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你必須知道的女人性愛的狀態幾種情況

你必須知道的女人性愛的狀態幾種情況



你必須知道的女人性愛的狀態幾種情況
 

性愛中,女人有幾種狀態是值得我們大家都要讓認識ide。第一呢
  傳統的女孩在婚前對性總是處於混沌狀態的。通過書本、電視上獲得的性知識也是紙上談兵。再說性活動好比遊泳,不論理論知識多麼熟練,實踐時又是另一番天地,全靠悟性和感覺的自我調整。絕大部分人能逐步做到無師自通,關鍵是看遇見個什麼男人,但最重要的還是自我意識的覺醒及是否勇於實踐,愛其所愛。

  生活中我們常看到這樣的現象,有些夫妻看外表很不般配,但過起日子來和和美美,男歡女愛。有的夫妻看似郎才女貌,叫人羨慕不已。但生活一段時間後便爭爭吵吵,同床異夢,以致分道揚鑣,各奔東西。夫妻情感天地是個神秘微妙的領域。除了性格、情趣、審美方面的諸多因素外,夫妻間的婚姻質量在很大比重上取決於性生活的和諧程度。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對我說,新婚之夜,丈夫不但動作粗魯,而且語言污穢。第一次性生活就說了句令她非常難堪的話,在她的婚姻生活上投下了抹不掉的陰影。從那天起,每次性生活她都冷冰冰的沒有興趣。丈夫見她如此冷漠,也冷言相對,冷嘲動作處理。久而久之,性生活成了一種簡單的操作模式,成了她的一種負擔,彼此都感到很委屈。我說,為什麼不改變這種狀態呢?她說,改不了啦。兩人沒多少感情,生活中就互相挑剔,越挑剔越沒有感情,越沒有感情性生活越冷冰冰,形成了惡性循環。我看著好友那痛苦無奈的樣子,小心翼翼地問,既然兩人都不滿意,就沒想到分手嗎?女友長嘆一聲:怎麼沒想過,年輕時社會環境不像現在這樣開明,兩人又都是有頭有臉的人,有這個心也沒這個膽。如今社會開放了,兩人也近五十,再加上一對兒女努力上進,可親可愛,又怎忍心傷害孩子。話說回來,徐娘半老了,離了婚就一定能找個合意隨心的嗎?湊合著吧,反正也過了大半輩子,好歹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是一個完整家庭。冷就冷吧,個輕時都過來了,老了還怕冷嗎?這是典型的性愛中的冰態。其實,兩人都是好人,誰也沒有致命的缺點,可就是不搭檔。這和第一次性生活中因格調不同而引起的成見有關,在日後的時間裡兩人沒有溝通消除誤解,以致形成了心病。要是女方和盤托出自己的感受,男方能了解女方的真實感受,為了營造溫馨的氣氛,大家都努力消除誤會,問題就解決了。

  女人性愛的第二種狀態是水態,這一般是沒有多少矛盾,也沒有多少愛情的婚姻。女人由於不是熾熱地愛著丈夫,而只是勞動互助組、經濟合作社式的夫妻。女人把性生活看做過日子的一項內容,絕少主動,但也不拒絕丈夫的性要求。把性生活看做是女人應盡的一項義務。在整個性活動過程中,沒有激情,沒有語言,丈夫怎麼她都依著順著,多少都行,長短都行,處在一種順從的被動狀態。

  我的一位男友對我說過,看到電影、電視裡男女相親相愛,他很向往。他妻子是賢妻良母,你挑不出她的毛病來,就是對性沒激情。他有時為了調動起妻子的激情,采取了種種動作上的措施,妻子不但不配合,反而平靜如水。任憑怎樣擺佈,也是無言無語,死水一潭,以柔克剛,鬧得人一點情緒都沒有了。他懊喪地說,我想那個事,有時幹脆手淫算了,省得麻煩。

  女人性愛的第三個層面是汽態。這一般是那些相親相愛,相濡以沫的夫妻。他們把性生活當做互相疼愛,互相報答對方的一種形式。從思想上有意地迎合對方,調動對方,讓對方盡情地享受性愛的同時,自己也獲得了極大的愉悅。這種夫妻在做愛的時候,愛的信息像水蒸氣一樣彌漫在整個房間,浸潤在整個過程中。無論一方向另一方發出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什麼信息,對方都心領神會,積極配合,作出強烈的反應。情話綿綿,動作自如而不斷翻新。高潮迭起,盡情地享受愛的真諦。在這個過程中,兩人得到了最徹底的溝通,全方位的靈與肉的結合。性愛是夫妻感情的潤滑劑,有些小摩擦也在性愛中撫平。性愛是夫妻感情的粘合劑,高質量的性愛是夫妻關系的基石,都感到對方是不可替代的,是最優秀的,是唯一的。

  實際上,夫妻間真誠的愛是一種非常神聖而高尚的行為。只要真愛,什麼動作都不過分,什麼語言都是美麗的,那是生命中一曲最動聽的交響樂章。性愛的第三種狀態是女人性生活的最佳狀態。擁有這種狀態的女人得到愛的滋潤,體態豐盈,有滿足感,不易衰老。

這三種狀態影響最大,要註意。
cna5兩性健康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面對性愛只有59秒,但性欲卻很強的老公,我怎麼辦好?
上一篇:這些大家女人對男人是不能說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