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女孩子的肉體裸露是欲望還是誘惑還是藝術?

女孩子的肉體裸露是欲望還是誘惑還是藝術?



女孩子的肉體裸露是欲望還是誘惑還是藝術?

女人會經常這樣或者那樣的展示一下身體的某個部位,希望能得到贊賞,但是往往會得到比較負面的結果。
   女人在美體的操作中所表現出的美麗,不是因為媒體的參與而讓男人對性感女人的沖動減弱,而是要讓男人得到審美的舒服後,再想成為一個享有美麗的實踐者。女人讓人感到心馳神往的是女人的身體,而女人的身體,不是情色的身體,而成為一種美麗的象征時,人們就把這樣的美體稱作為第三美體--既審美的身體。
裸露肉體是欲望還是審美
而是說我總是要讓男人的目光在我的身上巡視的時候能夠激起絕對激情的。

  讓我的身體出位不是說我的所有的廣告客戶都一定要求我是不能穿內衣的或是說我已經不再計較露點的部位了,而是要由我的經紀人對你說,最神秘部位的價格,不知你是否能夠接受。

  當然一個淫味十足的美體如果不能激發男人的性想象,那麼對於女人來說同樣是不能說具有了審美的情趣。

  讓我的身體出位,不是說我已經在自己的私處整過容了。讓我的身體出位,不是說我對於男人的攻擊性的感受就已經變得麻木了。

  但是不管是何樣的 https://www.747.tw 身體,女人的身體一定要讓男人的目光貪婪和沸騰男人的性欲,而且在我們日常所見到的那些女人的身體其本質的意義就是讓男人的目光得到滿足並進而通過一種進入女人身體的方式達到這種滿足。

  女人在懂得化妝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自己的本錢是什麼,可以擁有挑逗的權利那是來自母親的或是自己所接觸到的一個風騷的女人開始的,也許是因為這種緣故早醒的女人往往會是在自己擁有了那第一滴不情願來到的可以孕育的信號開始的,而從此,她知道自己就要成為女人。美麗的性之嫣紅讓女性的想象豐滿。

  當然,人們在得知了俄羅斯的霍爾金娜美麗的裸體已經在《花花公子》雜志上找到位置時,也許澳大利亞的女足姑娘依然感到了那種被出賣的感覺,因為她們貢獻了自己的裸體並沒有得到金錢,而現在當人們得知美麗的魔鬼身材在英國的泰晤式河流上用自己裸體的背影說話時,人們發現即使是女人也會把自己的眼珠子看呆的;而至於章子怡小姐在國外的雜志上,一定要讓自己的玉腿高抬的時候人們同樣會發現,女人美麗的資本中一定要有風騷的東西存在,因為就連出演了最為艱難母親的鞏女士也不會再甘寂寞,也一定要弄個風塵女子的形象出現在銀幕上。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做呢?

  不為什麼別的,就是要讓自己出位,讓自己的形象被人們所認識和眼熱,或是因為自己的名氣本身就是一種資源,同時也讓人們感覺到美麗的本身不僅是因為你的美麗而是你的名氣,和人們對於這種名氣的認可。這是名人感覺的事情,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沒有這樣的機會,就要通過對於自己的身體自瀆一把,或是用性感的著裝宣告一種存在或是表明自己的另類感覺。

  因為對現在的女人而言,為什麼而脫已經不是什麼大問題了,脫衣和裸露對於美麗的女人來說幾乎是一種權利,是一種屬於美麗展露的權利,越是這樣就可以讓越來越多的人關註女人的資本,既然女人不能成為社會主流的主宰,那麼女人就一定需要一個位置來為自己的社會地位來說話。可是女人在意識到自己的美麗之後,或是女人的身體在成為一種不僅是心靈的感覺之後,男人們關註的目光就一定不會放過女人的身體。
  已經有女人對於晚秋的涼意不大適應,因為現在的裸露所付出的代價或許稍微大了些,可是這些並無妨,只要你的內心深處有裸露的意識存在,並使得欲念出位永遠是一個不衰的性感魅力的主題。不再計較以何樣的名義脫,就是因為願意以天體的形式接近自然與上帝對話,讓上帝對人們說別在計較女人裸體。而在這個時候女人似乎就就不再出位了?
裸露肉體是欲望還是審美  裸露成為女人對整個社會發言的唯一形式和重要形式的時候,世界上所有的目光或許已經失去了高雅。秋天的涼意讓女人的裸露成為一種障礙,而這時女人或許不能再養男人的眼了。那麼女人,不再算計用什麼裸露的方式了,那就好好打扮一下自己正經的美麗。
  為了真正的藝術而脫,或許是一種美麗的展現,如過去我們所見到的那些在美術史上那些美麗的裸體一樣,美麗的不敢讓人存有邪念,美的不能讓人感到性的興奮,而只是一種心靈的愉悅。美在這種的時刻就真得具有撼動人心的力量。假如不是這樣,美麗的東西就一定是具有商業的味道,或是具有情色的意識時,美就一定是具有目的的。這種目的不是為了啟發人對於美麗的苛求,而只是為了要喚醒體內騷動的性欲。

  也許女人本身不會意識到她這樣刻意達到的目的是預先就設計好的,但是在實際上當女人除了依靠自己出位的表現而讓媒體和大眾註意外,種種出位的表現幾乎是女人的一種變態的表演而已,而人們的性意識中只要是有名的女人,她的裸露本身所具有的資本並非是她的身體,而是作為男人對女人的意淫而已。像幾乎所謂的再有名氣的女人一樣,她的性感和她的個人形象如果不能保持很久的話,吸引力就會下降。當然以藝術的名義或是環保的名義,或是以商業化的名義“脫”,幾乎都是女人讓外界知道自己裸露目的的最終意義,當然如果是有金錢的滲透那麼女人的出位就會是最有價值的,因為脫或是出位的表現是有價的行為,所以出名的女人的裸露或是出位的春光四泄,就更就具有價值,而在這個時候女人的背影也好,或是她的所有的能夠調動男人性欲激情之處,能夠讓人們感到興奮的時候,裸露的美消失之後,依然會有肉欲的美繼續存在。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誘惑的謎底解惑
上一篇:女孩在她青春期的時想性愛卻怕性愛的心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