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我陰道很大松弛是我的錯嗎

我陰道很大松弛是我的錯嗎



我陰道很大松弛是我的錯嗎

老公在和我性愛的時候,總是抱怨我的陰道很大,很松弛,我該怎麼辦呢?他怎麼不說自己JJ小呢?我都沒說他陰莖小怕傷害他的自尊。現在我都不敢和他性愛了。

  本來這樣令人羞愧的事實在不該說,然而我覺得最近丈夫的厭惡越發不加掩飾了。有一次,他在事後罵我:“未老先衰,像老太婆一樣沒勁!”我淚流滿面,

也許我們的婚姻是走到了盡頭。尊敬的專家,我還有挽回的可能嗎?有沒有先進的藥物可以縮小陰道?聽說國外有把陰道做小的手術,國內也有嗎?我不敢到醫院去問,怕被人看作不正經的女人,請專家幫幫我吧!
  性生活中不能滿足丈夫。結婚不久,他就抱怨我的陰道太大了。為此我很自卑,很害怕性生活。是什麼原因使我的陰道變得那麼大?也許陰道的寬容是天生的,而我是那最不幸的女人。
  性愛好者性專家解答:

  夫婦的情愛是性欲產生的基礎。溫存的語言、親昵的動作以及身體的接觸是激發性欲、引起性興奮的要素。精神與肉體的刺激是相互促進、相輔相成的。惡性精神刺激,如自卑、憂慮、恐懼、抑鬱、發怒等情緒,對性興奮會產生抑制作用;即使肉體得 https://www.poxet.net/goods-143.html 到充分刺激,由於大腦意識的抑制,也會對性高潮起滅燃作用。所以,你的問題不是藥物或手術可以解決的,而關鍵在於找出你們“感情不太好”的真正原因,努力彌合。有情才有愛,有愛才能有和諧的性生活。

  我覺得你們夫婦性生活不和諧並非你獨個兒的責任。如果肯定不存在第三者,那麼,其根源應在於雙方感情的不融洽及性知識的缺乏。

  發育正常的成年女性,陰道天生上端比下端寬。陰道壁有肌層,會收縮,還有皺襞及彈力纖維,具較大伸展性,所以,陰道能擴大而不會變大。你丈夫覺得你“陰道太大”,是性生活不和諧的緣故,估計你在性生活過程中很少、甚至從沒獲得過性高潮。

  女性性興奮的生理反應過程,分為四期。性激起期的主要表現為陰部充血、腫脹和陰道滲出液增多。隨著性刺激的發展,陰部充血達到頂點,以至陰唇入陰道的下1/3處明顯腫脹形成環狀狹窄,緊縮在陰莖根部,從而增強摩擦。隨著陰部快感的產生,女性進入性高潮期,期間陰道下端、會陰部及骨盆底肌肉發生有節奏的快速收縮,極度快感播及全身,此時稱為性欲高潮期。爾後的10~20分鐘為緩解期,生殖器官充血消失,快感也消失,但卻有幸福和滿足感。你是否有過上述體驗?

女性的身體恢復到沒有喚起的休息狀態時,她的陰道也將恢復到原有的前後壁相互貼合的狀態,陰道不會長時間保持“帳篷”狀態。盡管如此,有些時候丈夫也會感到妻子的陰道在插入過程中會有一定的松緊差別,就像妻子會覺得丈夫的陰莖有時大些,有時小些(可能因為勃起是否充分的影響)。這種知覺上的大小變化往往是因為潤滑程度的變化造成的。如果他的女朋友和他在一起時特別興奮,因為兩周沒有做愛了(俗話說久別勝新婚),或者他花費的前戲時間特別長或者采取了某些特別的技巧刺激她,那麼她的陰道就會比平時濕潤得多,等到他要插入時,她那陰道已經進入“帳篷狀態”,他自然感覺她的陰道寬松了。何況潤滑液越多,插入時產生的摩擦力就越小,陰道也會顯得很寬松。

  另一方面,有些婦女在有些情況下自身不能產生充分的潤滑液,比如服用口服激素類避孕藥時(其不良反應就包括抑制潤滑液的產生),剛剛洗過熱水澡(熱水在一定程度上會減少陰道的分泌),或者前戲的時間太短。在這些情況下,如果婦女潤滑不充分,陰道又會顯得又緊又小。
  從性生活的全過程來說,男女之間存在明顯差異,主要在於男子易於沖動,性欲高潮來得迅速,去得快;而女子則不易動情,性欲高潮來得徐緩,去得也慢。因此,雙方必須力爭在性反應過程中基本同步化,才能達到性生活的和諧。你丈夫可能不懂得怎樣使你動情、使你興奮,一味粗暴行事。你尚未進入性高潮,陰唇、陰道不怎麼腫脹、緊縮,局部肌肉不發生收縮的情況下,他已射精進入緩解期,事後的不滿與“沒勁”是必然的。
現在提供一些關於陰道和女性性反應的信息可能對他有幫助。這些 https://www.poxet.net/goods-164.html 人之所以關心生殖器大小,那是因為他們的性知識主要來源於朋友、雜志或網站,那裡往往充斥著有關男女生殖器的種種錯誤的性信息,比如“男人的陰莖越大越棒,才能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好情人”,“女性的陰道會隨性生活次數的增多而逐漸松弛”,“如果男人不能勃起,他對女人就沒有吸引力了”,“只有歲數大的婦女才會有陰道潤滑問題”。我們說女性的陰道“大小”的確會有一些個體差異,但是陰道大小決不會在兩周時間裡發生戲劇性的突然變化,他女朋友的陰道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突然就寬大松弛了。

  除了那些錯誤性信息的影響之外,另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是他為什麼對她的陰道大小如此關心。他可能在比較他遇到過的或想象中的不同女人的陰道大小,或者問題根本不是她的陰道大小發生變化,那只能是由於他懷疑妻子可能出軌帶來的心理作用了。他為什麼這

麼考慮問題?可能是他在日常生活裡就不容易輕易相信別人,或不懂得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真心實意?或不理解什麼是性和性吸引力。看來他們應該就這個問題展開推心置腹的討論,而不是把註意力集中到所謂的陰道大小問題上。分居兩地的伴侶很多,而且關系完全可以保持得很好,問題在於他們能夠通過交流保證彼此間的相互信任,這樣就不會紅杏出墻或節外生枝了。心裡沒鬼,鬼就不會跑出來作怪。

  至於所謂陰道大小問題,重要的是要知道陰道大小在性興奮時會有變化,這個讓人感到非常吃驚的過程是:陰道內2/3在興奮時會膨脹得像氣球一樣,人們稱之為“帳篷效應”。陰道長度將從原來的10厘米長(沒有喚起的階段)增加到15厘米長(喚起後),而且其寬度也有相應增加。由於肌肉牽拉的原因,連子宮都會由盆腔向腹腔移位。陰道在性興奮時的這種變化保證了它能舒適地容納男人勃起的陰莖、性工具或伴侶的手指。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其實男人的陰莖不管大小都能讓你的女人高潮銷魂
上一篇:性伴侶身體不給力怎麼得到性福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