、下腹的“美景”。挑好了嗎?開始跳支脫衣艷舞撩撥他吧!接著,你坐在選好的平臺上,同時臀部盡量靠近邊處;等他站到你面前時,你再慢慢躺下——用手叉支撐身體的重量,打開並抬高你的雙腿,好讓他能抓住你的腳踝。這個姿勢能使他飽覽你的臉、胸部腹部、和私處,頃刻間就可加足他的&ldqu https://www.poxet.net/goods-174.html o;馬力”。此外他還能夠看著自已“進進出出”你身體的模樣。

  與你相依相偎 鶼蝶情深

  火熱發燙的體溫、激情難耐的身體交纏,也是令每個男人都心醉不己的“催情劑”;而令他的“引擎”在瞬間就“蓄勢待發”的最佳辨法,便是增加你肢體接觸的面積。選擇一處有90度角的牢固平面(如有床頭板的床、或是墻壁邊邊)躺下,然後將你的雙臂向頭部伸展,使雙手平貼著床頭板或者墻壁,仿佛你抓著什麼束西似的。當他以傳統的“傳教士”體位進入你時,盡畫將你的雙腿並攏——他將因為陰道與你大腿內側的雙重摩擦,而獲得加倍的快感。不斷的摩擦會使幹燥的皮膚相當不舒適,所以你最好事先塗抹滋潤的乳液或潤滑劑以減少阻力。

  最撩人的部分,應該是你後舉的雙臂與並攏的大腿營造出一種欲迎還拒的假象,這對男人而言是非常巨大的挑逗。此外,這個姿勢不僅對陰蒂造成強烈刺激,還能讓他更深入你的“內部”,使彼此的高潮都更銷魂蝕骨!

  延長旖旎時光 望穿秋水

  不就是兩人“對坐”嗎?有什麼神奇之處可言?事實上,這個姿勢將有助他打“持久戰”、延長做愛的時間。找一張不太高的椅子,請他於坐下之後放松雙腿,而你則面對著他、緩緩跟騎在他大腿上方——你踩在地上的雙腳可分擔你部份的體重,不會把他壓到雙腿發麻。同時,你的膝蓋應維持著約90度的彎曲度,方便你“上下移動”。該開始時,只讓他的龜頭“進入”,然後你一寸、一寸的往下坐,直到“他”完全沒入你體內,你的臀部貼著他的大腿為止。由於你是“駕駛員”,因此可隨意控制做愛過程的速度與“穿透度”;當你感覺他的高潮即將來臨時,便自行調整“姿勢”,延長你倆的狂喜。

  此外,這個體位還能增加你們上半身接觸的面積,讓你倆享受恣意親吻、擁抱所帶來的樂趣。最棒的是,他可以趁你“騰空”的時候愛撫你的陰蒂,使兩人的高潮同步發生!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各種銷魂性愛都嘗試讓你欲生欲死
上一篇:通過氣質判斷男人喜歡什麼樣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