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性愛好者:熱門的性愛謊言

性愛好者:熱門的性愛謊言



性愛好者:熱門的性愛謊言

  以訛傳訛的性愛謊言女人對於性愛的觀念大都來自於親朋好友的經驗交換以及自修,許多女人對性是是非非的觀念因為羞於提問,所以只能從書本或網絡中找尋答案,然而殊不知,每對伴侶的性喜好和滿意度,並沒有一定的標準,而東方人和西方人的需求又不盡相同,於是就在以訛傳訛的情況下,一些性愛謊言便就此產生且廣為流傳。

 男女之間的性愛謊言:
你是否也受這些性愛謊言所影響呢?擔心自己的性行為和性生活有問題?其實如果你能體會到“快樂生活操之在我”的原理,

那麼就不用再去比較男人的大小、持久性與否,也不用擔心自慰或做愛是難堪、欲望不滿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追求“性”福的權力,幸福的尺在自己的心中,
過多與不及只有自己最清楚,別再相信那些性愛謊言吧。
  謊言1:叫床的女人最淫蕩?

  實際上:不正確

  叫不叫床、淫不淫蕩要看雙方的感覺,而非聽者的感覺!女人由於傳統與教育問題,就算在床上享受到舒坦,也不敢發出半點聲音,除了隔墻有耳以外,怕老公覺 http://blog.dha.tw/ 得自己淫蕩也是顧慮之一。想想,坐雲霄飛車時,如果在最興奮的時候不高聲尖叫,那麼樂趣就少了一大半,相同理論,在享受高潮時不呢喃或小叫幾聲,很難整身舒坦呢!想不想試試?

  謊言2:女人會自慰是欲求不滿?

  實際上:錯誤

  女人也有要求性的權力,“自力救濟”其實是不錯的選擇!如果男女是平等的話,人人都有自衛與自慰的權力,自慰是生理所需。但實際上,男女很難真平等,所以當女人取悅自己時,便會被同性或男人覺得可恥或欲求不滿。有何可恥?當男人無法滿足,或者身邊根本無男伴時,自慰是最好的辦法,而且還可從摸索自己的動作中,重新“認識”自己呢。

  謊言3:自己的性生活最貧乏?

  實際上:不對

  聽過“吹噓”這兩個字吧?也聽過“沈默是金”的良言吧?對女人而言,性生活並不是全部,但是聽到朋友說她的性生活多美滿時,還是會感嘆自己夜間運動的貧乏、無聊,甚至像公務員一般的辦事。事實真是如此嗎?恐怕值得懷疑。性生活不美滿的人不會說出抱怨,性生活多采多姿的人到處宣傳,所以相較之下,似乎每夜“性”趣高昂者多,“性”趣低落者少,自己的性生活品質就自然下落了。所以別羨慕別人,假象者多也,若真的羨慕這些夜夜笙歌的人,還不如具體想個辦法,逐步增加生活情趣,達到自己想要的“性”福園地。

  謊言4:女人喜歡能令她欲仙欲死的男人?

  實際上:沒錯

  但欲仙欲死的范圍不只是包括二人合體那段中場戲!誰都喜歡讓人欲仙欲死的人,不管是男人或女人。不過這個欲仙欲死可是男女有別的,男人著重在嘿咻上,女人註重在前戲,所以說女人是喜歡男人能讓她欲仙欲死,但是前提是必須是一整套的,要有前戲、中場、謝幕,如果只有二人合體演出的中場,對不起,再怎麼興奮高潮,女人都會覺得好象要套餐卻來了個簡餐一般的遺憾啊!

兩性網小編推薦閱讀性愛小說:

偷情故事

真人真事述說:弟弟與姐姐的火熱性愛_故事

另類情感

漂亮的女老師原來很寂寞

淫蕩漂亮女友竟然背著我偷情

和幹媽偷情那段日子真激情刺激

  謊言5:性愛時男人的陰莖那個越大越好?

  實際上:錯誤

  聽過重看不中用這句話吧!除了這句話外,還聽過媽媽輩的人用臺語罵過“沒那個屁股別吃那個辣椒”。多大多小,適用就好,如果真的找來特大尺寸的男人做愛,受苦的可能是自己。其實如果真的嫌男人那個不夠大,多嘗試一下體位與技巧,你就會發現大小的問題沒那麼嚴重,找到兩人最微妙的融合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謊言6:男人巴不得老婆都是處女?

  實際上:半對半錯

  理想和實際需求是矛盾的,這是男人的幻想!男人想娶處女,因為他可以擁有女人寶貴的第一次,但是又問男人希望與性技巧成熟的女人來一腿嗎?他們又會跟哈巴狗一樣猛點頭,難道男人只想娶處女回來炫耀,然後討個熱情如火、夜夜能討論技巧的熟女當二奶嗎?自私心態由此可見 http://www.dha.tw/ 。

  謊言7:男人最愛大胸部的女人?

  實際上:不正確

  如果男人真的娶到F罩杯的女人,他可能會自卑自己沒有F尺寸的性器官!並非每個男人都愛大胸部,因為若是女人有個大胸,那麼她們可能也會對男人提出“相同”的要求,這是不是自找苦吃?但是不可諱言,男人對於擁有大胸的女人,總是會心存幻想,潛意識回到嬰兒時躺在母親乳房般的熟悉與安全感。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難道每一個親愛的媽媽都有大胸?

  謊言8:做愛的時間越久越好?

  實際上:不對

  時間長和短並不表示能給對方達到高潮次數的多寡!男人覺得做愛的時間是表示自己雄風的數據,但女人並不這樣覺得(除非真的是喊一、二、三就結束了)。要比做愛的時間,女人或許會希望比較的是:令她們高潮的時間長短和次數,而非無意義的“堅持到底”。

  謊言9:性愛就是兩人合體?

  實際上:不正確

  如果只是兩人合體,那麼就直接說“性”不用說“性愛”了!男人要性,女人要愛,兩人在一起,為了取悅對方和自己,所以要性愛。但性愛並非只是兩人合體做運動罷了,身體的撫摸,甚至依偎在對方耳旁磨蹭說密語,都是性愛的一部份。

  謊言10:男人不會偽裝高潮?

  實際上:不對

  男人為了面子也會假裝高潮,以取悅女人並催眠自己其實很行!別以為只有女人很辛苦,為了男人的面子不管自己達到高潮與否,都要裝作很享受、很滿足。其實,男人也很辛苦,為了自己不滿意的演出,也會偽裝高潮,讓女人覺得他很厲害。所以,辛苦了!男人。下次如果真的很累,就放女人回去睡覺吧!

這些謊言你有嗎?
小編推薦:

luanlun的雨芳竟然和爺爺偷情

亂_倫故事:妹妹讓我進入她身體並環孕了

出差遇到的職業QQ美女偷情

激情技巧

舔陰cna5最分享新舔陰法很經典經讓她欲拒還迎

她背著男友在火車裡和我的一次激情

一夜情性愛

真實性故事美女口述參加酒會醉酒後被強暴的性愛故事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妻子在高潮是發狂與睡著性愛的問題
上一篇:愛與出軌性還有愛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